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三百六十三章 起始 二


  剛一走出通道。

  啪!

  林菲身影模糊了一下。

  一團黑色黏液穿過他的身體直接黏在其身後的洞壁上。

  頓時一陣嘶嘶聲中,青色的煙霧在洞壁上冒起來。原本光滑的洞壁迅速被腐蝕出一個大洞。

  林菲這才看到偷襲自己的東西是什麼。

  一條暗紅色,足足有七八米長得巨蟒,這條巨蟒盤在通道口,揚起的蛇頭足足有一人高。身子粗得像成年人的大
腿一般。

  不等林菲說話,葉玉華直接一劍一挑。

  砰!

  這條火蛇直接被一劍挑飛,身體狠狠撞在一邊的洞壁上,滾落下來再無聲息,直接死透了。

  不過這一下也驚動了其他的大量火蛇。

  林菲放眼看去,只見無數洞穴中,或粗或細的無數紅色火蛇紛紛鑽出來,一種陰冷的寒意瀰漫在空氣中。這些火蛇渾身散發著陣陣熱浪,但猩紅的眼睛卻帶著森森的寒意。

  “交給你了。”林菲緩緩退後一步。

  葉玉華上前一步,手中長劍輕輕一振。

  “星爆。”

  一團藍白色的星光在她面前升起。然後嗤的一聲陡然爆開。

  無數無形劍氣瞬間爆發,瀰漫到整個洞穴。

  大量火蛇幾乎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直接穿透蛇頭。但之後的洞穴還在源源不斷的鑽出火蛇,一團團腐蝕性的粘
液不斷噴向兩人,但在星爆的爆發中,這些黏液還在空中就被順便打散,根本沒有一個能夠靠近林菲兩人。

  “碎星劍訣的強大之處就在於這點,以點對點,以點對面,高凝聚而不浪費一點能量。”林菲感慨道。

  葉玉華的星爆完全沒有浪費半點能量,所有劍氣穿透蛇頭後,又再空中不斷流轉擊潰黏液,直到完全消耗完畢。

  “走吧。”林菲往前快步走去。

  葉玉華微微笑了笑,緊跟上去。

  兩人平靜的走在無數劍氣和火蛇的戰場中間,無數的血肉和黏液橫飛,卻沒有半點能夠沾到兩人身上。

  穿過火蛇巢穴的同時,身後的劍氣終於消散完畢,大量火蛇再度從巢穴中湧出來。

  林菲原本是準備收取一些樣本作為投影使用,不過可惜的是,這些火蛇在他眼中完全不入眼。

  又是一條相似的通道,蜿蜒著下去。

  前進了十幾分鐘,才終於到了下一個出口。

  林菲也提高了警惕。他想起了先前的B級強者莫妮卡就是在這一層消失的。能夠威脅到B級強者的存在,自然不會
是普通危險。

  依舊是一片火紅色的地下洞穴。不過這一次的洞穴要要遠遠大於前兩個。

  出口處似乎是處在某個高處,林菲兩人站在出口就可以大致看到整個這個洞穴的情況。

  一根根連接洞頂的石柱密密麻麻,根本數不清有多少根。如同石柱的海洋。從出口往洞穴的一端看去,根本看不到盡頭,只能看到拐角處的洞壁。

  而他們所在的出口,也只是周圍無數洞口的其中一個。

  林菲左右掃了眼,發現周圍全是密密麻麻不下數十個的同樣洞穴。全部都存在在一面石壁上。

  而最讓他感覺詭異的是,這裡沒有半點生物跡象。沒有聲音,沒有動靜,就連先前進來的那兩批人也消失不見,似乎從來就沒有人進來過。

  “這裡...有點不對勁...”葉玉華輕聲道。

  林菲沒有吭聲,蹲下身,伸手在地面上摸了把。頓時手上沾滿了紅色的粉塵。他回頭看了眼身後,自己和葉玉華的腳印清晰可見的還留在地面上。

  拍掉手上的粉塵,林菲站起身。

  “這裡有些古怪。先前進來的人完全沒有腳印。從地上的灰塵來看,也似乎是積累了很久了。”

  整個洞穴一片安靜,只有兩人的說話上在洞內不斷泛起陣陣回音。給人一種滲人的感覺。

  “那個老頭說要去第四層,估計也是沒安好心。他應該能夠篤定只要我們去了第四層,就一定會如他願。那麼第三層和第四層很可能藏著什麼秘密可以威脅到我們。”葉玉華分析道。

  “不錯。”林菲雖然明知有危險,但也不得不繼續前進,神器水晶不容有失,必須搶回來。否則他在金色中的地位很可能受到威脅。而且真力種子的力量積累也關係到他修為的進度問題。

  他率先往前走去,葉玉華緊隨其後。

  兩人一前一後,沿著邊緣的螺旋小路一路往下直接走到最底下的洞底地面。

  洞底到處是高達粗壯的紅色石柱,這些石柱形成一片石林,完全看不到超過十米遠的位置。除了 石柱還是石柱。

  林菲和葉玉華一直往前走去,繞來繞去,卻感覺似乎沒前進多少距離。

  林菲皺了皺眉,緩緩拔出黑魔劍。

  鐺!!

  黑魔劍狠狠砍在邊上的一根石柱表面。發出金鐵交鳴的聲音。聲音激蕩起無數回音,在整個洞穴內傳出老遠。

  葉玉華看了眼黑魔劍砍在石柱上的位置,上邊僅僅只有一個小小的白印。

  “很堅硬!估計只有大人配合我全力出手才能斬斷。”

  林菲倒也不意外,能夠讓B級強者隕落的地方肯定不會簡單。

  他開口正要說話。忽然一陣嗡嗡的聲音從上空傳來。

  一陣頭皮發麻的震動迅速接近著。陣陣強大的氣息激盪在洞穴石林之間。

  林菲臉色微變。在他的真力感應中,一群密密麻麻的C級氣息正以每秒數十米的速度迅速朝著這邊接近。

  他仰起頭看向洞穴上空。

  嗡嗡聲越來越近,也越來越大。

  赫然間,一隻黃豆大小的黑色飛蟲突然出現在兩人頭頂。

  這種飛蟲似乎就是長著透明翅膀的飛螞蟻,個頭極小,但頭上有著兩根標準的紅色觸鬚。背上的雙翅告訴振動著。

  或者應該說就是飛螞蟻。

  讓林菲色變的是,這種螞蟻個頭這麼小,身上的氣息居然是C級。

  而在他的感應中。這種C級氣息完全就是如同潮水海洋般朝兩人淹沒過來。

  隨便估量一下,就有不下數万只。

  葉玉華臉色也變了。

  數萬個C級衝過來。這種密集程度的攻擊,雖然不清楚A級強者是否能夠脫離,但起碼兩人是沒辦法完全抵擋消
滅。

  嗡嗡!!!

  緊接著,又是一陣密密麻麻的聲音傳來。林菲的感應中,又是一股更加龐大的氣息迅速接近,這次足足有數十萬的
數量。整個洞穴空中幾乎全部都是這種黑色的飛螞蟻,這些飛蟻如同黑色的霧氣,瀰漫在整個洞穴上空。

  “離開!”林菲輕輕道。他發現這些飛螞蟻似乎還沒有發現他們。馬上心中微定,拉著葉玉華微微往後退去。

  忽然間後方一陣說話聲逐漸傳來。

  “快要到第三層了,注意警戒!”卻是班的嗓音。應該是他們後邊的人趕上來了。

  嗡嗡聲頓時大作,無數黑雲迅速飄向林菲兩人身後。

  林菲嚇了一跳,迅速 用真力將自己和葉玉華完全包裹起來。

  幾支飛蟻在兩人頭頂盤旋了幾遍,一無所獲之下,又迅速離開了。

  顯然是林菲的真力偽裝起了作用。

  “快跑!!”

  “該死!!”

  安妮和拉比的聲音驚怒交加的從上方的通道出口傳來。

  緊接著是一聲慘叫。

  “火蛇!!火蛇又來了!!天哪!”

  陣陣爆炸聲喝震動聲劇烈傳來。

  “班!守住洞口!!不能讓他們進來!!”安妮大聲吼著。

  林菲半蹲在一根石柱邊,他並不准備去救這些人,先前的一幕表明了他們的態度。如果他陷入危機,這些人也不一
會出手救援。頂多就像先前一樣表示表示罷了。

  “能不能活下來,就看他們自己了。”林菲輕輕道,“走吧。趁這些飛蟻還沒有回來。”

  葉玉華點點頭,也不敢吭聲。

  數十萬的C級聚集在一起,還集中力量對付幾個人,還是在這種周圍束手束腳的環境下。難怪B級強者也會死在這
裡。這明顯就是被活活磨死的。人在石柱中奔跑得再快,也比不過飛蟻在天空中飛行。

  兩人動作極快的朝著洞穴深處疾奔。周圍的石柱迅速倒退著。

  無數偽真力呈旋渦狀圍繞在兩人身邊。這些偽真力原本是融合在新真力之間包圍著兩人的,此時卻突然自動分離出
來。

  啪!

  林菲陡然停住腳步。身邊一個個細小的偽真力自動旋轉著。他突然轉過身,看向身邊的石柱。

  “怎麼了?”葉玉華停在他身邊。

  “這裡......”林菲沉聲道,眼神中泛起絲絲怪異的色彩,緊盯著一邊的石柱。

  無數偽真力緩緩流轉,驟然附上身邊的這根石柱。

  咔嚓!!

  一聲細響中,石柱表面陡然脫落一塊石質下來。

  露出裡面如同水晶般的透明材質。

  “這是!!??”葉玉華瞳孔一縮,不由自主倒退兩步。

  林菲沉默著看著石柱。似乎有什麼東西傳進他的腦海。半響,他才緩緩道。

  “這裡,可能是墳場!”

  石柱內部,一個緊閉雙眼的頭顱正瞪大雙眼看著兩人。他的眼睛如同血一般猩紅,中心有著一圈莫名的花紋,彷彿
是開在眼睛裡的金色花朵。

  林菲雙眼怔怔的看著他的雙眼。

  忽然間,一點銀色閃光一閃。

  “啊!!!”

  林菲陡然緊捂雙眼慘叫起來。

  鮮血迅速沿著手流淌下來。

  “終於....來了....”石柱中的頭顱轟然碎裂,化為一團虛無消散。

  林菲緊捂著雙眼半跪在地,任由鮮血一滴 滴滴落。

  “大人....”葉玉華臉色發白,想要去扶起他。卻被他緩緩推開。

  “我不是...又如何!!”林菲陰沉著站起身。絲絲縷縷的龐大氣息緩緩開始縈繞在他身邊。

  “滾出去!!!滾出去!!滾!滾!滾!!”一個虛無的聲音在他耳邊咆哮著。

  “哼!!”林菲放下手,眼中眼球已經徹底消失,只剩下兩個血窟窿。鮮血順著臉頰緩緩滑落。(未完待續)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5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