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439章章 截戰 二

“肯定是有人搗鬼!我雖然和洛奇馬斯諾他們有過一些矛盾,但絕對不會這麼湊巧,在這種時候突然打亂我的計劃。”斐斯臉色陰沉,心中已經有所警覺。
  
“絕對是有人搗鬼!!”他心中閃過一個個熟悉的名字,一個個和他有仇的敵人名字。但疑惑的是,這些人的行踪他都有所了解,包括分冇身的行踪,他也大致知道一些方向,這種關鍵時候,也絕對不會有人還閒著沒事就為了給他罩著點麻煩。要知道洛奇雖然胖揍了他們一頓,但實際上也是有分寸的。不會徹底和教廷結下si仇。畢竟一個A級強者的價值實在太大。很少會有人為了一點小矛盾就動手滅殺對方分冇身,畢竟沒人知道對方是不是還留了分冇身在未知的地方。
  
“要讓我知道是誰在搗鬼...”斐斯眼中泛起絲絲寒光。
  
就在距離他不遠處的前方,蒙克列裡的郊外,一片黃冇色地域上。
  
這片地域空無一人,一簇簇的草叢斑點似的隨意散在地上。就像是土黃冇色的布片上畫著的綠色污漬。
  
  嘶嘶聲陡然響起。
  
一圈黑色光圈在空地中冇央擴散開來。四個人影從光圈中走出來。
  
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名身著黑服,綁著馬尾長發的年輕男子。男子眉目妖異,身材修長勻稱,膚色如像牙般晶瑩,給人一種詭異的神秘美感。他手中提著一把銀色長劍,劍身泛著淡淡銀光,有點半透明,彷彿不是實物。
  
這人正是剛剛從夜王傳送陣中過來​​的林菲。
  
他身後的三人自然就是這次他請來的助力。
  
“三位,這次就多虧你們了。”林菲正色道。
  
“燕菲大人,你是想要斐斯這個分冇身徹底隕落,還是就這麼教訓他一下?”夜王問道。 “這一點我們必須要確認。”
  
“當然是隕落最好。”林菲笑了笑道,“我們金色既然選擇了黑暗聯盟陣營,自然和教廷是出於對立面,加上你們本來就是輝光之手的長老。這點勿容置疑。”
  
“如此,那麼我們就必須做好準備了。”羅迦低沉道,“任何一名A級強者都不是易於之輩,更遑論斐斯這等老牌的A級,其手中的底牌絕對不是一般的強大。我們必須要做好充分準備。而且這一戰,我和夜王都不會直接介入,以免他認出我們。希望您能諒解。現在我們金色還遠不是教廷的對手。”
  
  “這個自然。”林菲點頭道。 “不過,要不了多久了....”他意有所指道。
  
  夜王和羅迦都是一笑。
  
“您和格里芬大人在那裡的發展,我們自然看在眼裡,我們卡住多年的瓶頸也有了鬆動,即將大功告成。這是我們騰飛的最好時機。確實要不了多久了.... ”夜王微笑道。
  
他們兩人能夠在林菲的召喚下馬上放下其他事趕來,未嘗不是看到了林菲在妖界的巨大冇影響和實力發展。相比之下他們雖然也有很大的進步,不過和林菲格里芬對比就相差甚遠了。這也是他們隱隱自甘居於下方的意思。無論任何地方,都是強者為尊。金色更是完全以這個標準為主。
  
“為防斐斯逃脫,你們有什麼方法麼?”林菲詢問道。
  
“我有一個上古陣法,應該可以短時間封住他的部分行動。不過時間很短,只有兩分鐘。”羅迦提議道,
  
“兩分鐘?足夠了。”寧缺淡淡道,“我和燕菲動手,解決一個分冇身應該很快。”
  
他口氣很自然的大,頓時讓夜王和羅迦再度掃了他一眼,眼中閃過一絲忌憚。
  
  “不知這位是?”夜王遲疑道。
  
“我是燕菲的朋友,你們不用多問了。”寧缺隨意應付道。
  
夜王也不著惱,只是笑了笑,開始和羅迦講解將要布製的法陣。
  
“羅迦的這套法陣,名叫五王法陣,我也多次見過,威力不俗,封印一個A級分冇身,兩分鐘綽綽有餘。只是需要一些珍惜材料。”
  
  林菲那還不知道他們的意思。 “這次幫忙,我會記在心裡。兩位有什麼需要盡可找我。”
  
  羅迦聞言一喜。
  
“我正好要修習一種秘法,恐怕此事之後還要燕菲你幫一把。收集一種很麻煩的材料。夜王也和我相似,我們需要的材料都是一個地方。”
  
“如果是我力所能及的話,在下自然不會推辭。”林菲自然不會把話說滿。
  
“這個自然。我們也是差一點就能到手。要是有燕菲你加入,絕對不會失敗!”羅迦一喜道。
  
  “那麼我們開始佈置法陣了。”
  
  “恩。”
  
  林菲和寧缺退後十多米。靜靜看著夜王兩人。
  
  寧缺卻是直接給林菲傳音。
  
“我也知道一些封印的法陣劍陣,可惜沒有材料佈置,否則更能萬無一失。”
  
“有他們幫忙不是更好?”林菲面帶微笑。
  
羅迦站在中間,輕輕一拋,一個黑色尖刺小球頓時飛出,懸浮在空中。
  
小球通體漆黑,如同刺猬般,渾身一根根尖刺有手指長短,懸在空中的同時,還在慢慢轉動著。彷彿有一根看不見的線掛著它。

  羅迦則是對著小球念念有詞。一道道紅色細線從手中飛出,然後環繞在小球周圍旋轉。
  
林菲兩人仔細看去,才發現這些紅線赫然是一條條纖細的紅光。紅艷豔的,艷麗之極。
  
隨著時間的推移,羅迦手中打出的紅線越來越多,漸漸的大量紅線圍繞著黑刺小球飛速旋轉,形成一團紅球。
  
羅迦口中也漸漸吟唱起一種怪異的音節,時而低沉,時而尖銳,彷彿是古代記載的巫祝祭祀的樣子。
  
他的雙眼也越發的睜大,一點點黑色在他瞳孔中越來越多,越來越濃,不到片刻,他的雙眼便徹底化為一片漆黑,彷彿兩個看不見底的墨潭。
  
空中的小球也嗤的一聲,陡然炸開無數紅線。斷裂的紅線飛散在周圍十幾米的區域,散落得到處都是,還依舊散發著淡淡紅色熒光。
  
林菲和寧缺再度退出幾步,凝神看去。
  
只見羅迦和夜王兩人完全被無數紅色熒光包圍。
  
這些紅色光點在地面自然的形成一個鮮紅的圓形陣型,正隨著羅迦的聲音不斷閃耀著相同波動的光暈。
  
  “夜王!”羅迦忽然喊了聲。
  
一邊的夜王聞言,頓時雙手一合,一對血色巨眼陡然在他身後浮現,巨眼射冇出兩束淡金色光束,打在地面上的陣型中。
  
  就在金光落地的瞬間。
  
  整個法陣嗡的一聲巨震起來。
  
  無數紅光和金光交織在一起。形成一道雙色光柱直沖天際。
  
“燕菲,現在就只是等待了。”羅迦微笑著退出法陣,夜王也同樣直接退出。
  
“這道光柱具​​有普通人無法看到的結界特性,還會自動尋找目標並將其拉到我們所在,封禁兩分鐘左右。其他的就看你們的了。”夜王微笑道。
  
  林菲微微一笑。緩緩拔出長劍。劍鞘被輕輕一捏,碎裂成無數銀色光點,消散在空中。
  
  寧缺也臉色慢慢沉寂下來。眉心的銀色星紋微微亮起熒光。
  
  時間慢慢過去。十分鐘左右後。
  
一道白色光束飛速朝著這邊飛來,氣勢驚人,下方的四人都感覺到一股凝重的氣場飛快飛來。這股氣場中瀰漫著濃濃的純淨神聖的氣味。明顯就是冇教廷的聖力。
  
“來了。”羅迦輕聲道,身形陡然往後一退,徹底隱入黑夜中,消失不見。
  
夜王則是直接化為無數小蝙蝠飛散。
  
原地只留下一個泛著紅光的法陣和林菲兩人。
  
法陣中心原本筆直的金紅色光柱隨著白色光束的到來,也陡然彎曲起來。如同蛇一般眨眼便將白色光束包裹在其中。
  
“什麼東西!!??”空中傳來斐斯驚怒交加的聲音。
  
林菲兩人面前,雙色光柱中間,一個黑袍人影陡然浮現出來。
  
這個金紅光柱居然有著類似傳送的作用,居然直接將高空的斐斯傳送到兩人面前的法陣。
  
隨著斐斯被拉扯下來後,金紅光柱陡然一散,擴大化為一層雙色能量膜,將三人所在的天空徹底蓋住,形成一個倒扣在地的碗狀。
  
斐斯驚疑不定的站在法陣中間,這才注意到面前的林菲兩人。
  
“你們.....你是燕菲?”他馬上認出了林菲。
  
  林菲微微一笑,沒有說話。
  
  寧缺卻是上前一步。一把修長的黑色長劍在手中瞬間成型。無數銀色星紋在他身邊浮現出來。宛若無數花卉緩緩綻放。
  
  叮! ! !
  
  他輕彈長劍。
  
  一圈恍若實質的音波擴散開來。
  
“有多少年了.....我原本以為永遠都不會再有出劍之時.....”
  
斐斯的注意力瞬間被一股沉重的壓力吸引到寧缺身上。
  
“你這等強者,不是無名之輩....”他輕輕握住胸前的十字架。陣陣銀光從身上散發開來。
  
  寧缺輕輕一笑。
  
指尖在劍刃上一抹,一絲血珠浮現在劍身上。
  
  轟! ! !
  
一道銀色光柱從他身上陡然爆發出來,衝出光膜,直沖天空,連天接地。
  
  “天霸絕斬....”
  
一聲劍吟中,寧缺揚起長劍,一道巨大的劍型虛影在他背後緩緩浮現。
  
  恐怖之極的劍壓陡然爆發。對面的斐斯眼露驚懼之色。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1:1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