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第四百五十七章出口之劫!


“咦?!”

陳執回頭一看,頓時一愣,只見這三道遁光之中,赫然有著一個他認識的人。

飛在三人最末端,卻是一名狼狽至極的老者,披頭散發,目光驚恐,雪白的長衫被鮮血染紅,右手袖子齊肩而斷,連帶著手臂一同消失不見,而那半邊肩膀,胡亂被一團止血膏藥貼住,只是傷口周圍,隱隱有一絲絲黑氣閃爍,讓膏藥無法發揮功效,故而老者鮮血流淌,臉色蒼白,若是這般下去,不出一兩個時辰,老者的肉身便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潰爛!

“天乙道人!”

陳執驚呼一聲,不錯,這老者,正是天機閣的天乙道人!

“陳執,你!”天乙道人顯然也發現陳執,目光一閃,臉色接連變換,最終,他一咬牙道:“陳道友,看在天機閣和雷靈宗交情的份上,救救老夫!”

說著,他偏過頭,看著右肩那一片黑色,沉聲道:“該死,這地方根本不像傳聞中那般擁有鎮魔天誅環,有的只是一頭恐怖墮魔!”

“果然是墮魔!”陳執心中一驚,卻是沒有任何表示,目光掃向另外兩人。

這兩人一男一女,男的身材很高、很瘦,遠遠望去就像是一根瘦竹竿,只是其陰冷的目光和薄薄的嘴唇,卻是一副薄情寡義之象,而其看向陳執的目光之中,帶著三分好奇,七分冷漠。

至于另外一人,卻是一名身材嬌小的女孩,這女孩看上去十一二歲,臉蛋粉嘟嘟的,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扎起了兩根朝天辮,身著一件小花襖,給人一種人畜無害的感覺,不過不知為何,被這小丫頭那水淋淋大眼睛盯著,陳執卻是有著一種渾身發毛的感覺。

而就在陳執看向小丫頭的同時那小丫頭胸口鼓起忽然一動,緊接著,一個大頭鬼物忽然鉆出,對這陳執之牙咧嘴。

“你如……”陳執瞳孔陡然一縮。

“嘿嘿雷靈宗陳執,就是你么?說起來,本尊還要多謝你了。”小丫頭咯咯直笑,那目光,看得陳執后背直冒冷汗。

這小丫頭,莫非就是當初被封印在無盡荒原界極西沼澤遺跡之中的鬼蜮修士……那么說,天書器靈所說的恐怖存在,就是她么?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卻是沒有搭理這小丫頭一回頭看向另外一著男子。

這男子給他的感覺,就像是一條蛇,陰冷無比,一個視線,便能讓人感覺到危險。

甚至在陳執看來,這男子給他的感覺,要比那小丫頭危險的多!

這家伙,莫非也是煉神?

陳執心中暗道就在此時,他的腦海中,器靈忽然提醒道:“小心了這男子恐怕是妖族鉤蛇一族,此人不過是一具分身就擁有煉神修為,恐怕其本休,在返虛三重之上,至于這小丫頭……莫非匙……”

莫非是什么?

陳執正準備詢問,忽然那小丫頭和高瘦男子同時輕咦一聲,朝著他看了過來。

“哦?沒想到你這小子身上竟然擁有靈器!”水經分身冷笑道。

“怪不得,連他都奈何不了你,咯咯咯。”

小丫頭亦是笑了起來。

陳執默然無語,他沒想到,這兩個家伙竟然都是煉神修士,而且,這兩人似乎都對他挺感興趣的!

不過,這還不算什么!

陳執不安朝后看了一眼,雖說這小丫頭和高瘦男子讓他無比忌憚,但身后追著的那個恐怖存在,就讓他惶恐了!

果然是返虛!

要不然,這兩人,不會選擇就這樣逃跑的!

短短幾句話之后,四人便默然不語,天乙道人在向陳執開口求救沒得到回應之后,便陰沉著一張臉,其實他也只是碰碰運氣罷了,畢竟他這次來這里,除了真魔洞窟深處傳說中的那物之外,還打著暗算陳執的主意,這時候陳執的反應,讓他心中頓時有些局促不安。

莫非被他察覺到了什么?

便是在這般各自猜疑之中,四人瘋狂催動靈光逃跑,漸漸地,水經和蔓梓二人便越過陳執,而那天乙道人目光一冷,腳下玉如意光華一閃,便緊緊跟上了那兩人。

看著自己漸漸被拉開距離,陳執卻是沒有任何表示,畢竟這次進入真魔洞窟的還有其他人,而且,不知為何,隨著離洞窟入口越來越近,他心中的不安,反倒是更盛了!

正當此時,陳執忽然感覺到胸口噬魂天書一陣異動,隨著這股波動出現,其身后,一道流光急速逼近!

怎么回事?莫非是那怪物?

陳執心中大驚,回頭一看,卻見到一名三寸大小的光人腳踏五柄飛劍,急速朝著路口沖來,只是此時,小人身上光華流轉不定,分明是消耗過大,畢竟元嬰期雖說可以凝結元嬰,但元嬰無法

離體太久,而看這元嬰情形,恐怕是肉身被毀被迫離體,如此一來,這元嬰若是長時間沒找到奪舍之軀,修為便會不斷下降。

“元嬰?”陳執愣神之間,那小人已經漸漸靠近,一股神識一掃而過,那小人眼中忽然多出一抹詭異寒芒!

“哈哈哈,沒想到區區一名剛踏入元嬰不久的小家伙竟然敢來這真魔洞窟,竟然還活到現在,小子,你的好運到此為止了!”

這元嬰靠近陳執之后,忽然爆發出一陣狂笑,緊接著,在陳執目瞪口呆的注視下,竟然飛速朝著他沖了過來,看那架勢,分明是想要奪舍陳執的身軀!

這算什么?

陳執臉上露出一抹似笑非笑神色,腳下遁光一停,便在虛空之中站定,有些哭笑不得地看著那飛速接近的元嬰。

看到陳執動作,五行真人不由一愣,不過這時候,他也顧不上什么了,畢竟陳執修為就擺在那,也沒多想,便直接朝著陳執沖去。

“白癡!”就在五行真人元嬰逼近陳執瞬間,陳執忽然抬起頭,口中譏諷地吐出了兩個字。

“小子,大言不慚,吃我一招五行……心

那元嬰冷哼一聲,雙手一掐訣,便見他腳下五道劍光飛出,化作一道巨大五行劍幕,狠狠朝著陳執斬來!

“去!”陳執一伸手,胸口紋身,頓時化作一本噬魂天書飛出,與此同時,他右手探出,一片片湛藍龍鱗緩緩浮現,轉瞬便化作一只巨大龍爪,不閃不避,朝著空中五道劍光抓了過去!

這五行真人一開始本就沒將陳執放在眼里,雖說這五柄飛劍本就是一套極為強器,但他所有精力都放在接下來對陳執的奪舍之中,故而五柄飛劍根本沒注入太多靈力,陳執大手一撈,五柄飛劍便被他抓在手中。

“怎么可能?!”五行真人失聲驚呼,眼中閃過一抹驚懼,似乎察奐到了不對,下意識就想要逃離,不過可惜,這時候想逃,卻是太遲了。

噬魂天書一靠近他,便產生一股恐怖漩渦,五行真人頓時感覺到一股無可匹敵的巨力從那漩渦之中傳來。

“和……不要……”慘嚎聲中,五行真人的元嬰竟然直接被這漩渦卷了進去,剩下的哀號也隨之消。

陳執伸手一招,將噬魂天書招了回來,而被他抓在手中的五柄飛劍,也因為失去了主人,變得靈光暗淡起來。

“這一套飛劍倒是不錯。”陳執略微掂量了一下,忽然搖頭笑道,這還真是天上掉餡餅,若是這家伙肉身沒有消失,他當然奈何不了對方,但只剩下元嬰,簡直就是送到案板上的肉,任他宰劁!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修士元嬰飛出來?

陳執目光一閃,卻是甩去這念頭,畢竟身后,還追著一頭返虛期的怪物,這可不是他能夠對付的,如今還是先離開這真魔洞窟再說。

這般想著,他便準備收起五柄飛劍,但卻被鐘靈喊住:

“等等!”

“壽么了?”

“這五柄飛劍,暫時放在我這吧……只鐘靈有些遲疑說道。

陳執微微皺眉,他聽出鐘靈似乎話中有話,不過他略一思索,還是將五柄飛劍拋給鐘靈,鐘靈收了飛劍,眼中似乎閃過一抹悵然若失,搖了搖頭便帶著五柄飛劍回到明皇鐘之內。

“看來這飛劍主人,似乎和鐘靈主人有一定淵源。”陳執目光一閃,卻是沒有多做停留,當即重新喚出渡船,朝著出口沖去。

靠近出口,彎道漸漸變少,渡船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漸漸地,出口也近在眼前。

此地正是是真魔洞窟那三個洞口,到了這里,只需飛出地縫,便是真魔峽谷,也就是徹底離開這鬼地方了。

“終于出來了!”陳執剛一沖出,正準備松一口氣,但,當他抬起頭的瞬間,目光忽然怔住。

就在他的面前,之前沖出來的水經三人站在虛空之中,昂起頭,朝著地縫外面望去。

順著他們的目光,陳執看向了地縫外面,只見真魔峽谷之中,竟然密密麻麻漂浮著成千上百只巨大魔化妖獸,這些妖獸大多都是相當于修士金丹修為,但其中,赫然有著十余頭散發著滾滾魔威、休形明顯要比其他妖獸打上兩圈的妖獸,分明是七級以上妖獸,而就在這群妖獸的中央,一頭一人大小渾身上下遍布黑色晶體的貔貅傲然屹立,其身上,散發著一股近乎恐怖的氣息!

這頭魔化妖獸,竟然是煉神級修為!

該死!

陳執瞳孔陡然收縮!

還真是剛出虎穴,又入狼窩啊!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5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