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四卷 第三百二十五章 雲靈宗.. 問出這話的同時,陳執不由地一陣心虛,畢竟他問萬寶趣噪,便是想旁敲側擊一下方彤的近況,不過他臉皮顯然還沒厚到可以當著一個紅顏知己的面直截了當詢問侍妾近況的地步。

“萬寶趙家?”楚冰凌微微一愣。

“嗯,我在離開天武之前,曾和趙家未來掌舵者趙英交好。”陳執面不改色道。

楚冰凌一听,也沒多想,老老實實將趙家情況說了出來,原來在修仙者聯合起來之後,像是萬寶趙家等一些商會世家也在天機閣領導下聯合了起來,畢竟唇亡齒寒的道理大家都明白,這些商會常年經商累積下來的驚人財富甚至都貢獻了出來。

像是陳執所提到的趙英,便是趙家現任掌舵者,在這一次的大戰之中,他的才能也不斷展現出來,現在到也是天武修仙界的明星人物,而在楚冰凌離開天武修仙界之前,還傳出天機閣準備吸納趙家的傳言。

听到這,陳執不由地松了口氣,趙英能做上趙家掌權者,這點他倒是一點都不驚奇,不過竟然能夠引起天機閣的重視,倒是出乎了陳執的意料了。

“想必方彤應該沒有太多危險。”陳執心中暗道,繼而又問起了他師傅的情況,得知師傅裘萬山已經進階元嬰,他不由地松了口氣,話鋒一轉,忽然開口問道︰“你來這一界,應談是老祖讓你們來找雷靈宗吧?”

“正是,根據老祖說,雷靈宗和我們合歡宗有極深的淵源,這次前來,老祖特意派遣了兩名元嬰修士護送,由千輪王師叔作為帶隊之人,而我師傅由于剛進階元嬰,所以作為輔佐千輪王師叔被派遣來了。”楚冰凌點頭說道,提起師傅姬仙子,她眼中隱隱露出一抹擔憂之色。

“千輪王?”陳執下意識想到千念生那男人婆”再一看楚冰凌神情,不由開口道︰“後來呢?”

“後來………我們在來到瀚海界之後,傳送到了西北面的一座小島上,這座島上修士都有些奇怪,對我們特別熱情,隨後在我們離開小島不久,立刻遭到一群修士的圍攻,這些人中擁有三名元嬰修士,師傅為了保護我被重傷,而千輪王走前帶走了師傅,我則是被兩名金丹修士纏住,一路逃竄”最後被白燕仙子所救,一直在這一界呆了七年時間,而師傅他們在這七年間音訊全無,“”,陳執點了點頭,下意識問起了楚冰凌所在小島位置,又拿出地圖一對照,眼中不由閃過一抹了然,從這地圖上看,楚冰凌他們來到此界的傳送陣,就在他所處的珊瑚群島中,而那座小島,離蒲儀島不過數百里路程”與此同時,此地還有另外一座小島,呈掎角之勢分部在珊瑚群島中央。

三個元嬰修士……

陳執眼中,驟然迸射出一道精芒,冷笑一聲”心中暗道︰“如此一來,當初那蒲儀島上的元嬰修士,應該參與了圍剿楚冰凌他們的行動,看來那老家伙一直聲稱從五年前便開始閉死關,正巧和當初千輪王來到這一界的時間吻合,恐怕這老家伙是在和千輪王老祖的戰斗中受了傷”這才閉關修養!”

“師弟,怎麼了?”楚冰凌看陳執目光閃爍,不由疑惑道。

陳執伸出手”緊緊握住楚冰凌冰涼的小手,低聲說道︰“師姐放心”千輪王老祖實力強大,不可能出事情,而且,我已經掌握一些情況,尋找千輪王老祖他們的事情就交給我吧。”

楚冰凌手被陳執握著,輕輕點了點頭,一直以來壓在心頭的東西仿佛落下一般,輕輕舒了口氣,兩人對視著,忽然唇瓣越來越近,最後吻在了一起。

白燕一直注意這這邊情況,看著那兩人又吻了起來,心中頓時空蕩蕩的,一想到她平時和道侶相處之時情況,不由地幽幽嘆了口氣。

陳執設置的隔音屏障,她若是有心,當然能夠突破,只不過如此一來自然會觸怒陳執。

正當她胡思亂想之際,陳執卻是拉著楚冰凌的手站了起來,伸手收了屏障,面帶微笑道︰“白燕仙子,這段日子多謝你們雲靈宗照顧了。”

陳執這話,分明有著要帶楚冰凌離開的意思,白燕目光一閃,不動奐色起身道︰“冰凌和我也是意氣相投,幾年下來也是情同姐妹,這謝字,就不必多說了。”

陳執心中冷笑,若不是他恰巧知道雲靈宗內一些情況,還真可能被白燕糊弄過去,有些事情,恐怕楚冰凌也沒有察覺,不過這雲靈宗對他卻是有著大用處,陳執非但沒有點破,反而大義凜然道︰“剛剛冰凌告訴我,雲靈宗最近出了點事情,你們雲靈宗對冰凌有恩,而我和冰凌…“所以雲靈宗若是有難,陳某不會坐視不管”說到一半,陳執明顯感覺楚冰凌手上一緊,抿了抿悄唇,當即回頭笑了笑。

白燕故作恍然,心照不宣地看了一眼羞不可抑的楚冰凌,心中卻是大喜過望,這陳執雖然不是元嬰修士,但那煉體之法,近乎等同于元嬰妖獸的**,當初那紫蘭冰魔雖然被尹婆婆拼死重創,隨後又一路追蹤,實力恐怕只剩下了元嬰一兩重,但就算如此,陳執能如此迅速就收拾掉此人,恐怕實力堪比元嬰三重修士了。

如此戰力,再加上她的話,到也和尹婆婆相當了,完全可以解除海一門的威脅。

一想至此,白燕便也不管陳執是否是客套,當即深施一禮︰“道友仗義,妾身銘記于心,大恩不言謝,待道友助妾身解了雲靈宗之圍,宗主必有重謝。”

陳執不置可否笑了笑︰“白燕仙子不必多說,不過我們現在這狀況,就算去也沒什麼作用,先花幾天時間調理到最佳狀態再說吧。”

對陳執這提議,白燕雖然心中焦急雲靈宗情況,但她也清楚事實如此,當即點頭道︰“好,我雲靈宗的大陣,應該還能支撐一段時間,而我身上傷勢”卻需要七天時間恢復。”

“好,那就七天。”陳執檢查了一下肉身,覺得七天應該能夠恢復大半,當即點頭道。

接下來”白燕便坐在尹婆婆旁邊修煉,而陳執則和楚冰凌一同坐下修煉,兩人時而低聲耳語,時而親熱一下,倒是讓一旁白燕渾身不自在,似乎想到了某人,白燕眼中幽怨更深了。

只是所有人都沒注意到,陳執的目光,卻偶爾在白燕胸口移動,當想到那奇特紋身,卻是目光閃爍”顯然心中在暗自策劃著什麼。

七天之後,兩道遁光從洞窟中飛出,卻是白燕摟著依舊昏迷的尹婆婆,而陳執則環著楚冰安的細腰,各自駕著遁光,徑直朝著東北方向飛去。

雙環島,又稱之為雙子島,由兩座環形島嶼北環島和南環島拼湊而成,從下往上看,就像是兩個交匯的半月,這座島雖然並非大陸島,但其面積,在瀚海界眾多島嶼之中也算得上是中等”並且此島位于瀚海界西面,離雷靈島這座由*海界四大超級宗派之一雷靈宗控制的島嶼,不過半個月的路程,如此一來,自然吸引了大量修士。

而雙環島的主人,正是瀚海界的中等宗派雲靈宗。

此宗門”據說是萬余年前從某個小千世界遷移而來,和上古大教道藏教還有著不小的聯系。

或許正是因為這層關系,讓這個宗門擁有不少極品、絕品功法,而萬年來,這宗門也從一個不起眼的小宗門,發展成為了擁有四個元嬰修士坐鎮的中等宗門,再加上佔據了雙環島這座,故而門人眾多,在瀚海界宗門排名中,也是常年排行前五十的宗門。

只不過此時,雙環島中較小的南環島上,卻是煙雲密布,各種爆炸之聲不絕于耳。

任何修士都清楚,這雙環島雖然是雲靈宗的駐地,但北環島建立著一座城市,這城市,往往給往來修士居住,並且出租商鋪所用,由于毗鄰雷靈島,加上以北都是深海海域,妖獸眾多,所以大量瀚海界散修,都會選擇在此島居住,獵捕的妖獸,自然也會在此島出售,所以這北環島,可以說是雲靈宗的聚寶盆。

而南環島,卻是雲靈宗的駐地,不過此時,這座島嶼,卻已經淪為了修士的戰場。海一門的修士瘋狂圍攻著這座島嶼,而此時,雲靈宗的兩位元嬰修士卻是因故外出,導致海一門縱使只有三名元嬰,卻穩穩佔據了上峰,而雲靈宗只能憑借護宗大陣苦苦支撐。

此時,北環島和南環島交匯的一小片島內海上,卻是大量修士飛在空中,近距離觀壽這場戰爭,說起來,這類宗派爭奪島嶼的戰爭,在瀚海界並不少見,更何況這種地利如此優越的島嶼。

“看來這次,雲靈宗有些懸了…………”一名金丹二重修為的壯漢,微微眯起眼楮,若有所思道。

“哦,齊兄為何這般認為,在下倒是覺得,這海一門雖然目前佔據上峰,但接連攻打了兩周卻始終沒有攻破雲靈宗的護宗大陣,若是那尹婆婆和白燕仙子趕回來的話,海一門可就完了。”一名金丹一重的白衣年輕男子,極為瀟灑地一甩頭發,淡笑著說道。

壯漢瞥了一眼這年輕男子,認出此人是周圍某個小宗門七巧門的弟子,當即笑了笑說道︰“道友此言謬矣,若是換做道友是海一門宗主,會做出這等沒把握的事情麼?而且海一門進攻時間抓的很好,正是尹婆婆和白燕仙子離開之際,明顯是計劃已久,並且在雲靈宗內擁有一個級別不低的內應,如此一來,才能準確得知兩位元嬰離開的消息,而若是如此的話,道友會如何做?”!~!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0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