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九十六章 百花谷

“陳師弟,這次百花谷之中可有同伴?”

陳執聞言回頭望去,卻是楚冰凌站在他的身後,依舊是那副重凱,依舊是那副萬年冰山般的面孔。

“哦?楚師姐莫非是想和我組隊?”陳執笑了,這次百花谷之行明顯極為危險,大多數修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像平時做一些困難任務一樣進行組隊,像是千念生、陸子敬、乾浮生等人早已經聚在一起討論了,當然陳執目前的實力已經被大家看在眼中,此時也有不少人盯著陳執,不過陳執在大部分人眼中,完全是一個殺人如吃飯喝茶般簡單的狠角色,自然不敢接近。至於楚冰凌則是因為陸傲的關系,再加上她一直擺著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模樣,當然不會有人自討沒趣。

正是這種情況下,楚冰凌主動找上了陳執。

聽到陳執發問,楚冰凌點了點頭,道:“是的,不知陳師弟意下如何?”

“好啊。”陳執隨意點頭,旋即面露苦笑道:“不過楚師姐有何準備?要知道這百花谷秘境中可是不能使用千里傳音符的,在來之前我可沒有得到任何消息,所以並沒有準備。”

楚冰凌冷冷點頭,忽然伸出手,她的手掌上,握著一枚不知名的妖獸尾翎。

“這是?”

“我在來之前買了一隻斥候鳥,雖然只是一級妖禽,但能夠根據這只尾翎來尋找你的蹤跡。”楚冰凌淡淡道,只是她的表情卻有些不自然。

陳執微微一愣,旋即接過這尾翎,笑道:“還是楚師姐心思縝密,多謝師姐了,說起來師弟我正愁這次危險,若是有師姐在,我們兩人足以自保了。”

“嗯。”楚冰凌清冷的臉上閃過一抹紅暈,轉頭快步離開。

看著她的背影,陳執搖了搖頭,從楚冰凌在之前就買好了斥候鳥這點來開,明顯在來之前楚冰凌就準備找他組隊了,只不過面子薄到現在才說出來,這點他當然不會說破,順手給了楚冰凌一個臺階下。畢竟這次百花谷兇險異常,甚至很可能被其他宗派的修士圍攻,有一個稍微知根知底並且實力和他相當的同伴也多一分安全。

既然楚冰凌來找過他了,陳執也沒有和其他修士組隊的意思了,找了個角落盤膝坐下閉目修煉。

一天后,黑玉飛舟在一處山谷外落下,飛舟上打坐的修士紛紛睜開眼睛,不用提醒,所有人都能夠聞到谷中傳來的濃郁靈氣!

百花谷,終於到了!

很快,一道飛行法器的流光便從百花谷內飛了出來,當靠近飛舟五十丈范圍之內,法器驟然停住,流光散去,眾人頓時看清來人的模樣,卻是一名身著百花長裙,容貌艷麗的女子,這女子身上靈壓渾厚,分明是一名築基女修,此女收了飛行法器,站在黑玉飛舟面前行了一禮,恭聲道:“晚輩百花塢紀千千,代表百花塢恭迎合歡宗裘前輩和成前輩大駕光臨。”

黑玉飛舟船首,一直閉目的裘長老和成無憂二人睜開眼睛,裘長老看了一眼女子,漠然問道:“其他宗門來了麼?”

“御鬼宗和落日教提前到了。”女子恭敬答道。

“嗯。”裘長老點了點頭,一擺手道:“帶路吧。”

“是。”女子又行了一禮,招出法器朝著百花谷飛去,而黑玉飛舟也徐徐飛起,牢牢跟住女子。

一進百花谷,一股混雜著靈草靈藥芬芳的濃郁靈氣便鋪面而來,飛舟之上的陳執眾人紛紛變色。

“好濃郁的靈氣,怪不得此地會成為種植靈藥的聖地!”乾浮生低聲說道。

“可惜了這百花塢竟然獨占此地,若是我們……”陸子敬忍不住嫉妒道。

“哼。”一聲冷哼,卻是前面的成無憂回過頭,狠狠瞪了說話幾人一眼,冷冷說道:“安靜,別大驚小怪,丟了我們合歡宗的臉面!”

陸子敬連忙噤聲,畢竟這次帶隊的修士一名是以鐵面無私著稱的裘長老,另外一面又是成家金丹修士,他這陸家修士哪裡敢放肆,連忙低頭認錯。

雖說成陸兩家爭端不羞,但成無憂畢竟是金丹修士,又豈會和陸家小輩一般見識,斥責了一句,便回過頭去。

飛舟在谷內一片千丈空地中降落,此地早已經搭建好了高臺,高臺臺階下方,兩排足足近百容貌艷麗的凝神女修並排站立,手中不斷灑落著花瓣。

這些女修身上只穿著肚兜和綢褲,脖子上帶著各種靈花編織而成地花環,再加上容貌艷麗,頓時吸引了大量合歡宗男性修士的築基,不是有一聲聲驚呼傳來。

而在高臺之上,卻僅僅只有五六十個座位,此時已經有六名修士坐在高臺之上,四男兩女,其中四名男修看服飾,卻是落日教和御鬼宗的修士,而兩名女修,則是身著百花谷服飾。在高臺右側,兩排修士筆直站立,其中一排修士一個個身披陰森法袍,身上的一些掛件手勢竟然都是牛頭馬面骷髏厲鬼的頭像,讓人一看便不寒而慄,這對修士自然是御鬼宗修士。而另一邊的修士,卻是一群身著大日法袍的修士,這些修士中大多背著一把長刀,卻是落日教修士。

飛舟在高臺前降落,陳執等人在一名百花塢女修的帶領下來到了兩排修士的旁邊,而裘長老和成無憂兩人,卻大步走向擂臺。

“哈哈哈,裘老哥,多年不見,你的修為愈發精進了啊!”一聲大笑聲傳來,一名落日教的長老率先起身,迎向裘長老。

“落老弟你不是也一樣麼,沒想到才不過百年,你已經晉升凝神五重修士了。”裘長老一看到此人,亦是露出暢快的笑容。

“好了,二位也別相互吹捧了,不如先行入座,一同品嘗妾身親手釀制的百花仙釀如何?”一個柔柔的聲音忽然差了過來,卻是一名體態婀娜的女子緩步走來,一俯身,沖著裘長老行了一禮,微笑道。

“哦?這位莫非就是蕭仙子?老夫可是久聞蕭仙子釀酒之法足以冠絕整個天武,沒想到今日還能喝到蕭仙子親自釀造的百花仙釀。”裘長老眼睛頓時一亮。

“那是裘長老都不來我們百花谷做客,上次裘長老來百花谷還是兩百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妾身還是一名築基晚輩,只能遠觀裘長老風采。”蕭仙子不著痕跡地拍了一記馬屁,伸手一引道。

四人來到高臺上坐下,互相攀談,相談甚歡,不過下面卻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當合歡宗歸位之後,原本正互相瞪視的落日教和御鬼宗弟子紛紛回頭,狠狠瞪向合歡宗的弟子,而合歡宗弟子也不示弱,一個個回瞪過去,一時間氣氛是劍拔弩張,不過卻沒人敢動手,畢竟自家前輩就坐在上面。

陳執面無表情地站在最後,忽然他察覺有人正在看自己,忽然回頭,卻發現是御鬼宗裡面的一名容貌極為普通的女子正死死盯著他,不過他一回頭,那女子便連忙低下頭。

看到這一幕,陳執微微皺眉,眼中閃過一道精芒。

這女子,他似乎有種極為熟悉的感覺,不過他和御鬼宗可沒有任何交集,仔細一想想不出個所以然來,陳執便暗自將女子的容貌記下,重新看向高臺上。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3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