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三卷第一百九十六章荒漠、黃沙

看著陳執遠去的背影,兩nv神情有些呆滯地對視一眼。

就這樣走了?

“哼,臭男人,竟然連我們的名字都沒問,真沒禮貌。”稚嫩nv修有些生氣道。

成熟nv修搖了搖頭,她已經猜出陳執這次目的地便是三d ng秘境,敢去此地的築基修士,基本都是築基五重假丹修士,這樣的男人……

抿了抿嘴ch n,成熟nv修再一看手中三枚天雷子,嫣然一笑道︰“走吧,有了這三枚……嗯,天雷子,我們也應該能獲得最後一味材料了,到時候再找一處僻靜之所,我們便可以試著沖擊築基了,到時候,我們也可以不必再去接近那群臭男人了,哼,好在那三個白痴死了,不然到時候甩掉他們還要hu 費一些心力。”

“可是他幫我們一下忙又沒什麼,冷血自大狂!”稚嫩nv修似乎依舊有些不甘,嘟著嘴說道,旋即又xi o聲的補充了一句︰“我們都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呢。”

成熟nv修看了一眼一旁眼神閃爍的師妹,玩味地笑了︰“師妹,這男人可不簡單啊……”

……

瘴氣密布的叢林中,陳執催動雷雲法器飛速前行。

他的腦海中,不由地浮現出了剛剛兩nv的身影,嘴角挑起一絲玩味的笑容。

這兩個nv人,顯然並非像是她們表現出來的那麼簡單,尤其是那成熟nv修,說話的分寸拿捏的極好,而之所以選擇留下三枚天雷子幫助兩nv,到並非是垂涎兩nv的美貌,僅僅是心生感慨罷了。

不管如何,在這種lu n世中,漂亮的nv子很容易成為他人的玩物,而這兩名nv子選擇凝神修為便來到這等凶險的地方,顯然不是為了風hu 雪月,而是拿著x ng命,卻拼一下前程,只不過這兩nv很會利用自身的優勢罷了。

更重要的是,他從兩nv的眼中看出了濃濃的渴望——對實力的渴望。

這,才是他選擇幫助兩nv的原因,反正也是順手,若是兩nv再不走運遇上四級高階妖獸,那麼只能算她們倒霉。

大雨傾盆而下,讓這片原始森林變得ch o濕而悶熱。

陳執行走在密林中,他的身上的衣物已經變得透濕,就好像被扔進了一個鍋爐中用水清蒸一般,這感覺簡直糟透了。

陳執擦了擦額角的汗水,嘴角l 出一絲苦澀的笑容。

修仙之後,已經有多久沒遇上過這般慘狀了,一般到了築基之後,修士已經寒暑不侵,但若像是這般極端的氣候還是會有很大影響的。

怪不得這西南鮮有修士會來,就算沒有妖獸和瘴氣,便是這ch o濕悶熱的氣候,便足以讓大部分修士受不了了。

伸手撥開一片低矮的蕨類植物,陳執甩去手上粘滋滋的液體,抬起頭看向了右前方。

在右前方的不遠處,一個巨大的空氣漩渦飄浮在空中,這漩渦的中心,卻是閃爍著銀白s 的光芒,在空間壁壘中飄浮了數年的陳執自然熟悉這光芒代表著什麼︰空間斷層!

看來這三d ng秘境,真是飄浮在無盡荒原這一界之外的一個狹xi o的空間中,當初這三d ng秘境第一次被人發現,便一直流傳著這樣一個猜測,這三d ng秘境是當初上古某宗派大能修士特地開闢出的一個空間,仔細想想,似乎也只有這樣一個猜想,才能夠解釋為何這秘境唯有手持三d ng經符才能進入,並且元嬰級修為以上的修士無法進入。

這似乎也從側面來形容了上古時期修仙的繁榮,當初在這上古宗m n內,似乎連金丹修士都算作弟子級的人物,實在是讓人瞠目結舌。

看著這處漩渦,陳執卻沒急著行動,而是一伸手,只見一條白s 蟒蛇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正是xi o白。

此時,xi o白的體長雖然和從前一樣,但身上的鱗片,卻是光滑如同鏡面一般,而且xi o白的後背那對r u翼,也是不斷長大,從原本想當陳執xi o臂寬變成了現在足以和陳執臂展相當,有些時候陳執甚至懷疑xi o白並非是蛇,而是一只鳥……

不過現在,xi o白的實力卻足足相當于四級妖獸的水平了,並且xi o白也多出了另外一個能力。

xi o白一被召喚出來,便有些不滿地吐著蛇信,一雙眼楮滴溜溜地看著陳執。

“這xi o祖宗,真是越來越難伺候了……”陳執有些無奈地搖了搖頭,拋出五枚中品靈石,看xi o白吞下之後,這才說道︰“運用你的新能力,幫我偽裝一下。”

xi o白瞥了一眼陳執,一張嘴,噴出一股淡淡的白s 霧氣,這霧氣一靠近陳執,便見陳執的身形漸漸變得透明起來,竟然直接消失不見!

隨後,又是一團黑光閃過,xi o白便被陳執收入了黑霧空間中。

他看了看自己的身體,滿意一笑。

這便是xi o白的第三種新能力︰隱匿,不過這能力實在是有些j 肋,唯有站著不動才能隱匿,若是移動身體,立刻會顯l 身形,當然,若單單只是隱去身形,那麼陳執手中的極品法器披風足以做到這一點,而xi o白的能力,非但能夠在隱去身形的同時沒有任何靈力b 動,便是神識也無法察覺。

隨後,陳執又運起斂靈術和龜息秘術,便靜靜站在原地,目光牢牢盯住半空中那個巨大的漩渦。

一天後,一道青光和一道白s 祥雲急速飛來,降落在這漩渦面前,旋即這兩道光芒散去,l 出一名鶴發老者和一名青衫修士。

不遠處隱匿在一旁的陳執一看到這兩人,忍不住驚訝地一挑眉,這兩人赫然是千幻宗的千幻老人和神劍m n的無鋒長老,這兩人落下之後,先是用神識一掃周圍空中,接著低聲ji o談了幾句,旋即那鶴發老者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皺眉朝著周圍望了望,很快便有些疑hu 地回過頭。

“千幻道友,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有種被人盯著的感覺,可能事某只毒蟲吧。”千幻老人搖了搖頭,又朝著陳執隱匿地方向細細查看,過了一會,這才收回目光︰“無鋒道友,這次你們正道盟的修士……”

“這次我們路上耽擱了一些時間,他們應該已經進入,不過放心,他們應該會在第一d ng前等我們,走吧。”

“好。”

說完兩人便各自從儲物袋中掏出一枚令牌,正是三d ng經符,旋即手持令牌,兩人直接鑽入空中漩渦,一道銀光閃過,兩人身形很快便消失不見。

這兩人剛離開,不遠處的樹林便一陣晃動,緊接著,滿頭大汗的陳執顯l 出身形。

看著空中的漩渦,陳執眼中閃過一抹後怕。

陳執原本打算潛藏在一旁看看進入這漩渦中的方法時不時和y n險老者記憶中一樣,畢竟y n險老者並沒親自來過這三d ng秘境,而是從他人口中得知。

不過他可沒想到,竟然等來的會是兩名熟悉的金丹修士。

好在這兩人並沒有發現他,真不知道該感慨運氣好還是不好……

陳執搖了搖頭,從林中走出,喚出雷雲法器,徑直飛到了空中漩渦的面前,一伸手,三d ng經符出現在了他的手中,下一刻,他便一催手中三d ng經符,一步邁入漩渦中,旋即一陣天旋地轉之後,面前的環境卻是大變。

“呼——”

風沙呼嘯,黃沙漫天。

這是一片荒涼無比的沙漠世界,狂風卷起的沙塵,讓天地都有些模糊。

陳執站在原地,左右看了看,他發現哪怕雙眼灌注靈力,也只能看清面前六七寸距離,再遠便是一片昏黃。

不過陳執卻是清楚,這里根本不是三d ng秘境的範圍,三d ng秘境,有三大試煉之境,而這處黃沙世界,僅僅只是這片開闢的空間中的邊緣之地罷了,而在此地的中央,便是第一d ng的入口。

一想到此,陳執便想召喚出雷雲法器,不過剛一踏上,便感覺到一股磅礡的威壓。

“果然是強力禁空禁制。”

陳執嘀咕了一聲,收起雷雲法器,看了看手中三d ng經符,只見平時光芒暗淡的令牌之上,一陣陣光華閃爍,很快便化為一枚碧綠的箭頭,指向了荒漠中的某處。

順著箭頭所指的方向,陳執一路前行,很快,他的腳步忽然頓住,鼻子輕嗅,轉了個彎,朝著黃沙某處行去,穿過一個高高的沙丘,兩具被風沙覆蓋的尸體出現在了他的視線中。

這兩俱尸體的傷口還流淌著血液,顯然剛死沒多久,陳執低頭踫了踫兩人的尸身,發現這兩人身體還有溫熱,臉s 不由地有些凝重。

看來是被同樣進入秘境的修士殺死的,而且從這兩名修士周圍的痕跡看來,這兩人分明沒有太多反抗,也就是說,殺死這兩人的很可能是金丹修士。

陳執檢查了一下尸體,發現尸體上的儲物袋已經被人拿走,便站起身,不過他卻沒有按照箭頭所指的方向繼續前行,而是繞了個大彎。

陳執並不知道,自己的謹慎xi o心,幾乎可以說是為他撿回了一條x ng命,便在這兩具尸體前方大約兩三里的距離,一場十人h n戰在荒漠中展開,參戰的修士中有七位金丹,其中千幻老人和無鋒赫然在列,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另外兩名正道盟的金丹修士,而在他們的對面,卻是三名魔煞盟金丹修士和三名築基五重魔剎盟修士。

雖說魔剎盟金丹修士數量上不佔優勢,但三名假丹修士拼死拖住了一名金丹修士,卻是一時間也分不出勝負,雙方你來我往ji o手了數十個回合,心知都奈何不了對方,遂罷手散去。

這樣的爭斗,偶爾也會在這片荒漠其他地方發生,不過修士進入秘境的位置是隨機,再加上這荒原頗為廣闊,倒是很少會發生這般大規模的ji o鋒,就算偶爾有修士相遇,只要不是佔據壓倒x ng優勢,也只是相互對視一眼便克制地分開前行。

……

不過此時,陳執卻是遇上了麻煩,只見他面前的黃沙中,一只體形巨大的毒蠍橫在那。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3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