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百二十二章信息二


不得不說,一直以來,他對于整個里世界的情況,都沒有多少具體的認識,不過西斯發來的法師之眼給了他一個整體上認識世界的窗口。

翻過第二頁,一些娛樂生活類的新聞就直接略過了。直到第五頁,最后一條。

法師之眼雜志社為回報眾位讀者多年來的大力支持,特此列出表世界里世界各大交易所商品偏向詳細資料。

表世界:歐洲第一交易所:……

歐洲財富庇護所:……

林菲飛快掠過一行行信息。毫無疑問,這段信息對他來說非常有價值,他一直缺乏一個和里世界真正接觸的渠道口現在這里很可能給予他這個機會。每個交易所后邊,都附上了大致的背景后臺,以及具體位置地點。主要交易什么最為戈,算等等各方面全面資料。

而林菲最看重的,就是交易所的位置,交易方式,以及流程。

很快,歐洲的略過,美洲的略過,然后是亞洲。

太平洋交易所,這是上面記錄的亞洲唯一的一所交易地點。

“因為絕大部分強者都在里世界活動,所以相對而言,表世界交易所非常稀少。其中亞洲僅僅只有五所。最大的太平洋交易所位于華國內陸京都附近。據說有著眾神殿的背景,主要交易物品類別:廉價小商品,消耗類用品,各種原材料回收。

交易所進入方式”后邊是一連串的如何尋找指定人員流程,一批一批的分次進入交易所。需要的注意事項,等等。

林菲暗暗記下。現在他的記憶力,過目不忘已經是非常輕松了。

從這些只言片語的消息中,林菲可以得知一個很明顯的信息。

那就是,華國集英社,其實一直處于一個游離在真正里世界和表世界之間的組織。

這也應該就是他以前一直沒法接觸這些渠道的緣故。

里世界,有自己的完整的生活方式,有自己完善的圈子,甚至就算和表世界脫節也很可能不會有大的影響。這是一個相對孤立獨立的圈子。

為了不浪費信息,林菲干脆完全記憶下雜志上邊的所有內容。然后才直接關掉郵件。就在關掉的瞬間,這封郵件自動消失了。同時彈出一行字。

“本雜志可閱讀次數為零,歡迎重新訂購。標準市價:舊萬歐元,一份。可閱讀次數:五次。訂購方式:將這條能量氣息附著在您想要用來支付的銀行卡上,或者銀行存折上,我們將遠程為您自動轉換成對應歐元貨幣用以支付。”這行德文在屏幕中間閃耀了十多秒,才緩緩消失。然后一道無色透明的波動從屏幕里飛出來,如同絲帶一般自動飛到林菲右手手背上,形成一道扭曲的如同音符的銀色符號。

林菲能夠清楚的感覺到,這道能量信息非常純凈,沒有半點異狀,非常安定。以真力極高的敏銳度來觀察,這道信息似乎沒有任何自動發送信息跟蹤的作用,也沒有傷害的作用口似乎僅僅只是用來記錄特征氣息的效果。

他抬起右手背,凝神觀察。眼前隱約自動浮現出一行字。

“本信息僅有記錄及定向飛行功能。請勿驅逐。產品由監督委員會簽發安全合格證書。”一個淡金色的飛鳥型標記留在字句后邊。這行字很快消失。銀色音符標記的光澤也慢慢消退暗淡下來。

關掉郵件后,林菲搜尋了一下關于太平洋海嘯的相關新聞。果然看到很多家媒體爭相報道,這是一次極大規模的大型海嘯。幸好是在太平洋中部地區,并未造成嚴重人員傷王,只是對美國,菲律賓之類國家的海岸線造成了一定的沖擊破壞。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最后,關于西斯的問題,林菲猶豫了會,還是給他發了一封郵件。畢竟雖然不喜歡西斯這個人,不過他終究是因為自己的囑托才受了傷,所以用真實謊言種子幫助他恢復傷勢也是應該的。同時也可以見給這個強者牢牢抓在自己手中。

又坐了一會兒,林菲這才站起身,刷卡下機。

出了電子閱覽室,一陣涼shuǎng的微風撲面而來。比起里面大量電腦產生的熱量,外邊溫度顯然要低很多。

提著裝著jun訓服的口袋,耳邊還能聽到操場上打籃球的呼喝聲和籃球和水泥地面的碰撞聲。站在走廊上的陰影里,外邊是有些刺眼的陽光。空氣里能夠聞到圖書館里大量書冊的淡淡印刷油墨氣息,夾雜著點點清境幽冷。

患者,一個沉默的羔羊中的漢尼拔醫生,型月世界的黑暗神父言峰綺禮似的bt人物……

一種異常的平靜填滿了林菲整個心中。

從里世界到自己生活的表世界表世界的一所普通大學,大學甲的圖書館中。

兩者相差,實在是太遙遠了。

遙遠到,林菲感覺似乎只要自己不去想,或許就可以就這么安靜平穩的過下去,過著普通人的生活。永遠不會知道什么是超能力,什么是里世界。

像個正常大學生一樣,每天上課,回寢室,玩游戲學習,或許還要找個女朋友,一起出去逛街吃飯和寢室朋友出去喝酒。然后討論未來的工作,家里的煩惱學習的煩惱。

這樣的生活,平靜而安寧。

但卻不是林菲想要的。

不過現在的他,也只能暫時好好等待,等待身體恢復,不能運用真力,不能過激練劍。只能等待。

進了電梯,只有林菲一個人,他剛剛按下一層的按鍵。

“等等。”一個好聽的女聲忽然從門外傳來,一個帶著眼鏡的長發女生抱著書急匆匆的沖進電梯。然后是一個身材高大勻稱,五官帥氣的男生提著黑色背包進了電梯。

那男生看了電梯里的林菲一眼。微微一怔,直接站到林菲和那個女生的中間。

電梯門自動關上了。

男生仰起頭看著不斷下降的樓層。

好似是在感嘆。“今天電梯怎么這么慢啊?前天還有過一次電梯故障,不要今天也來吧。

“不會吧?”那眼鏡女生接話了。“我這幾天都來的,怎么不知道電梯有故障了?”

“修得快唄。”男生帥氣的笑了笑。視線落在林菲提著的jun訓服口袋上。

“同學,你是今年的新生吧?”

林菲點點頭。

“我表弟也是今年進的燕都,和你是一屆的。”這男生看來是個自來熟。頓時開始講他表弟的專業狀況,然后是一些新生需要注意的問題。滔滔不絕。同時一邊小心的注意林菲臉色。

“黃若非,你能不能別用這么老套的方式和別人搭訕?”邊上的眼鏡女生無奈道,似乎是認識這個男生。“人家說不定是基于禮貌才不得不忍耐你。你這樣會讓別人很為難的。”

黃若非充耳不聞,繼續向林菲自來熟的說著各種和新生有關的事情。這樣子,灑子也能看出來他是什么心思。

電梯終于到了第一層。門緩緩打開了。外邊站著等著進電梯的學生。

黃若非終于停住了話題。最后還是看到林菲不動聲色,馬上就要出電梯了,頓時有些急了,忙不迭問道。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

“對不起,我是男的。”林菲微笑道,大步走出電梯。

留下兩個人在電梯里目瞪口呆,還有一樣在電梯外同樣被驚到了的其他學生。

黃若非傻了。唾沫。

頂頂頂“我靠!!真是”他半響才又蹦出一個字眼。“真是極品。”

邊上的眼鏡女生白了他一眼,直接走出電梯。

平市林攸坐在自己的臥室床上。臉色有些難看。

菲爾蹲在書桌上,同樣一聲不吭。

氣氛有些緊張。

良久,林攸才小聲開口。

“現在怎么辦?菲爾。艾薇爾家族的人絕對不會這么善罷甘休的!”

“確實。”菲爾點點頭道。“光憑我們不可能對抗艾薇爾家族的人。現在當務之急,是馬上要盡快找到下一位能量泉杖契約者。必須集冇合大家的力量,才能戰勝這些敵人。艾薇爾家族。級強者就有三個,我們不能硬碰硬。”

劍術社徐若若輕輕舞動著長劍,眼神冰冷。銀色劍尖時快時慢,恍若一條晶瑩絲線緩緩環繞。

嘟——

放在邊上椅子上的手機忽然響起來。

徐若若止住長劍,走過去拿起手機。

陸俊的聲音從電話里傳過來。

“艾薇爾家族的來人已經查清楚了。他們沒有掩飾位置。需要現在發給你么?”

“可以。”徐若若輕聲道。

“不過你一個人能行么?”陸俊有些擔心道。

“沒關系。”徐若若很平靜,掛斷電話。現在的她已經不是當初剛剛得到真力的時候了。昨天夜里的突然變故,讓她能夠感要到自己前所未有的強大。體內無數金色絲線不斷穿梭著,不是凝結成一道金色光芒。

京都市東郊機場大廳袁亦永從衣兜里摸出手機。看了眼上邊的短信。

“三個d級?這種小事還是別去打擾大人了。”。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3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