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四十五章 入侵 一


學習英語,韓語,作為最先的外語,其實是必須的。集英社平市分社,主要負責的兩大方向就是英國和韓國。這兩個方向的國家公共任務是平市分社必須參與的。

這也是林菲優先選擇韓語的緣故。

而且,具體的今年國家公共任務,已經從上層發放下來了。

林菲平靜的合上教材,

其實,一門語言,里面包含的,就是發展這門語言的整個民族的文化,風俗,傳統,以及生活習慣。要想完全掌握,還比較困難,但稍微達到正常交流的地步,卻是對于林菲來說,很容易。

移開韓語教材,外邊的天色已經變得橘紅色了,下午的陽光傾斜著化為一道光柱,照在林菲座椅身後的地板上。

“今年的國家公共任務之前,一定要完全掌握兩門外語的流暢听說能力。”雖然作為負責人的陸俊曾經給林菲建議過,不用必須參加今年的任務,像他這樣的極具潛力的少年,是有資格暫時潛修一年以提升自己實力的。不過這點被林菲自己拒絕了。看上去他的時間很多,但他自己知道,自己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近幾年來,韓國開始不斷叫囂華國很多的民族傳統,很多歷史名人,都是具有所謂的大民韓國血統。不過在林菲看來,這其實就如同一個曾經一直被華國死死壓在地面上的奴隸,好不容易有一天有了點資本,就開始因為自卑心理跑到原來的主人面前耀武揚威。

這種心態,是很明顯的由自卑感產生的自大感。因為以前的歷史數千年都是華國是奴隸主,所以這種不光彩的歷史,如同一種恥辱一般死死的壓在韓國身上,為此,他們才有了篡改歷史的做法。想要淡化或者歪曲曾經的恥辱。就如同現在的很多人都喜歡看抗日戰爭時期的反抗英雄片,這其實是一種深沉的無奈和悲哀。那種因為歷史而永久背負的印記,是很難很難消除的。

所以韓國才會想出這一招,混淆歷史,擾亂其他人的視听,這點和日本一樣。日本作為戰敗國,宣布無條件投降,這同樣是一種悲哀的恥辱,無法磨滅。只要他們的民族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一天,這種印記就永遠會背負在他們身上。除開攪亂歷史之外,他們別無選擇。只能利用混淆篡改歷史,來達到讓新一代的人們半信半疑,只要所有人都以為兩邊其實都不可信的時候,其實就是他們的目的達到的時候。

林菲偶爾想起這兩個民族,其實對于韓國這個國家,更多的是一種可悲。對于日本,更多的則是漠視。先天不足,再怎麼後天努力,終究都是事倍功半。

“其實,除開實力之外,其他一切都是虛的。”林菲轉過椅子,視線落在了放在一邊劍架上的長劍上。

每次回想起前世死亡前的那一瞬間。林菲總有一種異常的冷靜。

“這次的任務,將會和其他分社的任務人員一起前往韓國,從國內的一個日本間諜手中,一批國家文物被偷運到了韓國作為中轉站,以避開我國對于華日之間的秘密通道的督查。你們的任務,不是找回文物,而是護衛已經找到文物了的我國情報人員,將已得到的文物送回國內。在此之前,我們會對你們進行子彈規避演練。讓你們對槍械有足夠的認識。”

這是一個社內工作人員的任務口頭傳達。正式的書面文件是不會發放的。不過安全部會有記錄。

這個任務讓林菲萌生了學習韓語的念頭。既然注定要去一趟陌生的國家,那麼盡可能的掌握相關資料和技能也是無可厚非的。

反正語言只不過是工具學科,只是需要大量的記憶力,而現在的林菲,最容易的就是記憶。

而現在,他的實力方面,作為已經踏入了F級的上層層次。一旦長劍在手,使用出劍心連環,那麼他自信自己的殺傷力不會低于F級巔峰,甚至還要超出。也就是說,現在林菲的真實實力已經到了F級巔峰。迄今為止,他的實力增加速度已經足夠快了。短時間內是不大可能再有大的提高。

從F級到D級,應該是一個質變點。根據上次從筆記中得到的資料。D級就已經有了能夠初步低于熱兵器的實力,注意這里,說的是抵御,而不是閃避。也就是說,D級可以有直面熱兵器的一定實力。

而這樣的實力層次,在林菲看來,已經屬于非人類層次了。而現在,從劍道真解上能夠了解到的信息中,他還沒有看到這類對比的存在。

不過他在意的,不只是這點。還有另外的一個問題。

“F級以上,為什麼沒有E級?直接就是D級?按照正常順序的話,D之後就是E,然後才是F。”林菲默默的思索。

**********

寬敞的彩虹酒店一間辦公室內。

一個戴著厚厚的上千度鏡片的老頭,身體深深陷進柔軟的皮椅中,他扶了扶眼鏡,看著面前的少年。

“E級嗎?”老頭抖著嗓子道,“這個問題,你的擔保人陸俊那小子也來問過我,當年很多老社員也都問過,不算什麼秘密。既然你想知道,就告訴你。”

示意少年自己找個位置坐下。

他咳嗽了一聲,從辦公桌上端起一杯菊花茶,輕輕吹了吹,喝了一口。這才緩緩開口。

“E級,那是曾經只屬于我們武者的等級啊。”老頭明顯陷入了回憶。

“只屬于武者的等級?”少年眼中瞬間閃過一絲藍意。雖然他自己沒有注意到,但那老頭卻極其敏銳的掃了少年一眼。

“F級戰力,代表的是凡人的極限。E級代表的是武者的極限。D級則是屬于超越者的層次了。D級的強者就算是全華國,也不會超過三位數。”

“趙老您是D級強者,能不能具體的說說您對各個等級的實在看法。”少年態度恭敬的問道。

“我雖然是D級強者,不過實際上只是剛剛踏入D級的大門而已。”老人嘆了口氣,“E級其實是單獨的為在普通人的巔峰和里世界的戰力中間的武者,而劃分的一個特殊層次。我們武者,不是很畏懼熱武器,因為在對方扣動扳機之前,我們就可以提前躲避。但是實際上,我們並沒有D級那樣的正面抵御熱武器的實力。所以就被劃分成了E級,一個處于凡人和超越者之間的等級。”

“那為什麼現在沒有了呢?”少年疑惑的問道。

“因為,武者已經失去了最強大的本質啊。”老者長嘆一聲。

“是內氣嗎?”少年,也就是林菲,若有所思的問道,先前他也有所耳聞內氣功的存在。在社里的一部分資料中,他也發現了很多諸如此類的隱晦描述。

“是的,內氣的消失,使得武者再也沒有資格成為超越F級的E級,現在的武者,也就是頂尖強者才能和F級巔峰比拼而不落下風。若是內氣還存在的話,不要說F級巔峰,當初我們的最強者甚至可以直接越級面對D級而不死。我自己是知道D級的程度的,對于能夠抵御D級的層次,最是了解。”

“現在沒有了內氣,也就是說,武者就再沒有了資格到達E級,而不是武者的人,自然就是要嘛F級,要嘛D級。所以這個等級就被慢慢閑置下來不用了。”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1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