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一十一章 撼天魔鑼和血煞旗

“這個瘋子”

妖艷兒看著陳執,撇了撇嘴,回頭之後卻發現雲夢正一臉古怪盯著自己,不由俏臉一紅。

“我只是覺得他也是第一次上戰場,肯定是在裝模做樣。”

雲夢深深看了一眼妖艷兒,又看向不遠處陳執,那清冷的目光之中,卻帶著一絲復雜之意:“他能夠不到兩百歲就擁有如此絕頂修為,想必經歷了很多生死戰鬥,這般表現也不足為奇了。”

“嗯。”妖艷兒心虛地應了聲,目光偷偷朝著陳執看過去,仿佛要將那個張開雙臂的身影牢牢印入腦海一般。

關注陳執的絕對不止妖艷兒和陳執,甚至大部分天武元嬰修士,都盯著陳執。

而陳執的話,也並沒刻意壓抑,回蕩在整個戰場之上,不少天武修士都偏過頭,面露古怪之色。

也難怪他們如此神情,畢竟之前瀚海界馳援的這批修士表現實在是太不堪了,這群修士雖然只有六七十人,人數雖然少,但這群修士,可是清一色的金丹修士!

而且其中大部分,還都是金丹五重修士,可以說光是馳援修士便如此強大,讓天武修仙界的修士見識到了中千世界的底蘊。

但很快,隨著戰爭的臨近,瀚海修士的表現,頓時讓天武修士心態平和了許多,按照天武修士平時調侃時候的話語來說一一

“這群瀚海界的修士一開始還嚷嚷著要在戰場上突破,結果一上戰場就成了軟腳蝦!”

在說這話的時候,那些天武修士全然忘記了自己第一次上戰場時候的表現比這群傢夥好不到哪裡去。””。

不過對此,陳執並不在意,瀚海修士的素質擺在那,這些傢夥,缺少的就是歷練。

“木靈子。”

“屬下在。”

木靈子躬身行禮,依舊是那般木然模樣。

“讓他們呆在這裡看著,沒我的命令,誰都不能擅自退下城墻,違令者,殺!”

一聲令下,隊伍之中所有人噤若寒蟬,陳執目光一掃,卻沒繼續說什麼,腳下輕輕一點,電光一閃,便已經出現在了城墻之上。

“陳道友總算趕上這第一波攻勢了,不知道道友這次閉關成果如何?”看到陳執到來,魔焰老祖便率先迎了上來,含笑問道。

“魔焰道友說笑了,才閉關一月,能有什麼成果。”

陳執微微一笑,輕描淡寫帶過,又和一種元嬰修士一一寒暄,這才偏過頭,目光凝垂看向不遠處的黑雲。

隨著黑雲靠近,前線原本就昏暗的天空,一瞬間變得如同黑夜,而隨著靠近城墻,黑雲之中,金鳴銅鼓之聲滾滾襲來,肅殺之氣,鋪天蓋地!

而反觀天武各派,亦是對此極為熟悉,大部分修士紛紛噤聲,只剩下那悠長的鐘鳴號角之聲,響徹整個前線犬營。

戰場,畢竟不是修士決鬥的角鬥場,比拼的,也不再是單一修士的修為,戰陣、團結、勇氣,這些才是戰場最重要的因素,在這偌大的戰場之中,修士為了存活,甚至會想世俗凡人戰爭一般令行禁止。

而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點,便是氣勢!

“轟!”

一聲震天巨響忽然響起,面前黑雲,忽然緩緩張開,如同巨雕,帶起的氣勁兇猛的撲打在城墻之上。

隨著黑雲散開,陳執目光微微一凝,靈力灌注雙眼,只見一眾魔屍搬著各種各樣的木頭、石柱朝著黑雲下方涌去,竟然開始搭建一個巨大的高臺,這些魔屍本就力大無窮,沒有疲憊,不到一盞茶時間,便在黑雲下方搭建了一座足足百丈高的詭異高臺,很快,數名修士從黑雲降下,落在高臺之上,雖然相隔甚遠,但陳執依舊能從這些修士身上的法力波動辨認出這些正是屍魔殿的元嬰修士。

不過這些修士落下之後,立刻從儲物袋中掏出一堆東西開始拼湊起來,陳執不由面露狐疑。

“他們是在做什麼?”

陳執偏過頭,這才發現不知何時雲夢竟然出現在了他的身旁,而在雲夢身後,妖艷兒緊緊跟隨,那樣子,仿佛根本不認識他一般。

“撼天魔鑼。”雲夢清冷的聲音如同雲煙浩淼,讓人不由心曠神怡。

“這是”…”

“這撼天魔鑼是屍魔老人的一件寶貝,據說是屍魔殿之中的傳承之寶,雖然只是仿製靈器,但其威力,卻是在一般靈器之上了,這魔鑼雖然在單獨作戰並無太大作用,但在這戰場上,卻是難得一見的寶貝,其聲音非但能夠震懾心神,而對屍魔殿的魔屍來說,這魔鑼之聲,能夠徹底激發魔屍的潛能。”

一名靈獸宗修士解釋道,話中帶著濃濃的忌憚之意,說完,他不由地苦笑一聲:“沒想到一開戰就出動了撼天魔鑼,屍魔老人倒也捨得!”

“哦,莫非這魔鑼有什麼限制?”陳執一挑眉道。

“這魔鑼若是想要催動,一次必須要獻祭一名修煉了屍魔殿功法的金丹修士。”魔焰老者語氣凝重道。

陳執聽後一愣,他察覺到,魔焰老祖話中似乎還有什麼別的意思。

不過很快,他便知道了,隨著魔鑼擺下,就見幾名元嬰修士壓著一名身著屍魔殿服飾的修士走上高臺,遠遠望去,這名修士似乎極為抵觸,瘋狂地掙扎著。

“這是當初投靠屍魔殿的各派修士之一一。

雲夢清冷的聲音再次響起,只是那聲音之中,卻多出一股肅殺之意。

對於投靠屍魔殿的叛徒,天武各派自然不會存在任何憐憫,只是屍魔殿這一手,卻等於是在赤裸裸地打天武各派的臉!

而對面似乎並沒有任何掩蓋的意思,隨著那金丹修士被壓上高臺,很快就見一名屍魔殿元嬰修士迎了上去,雙手一掐訣,一枚符策頓時沒入那名金丹修士的腦海,而金丹修士渾身一顫,便不再掙扎,那神態,分明是被施展了心神控制的法術,老老實實靠近了那撼天魔鑼。

與此同時,魔雲之中,忽然響起震天鼓聲,這鼓聲和之前略有不同,鼓聲之中,甚至參雜著一絲絲鬼哭狼嚎之聲,鼓聲間歇,這鬼哭狼嚎之聲卻絲毫沒停止,反倒是愈演愈烈。

城墻之上,早熟悉屍魔殿套路的天武各派修士紛紛抬起頭,拿著法寶站了起來。

“要來了!”

魔焰老祖目光一凝,就見那黑雲之中,忽然升起數面血色大旗,隨後,這些大旗脫離魔雲,裹著一層血色霧氣便朝著城墻席捲而來,雖然相隔甚遠,但那股血腥味道卻是極為明顯!

“血煞旗!”

這一次,無需別人提醒,陳執瞳孔陡然一縮,這血煞旗在修仙界並不罕見,只是煉制這旗幟的,無不是一些心狠手辣的魔門修士,畢竟想要煉制血煞旗,就必須屠戮數千少男少女,還要加上一百擁有靈根的少男少女,用千刀萬剮之刑活生生折磨致死,眾多血液染在一面旗幟之上,又要尋找一處陰氣濃郁之地催生煉制,最終得以成型!

而此時,對面的血煞旗,絕對不下數百桿,可見屍魔殿雖然不如妖族那般完全滅絕人性,但也相差不遠了。

看到如此眾多的血煞旗,天武各派修士臉色也有些不好看,不過常年的戰爭,早讓他們已經能夠在戰場上控制情緒。

而隨著血煞旗的逼近,裡面的修士,也顯現出來,每一桿血煞旗之下,都由一名金丹修士所持,而其後,跟著足足十幾名築基修士,顯然這群人憑借著一桿血煞旗便凝結成一個戰陣。

血煞旗一動,黑雲下方的魔屍頓時行動起來,整齊劃一的腳步之聲如同擂鼓一般,一時之間,聲音匯聚,如同山崩海嘯一般席捲而來

“迎敵!”

隨著血煞旗的逼近,前線大營上空,忽然響起一個巨大的聲音,陳執回頭,卻見天山劍神和合歡老魔二人,已經出現在了城市的上空,目光漠然看著不斷逼近的血煞旗。

天山劍神話音剛落,城墻之上所有修士驟然起身,一聲怒吼:“戰!”

整個城市,同時發出一個音節,這聲音如同利箭直透雲霄,恐怖的聲浪帶著濃郁的戰意,狠狠和空中那鬼哭狼嚎之聲撞在一起,與此同時,城墻上的修士,紛紛掏出法器符策,朝著血煞旗打了個過去。

此時,守城的天武各派修士占有地利,凡是血煞旗中打出的法器符策紛紛被城墻外的光幕阻隔在外,不過天武各派修士打出的法器符策,大部分也被血煞旗吸收。

雙方你來我往,看上去戰況極為慘烈,但凡是明眼人都能看出,這,僅僅只是一次試探。

陳執雙手背在身後,遙望著遠方戰場,而他身旁,天武各派的元嬰修士也沒有任何動作,畢竟像是戰鬥初期,不管是天武各派,還是屍魔殿,都不會派遣元嬰修士參戰,而且如今更令陳執在意的是,至始至終,他都沒有在對面看到妖族的身影!

要知道,若是單論實力,如今屍魔殿占據大半天武,實力的確很強,但若真刀真槍和天武各派爭鬥,甚至還略有不如,而以往的戰爭,也正是屍魔殿和妖族的聯手,才讓天武各派狼狽不堪。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5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