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百四十二章陸傲之死【上】(遲來的第一更)

陸傲帶著七名合歡宗修士緩緩前行,他的臉s 極不好看。

或許是感受到陸傲的憤怒和抑郁,他身後的幾名合歡宗修士默然前行,大氣都不敢出一口。

也難怪陸傲會如此憤怒了,就在剛才,因為雙方的矛盾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闕非和他在一個岔道口選擇了分兵前進。

若是以往,陸傲根本不會在意,但是現在……

陸傲眼中,帶著一絲忌憚,深吸一口氣。

“或許他是用計殺死了無光。”仿佛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似乎在自我安慰。

而且,就算陳執實力真的堪比無光,面對足足七名築基修士,又能做什麼?

除非,他是金丹修士。但這可能麼?

一想到陳執竟然為了楚冰凌沖入d ng窟中,陸傲的嘴角,l 出了一絲冰冷的笑容。

不過是一個鑽進了死胡同的獵物罷了

走著走著,陸傲的腳步忽然頓住,詫異地抬起頭。

他身後的七名合歡宗弟子紛紛抬頭,在他們眼前,是一個之前從未見過的古怪禁制。

“這是什麼?”陸傲疑hu 地皺了皺眉,一揮手,指了指一名修士︰“去試試威力,xi o心點。”

看著那修士一臉不在乎地走在禁制面前,陸傲的心中,忽然有種不妙的感覺。

他並不知道,包括他在內,山d ng中所有修士的一舉一動,陳執都一覽無遺。

陳執盤膝坐在石室中,看著牆壁上的光影,嘴角微微翹起。

那把火,到底還是起了作用,直接導致了現在闕非和陸傲的分兵前行,當然,陸傲前進的是正確的方向,而闕非……

陳執伸手輕輕一點,畫面中,闕非等人正瘋狂地釋放著法術,攻擊著一處厚厚的禁制。

這處禁制,名為皇天後土陣,整個大陣,都和這處岔道之上的山體相連,可以說闕非等人現在根本就不是在攻擊禁制,而是在攻擊一整座山

只要攻破這禁制,那麼結果就是他們所在的甬道直接崩塌,而且在這處禁制前方不遠處的拐角,便是一處死胡同,可以說若是山體崩塌之後,闕非他們還繼續往前,那麼將是思路一條,若是往後跑,或許還有一線生機,只可惜……

這處岔道,完全是一處死地

陳執淡淡一笑,他的面前,光影漸漸拉長,形成了一張整個d ng窟的地形圖,而這些地形圖中,遍布著各種各樣紅s 、白s 的光點,其中白s 光點很少,只有區區十四個,正是“入侵者”陸傲等人,而紅s 光點,卻密密麻麻遍布整個d ng窟中。

不愧是古代修士的府邸,很多東西,不管是他還是赤炎頭陀,也僅僅只是略微m 透,但要真說完全了解這府邸,那是根本不可能的,這已經不能用修為高低來形容,這就是一個文明,一個偉大的修仙文明

他不由地想到了當初赤炎頭陀,好在這老家伙當初打著將他和雲夢、妖y n兒二nv一同引入這仙人府邸的想法,若非如此,就算雲夢、妖y n兒二nv手中有不少保命的手段能夠脫離,但是當時還是煉氣修士的他卻必將命喪于此。

運氣?緣分?

在後怕和對古代修士所創造的修仙文明敬畏的同時,陳執心中,不由地升起了一種掌控一切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站在高處的人,而下方,卻是一具具提線木偶,伴隨著他擺n ng著細線,c o控著一切。

這種感覺,真是b ng極了

陳執估算了一下時間,旋即再次朝著光影一點,畫面,重新往下拉,來到了陸傲等人的頭頂,此時,一名合歡宗弟子已經走到了禁制面前,一掐訣,便準備釋放法術攻擊。

“真是可惜”陳執的嘴角,微微翹起。

“xi o心”陸傲一聲驚呼,不過卻是已經遲了。

就在那人釋放的法術打在面前禁制之上的同時,他的腳下,忽然多出了一個法陣,下一刻,一道道寒冰之刃驟然生起,瞬間將毫無防備的此人扎了個千瘡百孔

看著此人淒慘的死狀,陸傲等人臉上紛紛浮現出驚懼之s ,倒ch u冷氣之聲此起彼伏。

“怎麼可能”

一名築基修士,就這樣死了?

所有人的目光,不由地看向了此人腳下的法陣,整個法陣,仿佛憑空出現一般。

“連環法陣”陸傲身後,一名修士失聲喃呢。

而陸傲,卻是眉頭緊鎖。

這是偶然麼?

看著眼前的畫面,陳執的臉上,l 出一抹愕然之s ,連他都沒想到,這處禁制竟然能夠殺死陸傲幾人,在他的想法中,這里的幾處禁制,頂多只能阻擾一下陸傲等人罷了。

當初他和雲夢、妖y n兒二nv一同來時,這些禁制,可沒有起到任何效果便被二nv輕易化解。

其實,這倒是陳執的慣x ng思維,雲夢和妖y n兒,又豈是這些修士能夠比擬的,雲夢和妖y n兒,一個是天山劍身的徒弟,一個是合歡老祖的徒弟,雖說修為相差不大,但身上的法器的質量,還有見識,陸傲等人都無法和兩nv相提並論。

之後的情況,更是大大出乎了陳執的意料……

“不可能”陸傲雙眼無神地喃呢著,看著眼前的一切。

最後兩名合歡宗弟子,死在了他的面前,本來這兩人可以不死的,但是陸傲,卻強行b 迫他們上前試探這禁制……

結果便是眼前的場景——其中一名修士,整個人趴在泥土中,後背上ch 著密密麻麻的冰錐,而就在此人前面一點的地方,一名修士渾身腐爛的趴在地上。

陸傲此時已經完全能肯定,這一切,都是陳執所c o縱得,他甚至有一種錯覺,陳執一直在某個地方看著他們,嘴角帶著譏諷看著他們

“轟隆隆——”一聲驚天巨響忽然響起,緊接著,整個山d ng,都一陣搖晃,陸傲驚慌地一拍儲物袋,一柄帶著七彩流光的巨傘出現在了他的身旁,緊接著,他又連續釋放了兩個高級防御法術,看那樣子,就恍若驚弓之鳥一般。

劇烈的搖晃,足足持續了一刻鐘的時間,當搖晃停止,陸傲這才緩緩站定。

“怎麼回事?”陸傲皺了皺眉,剛剛的動靜,就好像整座山塌了一般,不過此時他所在的通道,除了一些碎石,似乎根本沒有任何東西掉落。

不管那動靜到底是什麼,此時的陸傲,心中早已經萌生了退意。

但就在此時,他的面前,忽然出現了一個身影。

“陳執”

陸傲感覺自己的心髒,一瞬間就仿佛被一只無形的巨手狠狠地抓住,突如其來的窒息感,讓他腦海中瞬間一片空白。

不過,他畢竟是陸傲,陸家重點培養的修士,短短失神過後,他的眼中,驟然迸sh 出一抹凶殘之s 。

既然走不了了,他也要拉著陳執做墊背

陸傲畢竟是曾經百hu 谷排名前三的人物,進入築基更是足足十幾年,一身修為雖然還停留在築基五重,但絕對不是一般修士能夠比擬的,硬要說的話,陳執之前ji o手過的人中,也唯有無光,強陸傲一線。

再加上陸傲此時含恨出手,各種法術恍若疾風暴雨一般,朝著陳執劈頭蓋臉打了過去。

陳執也是準備不足,在他看來,陸傲已經是強弩之末,可以說一路上,陸傲雖然靈力消耗不多,但是一個個修士就這樣慘死在他的面前,對于陸傲心境之上,絕對是一個打擊,正是帶著這種想法,再加上陸傲曾經針對他所做的一切,讓陳執決定親手殺死陸傲,正是這些想法之下,陳執站在了陸傲面前,只是,他卻是xi o瞧的陸傲,一時間,陳執竟然被陸傲完全壓制住了。

已經動手,陸傲,卻是淺淺冷靜了下來,看著依靠著法衣和防御法術堪堪抵擋的陳執,眼中,驟然閃過一抹j ng光。

絕品法衣,還是極品法衣?

以為這樣,就能擋住他麼?

陸傲的嘴角,l 出了一絲譏諷的笑容,眼看著自己佔據了上風,他頓時笑了起來。

“哈哈,你這時候出來,想必是以為勝券在握了吧,可惜,可惜,若是你不出來,就不會落到這般境地了,陳執,我是應該感謝你呢,還是應該夸獎你呢?”陸傲肆無忌憚地大笑著,仿佛是在發泄著之前的壓抑,他雙手法訣忽然一停,一抬手一枚帶著刺目紅光的彎鉤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鉤身之上,火焰流轉,濃烈的火系之氣充斥在空氣中,一時間,整個甬道的氣溫都隨著這件法器的取出而節節攀升。

“炎陽滅神鉤”

看到陸傲祭出的法器,陳執的眼中,驟然多出一抹j ng芒,這柄法器,他可是認識,正是當初拍賣會上陸傲購得的極品法器,一想到此,陳執一拍儲物袋,光澤暗淡的雷公 符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可惜了,最後一枚符寶。”陳執有些可惜的看了一眼手中符寶,抬起頭,目光炯炯盯著陸傲。

“你以為,這件符寶,能夠奈何的了我麼?”陸傲不屑一笑,尤其是看到了陳執符寶之上那暗淡的光澤,頓時笑得更開心了。

他之前之所以忌憚陳執,是因為來自未知的恐懼,更多的,還是他上一次見面輸給無光之後心中的那抹y n影,但是現在隨著他試探出了陳執的深淺,心中頓時大定。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1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