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三卷第兩百七十三章鬼王

這些冤魂厲鬼雖然大部分都是相當于凝神期修士的厲鬼冤魂,但蚊子再小也是r u啊,不過這時候,他卻是不敢肆意將噬魂天書拿出來,只能無奈嘆了口氣繼續觀看前方綠發赤瞳大漢的行動,看了一小會,陳執雙眼頓時眯了起來。

這大漢釋放出的每一道紅光竟然隱隱帶著一絲絲梵音,那些冤魂厲鬼一接觸便直接被化為飛灰,而當大漢滅了數十只冤魂之後,後方那些冤魂頓時發出驚恐的叫聲便飛快退去。

“禪修?!”陳執疑惑地皺了皺眉,再一看周圍修士,發現其他人同樣目瞪口呆看著大漢,只不過這些人對這紅光感應顯然沒他這般細致,或是對禪修功法並不熟悉,並沒有察覺出大漢使用的功法,唯一令陳執驚訝的是,那黑衣雙瞳的男子看著綠發赤瞳修士的目光竟然帶著一絲厭惡和一絲畏懼。

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黑衣雙瞳修士目光一轉看向陳執,結果發現陳執同樣眼楮一眨不眨盯著綠發赤瞳大漢,眼中閃過一抹疑惑,旋即偏過頭,不過之前那神s 早已經消失不見。

果然有古怪!

陳執心里咯 一聲,當即運起神識掃過周圍,他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之前在桃源谷地被瞑老魔暗中黑了一次,若不是人家瞑老魔根本就不在乎他一個金丹一重修士,煞神殿的熊瞎子又對他過于輕視,恐怕他就要折在谷地中了。

不過現在他根本沒任何證據,所以就算說了,含煙說不定還當听不見,畢竟那六陽玄火陣可是需要六名修士,這等自討沒趣的事情,陳執當然不會去做。好在在y n鬼窟不像是桃源谷地那般封閉,甚至黑衣雙瞳修士搞出點事情,反而方便他在此地收集靈魂。

摸了摸下巴,陳執當即打消了告知含煙的想法。

而有著使用禪修功法綠發赤瞳大漢開道,眾人一路暢通無阻,甚至都不用陳執等人出手。

便是這般行進了三日,前方通道忽然一亮,緊接著,一個巨大的光幕,出現在了眾人的面前。

在一片y n森的通道中,光幕之上散發著濃烈的陽剛之氣,而光幕百丈之內,任何鬼物根本不敢靠近,而在光幕的上方,六個巨大的赤金s 火焰團熊熊燃燒,遠遠看去就像是六個巨大的太陽。

“這就是六陽玄火陣!”薛姓男子喃喃自語。

哪怕是早知道這一切的天機閣三人,看著面前巨大的留洋玄火陣,也不由地為止震撼,更別說其他修士了。

含煙在六陽玄火陣前方大約數百米的距離停下,盯著六陽玄火陣看了一會,這才回過頭︰“魯長老,怎麼樣?”

看她詢問的修士,赫然是之前那名一直一言不發恍若悶葫蘆一般的天機閣中年男子。

莫非此人是陣法大師?

在場修士紛紛看向了那名容貌普通的中年男子。

“的確是六陽玄火陣,而且韋長老估計的不錯,六名金丹三重巔峰修士足以將此打開了,當然,最好的選擇是六名半步元嬰修士。”魯姓修士神情有些木然開口,不過在看面前大陣的時候,他的眼中驟然迸sh 出一道j ng芒。

“既然如此,還請魯長老講解下如何破陣吧。”含煙听後點了點頭,至于六名半步元嬰修士,她根本不會去想,若是天機閣背後實力,自然隨便能湊成,不過在無盡荒原界,包括她在內,天機閣的半步元嬰修士只有兩人,其他半步元嬰修士就算別人願意來,她也不敢請,畢竟這鬼哭x e中隱藏的寶物,可是天機閣勢在必得,若是其他修士前來……

听到含煙仙子的話,魯姓修士當即點了點頭,拿出一塊陣盤,竟然轉身對著陳執五人詳細講解了起來,而一眾修士雖然莫名其妙,但看含煙並無異議,遂也不再多言。

陳執听了一小會,便對這六陽玄火陣了解了個大概,以他目前的陣道實力若是想破除此陣,倒是有五成把握,不過既然身邊有黑衣雙瞳修士這等可以人物,他當然不會選擇去做出頭鳥,很快,那名魯姓修士便講解完畢,恢復了之前那般悶葫蘆模樣。

而含煙似乎對此早已經習以為常,當即接過話頭,一一吩咐起來,想破除這六陽玄火陣,需要以三名修士為主攻,另外三名修士則是予以輔助,至于哪三名修士主攻,哪三名修士輔佐,這點自然沒有任何疑問,不用多說什麼天機閣三名修士便站在了主攻的位置上,而陳執三人對此也沒有任何異議,換做他們也會如此。

“沒想到只需要輸入靈力即可,薛某還以為要我們三人為主攻呢。”薛姓男子哈哈一笑,打趣著說道。

陳執瞥了他一眼,發現這家伙正盯著含煙仙子看個不停,翻了個白眼便懶得理會。

“對了,申屠兄,或許是因為小弟怕死的原因,不知為何總是感覺到有些不對勁。”正當陳執站好位置的時候,薛姓男子的傳音忽然在他腦海中響了起來。

陳執微微一愣,回頭卻是發現薛姓男子已經隱去臉上笑容,面帶憂s 說道。

“可能是這鬼哭x e中擁有厲害鬼物吧,不過有含煙仙子在應該不成問題。”陳執淡淡說道。

“不一定把,這鬼哭x e往往是y n極之地,這等地方最容易形成相當于元嬰修士的鬼王……”薛姓男子一想到這個可能,頓時渾身一顫。

陳執卻沒回答,因為這時候含煙仙子已經笑容嫣然地飛了過來,伸手一拋,兩面藍s 陣旗便朝著他飛了過來,陳執輕松接住,深深看了含煙仙子一眼,此nv恐怕是感受到他和薛姓男子傳音ji o流,這才過來警告一番,淡淡一笑便不再多言,而另一邊,薛姓男子一接到含煙仙子拋來的陣旗,頓時將之前猜測忘了個干淨,忙不迭地找準機會和含煙仙子閑聊了一會。

很快,眾人便站好各自位置,形成了一套詭異陣法,這陣法便是應天策的記憶中也不存在,陳執仔細一看,暗自記下陣法,在含煙仙子一聲招呼下,當即開始往手中藍s 陣旗中輸入靈力。

作為輔佐的三人,陳執要做的僅僅只是將靈力保持平穩輸入,這對于熟悉陣法的陳執來說自然不是什麼問題,當即將更多的注意力轉向了前方站著的綠發赤瞳男子三人,在陳執等人輸出靈力之後,三人立刻雙手開始飛速掐訣,一道道法訣打入面前陣盤,而站在三人最前方的魯姓修士,更是面s 凝重飛快雙手一掐,陣盤之上光芒四sh ,隨著他一道法訣打入陣盤,面前陣盤之上忽然沖出六道光芒,徑直沖向了那六陽玄火陣。

六道光芒,分別對應著六團火焰,當光芒沒入火焰之中,面前光幕忽然一顫,緊接著,光幕忽然瘋狂抖動起來,似乎整個陣法變得極為不穩定。

魯姓修士面s 不變,繼續掐出一道道法訣,破陣足足持續了兩個時辰,當最後一道法訣沒入陣盤之後,那陣盤高高飛了起來,化作一道巨大流光,沖向了六陽玄火陣。

“成了!”一旁觀看的含煙仙子露出欣喜的笑容,不過這笑容僅僅持續了一小會,便化為了驚懼之s 。

就見那光幕之後,忽然浮現出一個巨大的鬼影,鬼影一張嘴,可以看見其口中萬千冤魂瘋狂掙扎。

“鬼王!”

在場修士無不驚呼出聲,陳執更是目瞪口呆地看著光幕之後的那鬼影,再一回頭,就見薛姓修士面s 慘白,顯然,這家伙也沒料到自己這個烏鴉嘴說了什麼就冒出來什麼。

“快停下!”含煙仙子驚呼一聲,看向魯姓老者。

听她以提醒,魯姓老者很快從驚愕中反映過來,急急忙忙就想收回陣盤,不過卻是已經遲了,陣盤轟然攻擊在那巨大光幕之上,就見光幕一陣搖晃,卻是沒有破碎。

“還好!”含煙仙子剛松一口氣,就見光幕之後,那鬼影臉上露出一抹猙獰笑容,嘴巴一張,發出一聲震天狂吼,鬼氣鋪天蓋地朝著面前光幕砸了個過來。

若是以前,這鬼王根本不餓可能突破這六陽玄火陣,但此時,面前光幕已經岌岌可危,伴隨著鬼王這一擊,面前光幕頓時破碎開來,一股恐怖到極點的y n森鬼氣劈天蓋地從鬼哭x e中涌了出來。

“跑!”含煙仙子面s 慘白,她雖然是半步元嬰修士,但對面可是相當于元嬰修士的鬼王!

更別說此地本就是鬼王主場,鬼哭x e中那y n森鬼氣一涌出,陳執等人頓時感覺自身實力只能發揮出個六七層左右了,頓時萌生退意,像是薛姓男子和陳執兩人,沒等含煙仙子喊出聲,便已經放棄陣法掉頭就跑,其他修士也不含糊,各自駕著遁光四散而逃。

“唔——”

一聲鬼嘯在身後響起,陳執駭然回頭,終于看清了鬼王的容貌——這鬼王遠遠看去就像是一頭巨大的章魚,鬼氣形成的觸角不停地蠕動,仔細一看,這些觸角之上不時鑽出一頭頭冤魂,一臉猙獰地伸手不停揮舞。而在鬼王的頭頂,兩團碧幽幽的鬼火不停跳動,鬼火一轉,落在了跑在最後的那名魯姓修士身上,口中發出一聲尖銳的喊聲,一股元嬰期的靈壓驟然四散開來,令在場修士無不大驚失s 。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5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