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三卷第兩百二十六章暗算

“哼!”糜晴冷哼一聲,一揚手,一枚古樸的符直接朝著上方空間打了出來,這枚符一脫手,立刻化為一抹銀白流光,徑直撞向了頭頂的空間邊緣。

“ 擦——”一聲巨響,所有人紛紛回頭,駭然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就見銀光一打在空間邊緣,一團銀s 漩渦驟然形成,下一刻,在眾人眼中無法突破的空間,竟然破了一個大口!

“破空符!”宜華夫人失聲驚呼。

“怎麼可能,這一界怎麼可能有破空符!”鬼修一回頭,同樣瞪大了眼楮,與此同時,他的眼中閃過一抹驚喜ji o加的神s 。

的確,這藏寶之地的空間經過道藏教的加持,堅不可摧,除了等待之外,唯有兩個辦法能夠突破這空間,其中一個,便是傳聞中的破空符——能夠破開空間的符!

誰也沒想到,一個xi oxi o的築基nv修手中竟然會有一枚破空符!

這一變故,頓時讓眾人驚呆了!

“不好!”宜華夫人率先反應過來,下一刻,她便看到糜晴腳下碧y xi o舟忽然徹底燃燒,化為一團碧綠火焰,帶著糜晴恍若流星一般,眨眼之間便沖入了空間裂縫之中。

“密藏經文!”

這一下,不僅僅是宜華夫人了,便是虞美人的眼中都閃過一抹煞氣,她低頭瞄了一眼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陳執,嘴角冷笑︰“瞑老魔,這xi o家伙,就ji o給你了。”

說著她便一掐訣,直接化為一道橙光追了上去。

而在她之前,宜華夫人已經先一步催動長劍追出空間裂縫。

虞美人和宜華夫人一離開,藏寶之地的情況再一次驟然急轉直下,天都候略一猶豫,目光一轉落在陳執的身上,嘴角帶起一絲冷笑,竟然直接朝著陳執撲了過去。

“天都候!”瞑老魔看到這一幕,怒吼一聲,魔爪一伸,兩頭巨大僵尸直接招出,朝著天都候沖了過去,正當他打算擺脫鬼修糾纏的時候,那鬼修忽然身形一動,徑直朝著陳執沖了過去,與此同時,他雙爪一掐訣,數百道鬼影化為一團黑s 洪流,沖向了天都候。

“哼,雕蟲xi o技!”天都候冷哼一聲,一揚手,降魔塔脫手而出,周身潔白符閃爍,就見那黑s 洪流瞬間被降魔塔吸入其中,再一看鬼影已經來到陳執面前,卻要伸手抓下,眼中寒芒一閃,直接誒催動降魔塔朝著鬼修罩了下去。

幾乎在同一時間,瞑老魔的兩頭巨大僵尸也到了,分別沖向了天都候和鬼影二人。

“哈哈哈!這xi o子就歸老夫了!”瞑老魔狂笑一聲,雙手一掐訣,就見那兩頭巨大僵尸竟然渾身鼓脹,恍若化為兩個巨大的圓球,天都候和鬼影二人同時大驚失s ,還沒等他們反映過來,瞑老魔便再一次狂笑一聲,冷喝道︰“爆!”

“轟!”“轟!”

兩聲巨響相繼響起,巨大的風勁四散,瞑老魔卻是看都不看那方向一眼,伸手一抓,渾身魔氣形成一個巨大的手掌直接抓向了陳執。

眼看著他就要將陳執抓起,就在這時,一聲冷哼響起,一道拂塵夾雜著藏青s 的光芒,當頭朝著瞑老魔砸了下來。

“天都候,你是在找死!”瞑老魔一甩手,白骨法杖脫手而出,迎向這拂塵,與此同時,他怒吼著說了一句。

“找不找死,還無需你瞑老怪來多嘴!”天都候嘴角泛起冷笑,不過很快,他的笑容便僵在臉上,他的腳下,忽然鬼影閃爍,化為一個巨大的法陣,下一刻,兩道鬼爪直接從法陣中伸出,狠狠抓向了他的雙腳。

三人你來我往,戰成一團,這三人可都是相當于金丹五重的修士,其中天都候自然是為了密藏經文,而瞑老魔,不僅是密藏經文被陳執搶走,連帶著他這次在三d ng秘境所有收獲的儲物袋都被一個xi oxi o築基修士奪取,當然是羞憤無比,可以說他每一次出手幾乎都是殺招狠招,而反觀鬼修,卻是隱藏得最深,他每一次都能使用出各種各樣詭異功法,在化解瞑老魔和天都候攻勢的同時還能反擊,顯然他的實力根本就不再瞑老魔和天都候之下,j 戰之下,三人漸漸打出了火氣,一時間,整個藏寶之地的靈氣變得狂暴無比。

陳執微微眯起眼楮,看著頭頂三人的打斗,嘴角,不由地泛起一絲苦笑。

糜晴……這臭娘們!

不過陳執倒也沒有怨恨,換做是他也會這麼做,而且糜晴完全可以等到一個好的時機再使用破空符,此時使用,分明是幫了他的大忙。

不過,怎麼擺脫這三人?

現在這三人在頭頂打斗,但陳執卻是明顯感覺的到,這三人在打斗的同時,都將一縷神識放在他身上,分明是害怕他趁機逃跑。

這三個該死的老狐狸!

陳執手微微動了動,正當他滿腦子想著如何逃跑的時候,一聲慘叫卻是從不遠處傳來。

一听這叫聲,陳執眼楮一亮,這叫聲分明是那名煞神殿修士的,既然他的慘叫傳來……

“哈哈哈,瞑老魔,我看你到底救不救他們。”天都候回頭一看,卻是那名滅魔宗修士狠狠一刀削去了煞神殿修士的頭顱,這名修士本就重傷,能堅持到現在已經很不錯了,再一看滅魔宗修士準備上前幫忙,天都候連忙傳音說了一句,便看到那人一愣神,朝著萬毒宮的老嫗沖了過去。

天都候打的主意,明顯是讓兩名正道盟修士先將魔剎盟修士解決掉,到時候再和他聯手對抗瞑老魔和鬼修。

不過這麼明顯的想法,瞑老魔又豈會猜不到,他眼神冰冷,看了一眼那在兩名金丹修士圍攻下苦苦支撐的萬毒宮老嫗,忽然嘴ch n一動,傳音道︰“老鬼,我想,我們兩個的目的應該不一樣吧?”

鬼影一頓,回過頭來。

“若是老夫猜的不錯,你想要的應該不是老夫那裝有乾坤雷澤晶的儲物袋和那卷密藏經文,若是如此,我們不如聯手如何?”瞑老魔狠狠一掌打向天都候,再一次傳音說道。

天都候雖然听不到瞑老魔在說什麼,但猜也能大致猜出什麼,一看到鬼修臉上一抹意動,他的臉s 頓時變得極為難看,這鬼修若是站在瞑老魔那邊,那麼他根本不是兩人的對手,搞不好還要ji o代在這里,尤其是虞美人和宜華夫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雖說正道盟人數佔優,但虞美人的實力,天都候還是極為忌憚的。

一想至此,天都候連忙傳音道︰“別听那老怪胡說,你剛剛暗算他,他一定記恨在心,我們兩人卻沒有任何糾葛,我們兩人若是聯手,我只要那一卷經文,到時候瞑老魔的那個裝有乾坤雷澤晶的儲物袋歸你,若是能殺死瞑老魔,他身上東西我們對半分如何?”

腦海中的兩個傳音相繼響起,鬼修卻是不動聲s ,忽然,他嘴角帶起一抹笑容。

天都候和瞑老魔看到這笑容,心中不由地都是一涼,因為剛剛他們的傳音,鬼修都沒有回復,所以他們根本不知道鬼修到底站在他們哪個一邊。

鬼修忽然回頭,目光森然盯著陳執︰“桀桀桀,老夫對密藏經文並沒有任何意思,你們兩個要爭,就繼續爭吧。”

說著,他一擺手,便直接擺脫了兩人的糾纏,直接朝著陳執沖了過去。

瞑老魔和天都候看到這一幕,卻是對視一眼,鬼修所說,他們兩人又豈會輕易相信,不過此時兩人若是出手,若是鬼修一怒之下和對方聯手……

眼看著鬼修沖向陳執,瞑老魔和天都候都蓄勢待發,若是這鬼修真的不識趣……

“桀桀桀,xi o子,將銅牌ji o出來!”鬼修靠近陳執,傳音說道,這也是他xi o心謹慎,生怕這瞑老魔和天都候發現什麼,畢竟他連密藏經文都不要,偏偏想要這銅牌,任誰都會察覺到不對勁,而且他打得主意很簡單,只要拿到銅牌,立刻去開啟那地方,到時候……

鬼修咧嘴一笑,伸手便準備抓向陳執,就在這時,陳執忽然睜開了眼楮,嘴角,l 出一絲詭異的笑容。

看到這笑容,鬼修微微一愣,心中下意識就感覺到一絲不妙,不過陳執臉上笑容很快消失不見,換做一副驚恐的模樣,與此同時,他直接伸手一抓,一卷密藏經文便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前輩,你前面答應過我,若是拿到這密藏經文就不殺我!”與此同時,陳執還裝出一副驚慌失措的模樣大聲說道。

“密藏經文?!”

“不好!”

空中天都候和瞑老魔心中一驚,他們不是沒懷疑過陳執耍詐,不過下一刻,陳執竟然直接將密藏經文拋向鬼修。

這時候,鬼修的目標到底是密藏經文還是別的已經不重要了,畢竟鬼修在天都候和瞑老魔面前,已經展l 了自己恐怖的實力修為,也就是說,他若是真拿著這卷密藏經文並且從那糜晴破開的空間裂縫逃跑,天都候和瞑老魔二人自認阻擋不了,而且這空間裂縫外面,分明是白骨d ng,若這鬼修跑進此地,等于是魚入大海,這結果,是他們根本最不願意看到!

畢竟,陳執不過是一個築基修士,哪怕吃了丹y o體內靈力固化,但他畢竟還是築基修士,又吃了虞美人全力一擊,簡直就是案板上待宰的魚r u,反觀鬼修卻好似一名和他們實力相當的修士,孰輕孰重,是個人都會判斷。

想都沒想,兩人同時出手,降魔塔和一張漆黑符同時打向鬼修!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2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