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八十四章 轟殺至渣!

長刀落下,電閃雷鳴,巨大的光亮,幾乎讓周圍的修士都要睜不開眼睛,十號擂臺邊上的兩個裁判臉色巨變,紛紛朝著擂臺周圍的禁制加持靈力。

下一刻,光芒,猛地一閃,直到一個呼吸之後,一股巨大的爆鳴聲響徹整個擂臺。

十號擂臺下方,好奇寶寶睜開眼睛,眨巴著眼睛看著此時擂臺上的情景,只見面前擂臺中央,一道巨大的裂縫將擂臺劃為兩半,唯有陳執站著的一角,完好無損。

“咦,血浮屠人呢?”好奇寶寶問道。

這個聲音,瞬間驚醒了周圍人,他們忙不迭在擂臺上尋找。

只見擂臺的另外一角,一柄血色斷刀,略有破損的金色鎧甲和圓形小盾,還有一枚儲物袋靜靜躺著,至於血浮屠的身體,已經徹底消失不見了!

一名眼尖的修士忽然不確定道:“是不是……在那裡?”說著,他伸出顫抖地手,指著那金縷服旁邊一團灰黑色的粉末。

“嘶——”周圍人順著他所指的方向看去,頓時一聲聲倒吸冷氣的聲音此起彼伏!

整個廣場,一片寂靜。

甚至連周圍擂臺上打鬥之人,都紛紛停下,一個個,呆呆地看著這邊。

紅雲之上,忽然響起一聲輕輕的“嗯?”聲,這個聲音並不響亮,但聽在下面十名金丹修士的耳中,卻恍若晴天霹靂!

“連千輪王老祖都驚動了?!”穆長老抬起頭,眼中,閃過一抹驚疑。

“這是什麼法術!”陸姓紅發修士皺了皺眉,低聲道。

“好厲害的雷系法術,這一下,恐怕比得上高級法術了!”姬長老忍不住贊嘆出聲,換了個坐姿,一雙美目,不停掃視著陳執,嘴角勾起一抹莫名的笑容:“申屠師兄,你覺得呢?”

“的確。”申屠重雄點了點頭,雙眼微微瞇起,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倒是連一旁的成無憂,也被陳執這一招給驚了一下,雖說他對陳執很有信心,但這信心的來源,可是源自對赤炎頭陀的了解,在他看來,什麼經驗、修為的差距全部都是扯談,莫非一個築基修士的經驗和對法術的理解,會比不上一個凝神修士?不過現在,他卻要重新審視陳執了,若是陳執還有更厲害的雷法的話,那麼這一次百花谷,成家倒是要好好爭一爭了!

幾名金丹修士低聲議論,倒是中央的金丹五重老者目光炯炯地盯著陳執,許久之後,他展顏一笑:“將數道天雷儲存在丹田內,使用之時釋放而出,用特殊雷法匯聚在刀鋒一點,了不起!”

聽到這話,不少人都點頭贊同,唯有紅發陸姓修士,忍不住臉色有些難看。

還有人比他臉色更難看,在右側看臺,湯丞早已經站了起來,臉上寫滿了震驚之色,他不敢相信,陳執竟然勝了,而且還勝得那麼輕松!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他喃喃自語道,語氣中,帶著一絲迷茫,一絲悔恨。

在他的旁邊,陸雄同樣面色凝重,不過陳執勝利,對他的打擊倒是不大,頂多是心疼一下二十枚中品靈石,他更多地是在思索和對比。

若是魏青誠遇上這陳執……

至少,魏青誠不可能這樣如此輕松地便解決血浮屠,在所有內門弟子中,能夠做到如此的,恐怕唯有千念生一人……

莫非這陳執的實力……

想到此,陸雄深深吸了口氣,看來,是時候將拿東西交給魏青誠了,原本,他還打算等到百花谷再說,但現在看來,似乎這陳執,已經足以和魏青誠相提並論了。

“哈哈哈哈!”孟梵天暢快的大小聲,如火上澆油一般響了起來,陸雄冷哼一聲,不過當他看到成姓儒雅男子正似笑非笑看著自己,心情頓時更差了。

“這些靈石,我就收下了。”孟梵天似乎專門為了氣湯丞,一枚一枚撿起靈石,另外成姓儒雅男子等一群同樣押注陳執之人亦是笑著收起靈石,一場擂臺便賺了二十五枚中品靈石,足足兩千五百枚下品靈石,足夠他們開心一陣子了。

不過二十枚靈石,對於這些築基管事來說雖然不少,但也不算多,輸了的人到也光棍,偏過頭去,唯有陸傲一臉肉痛。

他在北靈城可是一下就花費了身上大半靈石,現在又拿出僅剩的二十枚中品靈石……

該死!

陸傲將這一切完全歸咎在陳執身上,眼中,熊熊怒火不斷燃燒!

甚至連帶著湯丞都一併嫉恨上了,不過一看湯丞此時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樣,陸傲不禁搖了搖頭。

他們雖然丟掉了大部分的靈石,但這一次湯丞,可是虧大發了!

要知道在鬥法較技之上,有一條不成文的規矩,那便是鬥法較技之中死亡的修士,身上所有財產都歸對方所有,也就是說,那件湯丞連自己兒子都舍不得給的金縷服和生死盾,現在完全歸陳執所有了!

賠了夫人又折兵,這便是對於此時湯丞最好的寫照!

當然,若是湯丞此時下去當著眾人的面說,這些東西是他給血浮屠的,的確能收回,但涼湯丞也抹不下這個臉面!

而且這一次,明眼人都看出有人再陷害陳執,十場比賽十個凝神五重對手,若是湯丞承認東西是他送的,不是明擺著告訴所有內門弟子,是他在陷害陳執麼?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不說破,沒人會在意,但一說破了,影響的范圍就廣了,甚至湯丞好不容易得來的總管之位也可能丟掉!

看一看旁邊擂臺那些交頭接耳的金丹修士,便能猜到這陳執已經引起他們的注意了,從當初被逼閉關潛修一年並且離開合歡宗,到現在在一群人的暗箱操作下反而通過一場場的比賽,塑造出了屬於自己的勢!

這陳執,不簡單!

陸傲忽然感覺臉上熱乎乎的,仿佛陳執所造出的勢,狠狠給了他幾個耳關!

此時擂臺周圍的修士,還沉浸在震撼中。

魏青誠一群人,再也沒有了之前的談笑風生,一個個面色凝重。

穆拓崎握扇的右手僵在空中,就在剛才,他還嘲諷這次陳執死定了,但現在,僅僅一個回合,勝負已定,而死的,卻是血浮屠,這等於是在打他的臉,一時間,他感覺臉上紅通通地,他不由地看向了魏青誠。

“魏兄……”

魏青誠冷笑道:“穆兄,別被表現所欺騙,這陳執法術威力雖強,但明顯不能多次使用,而且若是我對上血浮屠,也能一招取他性命。”

雖然表面上,魏青誠還是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樣,但他心裡卻是極為忐忑,連摟著陸雯雯纖腰的手,都忍不住抖了抖。

陳執的強勢,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甚至魏青誠也在懷疑,若是自己對上陳執,能不能擋下剛才那招,而且,陳執擁有如此實力,之前卻一直未用,明顯是在隱藏實力,誰知道,這陳執是不是還有什麼隱藏的手段?

似乎察覺到了魏青誠的不安,陸雯雯低聲在他耳邊說道:“青誠,一切還有我父親。”

是啊!陸雯雯一語中的,魏青誠頓時茅塞頓開,一時間,再次恢復了自信,朝著右側看臺瞄了一眼,點頭輕聲道:“想必伯父大人,也定有手段。”

一旁的千念生看了周圍幾人一眼,又看了一眼神情凝重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陸子敬,露齒一笑,沒人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想法。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3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