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437章章 暴怒 二

“完美化劍意。”寧缺正色道,“按照你們這個世界的術語來說,劍意這東西,其實相當於一個人獨一無二的存在印記,他的意志,他的靈魂,他的一切,融為一體,形成的一種獨一無二​​的屬性,一種獨特存在。這種存在高度凝結,代表著智慧生命自身的極致昇華。”
  
“而完美化劍意,就是其中的最強劍意類別!它是唯一的無缺點無缺陷,戰力最強,各方面最完美的頂級劍意!在我們星域,無數星主在劍意遇到阻礙時,都會轉而研究這個,以此作為對比,完善自身劍意。雖然沒人能夠成功掌握完美化,但對於自己的獨有意志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那為什麼他們不直接走完美化劍意的道路?”林菲疑惑道。
  
“我先前不是說了嗎?每個人的劍意是由自身的一切凝結而成,這一切包含了生活經歷,靈魂意誌等等一切,這些不是能夠由自身意誌所決定的,沒有人能夠決定自己的出生,沒有人能夠決定自己的未來會遇到什麼情形。所以同樣的沒有人能決定自己的劍意是什麼!這一切都是一開始就決定了的。”寧缺解釋,
  
“完美劍意只是無數人中,最為強大,最為完美無缺的一種,沒有人知道它是如何出現的,自然就沒人能夠走上這條道路,甚至這種劍意也只是一些頂級強者流傳下來的記錄中提到,到底有沒有人走上過這條道路,也無從而知,甚至我一度懷疑這個理論很可能只是前輩大能們的一種猜想。”
  
  林菲臉色頓時一凝。
  
“那我要如何利用這種完美劍意?”
  
“很簡單,我曾經接觸過這段記錄,雖然是經過很多次翻錄過的版本。”
  
  寧缺眉心銀色星紋一亮。
  
一圈星紋幻影頓時飛出,在空中微微蕩漾了一下,嗖的一下飛到林菲面前。
  
林菲怔怔的看著這個銀色的華麗花紋,看上去很像是某種繁複的花卉,又像是銀河大漩渦的縮小版。靜靜在他眼前旋轉著。不緊不慢,散發出柔和的銀光。
  
“抓住它,這是我的一段記憶。”寧缺低聲道。
  
  林菲點點頭,伸出手一抓。
  
  啪!
  
  銀色花紋肥皂泡一般破裂開來。
  
  一股莫名的信息流入林菲腦海。
  
他馬上將其封存到記憶深處,現在並不是查看的最佳時候。
  
“好了,走吧,我們去會會這些不請自來的強者。”林菲封存完記憶後,看向遠處的一個方向。
  
那裡燈光閃耀,隱約有股詭秘的氣息瀰漫開來。
  
“我已經叫最近的羅迦和夜王的分冇身過來了。四人對四人,有你在,應該不成問題吧?”
  
“那是自然,只要不是都是格里芬那等實力,一兩個我還是沒問題的。因為星球抑制力的問題,我現在的力量只是和你們的A級巔峰差不多吧。”寧缺微笑起來。
  
“和我想的一樣。”林菲冇也猜得差不多,在劍典內,寧缺不用劍意和自己全部實力相比,相差不多,動用劍意應該還要強過自己一截,估計就是進入妖界前的格里芬的水平。
  
而對面不遠處的四人,從隱藏的氣息上來看,一個巔峰的,一個不強不弱,算是中段的,還有兩個氣息被遮掩住了,只有很少一點洩露出來,不過應該不算很強。而且林菲從其中一人身上察覺到熟悉的感覺。
  
“好像是教廷的那個騎士的氣息,在印記戰場的時候,我曾經擊敗過的那個騎士,估計他們對我的戰斗方式會有所了解。”林菲微微皺眉。
  
“你雖然表面上是A級入門的氣息,不過實際戰鬥力很強,這點很具有迷惑力,就算他們事先知道一些你的情況,只要你表現得弱一些,給他們一種錯覺,就好像是以前你是利用某種秘法戰鬥增幅戰力的,現在秘法還不能用,身體還沒恢復好。這樣一來你的戰鬥就能出其不意,輕鬆很多。 ”寧缺提議道。

“我也這麼打算。”林菲笑了起來。
  
“他們就在神器家族的神器封存位置等著我們....來了。”林菲忽然斷開話頭,轉過身去。
  
  黑乎乎的樓頂上。
  
兩道黑煙無聲無息的凝聚成兩個人影。然後迅速實質化。凝聚成完整人形。
  
“夜王的這個寶物速度還真是快啊!”羅迦的聲音低沉的傳出來。 “從巴黎到這裡,僅僅只用了十五分鐘。”
  
“我曾經從螺旋之塔買了一堆小型傳送陣,這個寶物只是能夠充分利用這些傳送陣而已,不巧的是,我在都靈也有一個傳送陣。所以就快了點。”夜王溫和的聲音中,兩個人影走出陰影。正是夜王和羅迦兩人。
  
兩人都是一身黑袍,胸前有著一個銀色手印圖案。
  
“這次要不是燕菲的求援,估計我都不知道你這個老蛇頭居然也是輝光之手的長老之一。”夜王一臉笑意的看著羅迦道。
  
“我也沒想到你也是輝光之手的長老。”羅迦也無語道。
  
“搞半天,整個輝光之手三大長老,其中就有兩個是我們金色的議員?”林菲也無語了。 “不知道還有個長老是誰?”
  
輝光之手總共就三個最強者,號稱三大長老。結果沒想到其中兩個就是自己人。這些A級強者的潛勢力還真是無處不在。
  
“這個我知道。”羅迦嘿嘿笑道,“還有個是黑暗聯盟的一個君主。就是上次和格里芬正面對話的那個老怪物。”
  
“原來大家都是熟人....”林菲有些好笑道。
  
“燕菲,這次要對付你的人我大概知道是什麼身冇份了。”羅迦沉聲道。頓時將其他人的視線都聚集過來。
  
其中一道卻是寧缺的視線,羅迦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不由得多看了一眼對方。原本他還以為寧缺是燕菲的一個屬下強者,沒想到仔細看去,才發現對方實力居然深不可測! !頓時微微一驚。
  
'看來就算是新晉的A級也不能小覷啊,突然冒出一個助力強者居然都這麼厲害,誰知道人家的關係網還能請到幾個這樣的人! ’羅迦心中暗自警惕。
  
“這個我們倒是真不清楚。老蛇頭你說說看。”夜王微楞道。
  
林菲兩人也靜靜看著他,等他揭開答案。
  
  羅迦再度乾笑兩聲。
  
“是教廷的那幾個老傢伙。除開教皇不在,其他人大部分都到了。每人一個分冇身。”
  
“教廷的人?”夜王眉頭皺起來。他不得不擔心,教廷的聖力對他有非常強的克製作用。一旦同級別對戰起來,他吃虧很大。
  
“特斯拉,諾亞,米蘭達他們?”
  
“特斯拉不在,其他人都在。”羅迦點點頭。
  
  忽然他嘿嘿一笑。
  
“正好他們都聚在一起,我給他們準備了一點好東西,嘿嘿嘿....”他一臉詭異。
  
“什麼東西?”其餘幾人均是一愣。要知道面對的可是四個A級,而且都是老牌A級。除開聖器,還有什麼東西能起作用?
  
陡然間,遠處天空忽然亮起一片光點。一群身穿法袍的老頭密密麻麻的朝著這邊飛來。
  
“是誰!!!是誰打斷了我的研究!!我的九級破法實驗啊!!五十多年的準備全部泡湯了!!”
  
“是教廷的聖力波動,我察覺到了!!是他們!!”
  
“該si的!!這冇些該si的鳥毛猴子!!居然敢破壞我的高等召喚實驗!!我上百年的心血啊!!”
  
“斐斯!!是斐斯的聖力波動!!他們全部都在那邊!!果然,全部都集齊了,果然是早有預謀! ! ”
  
“殺了他!!殺了他們!!就算是眾神殿的人也別想阻止我!!”
  
一群糟老頭子氣勢洶洶的朝著教廷四人埋伏的地方飛過去。各種悲痛聲怒罵聲不絕於耳。
  
下邊樓頂上的林菲等人目瞪口呆,仰頭看著這群老頭子從上空飛過,然後頭也不回的紮向教廷強者所在。

那身上的波動,一個個的都不下於他們任何一人。
  
林菲甚至還看到其中有三人身上波動完全一致,都和寧缺差不多,這明顯是一個強者的三個分冇身,而且每個分冇身都有寧缺這等實力。這種不知道隱藏了多久的萬年老怪都被羅迦引出來了。
  
“這下教廷的人慘了...”林菲嘴角抽搐了幾下。滿頭黑線。
  
  其餘幾人也是差不多的表情。
  
  羅迦嘿嘿奸笑起來。
  
“其實我什麼也沒做,你們相信麼?”
  
  一群人徹底無語。
  
  “...........”
  
  轟! ! !嘭! !
  
一圈巨大的聖力波動陡然從遠處傳來。
  
樓頂上的一群人滿臉呆滯的看著聖力形成一個巨大的沙漏形狀。
  
“是艾達羅沙漏!”夜王低聲道。
  
然後就听到一個洪亮的聲音波動傳出來。那是林菲曾經聽過的教廷騎士的聲音。
  
“我困住他們了!大家快動手!!”
  
“不對!!他們怎麼這麼多人!!??”
  
“我.....啊!!馬斯諾你個老傢伙你幹什麼!!”
  
“你是洛奇大人!你們不是在裡世界麼?怎麼突然出來了??!!”
  
  “誤會!是誤會!!”
  
  “我誤會你全家!!”
  
  轟! ! !
  
  一個巨大的蘑菇雲轟然爆炸。
  
  整個都靈市沸騰了。
  
這麼大的動靜無論拿什麼結界也沒辦法瞞住了。那個聖力沙漏也被生生震破。潰散成無數白色光點。
  
樓頂上的幾人滿臉呆滯,看到那教廷的四位強者,化為四道聖光飛散,流星般逃離。在夜空中劃出四條白色軌跡。
  
“我們....該回去了....”不知道是誰出聲道。
  
  “是啊,沒我們的事了...”
  
  “.........”(未完待續)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1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