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一百一十章 異變 一


雪亮的手術室內。

陳婧一臉茫然的坐在手術台上,周圍空無一人,只有邊上儀器不斷發出的滴滴聲。寂靜,沒有半點人氣。

“我不是在做手術麼?”陳婧疑惑的伸出雙手,看了看手背上,原本的針眼沒有半點蹤跡。她看了看身上的手術服,很整齊。沒有一點被脫下的跡象,按理說這個手術是必須要褪下小腹下身的褲子的。

“有人在麼?”她輕聲喊了下。但周圍只有她自己喊話的回聲,沒有人回答。手術室安靜得甚至可以听到她自己的心跳聲。她忽然有些害怕起來。這種詭異的情景以前只有從鬼片里才能看到。

陳婧從手術台上跳下來,赤裸的腳底踩在地面上一陣冰涼。她清楚的記得十分鐘前她還是在一群醫生護士的包圍下躺在手術台上。可十分鐘後,等她從麻藥的效果中醒過來,周圍卻看不到一個人。

從邊上的櫃子下找到了一雙消毒鞋子。陳婧連忙穿上。

忽然一陣細微的腳步聲從外邊慢慢接近。陳婧心中一喜。連忙沖到手術室大門前,打開門。空蕩蕩黑漆漆的走廊上,腳步聲從走廊遠處的黑暗中慢慢接近。

時間一點點過去了,但卻沒有半點人影出現。

“有人嗎?”陳婧覺得背心涼颼颼的,心中有些不安。

腳步聲隨著她的喊聲頓時停了下來,黑暗中只露出一雙紅色的小皮靴。陳婧定楮看過去,只看到皮靴的主人,白色的襪子和縴細晶瑩的雪白肌膚。

“你是...誰?”她大聲問道。

忽然黑暗進一步籠罩過來,再次將紅色小皮靴淹沒。

陳婧背後一股涼氣猛地上竄。她回頭看了眼手術室,明亮的燈光幾乎完全就在室內,根本沒有往外邊走廊擴散一點點。仿佛走廊和手術室是兩個不同的空間。她不敢再出聲。凝神屏氣,靜靜的听著周圍的一切聲音。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吞了吞口水,“對了,我的手機還在病房里,如果能夠拿到手機,應該能夠聯系到小武!”一絲希望忽然從她心底升起。不過再看了看黑漆漆的詭異走廊。心底里一絲猶豫頓時又涌了出來。

“有人在嗎?”一個稚嫩的聲音忽然隱約傳來。陳婧仔細听了听,應該是個小女孩的嗓音,听上去不大,應該是八九歲的樣子。

她下意識的想要回應。

“別出聲!”忽然一個男人的聲音從她背後響起。陳婧大驚,猛地轉身想要大叫,卻馬上被一直大手緊緊捂住嘴。

“別叫!!叫了我們都得死!”

捂住她嘴的男人臉色蒼白,樣貌清秀,看上去年紀應該在二十歲左右。身上穿著羽絨服和牛仔褲。留著個板寸頭。

陳婧驚恐的睜大雙眼。盯著面前的男子,渾身緊繃。

“有人在嗎?”那個小女孩稚嫩的聲音又傳了出來。在空曠寂靜的走廊中不斷回蕩,顯得格外孤獨和可憐。

“答應我別叫,我就放開你。”男人小聲道。“我沒有惡意。”

陳婧遲疑了下,看著男子清澈還帶著一點惶恐的雙眼。緩緩點頭。

隨著她的點頭,捂著她嘴巴的手終于慢慢松開。

陳婧深呼吸一口氣,平復了下胸口砰砰直跳的心髒。這才輕聲問道。

“你是誰?”她盯著這個男子,倒退一步騰出一些距離,還是有些警惕。

男子苦笑道︰“和你一樣的人。”

陳婧一愣︰“和我一樣?”

“我叫陳達,原本在一家公司打工,晚上加班的時候突然就進到這里了。和你一樣,周圍沒有任何人,只有自己。而且奇怪的是前一刻我身邊還有很多同事在一起加班。”陳達臉色的苦澀和無奈更重了。

陳婧還是有些半信半疑。陳達見她不信,扭頭看了看周圍的環境。

“你是在做手術啊?”

“恩。”

“跟我來你就知道了。”他一把拉住陳婧的手,後者也不抵抗,任由他拉著。她也想知道自己現在到底處在什麼情況下。

兩人推開手術室另外一邊的門,這是一扇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金屬門,陳婧記得先前自己醒來時並沒有看到。

“吱嘎...”金屬門打開了。里面是另外一個走廊。長而陰暗,頂上昏黃的燈光不時的閃爍著,發出電流的嘶嘶聲。光線明暗不定。

陳婧的視線落在了走廊側面的一扇敞開的病房前,那里站著一個人,瘦高的個頭,穿著一身白藍條紋的病人服,面色緊張。

“有誰在嗎?”那個小女孩的聲音再度傳來。

“噓....”陳達豎起手指讓陳婧不要出聲,後者點點頭。兩人就站在大門前,看著走廊里的情景。

“誰!誰在那兒!”那瘦高男子大聲喊了句。

“我好怕,誰來幫幫我....”那小女孩嬌聲道,嗓音透著一股子哀求。

那瘦高男子慢慢走出病房,手里似乎拿著一把水果刀,緊張的朝著走廊深處走去。很快便沒入黑暗,

“啊!!”一聲慘叫陡然響起。

陳婧渾身一抖,正要驚呼出聲,馬上便被陳達緊捂著嘴,兩人慢慢退回手術室。

陳婧胸口一起一伏,眼中滿是濃濃的驚悸。

“我們救不了他,只要一踏出房間,那便是她的世界。”陳達無奈道。

“什麼她的世界?”

“我的世界已經沒了,她現在正在蠶食你的世界,我們撐不了多久,必須馬上想辦法!”陳達語氣沉重道。“所謂的世界就是你我的夢境之類的東西,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世界是我給它下的定義,比如你事先應該是在手術室內是?”

陳婧點點頭。

“一個人的世界環境是由他所處的地方決定的。我原先是在公司加班,所以我當時的世界是在公司。我們的能力覺醒後,只要進入夢境就會進到自我的世界。這是以自己為中心輻射出來的一種範圍。”陳達解釋道。

“不錯,所謂的世界就是我們的夢境,只是一種可控的夢境。”手術室另一邊的白牆上,陡然浮現出一扇金屬大門。大門自動打開,一個臉上有著兩道交叉刀疤的高挑女子大步走進來。

陳婧睜大雙眼看著這扇突然出現的金屬門。

“不用奇怪。這是你的夢境,只要在你的範圍內,我們都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傷害。”女子笑了笑說,“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王春麗,也是被紅靴子追殺的覺醒者。”

“紅靴子?”陳達和陳婧接連疑惑出聲。“看上去你了解很多的樣子,能給我們解釋一下嗎?”陳達主動問道。

“當然,我來這里的目的也是這個。”王春麗點點頭。身後的金屬門自動關閉上,與此同時周圍的兩扇門都自動同時關閉了。

“還是先關上心門比較好,紅靴子可不是鬧著玩的。”

看到周圍的門都關好了,王春麗這才如釋重負的舒了口氣。

“過來,大家一起坐下慢慢說。暫時我們還是安全的。”

陳達和陳婧對視了眼,都點頭同意。

三人圍著手術台坐下。

這個叫王春麗的女子再次開口了。

“其實我們都是一群擁有夢境操控能力的人,我們的夢境能夠相互聯系,在夢中我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可以擁有超出常人很多的能力和力量。”

“重點說說現在的情況。我們的情況很不秒。”陳達插嘴道。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5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