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三百七十六章 我要殺了他!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轉眼之間,離陳執閉關已經過去了整整十年。

而在這段時間之中,整個瀚海界也忽然變得風起云湧起來。

先是在通海漩渦結束一年後,瀚海界天機閣忽然布了一封靈報,靈報之中,赫然記載著一個消息——妖族和鬼蜮真正的目標,正是瀚海界。

此靈報一出,整個瀚海界為之震驚,雖然一些消息靈通之士早已經得知了這類消息,甚至猜到天機閣會放出這消息,背後恐怕有瀚海四大級宗門的影子。但對於大多數修士來說,這消息所帶來的震撼就大了。

一時間,整個瀚海界人心惶惶,當然,也有很多人並不相信這份靈報,哪怕布者是以消息靈通著稱的天機閣。

不過很快,四大宗門忽然派出大量修士,由數名元嬰五重大修士領隊,分別撲向了瀚海界邊緣的十幾座小島,如此巨大的動作,再加上四大級宗門並沒有遮掩的意思,故而這事情一出立刻引起了大量的關注,而隨後生的事情,卻是讓所有瀚海界修士都為之震驚。

這些小島的佔領者,竟然是妖族和鬼蜮修士!

甚至不少跟著四大級宗門修士前去看熱鬧的修士,還言之鑿鑿地說有一個人類忽然化身為百丈妖獸,硬生生衝破了海天七劍門修士的逃之夭夭,甚至還用光影術記載下了當時情景,而隨著這記載著光影術玉簡的廣為流傳,卻是更加加重了之前那份靈報的可信度!

而隨後,罪魔殿忽然生驚變,竟然是一名加入罪魔殿足足六七百年、並且身居高位的元嬰長老忽然被現是叛徒,隨後罪魔殿兩位煉神修士親自出手,竟然還讓那修士逃跑了,不過,當時在罪域島的修士可都親眼看見,那名罪魔殿叛逆竟然兩名煉神修士抗衡了足足一炷香時間,再加上戰鬥之時天空之中充斥著鬼哭狼嚎之聲,顯然這名罪魔殿叛逆,竟然是一名鬼蜮煉神存在!

這時候,哪怕是再不願相信的修士,心中最後一絲僥倖也隨之消失。

畢竟鬼蜮的目標若不是瀚海界,又豈會讓一名煉神期的存在潛入罪魔殿?!

一時間,瀚海界之中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幾乎人人自危,身為中千世界的修士,對於鬼蜮和妖族,他們遠比小千世界的修士瞭解的多,所以更清楚這場危機的恐怖。

而就在這人心惶惶之時,四大宗門便布了召集令,強制召集天武所有宗門掌門和一些元嬰級散修相商。

若是平常,四大級宗門或許等於瀚海界的霸主,但想強制召集所有宗門掌門是完全不可能的,更何況素來自由逛了的元嬰散修,不過這一次,大部分宗門和散修都響應了徵召,而這場會議,更是足足持續了一個月的時間,隨著各大宗門掌門的離去,瀚海界的戰爭機器,也開始緩緩運轉……

十年後的一日,北環島城中心的傳送陣閃過一道光芒,緊接著,一名修士從中走出。

這修士長相極為俊俏,唇紅齒白,丰神俊逸,乍一看,似乎是一名翩翩公子哥,不過若是仔細去看,可以現這名修士的吼間並沒有喉結,而且相貌也是偏向女性的柔美,卻是女扮男裝。

這女扮男裝的修士一現身,一雙眼睛便在周圍掃視了一圈,最後,定格在了傳送陣旁的一座醒目的閣樓之上,這間閣樓分明是云靈宗在北環島的駐地。

女扮男裝修士看了一眼牌匾之上云靈宗的標記,露齒一笑,緩步走向閣樓。

「這位道友,云靈宗駐地,還請止步!」女扮男裝修士剛一靠近這閣樓,兩名守護在門口的築基修士便上前一步,面無表情說道。

「哼!」女扮男裝修士冷哼一聲,雙眼微微眯起,一股恐怖的靈壓一閃即逝,兩名守衛悶哼一聲,一連退了三四步,這才駭然抬起頭,驚呼道:「金丹五重修士!」

「清楚就好,叫你們這裡管事的出來,我有事找他。」女伴男裝修士淡然開口,聲音沙啞,帶著一些磁性,倒是別有一般風情。

兩名守衛對視一眼,皺了皺眉,其中一名守衛拱手道:「請前輩稍等,晚輩這就去稟報。」

「好。」女扮男裝修士點了點頭,便雙手背在身後,似乎根本沒有硬闖的意思。她這般表現,讓兩名守衛安鬆一口氣,旋即一名守衛快步走進閣樓。

沒一會,閣樓之中便走出一名中年男子,這名男子神態威嚴,下巴上蓄著三寸長鬚,同樣是一名金丹五重修士。

中年男子一走出,便笑著拱手道:「這位仙子找我們云靈宗有何事,在下魯平,云靈宗外事長老。」

女扮男裝修士面無表情看了此人一眼,忽然一伸手,一枚令牌從袖間彈出,落在魯平的手中。

這番舉動,讓魯平頓時有些不爽,不過他低頭一看,瞳孔卻是陡然一縮!

因為這令牌之上,赫然印著一朵詭異的雷紋!

「雷靈宗!」魯平深吸一口氣,抬起頭,伸手打出一道法訣,卻是在他和女子周圍形成了一個隔絕聲音的禁制,這才回過頭,有些警惕又有些謹慎地說道:「請問雷靈宗仙子有何吩咐。」

「噗哧——」女扮男裝修士露齒一笑,大大咧咧地說道:「放心,不是來找你們云老怪的,只是我兩位舊識就在貴宗,所以特地來敘敘舊。」

「嗯?」魯平微微一愣,還是低聲問道:「不知仙子那兩位舊識……」

「一個叫楚冰凌,至於另外一個,他是一個叫陳執的混蛋!」女伴男裝修士前半句倒還是那般模樣,但提到陳執二字的時候,忽然咬牙切齒起來。

「你是楚仙子和陳長老朋友?」魯平表情忽然變得詭異起來,似乎從面前女子話中聽出了什麼,當即曖昧一笑:「原來如此,不過仙子可能要失望了,楚仙子倒是在門內,不過陳長老十年前便閉死關,行蹤只有掌門知曉,而掌門在五年前又閉關衝擊元嬰五重大修士境界,所以……」

「那混蛋閉關了?」女伴男裝修士一開始還是咬牙切齒,但一聽陳執竟然閉死關,眼中不由多出一抹憂慮之色,猶豫了一下還是說道:「那麼你先帶我去見冰凌吧。」

「好。」魯平毫不猶豫地點頭,畢竟此人可是雷靈宗修士,再加上又和陳長老和楚仙子相熟,他倒是不好拒絕,當即伸手一引,兩人各自召喚出飛行法器,便朝著南環島飛去。

……

楚冰凌一臉疑惑地來到迎賓閣,不過當她看到迎賓閣之中女扮男裝的修士之後,臉上不由多出一抹驚喜之色:「千師姐!」

「楚師妹!」女扮男裝修士原本正和魯平閒聊著打聽有關陳執的事情,一聽到這喊聲,騰地一下站了起來。

這女伴男裝修士,正是和楚冰凌一同來瀚海界求援的千念生,只不過當初遭遇襲擊之後走散,千念生便和千輪王老祖、姬仙子等人一同來到雷靈宗,並且在此地一呆便是三十多年。

其實原本在五年前那次大會開啟之後,千念生等人便應該回天武了,但卻沒想到,竟然被雷靈宗強行留下,千念生一問才知道,原因竟然是和陳執那個殺千刀的有關!

說起陳執,千念生心中也是極為複雜,當初在那百花谷試煉之地之中,陳執對她所做的一切,每一次想起都讓她恨得牙癢癢,不過在得知陳執死訊之後,她竟然有一種呼吸不過來的感覺,直到此時,她才現自己竟然敢對這個該死的殺千刀升起了一股異樣的情愫。

而這股哀傷的情愫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漸漸變淡,當千念生再次聽到陳執的消息,並且清楚他們被繼續軟禁竟然是因為陳執之後,心中的欣喜,卻是遠遠大於憤怒,直到此時,千念生才現自己根本忘不了那個混蛋!

不過千念生絕對想不到,這一等便是五年,而就在一個月前,她特意找到昆陽子,提出要將陳執抓回來,這才來到了雙環島。

「我也是在來之前,才得知楚師妹還活著的消息,若不是雷靈宗不讓,說不定姬仙子都親自趕來了。不過沒想到楚師妹竟然也晉陞元嬰五重了,我們姐妹倆這次回去,說不定能和姬師叔一樣在戰場上得到突破。」千念生拉著楚冰凌的手,興奮地說著,不過很快,她便露出一抹無奈地苦笑:「可惜,我們被雷靈宗軟禁了,都是陳執這個該死的混蛋,沒想到現在連楚師妹都不知道他在哪裡!」

聽到千念生罵陳執,楚冰凌臉上閃過一抹不自然的異樣,同時神情之中隱隱流露出一抹失落之情。

「嗯?」千念生雖然表面上看去大大咧咧,但實際上卻是心細如,一眼便現了楚冰凌的異樣,心中忽然閃過一抹不好的預感:「楚師妹,你不會和陳執……」

此言一出,楚冰凌一張臉頓時變得通紅,緊緊抿著嘴唇一言不。

千念生微微一愣,眼中一抹複雜之色一閃即逝,旋即咬牙切齒道:「是不是那禽獸強迫你的,該死,我要殺了他!」

話音未落,一股莫名的令人心悸的氣息忽然浮現,兩女同時一震,驚恐地朝著南面海面看去,而就在這股氣息出現的同時,隱約間一聲龍吟之聲傳來,這聲音一開始還微不可查,但緊接著,卻是越來越響,自海底滾滾而來,直刺天際!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4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