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五十九章 過程 三


“你剛才說什麼?垃圾!”林菲他們還沒來得及答話,另外一個冰冷的女聲突然響起。

“怎麼?想打架嗎?”大漢扯扯胸口的扣子,露出胸前的濃密胸毛。呼的一下站起身。

與此同時,坐在林菲他們前邊的一個座位也呼的一聲站起來一個青年女子。這女人穿著貼身的軍綠色T恤,右手手腕上還綁著一層白色繃帶。

“打架?我只會殺人。”女人不屑的嗤笑道。

“殺人?在座的誰沒有殺過?好了好了,大家都少說一句,很快我們...”徐偉站起身充當和事老。

“你算什麼東西?我有讓你說話嗎?”那女子話鋒一轉,冰冷的視線緊盯著徐偉。然後快速的在他身邊的徐詩媛身上掃過。“這麼一個柔柔弱弱的小垃圾居然還能參加公共任務。活膩味了麼?”

“你!!”徐偉也是臉色沉了下來。

“收回你的話!”林菲身邊的偽娘寧小遠突然站起身低沉道。“徐詩媛不是垃圾!”

“哦?”這女人不屑的笑了起來。“小子,你很想死嗎?”她反手拔出一把長匕首。

“寧哥哥....”徐詩媛輕輕的拉了拉偽娘的衣角。小臉上滿是擔憂。

林菲在邊上看得蹊蹺。

“這兩人的關系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他注意到寧小遠偶爾掃過徐詩媛的視線都有些躲閃和害羞。

“應該是當時將這兩人留在一起時發生了什麼事。”他這麼猜測。

最後幾人的爭吵還是隨著負責人的到來慢慢平息了。

臉色冰冷的負責人站在過道上,掃視全場。

“各人的聯絡手機上都有著按組分配的任務要求。抵達目的地後,馬上行動。不要妄想逃跑,執法隊的人可不是那麼好糊弄的。”

說完話他便轉身離開了。

“執法隊是什麼人組成的,徐叔叔你知道麼?”林菲忽然小聲問道。

“不知道,不過實力都很強。”徐偉眼中閃過一絲忌憚。顯然執法隊曾經給他留下過不好的回憶。

“很強麼?”林菲輕輕撫摸著懷中長劍,若有所思。

很快,隨著一陣劇烈的震動後,飛機滑行了一段時間,緩緩停下了。

所有人都開始下飛機。順著梯子走出艙門,林菲褲兜里的手機頓時發出短信提示聲。

“任務開始︰第44組成員負責守衛手機顯示紅點位置。時間兩小時。”林菲關掉短信,頓時手機自動顯示出一副地圖,上面閃動著兩個點,一個紅色,一個藍色。

“紅點就是我們要前往的位置麼?”

邊上的寧小遠小聲問道。

“恩,我們必須要在兩小時內抵達那里。不然會被當做潛逃者處理。”徐偉臉色沉重的說。

這時,另外一邊的譚苑獨自走了過來。

“林木,我們算一起的?”她微笑著問道。

林菲一愣,隨機明白了她的意思,在任務中如果有可能,盡量在不損害自己的同時幫一把別人,或者是遇到獨力無法對抗的情況,可以考慮優先結合組隊。

“當然。”他笑了笑。

“你心里素質很好。看來我們會是這次活下來的一員。”譚苑點點頭道。轉身離開時,順手指了指另外一邊的四五個面色蒼白的人。這些人手腳微微發抖,顯然非常懼怕接下來的一切。

林菲打量了一下周圍的場景,這里是一處小型的軍用機場,他們後來乘坐的也是小型的軍用飛機。猛烈的風不斷打在臉上,就算是夏季也能感覺到一絲涼意。周圍除開機場起跑道之外,變全是樹林和草地,遠遠看去,沒有半點人煙。只有機場的一個破舊指揮台,看上去還有點人氣的樣子。

“也就是說,沒有這架飛機,我們就不可能離開這里麼?”

“當然,從這里回到國內,走陸路起碼還要經過一個朝鮮,而海路則太慢。如果我們不想永遠留在這里的話,就必須要在四個小時內回到這里趕上回去的飛機。”徐偉解釋道。“這里只是一個臨時機場。用過之後就會被銷毀。”

“費這麼大的陣仗,難道真的只是一個護送任務這麼簡單?”林菲追問道。

“應該還有警告的意思。上面的意思,誰知道呢?”徐偉苦笑道。“走,我們一起行動,這里人生地不熟的,大家多相互扶持,總會度過難關的。”

“不了,我習慣自己一個人行動。”林菲忽然笑了起來。“徐叔叔你們自己行動。我一向是一個人。”

“那怎麼行?你一個人勢單力孤,萬一遇到其他隊伍落井下石怎麼辦?而且敵人也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過關的。”徐偉一愣,連忙勸說道。

“沒什麼,我只是不喜歡人多而已,一個人要習慣點。”林菲態度堅決。“兩小時之後我們再見。”

他提著長劍,大步離開,朝著手機上顯示的方向走去。剩下的三人都目送著他離開,目光中,有惋惜,有可憐,有不解。

而其他周圍的社員,更多的則是一種看傻子一般的視線。

“在這種環境,還敢講什麼習慣?那不是找死是什麼?”一個年輕男人不屑道。剛才林菲的話他也听到了。

林菲快速在林中飛奔。不時輕巧的避開腳下的藤蔓和樹根,偶爾踫到突射而出的毒蛇也是瞬間避過,毫不理會的一直向著目的地前進。

隨著距離的靠近,隨著林子的深入,很快,林菲止住腳步,掏出手機,上面已經沒有任何信號了。先前的地圖也消失了。

“果然,深入林子後,手機會沒有任何信號,上面肯定是以此防止泄露信號。”

另一邊,飛機上,負責人面色陰冷的拿著一張名單。捏著一支筆,對照著自己的手機,不時在上邊圈圈畫畫。他身邊站著一個穿著軍服的年輕男人。

“我現在劃出來的這些人,都當做是叛逃處理。這些都是絕對不安分的份子。你懂我的意思?這是上面的意思。”負責人問著身邊的男人。

“沒問題。”軍裝男子點頭道。

負責人正準備將名單交給男子,不過馬上又回想了想,看看手機上。

“那個小子呢?怎麼沒有他的信息?”他重新看了看手機,確認上面確實沒有先前那個小子的處理要求。皺了皺眉。

“這種動不動就想殺人的社會渣滓居然沒有在處理名單上。”他回想起那個在托運大廳眼神微微露出殺意的少年,忽然又聯想到了另一個熟悉而討厭的身影。

“都是一路貨色的垃圾!”負責人眼神一冷,拿起筆正準備在上邊劃掉那小子的名字。

“嘟嘟。”馬上新的短信又來了。

“注意保護人名單。”這次是這批人里最好能夠優待活下來的人。負責人只好耐著性子再次開始勾對。幾乎每個省都有一個到兩個名額。

其中林菲的名字赫然出現在上面。

“媽的!”負責人有些郁悶了。再次掃了遍手機,確認自己沒有看錯。

他仔細猶豫了下,拿起筆,最後還是在林菲這個名字上畫了個叉。

“這樣沒問題麼?”邊上的軍裝男人小聲道。

“怕什麼,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這種人我看著就心煩,全部去死算了。”負責人蓋上筆蓋淡淡道。

“到時候臨時給他們發個假的延長起飛時間的通知就完事了。只要他們留在這里,你以為還有誰能夠活著回國告狀不成?”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2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