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三卷第一百九十二章被盯上了

當初陳執得知這次拍賣會上要出賣三d ng經符之後,便打算借此機會了解一下三d ng經符的奧秘了,不過到底去不去那三d ng秘境,陳執卻是沒定下主意,畢竟他對這三d ng秘境一無所知,更重要的一點,這三d ng秘境,似乎連金丹修士都有興趣,陳執可沒把握在金丹修士的手中搶奪東西,一個不好還要賠上自己x ng命。

故而之前任憑老者將其夸得天hu lu n墜,他也不為所動,不過在老者說出“進階金丹”這幾個字眼之後,陳執的耳朵頓時豎了起來。

他這一次來這拍賣會購買靈y o的目的,便是煉制能夠增加結丹幾率的凝丹丸,也就是說,歸根結底,還是為了修為的提升,但听這老者話中的意思,莫非這秘境中擁有能提升結丹幾率的y o物或是一些靈物不成?

若是如此的話,這三d ng秘境就算再危險,他也會冒險去闖一次,而且按照這管姓老者所說,每次三d ng秘境的開啟,似乎都有不少築基修士進入秘境。

而便在陳執思索之時,管姓老者已經從y 匣中拿出一枚令牌,大聲說道︰“三d ng秘境的鑰匙,三d ng經符兩枚,第一枚的起拍價是五萬下品靈石”

這底價一處,頓時打消了大部分人報價的心思,畢竟五萬下品靈石,哪怕一些h n的慘一些的金丹修士,不算手中法寶,身家也就是這個數了。

不過也因為之前老者的那番慫恿,不少築基修士都蠢蠢y 動,不過,所有人的目光,都下意識地看向了坐在第一排的三名金丹修士。

這三名修士從拍賣會開始到現在,除了一名老者因為千年金龍膽草報過價外,便一直沒有出聲,不用說,這三人這次的目的便是那三d ng經符。

不過看這三人似乎沒有立刻出手的意思,一名築基五重修士忽然開口︰“五萬五千下品靈石”

听這聲音,似乎是一名老f ,或是真因為其假丹修為,才會更加迫切想要進入這三d ng秘境中踫踫運氣,而有了此人的開口,頓時各種叫價聲不絕于耳。

“五萬八千下品靈石”

“六萬下品靈石”

“六萬五千下品靈石”

……

叫價聲連綿不絕,很快,三d ng經符的價格便直接被提到了八萬下品靈石,而剩下還在跟價之人,便是有之前開口的那老f 和另外一名聲音渾厚的男子,不過縱使兩人競爭地再j 烈,大廳中眾人的目光,卻是看向了第一排的三名金丹修士,眾人分明看到,在價格報到了八萬五千下品靈石之後,其中一名金丹,已經端正了一下身子,似乎準備報價。

但就在這時,一個清脆恍若風鈴般的聲音響了起來。

“十五萬下品靈石”

伴隨著這個聲音,所有人都愣住了,之前競爭的兩人紛紛啞然,而第一排的三名金丹修士臉上的笑容僵在臉上,便是高台上的管姓老者,亦是有些不敢相信地眨了眨眼楮。

所有人都沒想到,這第一次報價,竟然直接將價格加到了十五萬下品靈石

眾人都紛紛回頭,當看到那名黑衣nv子的時候,不少人都在低聲議論,便是第一排的三名金丹修士對視了一眼,似乎是ji o換了個眼神。

而陳執,亦是驚訝地看了一眼黑衣nv修。

這nv人到底是什麼來歷?

這問題,同樣出現在大廳中其他修士的腦海中,一時間,黑衣nv修的身上頓時m ng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畢竟到目前為止,算上這三d ng經符,nv子的出價已經超過二十萬下品靈石了,便是一些大勢力的金丹修士,手中的靈石數量都不一定有這麼多。

三名金丹修士對視一眼,其中唯一的一名nv修輕輕一笑︰“十五萬下品靈石,道友好大的口氣,就是不知道,道友背後,是哪位同道指派。”

此言一出,不少人l 出恍然之s ,的確,在眾人看來,一個築基修士的身上,不可能擁有如此巨大的靈石數量,而nv子能夠如此面不改s 地報出這價格,想必是背後有人支持。

陳執亦是點了點頭,回頭看向了那黑衣nv修,只見黑衣之下,忽然發出一聲銀鈴般的笑聲。

“莫非拍賣個物品,還要有身份地位不成,管前輩,這拍賣會,應該是價高者得吧?”

管姓老者面無表情地看了一眼第一排的三名金丹修士,點了點頭︰“正是如此,三位若是不跟價,希望別打擾這拍賣會的進行。”

之前說話那nv修卻是一點都不生氣,淡淡一笑,一言不發地靠在椅子上,似乎沒有了跟價的意思,而剩下兩名金丹修士對視一眼,亦是沉默了。

這三d ng經符並非只有這一家拍賣,而各大拍賣會上三d ng經符的價格也往往不會超過十萬下品靈石之數,畢竟三d ng秘境就算再好,里面的危險眾人也是清楚的,並非是任何一名進入秘境的修士,都有那運氣得到晉升金丹的丹y o或是靈物,往年活著從三d ng秘境走出卻是空手而歸之人同樣不少。

管姓老者目光一掃第一排的三名金丹修士,發現三人似乎沒有了繼續跟拍的意思,待喊了幾句之後,便確定了這第一枚三d ng經符的歸屬權,而黑衣nv修在高台上ji o接完畢之後,便一眼不發地回到了位置上。

緊跟著,管姓老者便拿起了第二枚三d ng經符,同樣是五萬底價,不過這一次,三名金丹修士卻是沒給其他修士任何機會,第一次報價的便是中間的那名金丹nv子,直接將價格提到了八萬,隨後,另外兩名金丹相繼跟價,最後被金丹nv修以十一萬下品靈石的價格買走,而大廳中的眾人早看出了三名金丹修士對這枚三d ng經符的志在必得之意,也沒人不識趣。

隨著這兩枚三d ng經符的拍賣,這次的拍賣會也落下的帷幕,隨後,管姓老者便派人搬出一些櫃台,都是一些丹y o或是上品法器,甚至還有一兩件極品法器,這些物品,都是一些沒達到這次拍賣資格的物品,此時拿出來,自然是借著拍賣會的熱度出售一些東西。

不過陳執,卻是坐在位置上一動不動,他明顯注意到,不少修士都不懷好意地看向了黑衣nv修,甚至兩名並無所得的金丹修士,都冷冷瞥了一眼那黑衣nv修。

陳執暗暗為這nv修捏了把汗,畢竟這一次拍賣會,這黑衣nv修鋒芒太l 了,自然會被人盯上,雖說拍賣會場中靜止s 斗,但若是離開的話……

一想到此,陳執不由地看了一眼黑衣nv修,發現她並沒有任何行動的意思,便站起身,直接走出了拍賣會場,剛剛他和nv修一同進來定有不少修士注意到,若是再和nv修一起離開,恐怕會被人以為他和這黑衣nv修是一伙的。

他可不想無故招惹一些是非。

不過陳執並沒有注意到,在他離開之後,有一名築基五重假丹修士忽然站了起來,嘴角閃過一抹冰冷的笑容,快步跟了上來。

走出會場,陳執微微眯了眯眼楮,抬頭看了一眼頭頂高掛的太陽,卻是時近中午,他左右看了看,便h n在一些離開的修士中走出鄭府。

此時,周圍的街道上滿是行走的人群,這些人中大多都是普通世俗之人,當然,也有少數修士。

在千幻城,世俗中人和修士並非沒有任何ji o集,甚至一些修士的店鋪都會聘請世俗之人,而世俗界的一些大宗ji o易,除了真金白銀之外,靈石也是一個ji o易的手段,甚至一些世俗中大富大貴之人,會雇佣一些落魄修士,也算是一種詭異的h n居局面。

陳執目光一掃,尤其是注意了一下身後,確認並無人跟著,這才朝著市****走去。

一邊走,他的心中卻是一邊在盤算著接下來該如何去做,本來按照他的想法,是找一處安靜之所修煉,利用卓大師的靈魂和手中大量的材料來煉制一些丹y o,到時候一部分留給自己用,再出售一部分,這樣他手中的材料也不會缺少,待修為進入瓶頸,再進入荒原踫踫運氣看看仙緣如何。

不過經過了這一次的拍賣會,他卻是有了別的想法,三d ng秘境還有一年就會開啟,而管姓老者介紹三d ng秘境的那些話,卻充斥在他的腦海。

“還是先看看情況,最好先了解一下三d ng秘境,再做打算吧。”

陳執心中暗道,抬起頭,便按照來時王青帶的路原路返回,不過正當他拐入一條xi o巷之後,忽然愣住了。

他分明感覺到,一股若有若無的氣息牢牢鎖定在了他的身上,若不是他神識強大,恐怕還發現不了這個氣息。

被人盯上了?

陳執雙眼驟然眯了起來,嘴角,帶起一絲冰冷的笑容。

本來他以為,這一次拍賣會上大多數人會將注意力放在黑衣nv修身上,而他僅僅只出手了一次,應該沒人會太過注意他。

現在看來,他想的還是有些單純了,不過既然他能夠發現這氣息,就說明盯上他的人恐怕只是一名築基修士。

“閣下,出來吧。”陳執面無表情地回頭,冷冷說道,他倒是想看看,倒是什麼人打主意到他的身上。

不過對方明顯沒打算和他廢話,他剛一開口,就見周圍光芒一閃,一個透明的罩子,直接將陳執周圍十幾丈方圓完全罩住,不過這光罩僅僅只是一個簡易的隔音法陣,陳執自然不在意。

而與此同時,一桿暗青s 的長槊,帶著一團青虎虛影,狠狠朝他打了過來。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1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