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零六章 再臨落雷谷

“陳公子!”

方丹看著面前的陳執,驚喜地呼喊出聲,此時她正攙扶著渾身是傷的青山,左手手臂的袖管空蕩蕩的,甚至可以看到上面紫黑色的血跡,分明是被屍毒感染。

而周圍修士看陳執的目光就不那麼友好了,特別是陳執的手還攬著方彤的腰肢,要知道在他們心裡,方彤幾乎等同於女神般的存在。

不過就算心中不爽,但卻沒人敢說出來,他們雖然不清楚陳執實力,但剛剛陳執的出手,他們可是看在眼裡!

“方丹,沒想到你長這麼大了。”陳執笑著摸了摸方丹的頭,第一次見到方丹之時,對方還是一個小丫頭片子,沒想到一晃一百七十多年,如今的方丹,恐怕壽元也沒多少年了……。

和方丹簡單敘舊,陳執又拿出一堆恢復丹藥分發給在場修士,這些丹藥對如今的他來說不過是九牛一毛,但拿出來籠絡人心卻是不錯的選擇,至少在拿出丹藥給在場修士服下之後,陳執發現方彤看自己的眼神溫柔了許多。

不過,經過這一戰,方彤的部下已經迅速減員到了不到二十人,而且大部分修士更是各個帶傷,不過如今最危險,明顯就是屍魔殿後續的追殺,好在陳執給出丹藥藥效都很不錯,經過一個時辰休息之後,大部分修士已經恢復了大半,而這段時間,陳執也沒閑著,他從儲物袋中拿出天武地圖,和方彤細細探討了一會,最終決定還是讓這群修士先想辦法混入一個小城鎮之中。

畢竟如此數量修士目標太大,若是強行移動,很容易被屍魔殿修士發覺,如此一來,若是遇上屍魔殿大部隊,縱使陳執實力強大也難保在場修士的存活,與其火中取慄,不如試著環轉一下,在得到陳執承諾在回到天武前線城市之後立刻動用天機閣力量將這批修士接回之後,方彤還是咬牙答應了陳執的提議。

陳執心中暗自松了口氣,他現在很清楚,這些部下對方彤來說極為重要,若走出現問題,很可能剛剛密布的裂痕將會變得更深。

他的目光在面前地圖上細細觀察,忽然,他的目光定格在了天鼎和大遼交界的一處地方。

“這裡怎麼樣?”陳執伸出手,輕輕點在地圖上。

“落雷谷?”方彤目光一滯,似乎回憶起了什麼。

“不錯,此地雖然位於屍魔殿腹地,但此地終年落雷不斷,天空靈力都帶上一絲雷電屬性,這對修煉鬼道、魔道功法的屍魔殿修士來說是極大的克制,所以此地屍魔殿修士也是很少,而且這裡離屍魔殿老巢…一絕望之地非常近,想必屍魔殿也不會想到你會將部下安排在這裡。”

陳執分析說道,當提到落雷之時,他的目光微微一閃,不由回憶起當初落雷谷中的一幕。

如今的陳執,早非當初吳下阿蒙,當初那股力量,便是現在品味起來,都有一種無法抵擋的感覺,要知道如今他雖然只是元嬰一重修為,但真正實力,卻是堪比沒有使用規則之力的元嬰五重大修士,當初那七彩琉璃小珠,會不會是造化道留下的神秘寶貝?

陳執並不清楚,或許只有到了那裡,才能真正清楚。

三天之後,落雷谷已經出現在了眾人眼前,以陳執如今速度,就算帶著二十多人飛行,這段路程不到一天時間恐怕就到了,不過陳執可不敢全力飛行,更何況,當初他手中那面製造屏蔽神識探查雲朵的小旗已經贈給妖艷兒,所以一路上也是極為小心,甚至避開了幾波巡邏的屍魔殿修士,最終安然抵達。

對於部下的安排,自然無需陳執操心,這些修士對於如何在這等危機情況下生存本就強於陳執,抵達之後,方彤便派出一名能言善辯修士進入落雷谷旁小鎮,買下一座偏僻的宅院,隨後又雇傭了幾名凡人負責看守,做足了樣子。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4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