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站在無光雷靈劍之上,陳執不由地回想起最近修煉《大藏化龍訣》時的情景,神情之間,不由地有些郁悶。

這次他之所以選擇出關,和修煉《大藏化龍訣》達到瓶頸也有一定的關系,一開始修煉之時,他的進展極為迅速,雖說轉移x e位每一次都帶來無以倫比的劇痛,但陳執的忍耐力和偏執遠超常人,不到四年時間第一層便修煉到了大成,而此時,他的r u體不需要施展透血丹,便足以媲美四級高階妖獸了,而在順利突破第一層瓶頸達到第二層之後,他的r u體更是堪比五級妖獸!

不過接下來的修煉,卻如同一盆冷水澆在頭頂,《大藏化龍訣》第二層,名為吸龍氣,通過吐納吸收龍氣,和自身骨髏、r u體融合,達到煉體之功效,當初看到經文上如此介紹之時,陳執頓時認為這一層應該比較容易成功,畢竟這一層的功法,倒是和當初他修煉的《真龍護體訣》極為相似,真龍護體訣第二層便是名為蘊龍氣,更是詳細解釋了龍氣便是所謂元陽之氣,更是給出了培育龍氣的方法。

只不過在按照真龍護體訣吸納龍氣的方法修煉之後,陳執卻發現修煉沒任何動靜,甚至他還離開了黑霧空間,在朝陽初升之時來到山頂吸納元陽之氣,結果依舊沒任何進展。

這讓陳執大感頭疼,在經過苦思冥想之後,陳執最後得出了一個不知是否正確的結。這大藏化龍訣第一層修煉之後他的x e位經過移動,早就和一般人類不一樣了而這真龍護體訣的修煉方法是給一般人類修煉的。

或者說,這大藏化龍訣中的龍氣,所指的並非是元陽之氣,而是真正勢龍氣?

只不過這點倒是不太可能,畢竟真龍天鳳,可是和仙人一般等級的存在,先不說修仙界是否還真的存在天龍,就算存在陳執也不敢靠近。

而最令陳執糾結的一點,大藏化龍訣中只有吸納之法卻根本沒提及龍氣到底為何物,而陳執按照這吸納之法修煉了之後,卻是同樣的結果,這頓時讓陳執的修煉陷入了停滯。

就這樣,陳執在煉制完一批金丹級丹y o之後,便暫時結束了閉關,來到了易都。

易都身為散修之城,在無盡荒原界的名氣也是極大由于無盡荒原界特殊的情況,這一界的散修數量極為龐大,若是聚集起來,足以成為能威脅到正道盟和魔剎盟的第三方勢力,只不過散修本就極難匯聚,一方面是因為這一界的散修並不像是其他修仙界那般除非加入宗m n就很難掌握各種資源另一方面,散修本就自由散漫想要整合散修,除非是正道盟和魔剎盟想要壟斷無盡荒原界的資源從而威脅到所有散修的利益,要不然,散修不可能聯合在一起。

也正是如此,哪怕是散修中最大的幾股勢力,真正的實力也絕對比不上正道盟和魔剎盟中那些龐大宗m n的,比如和陳執有過ji o集的鷹隼組織,若論真正戰力,恐怕連正道盟四大主要宗m n中最弱小的滅魔宗的比不上。

所以縱觀整個大陸,像是易都這般的散修之城,也是少之又少。

到達易都之後,這座城市給陳執的第一印象便是散漫,城市的城牆不高,而在城牆周圍,卻是一圈大小不一的坊市,這些坊市中都是一些小店鋪和零散商戶,或是荒原歸來的修士直接在街道兩旁擺個地攤,坊市中人聲鼎沸,不時可以听到一些討價還價的聲音,甚至讓陳執以為來到了世俗界的鬧市之中。

不過流連這些坊市的修士,大多都是一些煉氣期、凝神期的修士,畢竟大商會東西雖然多,但價格往往比一些地攤上要高很多,幾枚靈石的差價對築基、金丹級都市來說或許不算什麼,但對于煉氣期和凝神期的修士卻是足以讓他們修煉一整天了。

“再便宜點吧,不過是一柄下品法器。”“才五十下品靈石了,你還想要多少,這可是防御型下品法器,你知道這法器在內城要賣多少麼?”“我要是能進內城,還跑這買法器做什麼……”“老板,這瓶丹y o多少錢……”陳執行走在坊市之中,听著周圍一聲聲吵雜聲,心中不由地有些感慨。

便是這樣一路步行,由于陳執掩蓋了自身修為,周圍修士也沒發現什麼不對,而根據來之前從東方青那問來的路線圖,陳執很快便來到了內城中最為繁華的一條街道。這條街道整潔無比,大理石撲成的地面光滑如鏡面一般,而且每塊三四丈長地大理石之上都瓖嵌著一顆避塵珠,整個地面是一塵不染,和城外雜lu n的坊市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而在這條街道的兩旁,便是各大商會的店鋪,這些店鋪一個個裝潢金碧輝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天機閣的店鋪,竟然是一座入層高塔。

陳執摸了摸下巴,目光一掃,最後選擇了一座名為“丹道閣”的商鋪,這丹道閣在天武大陸也是極為有名,是以出售煉丹材料和成品丹y o為主,而且每一座丹道閣店鋪,都有一位五級以上煉丹師坐鎮,會接受一些煉丹上的生意,故而生意興隆,可以說在無盡荒原界中和煉丹有關的生意中,便是天機閣都無法動搖其地位。

“這位道友,歡迎來到丹道閣,請問前輩是準備購買煉丹材料還是成品丹y o?”看陳執走進,一名身著灰衣的年輕店員便迎了上來,面帶微笑說道。

只是這笑容中卻是有著一絲輕蔑和冷意,雖說這年輕店員隱藏的很少,卻還是被陳執捕捉到了,畢竟他現在的修為,還是保持著之前凝神期的修為。

“我想要購買一些煉丹材料,順便出售一些丹y o。”陳執抬起頭淡淡一笑︰“帶我去見你們掌櫃吧。”“見掌櫃?,灰衣店員微微一愣,卻是不再掩飾心中鄙夷,冷漠道︰“這位道友,我們掌櫃是不會見區區一個……”他正說著,忽然就見面前那帶著面具的修士身上,一股恐怖到極點的靈壓一閃即逝,渾身頓時一僵︰“前……前輩。”雖說這修士僅僅只是凝神期修士,但這點見識還是有的,如此恐怖靈壓,分明只有金丹修士才有。

看著面前噤若寒蟬的灰衣店百,陳執微微一笑,重復道︰“帶我去見你們掌櫃吧。

灰衣店員哪里還敢多說什麼,連忙恭敬地將陳執引進丹道閣一間單獨的雅室,沒一會,一名身著金s 長袍的威嚴男子便迎了出來︰“在下尚禾,是丹道閣此間分店的掌櫃,見過前輩,之前招待不周,還望前輩見諒。”陳執淡然一笑,卻是伸手一撫桌子,一個儲物袋和一枚y 簡出現在了桌子上︰“這儲物袋中是我要出售的丹y o,而y 簡中,則是我需要的材料,替我準備齊全吧。”一個時辰後,陳執走出丹道閣,回頭看了看,微笑著離開了這條街道,走出十幾步,陳執神識一掃之後發現並無人跟蹤,這才找了一處客棧住下。

這一次,陳執可是準備多準備一些丹y o,雖說他已經是金丹修士,但他購買的材料太過巨大,自然不願意惹上不必要的麻煩。像是在丹道閣中,他出售的築基級丹y o便足足二十萬下品靈石,隨後又加了十萬下品靈石購買了不少煉制金丹級丹y o的材料這才離開。

對于現在的陳執來說,靈石已經不是問題,這一年來,光是東方青出售的丹y o便不下兩百萬靈石,其中一半用來收集金丹級丹y o的材料,剩下的一百萬靈石則全部ji o給陳執,更別說當初東方老祖轉移到秘d ng中就擁有大量靈石。

不過靈石賺的容易,花的也快,像是金丹級丹y o的材料,哪怕最次等的,也都價值一千下品靈石以上,好的甚至需要三萬、五萬下品靈石,比如一些六級妖獸妖丹,更是價格驚人,好在這一次陳執準備充足,身上非但擁有百萬靈石,更是準備了足足五年煉制的築基級丹y o拿出來ji o易。

接下來的一個月內,陳執每隔幾天便會喬裝打扮之後前往各大店鋪出售成品丹y o購買金丹級材料,一個月下來,陳執儲物袋中金丹級材料越來越多,在幾乎逛完了大多數店鋪之後,陳執這才來到了天機閣的八層高塔面前。

這座八層高塔,每六層便代表著一個檔次,像是第一層所有修為的修士都能進入購買,而第二層開始,便需要築基修士才能前往,陳執並沒有掩蓋自身金丹修為,在一名店員恭敬的帶領下,他徑直來到了高塔的第六層。

在將身上最後一批成品丹y o出售並且購買了大量煉制金丹級丹y o的材料之後,陳執正準備離開,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閣樓轉角傳了過來。

“房道友,這次叫我前來,莫非是因為李家堡的那幾頭毒蛟之事?”“哈哈,驪夫人說笑了,我們天機閣又豈會ch 手這等事情,而且鷹隼已經接手此事,正在廣邀同道前往李家桃源谷地剿滅毒蛟。”“哦?那又所為何事?

“其實這次特地從總閣將驪夫人叫來,只是因為……”聲音漸漸遠去,陳執微微一愣,快步走到轉角一看,卻見一名微微有些發福的中年男子和一名身著碧綠長裙的美婦正遠遠走去,當看到那美婦的背影,陳執的瞳孔陡然一縮!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0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