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卷 第二百九十一章 毒鼎顯威
聽到這話,陳執心中頓時咯噔一聲,他並不是傻子,幾乎在老者說出"殺死我兒"的同時,便反應了過來。

"你是修羅門大長老!"陳執只感覺頭皮有些發麻!

既然殺死了修羅門大長老的兒子,陳執自然會去了解一下自己仇人到底實力如何,得知此人竟然是一名元嬰三重修士之後,陳執便一直小心隱藏自己,卻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裡碰上這老傢伙!

若是其他地方,陳執說不定就先行敗退,但這地方,他卻不能走!

先不說按照煉神老者所說,想離開這裡,唯有兩個辦法,一個便是從道庭游宮入口離開,但這方法,陳執又豈敢胡亂試驗,此時他不用去想都清楚道庭游宮外面必然有著大量修士蹲守,他一個金丹修士出去,下場就是被匪毆致死,哪怕他再厲害,但畢竟還是金丹修士,猛虎難敵狼群,雙拳難敵四手!
而剩下的辦法,便是收起這光罩中的物品,自然會被傳送離開宮殿。

所以先不說第三個光罩中擁有靈器,就算沒有,陳執也必須打開光罩。

可是現在他的對手,可不是一般的元嬰修士,而是一個元嬰三重,又對他有著深刻仇恨的老孽障!

"桀哈哈哈哈!"一聲狂笑聲響起,陳執回過神來,卻見對面修羅門大長老渾身魔氣彰脹,一股磅礡的靈壓透體而出,幾乎讓陳執難以呼吸。

"拚了!"陳執雙眼微瞇,神情凝重無比。

這是他踏入修仙界之後,修為最為懸殊的一場戰鬥!

修羅門大長老目光森然看著陳執,彷彿陳執已經是一個死人一般,雙手朝著虛空一抓,狂暴的魔氣暴湧而出,化作兩只巨大魔氣手掌,狠狠朝著陳執抓來。

顯然,修羅門大長老雖然不認識這陣法,但也能感受得到這陣法足以威脅到他,一出手,便是打著擒賊先擒王的主意。

巨掌落下,所過之處,空氣都彷彿支撐不住,發出一陣陣尖銳爆音,恐怖的威力,讓陳執汗毛直立!

雖然陳執已經準備和這修羅門大長老好好鬥上一鬥,但他並不傻,元嬰三重修士的銘芒,又豈是他區區一個金丹修士能夠硬接的,腳下符文一閃,卻是直接被傳送到了陣法另外一個位置。

這,正是八方困龍陣的奇效,能夠讓陳執在八個陣門之中隨意移動。

"轟!"

兩只魔氣手掌狠狠抓在陳執之前的位置之上,陣法一陣劇烈抖動,甚至連整個廣場,都隱隱震了震,足見其威力之強。

"小雜碎,本座倒是要看看你能跑到哪裡!"修羅門大長老不屑冷笑,目光一轉,夷然直接找到了陳執的位置,雙手一抓,準備繼續攻擊。

但陳執又豈會讓他輕易出手,只見他雙手一捏訣,八條巨大鎖鏈再次轟向老者。

"雕蟲小技!"

修羅門大長老不屑冷哼,背後虛影周圍魔氣一閃,輕而易舉將這攻擊接住,與此同時,他雙手一震,環繞在他雙手之上的黑霧再次化為一朵巨大黑雲,鋪天蓋地朝著陳執所在地晦湧去。

"嚐嚐本座阿鼻地獄新添的主魂吧!"

伴隨著這聲音,阿鼻地獄瘋狂湧動起來,很快,一個身高兩丈的鬼王從阿鼻地獄中;辱出,鬼王身上,一頭頭冤魂纏繞,在其身上撕咬著,而鬼王也因此發出一聲聲痛苦的吼叫,或許是因為劇痛和奴役,鬼王神情分外猙獰,雙手一伸,便朝著陳執抓來。

"這是之前那鬼王!"

一看到這鬼王,陳執嚇了一跳,不過很快他便冷靜下來,雙手之上,金色雷光環繞,與此同時,一道道帶著梵音的龍力混於其中,陳執口中一聲怒吼,雙拳之上,纏繞著金色電忙的龍力噴湧而出,狠狠迎向鬼王雙爪。

"轟!"

一聲驚天爆響,陳執身形飛退,剛退到某個位置,身影忽然變得虛幻,"唰"地一聲將再次移動到了其他位置。

而反觀阿鼻地獄之上的鬼王,卻是雙爪狂斗,口中發出一聲聲痛苦地嘶吼,金色電茫,幾乎差點抹去其一雙手臂,不過在遭到陳執攻擊的同時,鬼王身上那些纏繞的冤魂卻是被電波化為灰燼。

看到這一幕,修羅門大長老面色一寒,狠聲道;"廢物,竟然連個金丹修士都打不過!"

他一招手阿鼻地獄瞬間收回,神情陰沉在陣中尋找著陳執身影。

"這該死的小雜碎,似乎修練了某種克制【陰邪鬼物的功法】"嘀咕了一句,他冷笑一聲:"不過你以為憑此,便能夠戰勝..."修羅門大長老話剛說到一半,整個大陣變得狂暴起來,一條條鎖鏈部段浮現,近乎瘋狂地衝擊著他身後巨大魔影,沒一會,魔影就險些搖搖欲墜了,正當修羅門大長老準備加固身後魔影之時,身邊空氣忽然一陣抖動,與此同時,一到灰光驟然出現,竟然直接朝著他的面們砸了過來。

這突然出現的灰光一看便是某件法寶,修羅門大長老心中雖然有些驚訝,但一個金丹期的法寶,他又豈會懼怕,嘴角牽起一絲不屑冷笑,雙手一合,一團魔雲便迎向灰光。
但結果,卻是大大出乎了修羅門大長老的預料,這灰光在攻擊到魔雲之上的時候忽然炸開,灰色電光四射,竟然直接將魔雲化為無形,隨即狠狠砸向高瘦老者胸口。

"嗯!"修羅門大長老神情突變,不過好在阿鼻地獄始終環繞在他身邊,危急時刻,直接擋在他的面前。

"轟!"

阿鼻地獄狠狠一晃,而那炳灰光卻是顯露身形,忽然是無光雷靈劍。

此時,無光雷靈劍的光澤有些暗淡,畢竟陳執晉升金丹才三十多年,算上黑霧空間中的一段時間,無光雷靈劍也溫養區區百年,根本無法和修羅門大長老溫養千年的阿鼻地獄抗衡。

"哼,小雜種,看本座收了你的法寶!"

修羅門大長老獰笑一聲,正準備操縱阿鼻地獄纏繞上無光雷靈劍,就在這時,他臉上忽然多出一抹潮紅,張嘴就噴出一口鮮血,而無光雷靈劍也乘著這間隙消失在空氣之中。

"咦?"不遠處陳執怔怔看著這一幕,心中有些驚訝,再一看修羅門大長老難看的臉色,忽然笑了起來。

"看來這老傢伙在來之前苦戰了幾次,受了不小的傷,真是天助我也!"陳執眼中發出一到精芒,嘴巴一張,一口青色小鼎出現在他的面前,這青色小鼎一出現頓時噴吐出一遣灰色火焰。

"去!"

陳執冷喝一聲,灰色火焰瞬間化作一道灰線,鑽入面前白色雲霧中,陳執又是一捏訣,整個大陣光芒一閃,八道巨大金光從天而降,徑直朝著修羅門大長老沖了過去。

與此同時,陳執深吸一口氣,快速靠近修羅門大長老,他的眼中閃爍著瘋狂和決然,前前一枚粗大的神識刺驟然成型。

趁你病要你命!陳執已經準備搏命一擊了!

修羅門大長老昂首看著空中緩緩凝聚的八道巨大光柱,神情一厲,雖說他不將陳執這個金丹修士放在眼哩,但對於這法陣,他還是有著深深忌憚,更何況,他接連戰鬥的傷勢早不爆發晚不爆發,偏偏現在徹底爆發了出來。

彷彿就像是約定好一般!

"哼!"

修羅門大長老一聲悶哼,臉上灰光一閃,便恢復平靜,似乎強行憑借修為壓住自身傷勢,雙手法訣接連變換,一道道森烈魔氣在他面前匯聚。

正當修羅門大長老施展法訣之時,陳執卻是已經靠近了他百丈之內,陳執全力運轉龜雇秘術,神情凝重無比,再瘦高老者即將完成法訣的一瞬間,他額前那剛剛形成的神識刺驟然射出,狠狠扎入了老者的腦海中。

"啊!"一聲慘叫,緊接著,又是一聲慘叫。

第一聲慘叫,自然是修羅門大長老,老者根本想不到陳執竟然會神識攻擊法訣,再加上周圍白霧本就有遮蔽神識功效,被陳執的偷襲打了個正著,識海頓時受創,當然,光是
神識刺根本無法對他造成太大傷害,畢竟他可是元嬰修士,神識遠超過陳執,但這一瞬間的呆滯,卻是讓老者手中法訣一亂,直接造成法術反噬。

另一聲慘叫,自然是陳執的,這還是他第一次對神識比自身要高的修士施展神識刺,直接被修羅門大長老神識反震所傷,渾身一僵,顯露身形。

修羅門大長老赫然回頭,竟然不顧法術反噬和空中八道金光,雙手一捏訣,一枚巨大無比的黑色手掌當頭罩下!

"躲不掉了!"陳執瞳孔徒然一縮雙手握拳,渾身龍力凝聚在右拳之上,左腳虛空一踏,竟然不退反進,迎向那黑色手掌。

"轟!"

地一聲,狂暴的氣勁四散開來,一道身影倒飛而出,正式被黑色手掌擊中的陳執,而在陳執被擊中的一瞬間,八道光柱狠狠轟在修羅門大長老背後魔神虛影之上。

"吼!"

虛影發出一聲凌厲的吼叫,身形一寸寸瓦解,而和虛影一同消失的,還有陣法發出的六道光柱,剩下兩道光柱,則是硬生生地轟向修羅門大長老的身軀。

"呔!"高瘦老者厲喝一聲,雙手虛脫,竟然硬生生扛住兩道光柱,他鬚髮旨張,神情不怒自威,元嬰三重修士霸道實力顯露無疑!

但,就在此時,一道灰色火焰,卻是驟然從一旁沖出,直接纏繞在高瘦老者身上。

修羅門大長老怎麼也想不到,陳執竟然膽大包天到這等地步,用自己的身體作為誘餌,而真正的殺招,正是這灰色毒焰!

在灰色毒焰包裹之下,修羅門大長老發出一聲淒厲到極點的慘叫!

這也是陳執煉製成融毒鼎之後,第一次發揮出真正功效!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5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