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441章章 變化 二


  兩名負責人同時渾身一顫。他們知道,如果現在的回答無法讓林菲滿意,估計今天他們很難走出這個莊園了。燕菲大人雖然在幾個議員中不算是嗜​​殺的,但也絕對不容許有人在這種大事上出問題。
  
遲疑了下,那名男子先看了女子一眼,才主動站出來。
  
“據我們猜測,很可能是神器部件很早就被人提前取走了。”
  
“提前取走?神器家族的人?”林菲沉聲問。
  
“應該不是...我們在神器的封存隱藏技術上察覺到....察覺到....”男子遲疑不決起來,臉上浮現出猶豫之色。
  
“察覺到什麼。你直接說。”林菲皺眉道。面對他這位最高領導人,這名男子都這麼遲疑,很顯然隱情是比較麻煩的那種。
  
  男子一咬牙。低聲道。
  
“我們察覺到,先前取走神器部件的手段,還留有我們金色的獨有特徵和後門。所以我們大膽猜測,應該是金色其他議員的下屬分部取走的。當然也可能是其他勢力仿造....”
  
  林菲心中一沉。
  
金色其他議員,就只有一人和他一樣,神器對他們而言不是拖累和累贅,而是助力,那就是格里芬。
  
同樣身為妖王的他,有了神器,也能得到很大的助力。其他議員則根本沒必要來取神器,畢竟這東西對他們來說僅僅只是累贅。
  
  “能夠具體到哪一個分部麼?”
  
  “這個不清楚。”
  
  林菲心中已經有了數。
  
  “那麼其他兩家是不是一樣?”
  
“很可能是一樣的情況。”邊上那名女子主動回答。 “剛才挪威那邊和日冇本那邊傳來消息,神器部件都不見了,只有封存的封印還在,而且都留下了同樣的金色印記和後門。應該,應該就是其他議員的行動所為。 ”
  
  “知道了。”林菲深吸一口氣。雖然早就知道這種事情很可能發生,但卻沒想到會這麼早。現在沒了神器組成完整部件,他可能要面對的,就是實實在在的體冇內妖力和真力的對抗問題了。
  
  一旦妖力全面壓倒真力。他的一切戰力都將下滑一大截。
  
他先前已經在劍典空間嘗試過了,妖力來推動劍技,根本就不能達到應該有的效果,往往防禦性劍訣反而變成了攻擊性劍訣,而且威力還只是普通,根本不能最大化運用。
  
這就像是拿導彈來當盾牌,能量的特性無法最大化使用,還容易產生反噬傷害。
  
林菲現在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其餘部件應該就在格里芬手裡。
  
妖界中,林菲的分冇身的力量越發強大,無數的妖力源源不斷的匯入體冇內,不斷強化他的妖王之體。而手下的的數量和實力也在迅速擴大,迄今為止,雖然還未出現第二位A級,但經過這些天的擴張,已經有了近三百位B級出現。這些高等妖族覺冇醒了遠古記憶後,自行的組成了妖王殿,稱冇呼他為殿下。並開始聚集力量點燃法界之火,形成冰之妖界。
  
冰之妖界指的是林菲寒冰力量的範圍內,形成的一種自然結界,所有冰晶妖族,在其中都會得到大幅度的戰力提升。
  
這種妖界是需要將現實空間劃分出來,獨立成一界。需要的力量和準備工作非常之多。
  
林菲倒是對於這些沒什麼主動動手。現在的他主要是在和格里芬比賽,爭奪誰能搶奪更多地盤和人口。
  
雖然越發龐大的妖力讓他的絕對力量每時每刻都在提升。
  
但實際上,林菲對於妖王的戰斗方式,根本就是完全陌生。從一開始,他就學習的是劍典的戰斗方式。
  
而神器部件上還殘留著原主的記憶,很可能對他有很大的幫助。
  
不過既然現在很可能被格里芬得到了。要么就是去找他進行交換,要么就是另找他法,解決真力妖力同存問題。
  
“既然如此,這次行動就到這裡吧。”林菲嘆了口氣,身形陡然消散。

  留下一群人相對無言。
  
兩個負責人對視苦笑,都是搖搖頭。
  
  一個月後華國京都
  
  一間不大不小的房間內。
  
淡黃冇色的牆面上,掛著一幅大大的書法字畫,上面寫著巨大的一個靜字。
  
林菲盤膝坐在房間中間,面前放著一個矮腳桌子,桌上擺著兩個茶杯,一個茶壺。都是白玉色的質地,看上去圓潤光滑。
  
他的對面坐著一個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子,女子凝神閉目,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好久不見了,沒想到再次見面,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女子輕聲道,一臉平靜。
  
“那你以為會是什麼樣的狀況?”林菲饒有興趣道。端起茶杯,蕩漾著翠綠色的茶水輕輕抿上一口。
  
“自從我九si一生晉級後,原本以為會是整個華國第一人,沒想到你卻是先我一步。”女子正是才晉升A級的盧秀亞,當然不是盧秀亞的本體,而只是一個投影。
  
“你原本是計劃過來以力壓人,想要解除體冇內的隱患是吧?”林菲點明道。 “不過很可惜的是,你失算了。”
  
盧秀亞沉默了一下,睜開雙眼,裡面根本就是兩個血洞。她居然早就失去了視力。
  
“原本我是有這個打算,不過看到你後,自然不可能實施這個計劃了。走出幕後吧,和我一起掌控整個華國,怎麼樣?”
  
  林菲微笑起來。
  
他一手拿起茶壺,輕輕給盧秀亞倒茶。
  
翠綠色的茶水靜靜倒入白玉色的茶杯,綠色白色的色彩對比起來,看上去賞心悅目。
  
茶水一流入茶杯后,便瞬間凝固成冰。絲絲寒氣從杯中蔓延出來。
  
  盧秀亞面色微變。
  
她看著林菲倒茶的動作,渾身僵直不動。
  
  彷彿雙眼根本就沒有失明一般。
  
  很快,茶杯滿了。但也整個凍成一塊堅冰。
  
  盧秀亞伸手一端。
  
一股刺骨的寒意瞬間衝進手裡血管。
  
  砰! !
  
她渾身一震,身上泛起一絲黑光。但同樣無法阻止寒意。
  
緊接著,盧秀亞身上泛出紅光,藍光,咔嚓聲中,她端著茶杯的水已經直接凝結成一坨冰塊。
  
  終於將寒意的蔓延控制在手上。
  
  這時盧秀亞才面色大變。
  
  良久,她才平復下來,緩緩道。
  
“看來是我太想當然了。劍術社的事我會全力扶持,若有要求我也全部答應,只希望在面對教廷的時候......”
  
  林菲微笑不語。
  
  嗤的一聲輕響。
  
  盧秀亞陡然消散在座位上。她手上的杯子也自然的落在桌面上。一切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但林菲已經知道。盧秀亞從今以後,已經絕了脫離他掌控的打算。
  
盧秀亞利用里德深淵的東西艱難晉升A級,但付出的代價卻是失去雙眼,而且永遠沒有辦法晉升更高層次。
  
  這就是利用外力晉升的後患。
  
所以在面對依舊深不可測的林菲,她還是選擇了臣服。確定了以她為明,林菲為暗的華國統治主體。
  
林菲一口喝完茶杯裡的茶,同樣也瞬間消失,他在這裡的,也只是一個投影。
  
  西南省平市
  
“你說你要出國留學?”林建國皺眉道。 “怎麼會突然有這個想法?”
  
他面前的林攸低著頭點點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自從前幾天終於回家後,她就突然向林建國提出了這個要求。
  
“雖然我冇們家現在確實有這個條件。但你現在才在上高中。這麼早就出去,你一個人怎麼照顧得來自己!”蔣鳳在一邊溫婉的勸導。
  
“而且你這樣成天課也不上到處跑,就算出去了,估計能學到什麼回來都還是個未知數!放你出去留學?我不同意。 ”林建國斬釘截鐵道。
  
  “可是...”林攸還想爭辯。但被老爸眼神一瞪,頓時又萎了下去。
  
她確實不是出去留學的,而是準備出國尋找封印之地。
  
“要不要我釋放一個小法術,可以讓你爸媽改變主意。”一個聲音在林攸腦海中響起來。正是那個被她呆在小包裡的吊墜。
  
  林攸咬了咬牙,正要回應。
  
“喲!小攸回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忽然在林攸身後響起來。
  
  她面色一愣,連忙轉過身。
  
家裡的防盜門口,一個和她異常相似的男生正平靜的站在那兒。
  
“菲菲,你回來了啊。”林建國和蔣鳳都走過去,幫著林菲接過手裡的背包。
  
“你這孩子,越來越像小攸了,果然不愧是繼承了我林家的優良基因!”林建國滿臉欣慰的笑容。
  
現在家裡的情況完全和以前反過來了。
  
林菲成了父母著重關心的的重點對象。而林攸卻反而成了反面教材。
  
“小攸,你要多向你哥學習,你看看你整天都在幹些什麼?這學期開學了這麼久都還在外邊玩,課也不上。要是你有你哥一半的成績,我和你媽睡著了都得笑醒。你這孩子,當初初中的時候還挺乖,怎麼一到高中就這樣了.....”
  
林攸一邊忍受著父母的無差別轟炸,一邊打量著林菲。
  
原本普通的臉已經徹底和自己相差不多了,要是換成女裝根本就是另外一個版本的'林攸'。只是這傢伙一臉平淡的笑容,雙眼看人的時候,居然有種如同漩渦一般的吸引力。格外妖異。
  
皮膚也白得不像話,臉龐身材都給人一種銳利自信的感覺。
  
這種樣子,估計走出去別人也會猜測他們是雙胞胎。 (未完待續)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4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