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噬魂天書 第四百六十章 糜晴?


在渡船的凍度之下,大約一盞茶之后,陳執便已經到達了無頭蟲記憶中的位置,看著前方岔道口之中,那股和周遭真魔之氣完全不同的氣息,陳執不由微微皺眉。

這股氣息,他非常熟悉,甚至他曾經無數次感受過,這是一種死亡的氣息!

“不愧是死地沼澤!不過為何這里總是給我一種極為危險的感覺?

不會這里也沉睡著什么東西吧?”陳執摸了摸下巴,自語道,不過很快,他便訕笑一聲:“怎么可能,要到處都沉睡著那種煉神返虛級別的存在。”

“說不定你的猜測會是正確的,畢竟這死地沼澤之中隱藏著一條通向真魔洞窟的道路,這種事情本就極不正常。”鐘靈忽然開口道。

“不管怎么樣,先離開這里。”陳執搖頭笑道,旋即,他腳下渡船驟然加速,化作一道璀璨匹練,劃破了重重迷霧,眨眼之間便沖出這真魔洞窟。

極西之地,巨大的轟鳴之聲,響徹了一個夜晚,實力碰撞的聲波,便是極西之地的邊緣,都清晰可聞。

更別說煉神級別修士的戰斗,這一刻,整個天武修士,尤其是站在巔峰的那幾名元嬰五重巔峰修士,都明確地感覺到了,那股足以讓心靈顫瑟的恐懼感!

而就在離極西數萬里之遙的前線城市,天武各派和尸魔殿的對峙,卻是悄無聲息地停止了,而此時,前線城市那座高大的古廟之上,三名修士,傲然屹立于寒風之中。

“沒想到,這真魔洞窟,竟然吸引來了這么多恐怖的存在。”天山劍神緊握手中長劍,雙眼微微瞇起,眼中閃過一抹不安。

“看來計劃…要改變了,對了糜道友,你們天機閣,應該已經準備好了吧?”合歡老魔點了點頭,回頭問道。

在他的旁邊站著一名身披紫黑長袍的女子,這女子身形玲瓏修長,面容皎潔如圣靈,黑色的長發隨風舞動,如同風中的精靈一般,而她的雙眼,卻是直直地看著極西的方向。

“嗯?”聽到合歡老魔的話,女子微微一怔旋即微笑道:“那是自然,之前我閣林道友給二位添了不少麻煩,若是有什么用得上的地方二位前輩敬請吩咐。”

“哼!”聽到女子提起林心,天山劍神頓時冷笑一聲,倒是合歡老魔面色依舊道:“哈哈,還多虧了糜道友趕來,要不然,我們兩個老家伙說不定都要被那丫頭耍了一道,兩名弟子,說不定都要被傳送到別的地方了。”

“還望二位見諒。”女子聽到兩名弟子之時神色微微一動,不過很快便笑著說道:“既然如此,二位已經準備離開這天武了么?”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同時一怔,不過很快,兩人對視一眼同時重重探出一口氣。

“這天武,已經沒必要繼續呆下去了……”

看到二人一副終于下定決心的模樣,女子神色微變,裝作隨意道:“也好,不過小女子冒昧問一句,那名雷靈宗的使者”“這點你放心之前雷靈宗已經派人傳話給老夫,讓老夫不必去管那使者,似芋那使者用什么手段和雷靈宗聯系上了。”合歡老魔漠然說著只是那眼神,卻是有些心不在焉。

女子微微瞇了瞇眼睛當即笑容嫣然道:“既然如此,那么小女子便先去準備了,二位也盡快做好準備,這次真魔洞窟事件雖然事發突然,但也給了我們逃離天武的準備,機不可失……”

說著,她便一躍而下,可以看到,一名看上去極為稚nèn的男子,和一名丹鳳眼女子正老老實實站在下方,那稚nèn男子還好,面色恭敬,而那丹鳳眼女子,身上卻是被一種不知名繩索捆著,看黑衣女子的目光之中,更是帶著絕望和仇怨。

“你發現了沒,那小丫頭,似乎很在乎陳執的消息。”看女子離開,合歡老魔忽然嘿嘿一笑道。

“你這老魔,就喜歡關心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不過之前你說雷靈宗通知你,是真的?”天山劍神皺眉問道。

“那是自然,不過那小子,應該沒問題,倒是你那徒弟,一醒來就不停嚷嚷著找那小子,不會…

”合歡老魔若有所思道。

“哼!你那徒弟不也一樣?!”“哈哈哈,我們可是合歡宗,老夫對這事情可不在意,哈哈哈哈!”大笑聲中,合歡老魔一掠而下,只留下天山劍神面無表情站在廟宇頂部,不知道在思索著什么,隱約風中,一聲嘆息傳來“陳

……”

極西之地最深處,是一片死寂的沼澤,終年黑霧彌漫,鳥獸絕跡,天地暗淡無光。

這地方,便是極西之地,最為兇險的地方死地沼澤!

在天武修士的眼中,死地沼澤,代表著死亡,但里面具體有什么,卻無人知曉,因為哪怕是上古卷軸,對此地的記載,也大多只是皮毛,而據傳進入此地的修士,極少有人能活著出來,再加上修仙卦象之中,此地,正是大兇之地,故而因此得名。

而就在死地沼澤邊緣,一處巨大的山包之中,一名修士,飄浮在空中。

“好了,已經通過這張跨界傳音符將消息傳給雷震真人了,接下來…”陳執伸出一道法訣,就見面前虛空,忽然裂開,緊接著一道符篆直接鉆入虛空之中,做完這一切,陳執低下頭,看向下方沼澤。

“還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神識所過,化能清晰“看”到,在沼澤下方,卻是堆積著皚皚白骨,有人類的,也有妖獸骸骨,這些骸骨經過成千上萬年的腐朽,卻已經和沼澤融為一體,所以整個沼澤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泛白的沼澤。

“這里的迷霧有些詭異,神識不過延伸數丈,再加上天空云霧繚繞,根本難以辨別方向。”陳執看了看周圍,語氣凝重道。

化話音剛落,胸口金光一閃,鐘靈出現在了他的旁邊。

“的確有些詭異。”鐘靈微瞇起眼睛,忽然伸手一拋,就見五道光華直接朝陳執飛來,陳執一愣,伸手接住,這五道光華,正是那道庭修士的五柄飛劍,當時鐘靈討要之時神情有些詭異,再加上被墮魔追逐,陳執根本沒時間詢問,此時看鐘靈主動交出來,不由疑惑道:“這五柄飛劍……”

“不錯,這五行飛劍,正是當初主人煉制的,哼,主人死后,劍宗那幫人看來已經徹底將主人的財產和衣缽瓜分了”鐘靈不屑冷笑道。

“劍宗?”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他似乎聽過這個宗派,很快,他瞳孔陡然一縮:“三才劍鞘!”

“不錯,正是劍宗,大千世界的劍宗,乃是三千世界劍道之始祖,所有劍道功法,幾乎大多都是由劍宗功法衍生、創造,那三才劍鞘,正是劍宗無上道器,三才劍之鞘。”鐘靈目露懷念,沉聲道:“當初主人,便是劍宗修士,不過你放心,如今我和劍宗沒有任何關系,再加上主人身前被劍宗宗主一脈所排斥,所以我對這宗門也沒什么歸屬感。”

“既然如此,這五柄飛劍的使用方法……”

“已經傳給你了,而且剛剛我已經抹去上面一小部分神識,加上這五行飛劍威力本就和仿制靈器相差無幾,你完全可以使用。”鐘靈淡淡說道。

“多謝。”陳執笑著摸了摸五柄飛劍,按照鐘靈傳導到他腦海中的使用方法一掐劍訣,就聽無聲銳鳴,五柄飛劍脫殼而出,而就在此時,他下方的沼澤忽然鼓脹起來,緊接著,一頭足足牛犢大笑的青蛙猛地躍出,這青蛙渾身泛著慘灰色斑點,一雙眼睛閃爍著如同鬼火般的幽綠色火焰,嘴巴一張,便直接噴吐出六七道灰色毒箭,這劇毒極為兇猛,便是掠過的空氣,仿佛也承受不了這恐怖劇毒而發出“吱吱”響聲。

但,這毒蛙才剛剛躍起,就見空中五道光華一閃,緊接著,毒蛙便直接被切成無數段,而其中一柄土黃色飛劍,則擋在陳執前方,黃氣涌動,給人一種大地般寬廣無垠的感覺,下一刻,黃氣便化作一座巨山,和那自下而上的毒鼻撞在了一起。

“轟!”

驚天動地的巨響聲中,整個沼澤,都仿佛沸騰了起來,一頭頭渾身冒著死氣的妖獸從中鉆出,瘋狂地沖向了空中的陳執。

“該死,玩過頭了一點!”陳執皺了皺眉,收起五行劍,當即朝著一個責向飛去。

“接下來,你準備怎么辦?”鐘靈飄浮在陳執肩膀上,目光看了一眼身后漸漸被甩開的妖獸。

“先找個地方修養一下,這次真魔洞窟之行,可謂是危險重重,不過收獲也是不錯。”一想到在真魔洞窟中的收獲,陳執的嘴角不禁微微翹起。

雖說他并不知道深處到底有什么,但至少魔魘草他已經得到,再加上一同獲得的魔化靈草靈藥和那株極為珍貴的天魅魔芋,他這次的收獲可謂極其豐盛,當然,這次真魔洞窟之行最大的收獲,無疑是《夔龍神魅訣》!

再加上之前從九頭蟲那得到的《黃龍紫氣訣》,龍宿心經七部功法已經得到四部!。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4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