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三卷第一百七十五章滅魔宗的“姑n in i”

寂靜的青狼原,風聲呼嘯。

高空望去,一片片草叢在風中如同巨*般舞蹈,層層疊疊,不停搖擺。

此地之所以名為青狼原,到並非因為這里生活著大量的青狼妖獸,而是因為此地滿是一株株足有兩人高的青狼草,草葉邊緣長滿了如同狼牙般的利齒,尖銳鋒利,哪怕是一級妖獸鑽入這草叢都會被周圍的草葉分尸,所以在這青狼原中生活的妖獸,往往是一些三極、四級妖獸,非但凶狠異常,而且m o皮堅韌,極難殺死。

雖說如此,但這青狼原卻依舊吸引了大量的修士前來。

只因這青狼草旁,往往會伴生一種名為“集靈果”的藤蔓,這藤蔓深入地下,會天然吸收周圍的靈氣,經過壓縮凝聚,形成一枚枚靈力濃郁的果實,若是上百年的集靈果,一枚便足以抵得上築基修士在靈石充裕的情況下苦修一年,而一枚百年集靈果,更是可以賣到三四千下品靈石的高價

陳執行走在草叢中,雙手不停扒開前方茂密的青狼草,緩步前行,煉體功法的效果,卻是這時候起了大用,周圍鋒銳的青狼草,幾乎傷不了他一絲一毫。

抬起頭,陳執望了望略微有些昏暗的天s ,微微皺眉,看來今天是要在這青狼原中l 宿一夜了。

畢竟夜晚的青狼原可是極為危險的,在這片青狼原中,生活著大量三極、四級妖獸,而且這些妖獸可都是群居,若是單單遇上一兩只四級妖獸,陳執還能應付,若是遇上一群四級妖獸,能不能逃得掉還是問題。

又是行走了幾步,天s 終于徹底暗了下來,青狼原中不時響起一聲聲妖獸的吼叫,陳執無奈地搖了搖頭,正準備前行,忽然,前方傳來一聲異響,緊跟著便是一股濃重的血腥味。

修士?

陳執抬起頭,透過草叢,他明顯感覺前方一陣陣靈光閃爍。

下一刻,前方草叢的抖動驟然變得劇烈起來,緊接著,一隊四名修士的身影出現在了他的視線中,這群修士大半身上都帶著傷,想必是經過一番苦戰,此時正頂著一團團護罩各自盤膝坐下,拿出恢復靈力的丹y o服下休息。

“該死,那個臭*子,拿我們當y u餌,她好去取那百年集靈果”人群中,一名又瘦又矮的年輕修士一臉恨意地低聲咒罵,而其他兩名修士紛紛應和,一個個似乎都滿是怨氣。

在他的旁邊,一名高大男子盤膝坐著,听到這話,他微微皺眉︰“劉老弟別忘了我們這次是被她雇佣的。”

“**,散修就要這樣受氣麼?不就是滅魔宗麼……”劉姓男子忍不住打發牢s o,不過在提到滅魔宗三個字的時候,聲音卻是xi o了許多。

一旁的高大男子微微皺眉,卻是無奈嘆了口氣︰“誰讓我們是散修,不過這次他們給的報酬不錯,這次若能安全護送那大xi o姐回去,我等也能在前哨陣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了,而且這一次……”

高大男子話說到一半,忽然臉s 一變,猛地偏過頭,眼楮直sh 一旁的草叢,冷喝道︰“是誰”

听到他的喝聲,旁邊懶散的五人卻是整齊劃一地站了起來,手持各種攻擊法器,目光森冷,恍若一批批孤l ng一般。

“ 擦”一聲響聲響起,卻是一名青年男子從草叢中走出,目光一掃眾人,微微一笑道︰“沒想到竟然能在這里遇上修士,冒昧問一句,各位是前哨陣的修士?”

這年輕男子,自然是陳執,原本他並不準備搭理這幾人,不過在听到前哨鎮三個字,卻是改變了主意,在無盡荒原,有著四個前哨鎮,分別對應人間界東南西北四個前往荒原的出口,而這四人口中的前哨鎮,自然便是指南部前哨鎮,這也是陳執這一次的目的地。

說是前哨鎮,實際上卻是一個關卡,每一個進出關卡的修士,都必須擁有一枚令牌,美其名曰,是為了防止化形妖獸h n入人間界,但若真有化形妖獸進入,關卡中的坐鎮的金丹修士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每一個無盡荒原界地修士心里都清楚,這只巧立名目收取費用罷了,雖說一枚令牌只需要十枚下品靈石,但每年進出無盡荒原的修士數不勝數,常年累月,便是一筆巨額財富。

雖然陳執手中擁有金輪散人等三名修士的令牌,不過幾十年過去了,誰知道這令牌有沒有變樣,若是能夠h n入這些修士的隊伍,到能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乍一看陳執年輕的面孔,四人不禁微微松了口氣,不過很快,他們便注意到陳執身體周圍竟然沒有光罩防護

為首大漢瞳孔猛地一縮,目光警惕地看著陳執,咳嗽了一聲說道︰“閣下是誰,為何忽然靠近我們。”

“我是一名散修,三年前離開人間界來到荒原,正準備回前哨鎮,听到這里有些動靜,這才走過來瞧瞧。”對于這些人的戒備,陳執卻是不在意,大大方方道。

三年前

大漢微微一驚,表情再次一變,作為經常進入荒原的修士,他非常清楚能夠獨自在荒原中生存三年的修士代表著什麼,而且看陳執僅憑r u體便能隨意在青狼草叢中行走,心中對于陳執的實力,也有了一個大概的估計。

若是以往,他會毫不猶豫地趕走陳執,不過這時候,他的兄弟身上大多帶傷,若是多出一個戰力……

一想到此,大漢當即表情一變,豪邁道︰“沒想到在這里還能遇到同是散修的兄弟,若是在下猜的不錯,閣下應該是修煉了某種煉體功法吧。”

陳執淡淡一笑,不置可否,他目光一掃周圍幾人,這才知道這群人的傷勢比他想象的還要嚴重,微微皺眉,這才伸手掏出一瓶丹y o,直接拋給大漢。

對面大漢一臉疑hu ,陳執淡然道︰“這是一些簡單的療傷y o,我自己煉制的,對外傷很有效,能夠短時間內讓傷口愈合,畢竟這青狼原妖獸眾多,血腥味容易將妖獸吸引來。”

看著神情淡然的陳執,大漢猶豫了一下,這才伸手將丹y oji o給身旁的矮瘦男子,矮瘦男子卻不避諱,打開丹y o瓶輕輕一嗅,臉上忽然多出一抹驚疑之s 。

“怎麼了?”大漢連忙問道,與此同時,他眼角的余光卻瞟向陳執。

對于這些人的舉動,陳執卻是一點都不在意,換做是他也會如此選擇,他拿出丹y o,本就是示好幾人,此時索x ng站在一旁,一臉平靜,給人一種高深莫測的感覺。

“沒問題,不過這丹y o,應該是純草y o煉制的吧?”矮瘦男子從y o瓶中取出一枚丹y o,聞了聞,這才有些不確定道。

“哦,沒想到你對丹y o也有研究。”陳執有些詫異道。

“只是當過一段時間y o店的伙計,所以對丹y o還算熟悉,沒想到閣下竟然還是煉丹師。”矮瘦男子表情一正,鄭重說道。

大漢一听,肅然起敬︰“不知閣下如何稱呼,在下高松,築基四重修為。”

“陳執,散修,煉丹師稱不上,只能算是略有涉及,築基二重修為。”陳執淡然說道。

接下來,自然水到渠成了,雖說四人對陳執還有些顧忌和警惕,但在服用了丹y o傷口快速愈合之後,頓時對陳執好感大增。

而通過ji o談,陳執得知這四人是前哨戰h n生活的散修,由于平時ji o好,四人從凝神期就一起行動,除了高松之外,另外三人中矮瘦男子姓劉,至于名字卻是怎麼也不肯透l ,不過通過閑聊,陳執察覺估計是此人覺得自己名字太難听這才不願意說,而劉姓修士是幾人中最為j 靈的人,修為和陳執一樣,築基二重,至于另外兩名修士卻是雙胞兄弟,哥哥名為摩鐵,弟弟名為摩倫,都是築基三重修士。

這四人平時在前哨戰組成散修xi o隊,平素就是替一些前哨戰的商業協會跑跑tu 賺錢,或是完成一些勢力發布的懸賞,由于四人都是築基修士,而且配合默契,倒是在前哨戰h n出了一些名頭,而這一次,他們便是接下了一個懸賞,這才來到青狼原。

這些消息也都是路人皆知的消息,陳執只需前往前哨戰稍微打听一下便清楚,故而四人也沒隱瞞,倒是陳執听後有些詫異。

從金輪散人的記憶中他本就得知,由于無盡荒原界特殊的情況,故而這一界擁有大量的散修,甚至散修中不乏一些金丹修士甚至元嬰修士,而一些散修往往相互聚集形成一些組織,甚至一些散修組織龐大無比,也算是一個奇景。

而這四人這次接的懸賞,卻是和滅魔宗有一定的關系,這滅魔宗可是大有來頭,在無盡荒原界,擁有七個龐大的宗m n,而這七大宗m n,又分為兩大勢力,分別是以天啟宗為主的四大宗m n組成的正道盟,和以修羅m n為主的三大宗m n組成的魔剎盟,兩股勢力相互抗衡,又共同統治著整個無盡荒原界,而在兩大勢力之外,又有一些散修勢力和商業協會勢力,共同主導著人間界。

而滅魔宗,便是正道盟中的一個宗m n,這一次,高松等人便是接了滅魔宗一個長老佷nv的懸賞,負責護送其前往青狼原。

在提起這名滅魔宗金丹長老的佷nv,便是高松,言語間都隱隱帶著一股股怒意,劉姓修士更是滿口怨言,倒是讓陳執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就在這時,陳執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朝著右側的草叢望去,隨後高松也察覺到了什麼,朝著右側看去。

過了一會,右側草叢一陣抖動,只見一男一nv兩名修士,從草叢中走出。

“該死,姑n in ihu 錢雇佣你們,不是讓你們在這偷懶聊天的,還有……這個家伙是什麼人”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4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