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一十九章天雷之體的異變!(第一更,求訂閱、月票)

轉眼,陳執回到北靈城已經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來,他一直都陪伴在方彤的身邊,或許是心存內疚吧,不管是方彤提出要逛北集市還是一同前去獵殺妖獸,陳執都沒有拒絕,不過有了李亦然的前車之鑒,陳執每次出去倒是小心萬分,好在他本身實力強大,縱然方彤貌美,有幾個不長眼的修士上前也被他輕松大發,一個月地時間,兩人游遍整個玄水湖,倒是濃情蜜意,方彤的臉上也再次恢復了光華。

而在這一個月來,北靈城卻也發生了一件大事,李記商業協會北靈城分會的掌櫃之子李亦然無故失蹤,自然是鬧得滿城風雨,不過由于有人無意中瞧見李亦然和趙英在城門處爭吵,李記商業協會的掌櫃又通過當時門口路過的修士之口得知,原來李亦然是發現了一處湖底擁有一頭受傷的三極妖獸,準備拉著趙英前去獵殺,趙英自然不同意,兩人為此還大吵了一架,分道揚鑣,至此,李亦然也是一去不回。

如此一來,縱使李掌櫃心中懷疑,卻根本無處發泄,暗自調查了一陣之後,只能不了了之。

當听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陳執只是展顏一笑,對于趙四海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便安排好一切也是大為佩服,不過這些事情,他不可能太過關注,雖說李亦然是他所殺,但趙英牽扯其中,注定了趙四海必須費盡心思幫他掩蓋,若是以往,趙四海說不定還真要找陳執麻煩報復一下,不過這時候,陳執的名聲已經傳遍整個大陸,像是裘長老收陳執為記名弟子的事情,像是萬寶趙家這般消息靈通的經商世家又怎會不知,趙四海現在說不定盼著陳執犯事他好出手相助,以便交好陳執。

這點,趙四海明白,陳執也清楚,兩人心照不宣罷了。

不過陳執來這北靈城,可不是為了拉幫結派浪費時間的,他來這里最重要的目的,依舊是築基。

夜已深沉,窗外的夜空如墨,星光被厚厚的雲層遮蓋。

旁邊的房中傳來一聲聲水聲,還有方彤輕哼的歌聲,而陳執坐在臥室的cu ng上,他的手中,拿著兩枚玉簡,這兩枚玉簡,分別記載著y n極生陽訣和鴛鴦合兩種雙修秘術,這一個月的時間,他已經做好了築基的大部分準備,唯一令他頭疼的,便是選擇哪種秘術了。

y n極生陽訣的好處不必多說,當初陳執之所以一直沒有走最後一步,最重要的原因便是看重了y n極生陽訣和絕y n處子之體雙修之時帶來的土坡瓶頸的兩成概率,另外一點,便是極小概率能夠成就“三陽之體”,若是能夠撞了大運,未來他的修煉道路,自然無需再像現在這般艱苦了,這點,看看方彤便知道,五年前陳執遇到方彤之時,她還是一名凡人女孩,連修仙是什麼都不知道,一年前陳執離開北靈城之時,方彤便已經晉升為凝神修士,而現在,在不到一年的時間里,方彤的修為竟然再進一層,成為了凝神二重修士,如此速度,簡直是駭人听聞

或許在別人眼里,陳執六年時間,從一名煉氣三重弟子到現在的凝神五重巔峰,已經算是極為恐怖了,不過陳執心里卻是清楚,他這修為,是如何來的,無數戰斗,無數次地經歷生死,還有噬魂天書這等異寶,雖說他只是修煉了六年時間,但是若是算上黑霧空間,陳執修煉的時間,便足足有二十多年

而且這二十年,光光是他吞服的升靈散這類提升靈力的丹藥的價值,便不下數萬靈石

可以說,陳執現在的成就,若是放在任何一名黃級靈根修士的身上,恐怕都一點不為過,只要他能夠像陳執一樣經歷了如此多的生死之戰還能夠活下來。

所以越是如此,陳執對于任何改變資質的方法,就越為看重,誰不想平平靜靜修煉個一兩百年,便順利晉升築基,晉升金丹,誰他**沒事找死喜歡游走在生死邊緣他陳執又沒病

不過,“極小概率”這四個字,卻牢牢壓在陳執的心頭,更重要的是,陳執現在修煉的功法是y n陽天雷訣,這等功法,他體內的y n陽之氣,正好達到了一個平衡的臨界點,就算他真能夠踩著狗屎運修成三陽之體,絕對會打破體內的這種平衡,若是繼續修煉兩種功法,必定會舉步維艱。

說實在地,若只是單一的y n陽天雷訣,或是單一的y n陽合歡訣,陳執絕對會毫不猶豫放棄,畢竟當初選擇修煉這兩種功法,本就是為了安然度過這次的百u 谷之爭,也算是有些被逼無奈,但修煉了兩種功法之後,陳執隱隱察覺到兩種功法之間的聯系,不管是那所謂的“造化”還是落雷谷的奇遇,都讓陳執隱隱覺得,這兩套功法若是持續修煉,必有一套大機緣。

一旁的水聲還在繼續,方彤忽然哼起了一首歌謠,听上去似乎像是女子表述相思之情的歌謠,方彤的聲音柔柔的,軟軟地,听著听著,陳執的眼中,多出了一抹溫柔之意,他輕輕嘆了口氣,終于下定了決心,將y n極生陽訣放在了一旁,這功法,雖然很不錯,但若是歸納,還算是采補之術的一種,對方彤未來的修煉還是會有一定的傷害。

陳執旋即看向另外一枚玉簡,這枚玉簡,便是當初裘長老收他為徒之時給的玉簡,這玉簡中記載著另外一種雙修秘術——鴛鴦合。

鴛鴦合這套秘術,利用的便是y n陽之氣交匯,在男女初次**之時,利用男子體內的陽氣和女子體內的y n氣相互交融沖破瓶頸,陳執雖然早已經不是童子之身,但他身上可是擁有一種至陽丹藥——陽蟜憿@ 戲酵 木 n之體,對于沖破瓶頸自然擁有事半功倍之效。

而且,最重要的是,根據裘長老玉簡中透l 出來的只言片語中他得知,這套鴛鴦合秘術,最初是源于y n陽合歡訣

“罷了,反正我已經擁有了天雷之體,何必再去追求所謂的三陽之體,與其去追尋未知的概率,還不如牢牢把握住築基的機緣。”看完之後,陳執灑然一笑,搖頭自語。

“陳郎,什麼未知和機緣?”方彤柔柔的聲音響起,卻是她在陳執觀看鴛鴦合秘術的同時已經洗完澡。

陳執回過頭,只見方彤靠在門邊,身著一襲白s 薄紗,因為洗浴過後粉紅而晶瑩剔透的肌膚若隱若現,尤其是那xi ng前的兩團y u人的白膩,更是清晰可見,一頭**地頭發披在xi ng前,遮住了兩抹嫣紅,方彤低著頭,臉上,布滿了y u人的紅暈。此時已經是深夜,方彤頭頂的夜明珠散發著柔和的光芒,照應著那恍若夢境般的y u人**,一時間如夢如幻,恍若定格住的油畫一般。

陳執愣住了,過了許久,他的吼間隱隱滾動,卻是忍不住咽了口口水,這還是方彤第一次在他面前表現地如此主動……

方彤抬起頭,瞄了陳執一眼,又復而低頭,嘴角,帶著一絲y n謀得逞的笑容,似乎因為情郎的痴m 而自豪,一攬長發,方彤的腳步緩緩挪動,一開始或許因為羞怯有些笨拙,進而越來越快,幾步撲進陳執的懷中,雙手牢牢摟住陳執的脖子,整個人,半坐在陳執的tu 上,那滾燙滾燙的臉蛋兒牢牢貼著陳執的xi ng口。

香軟玉在懷,方彤身體本就柔弱無骨,此時柔軟的身體完全是擠進他的懷里,鼻間聞著方彤發間的芬芳,耳邊听著她顫抖的呼吸,xi ng前更是被一團飽滿的**抵著,便是聖人,此時都抵不住這般y uu 

“陳郎……”方彤抬起頭,火紅的臉上,帶著一絲堅定和柔情,喉間發出一絲絲顫抖的聲音︰“要了我……陳郎,要了我,我不想在這樣了,之前是一年多,現在又是一年多,我不想再這樣等了,我每天都念著你,想著你,每天睡前都要看看你給我的傳音符……”

或是因為過于緊張,方彤說的話很 n亂,但是這話中的一股幽怨和柔情,卻讓陳執忍不住心顫。

“之前李亦然說我還是處子之身,我好怨,為什麼每次陳郎在和我,和我……我都害怕,我本就決定成為陳郎的s 妾了,我知道你是憐惜我,但是……但是我不想再這樣了。”方彤抬起頭,眼中隱隱閃爍著晶瑩地淚光,目光堅定,一字一句道︰“陳郎……要了我”

陳執的腦海,轟隆一聲,壓抑已久的男**望驟然放開,他本就已經決定在近期要了方彤了,此時方彤一主動,他體內那熾熱的y 望,如同被點燃一般,陳執一只手一把捏住方彤的下巴,低頭w n了下去,這一w n,無比熾熱,而與此同時,他的一只手,伸到了方彤的身後,順著那y u人的腰彎滑下去,扶上了方彤圓潤、柔軟而翹t ng的粉臀。

方彤的一雙玉臂,牢牢地環住陳執的脖子,在陳執極具侵略x ng的一w n之下,她的目光越來越m 離,整個人只感覺越來越熱,終于,陳執一下松開了口,方彤仰著頭,大口地喘息著,而下一刻,她的口中發出一聲悠長的吟唱,卻是她xi ng口的衣襟不知何時已經松開,兩團細膩柔滑的白嫩暴l 在空氣中,而一只手此時正扶在一團白嫩之上,輕輕一握,一團白嫩扭曲成形,而陳執的嘴c n一路向下,最後落在那一團白嫩上那粒粉紅的櫻桃之上,輕輕含住,方彤渾身一僵,一股奔騰噴涌的烈焰,強烈吞噬一切,充斥在她身體的沒一個角落,她感覺自己的身體,就要被融化了。

輕紗落在地上,方彤渾身赤果地躺在cu ng上,伸手遮住自己的眼楮,cu ng邊,陳執一件件褪去自己的衣服,彎腰跪坐在cu ng邊。

“彤兒……”陳執低頭將前額抵在方彤的右肩,在她的耳邊,低聲說出一連串的咒語,此時兩人赤果相擁,方彤整個人都已經m m 糊糊了,只是下意識地照著陳執說的去做。

一聲聲咒語,方彤的身上,忽然迸射出一道道耀眼的黑芒,而與此同時,陳執一下從xi ng口的鬼面中拿出一瓶丹藥,正是陽蟜憿@蚩   輪匆豢諶 客滔攏 樗孀耪夤芍糧罩裂艫┐姆攏 納砩希 樅簧   壞賴萊閎鵲慕鴯猓 蚴戮惚福 輪純醋歐酵 u人的嬌軀,眼中射出一抹熾熱的y 焰,只感覺身下的堅t ng腫脹快要爆炸了,俯下身,狠狠往前一t ng,在方彤一聲似痛似吟的呼聲中,兩人徹底合而為一。

夜已深沉,窗外夜空中的雲層不知何止已經散去,星空璀璨,灑落大地,窗前的剪影之上,一團如墨的黑光和一團金s 的驕陽相互交織,不停晃動……

第二天一早,陳執便起身來到了修煉靜室中,此時方彤還在沉睡,這修煉鴛鴦合,足足持續了一天一夜,便是他這近乎妖獸的身體都有些支撐不住,更別說方彤了,不過好在,這等雙修秘術對于兩人的身體非但沒有傷害,對于修為還有處進。

盤膝坐在莆田之上,鼻尖,還殘留著點點芬芳,不過此時他卻沒有多余的時間回味,連忙檢查了一下自己的丹田,這一檢查,他頓時大驚失s 。

只見他的丹田內,兩枚符沒有催動便不停地運轉,產生了一股股y n陽之氣,這些y n陽之氣交匯在一起化為一股股灰s 的氣旋,圍繞兩枚符不停運轉,更令陳執驚訝的是,他對于兩種功法的操縱明顯更進一步。

這等好處要是放在他晉升築基之後,他定會欣喜若狂,但是現在的情況,卻是有些詭異了,因為兩種功法,他都已經修煉到了第四層巔峰,若是沒有築基,根本不可能再進一步,但這如何解釋?

仔細想了想,陳執開始檢查自己的身體,足足持續了兩個時辰,當陳執睜開眼楮之時,他臉上l 出一抹似喜非喜,似憂非憂的苦笑。

直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的天雷之體的體x ng,分明發生了某種異變,形成了某個不知名的體x ng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3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