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一百六十七章壺、盎、盞(繼續求首訂,推薦!)

“你還傻站著做什麼,快上來”妖y n兒此時也注意到了陳執的異樣,焦急的呼喊了一聲,就見她身下的金焰雕一張嘴,一蓬金焰直接朝著陳執右側涌去,似乎想要為陳執爭取逃跑的時間。

陳執抬起頭,神情有些復雜地看了妖y n一眼,此時,憑借著金焰雕天生克制尸煞之氣的特x ng,妖y n兒和雲夢還能堅持一會,只是這魔宮內充斥著尸煞之氣,又豈是一只金焰雕能夠抵擋得了的?

想必這也是妖y n兒直到此時才召喚出這只靈獸的原因。

不過,妖y n兒和雲夢分明是中了尸魔殿的計策,此時妖y n兒已經徹底失去戰斗力,而雲夢雖然傷勢不重,但臉s 明顯有些蒼白,恐怕無需多久靈力便會耗盡。

若真是放任她們被三名尸魔殿金丹修士追趕,根本跑不出魔宮。

這點,雲夢和妖y n兒不是看不透,只是她們這時候,唯有全力一搏

不,還有另外一個選擇……

“就當是我欠你們的。”陳執淡淡一笑,一伸手,兩枚丹y o出現在了他的手中,其中一枚正是真魔透體丹,而另外一枚,則是九邪魔尸ji o給他的透血丹,兩枚丹y o,都是拼命的丹y o。

下一刻,陳執一張口,直接將兩枚丹y o吞入腹中。

丹y o入口即化,化為一團寒流和一團熱流,冷熱ji o替,恍若行刑一般,不過陳執分明感覺到,當這兩股y o力沖入丹田之後,他的丹田,就像是爆炸了一般。

他體內的靈力,漸漸凝聚,原本丹田內液態的靈力,緩緩固化,這一切在陳執的內視中就像是放慢了好幾倍的鏡頭,但這一切,卻是發生在一瞬之間。

“轟”一股驚人靈壓,忽然從陳執身上綻放,只見他的身體周圍,兩團y n陽之氣瘋狂匯聚,在他的背後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太極圖

這股靈壓,將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來,當看到陳執背後的太極圖之時,所有金丹修士的臉s 都不禁劇變

“丹成之象”

“怎麼可能”

“這xi o子之前不是築基二重修為麼?怎麼可能”

尸魔殿三名修士臉上l 出駭然之s ,至于雲夢和妖y n兒這邊,臉s 更是j ng彩紛呈。

“y n陽圖,這是y n陽合歡訣丹成之象的情景”妖y n兒忍不住低聲喃呢。

雲夢仙子詫異地看了一眼妖y n兒,旋即深深看了一眼陳執,一咬牙,清喝一聲︰“走”

“但是他……”

“他比我們熟悉這里”雲夢沒有回頭,語氣堅決說道,若是妖y n兒能夠看到雲夢的眼楮,定能從中看出一絲猶豫和晶瑩。

“走阿金”妖y n兒一咬牙,再一看手中魔珠,猶豫了良久,這才一拍身下金焰雕。

金焰雕一聲長鳴,猛地一拍翅膀,下一刻,一團金焰噴涌而出,化為一團火雨,直接掃向了三名尸魔殿修士。

“該死,曾師兄,你和我一起去追他們。”尸魔殿nv修率先反應過來,冷喝一聲,目光森然地看著一旁站著的陳執,忽然一咧嘴︰“原老魔,你那徒兒無光,就是被他殺的,哈哈哈,這xi o子就讓給你了”

一聲長嘯,尸魔殿nv修一揚手,兩頭潛藏在一旁的魔尸頓時飛了過來,直接鑽入了她的儲物袋中,旋即她一揚手,直接飛起追向了金焰雕逃走的方向,而與此同時,兩頭怪物中的其中一頭,亦是帶著四壁一卷,帶著團團尸煞之氣將渾身包裹,跟了上去。

這兩人的離去,陳執並沒有阻攔,他收回目光,臉上l 出一絲苦笑︰“又他**裝好漢逞英雄了”

他不可能跟著妖y n兒和雲夢離開,因為和九邪魔尸的約定還沒有完成,不過這時候選擇服用真魔透體丹和透血丹,絕對是最不好的一個選擇,尤其是直接面對一名金丹修士

“是你,殺了我的無光徒兒?”一個森冷的聲音在空d ngd ng地通道中響起,分外猙獰。

陳執冰冷地看著此人,忽然深吸一口氣,重重吐出了一團濁氣。

直到此刻,他才完全吸收了兩種丹y o的y o力,只感覺渾身上下充滿了能量,r u體,更是無比強大

差不多相當于四級巔峰妖獸了吧

陳執狠狠捏了捏拳頭,他目光一掃面前的原姓怪物,忽然咧嘴一笑。

“老子問你……”

原姓怪物大怒,正準備直接出手,就在這時,陳執忽然一掉頭,直接沖入了一條和妖y n兒、雲夢完全相反的通道。

這一幕,頓時讓原老魔呆住了,他原本就尸魔化而變得猙獰的臉一時間因為憤怒而變得扭曲,怒吼一聲,一裹周圍尸煞之氣,急速朝著陳執追了過去。

兩人一追一逃,很快便深入通道,不過令原老魔驚訝的是,前面徒步奔跑的陳執的速度竟然越來越快,而且更令他駭然的是,陳執的周身竟然帶著一絲絲金s 電芒,這些電芒,將周圍的尸煞之氣完全隔絕在外,而且陳執的腳上,竟然完全被電芒包裹,就好像形成了一雙雷電長靴。

“這是什麼東西?”原老魔眼中閃過一道厲芒,重重吐出一口氣,只見他周圍的尸煞之氣竟然瘋狂朝著他四個手掌心匯聚,他的手掌,就好像四個無底黑d ng一般,直接將整個通道大半尸煞之氣完全吸收,而且這些尸煞之氣竟然直接化為一團灰s 的光球,在他的四手手心凝聚,一聲低喝,從他吼間低沉地吼了出來︰“尸煞滅魂”

隨著這聲低喝,他四只手臂猛地向前一推,就見那尸煞之氣匯聚的光球飛速朝著陳執轟了過去。

“靠”身後傳來的恐怖氣息,讓陳執忍不住回頭一看,當看到那飛速追來的尸煞之氣凝聚的光球,他頓時大驚,眼看著躲避不過,他邁出的右腳重重一踏地面,竟然在高速奔跑中直接轉身,恐怖的速度讓他直接朝後拖出十幾米這才剎住。

面對著巨大的尸煞之球,陳執眼中閃過一抹厲s ,雙手合攏,一團金s 電球,在他的手中形成。

“神滅斬”

一道細若發絲般的金丹電芒,忽然從陳執手中的金s 電球sh 出,直接沖向了那巨大的尸煞之氣凝結的光球。

“轟”

一聲巨響,帶起一股巨大的氣l ng在通道中肆虐,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灰s 龍卷,忽然,灰s 龍卷面朝陳執的方向忽然鼓起,緊跟著,一團灰s 光球從龍卷中沖出,眨眼之間,便來到了陳執的面前。

“ ”

一聲悶響,就見陳執直接被這光球砸了個正著,恍若斷了線的風箏般飛了出去,旋即重重砸在了地上,因為巨大的慣x ng,他的身體貼著地面連續滾了十幾米,這才撞在了通道末端的強上,“轟隆”一聲巨響,這牆壁竟然被陳執撞得凹陷下去

“哈哈哈,xi o子,你再跑啊”原姓修士猙獰的臉上滿是森然殺意,張狂的地大笑著,不過這笑聲僅僅持續了幾聲,便好似他的喉嚨被人掐住了一般,停在嘴邊。

只見一片廢墟中,陳執竟然像沒事的人一般站了起來,晃了晃頭腦,直接朝著右側的一條通道跑去。

“怎麼可能”原姓修士臉上表情那個j ng彩,不知是因為憤怒還是驚駭,他原本猙獰的臉直接變得扭曲異常,就像是被人直接踩了十幾腳一樣

當他回過神來感到那岔道口的時候,陳執早已經不見了蹤影。

看著那條往下的通道,原姓修士呆立了半響,眼中滿是疑hu ,只見身體一收,竟然直接解除了尸魔變,l 出那張滿是皺紋的老臉。

這xi o子是慌不擇路了,還是本來目的就是那里?這條通道,可是通向魔宮的最底層,老祖的閉關之所

一想到老祖臨行前的吩咐,原姓修士的臉上頓時l 出一抹驚恐之s ,當即就準備不顧一切追上去。

而就在這時,他的身後,忽然響起一陣腳步聲。

“誰”原姓修士回過頭,當看到來人,他先是一驚,下意識地就想鞠躬,不過很快便反應過來,皺眉道︰“原來是你,你不是被派往前線了麼?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里?”

正朝這走來的身影忽然抬頭,l 出那張呈灰s 的中年男子的面孔,他一雙眼眶中更是沒有眼珠,兩點碧綠的鬼火不斷閃現。

“為什麼?這個機會,本座可是等了很久了。”

“啊——”

幾息之後,一串慘叫聲響徹整個通道,令人不寒而栗。

“怎麼回事?”

陳執回頭,看了一眼身後,他分明已經很久沒感受到那追逐他的老者的氣息了。

莫非是放棄了,改去追雲夢和妖y n兒了?

若是如此,他倒是松了口氣,畢竟按照時間來算,雲夢和妖y n兒差不多應該已經抵達其中一個出口了,這時候再去追,卻是有些遲了。

正想著,陳執的臉上忽然多出一抹ch o紅,一張口,“哇”地一聲吐出一口鮮血,旋即劇烈地咳嗽了起來。

過了一xi o會,陳執這才抬起頭,大口喘息,忍不住暗罵一聲。

剛剛那尸煞滅魂球雖然被他的神滅斬抵消了部分威力,但完完整整地被擊中,便是他也有些支撐不住,好在在光球擊中他的一瞬間他開啟了真龍護體訣,r u體強度再次提升,這才沒有遭到重創。

擦去嘴角的血跡,陳執再次回頭看了一眼,便繼續沿著通道朝下跑去。

很快,他便來到了魔宮的最底層,一扇滿是黑s 符文的大m n,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看著這扇大m n,陳執狠狠咽了口唾沫,低聲喃呢了一句︰“希望你別騙老子”

他略一猶豫,直接召喚出了《噬魂天書》,讓這本天書飄浮在了他的xi ng前。

這可是尸魔老人閉關修煉之所,雖說九邪魔尸一再強調沒有任何禁制,但陳執不會真地相信,而且就算m n上有禁制,一個元嬰五重大修士,他那些絕品法器根本沒用,這時候,陳執還是更相信數次救了他命地噬魂天書。

下一刻,陳執伸出手貼在黑s 符文的大m n上,猛地一用力。

只听“吱呀”一聲,大m n竟然緩緩打開,首先印入眼簾的,便是大m n對面的一張桌子,桌子上,擺著三樣器皿——

一壺、一盎、一盞。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1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