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三卷第兩百三十章絕佳之所!(求推薦票!)

陳執站起身來,徑直走向雕像,每走一步,他的腳下,便會泛點雷芒。

這是陳執吸收了xi o半乾坤雷澤晶導致y n陽天雷體發生某種變化之後,他一時間沒有完全掌控住自己的體x ng才出現的一些狀況。

現在對陳執來說唯一能夠安慰的便是,他的y n陽天雷體晉級了。

當然,這所謂晉級,只是陳執自己所劃分,畢竟y n陽天雷體他從未在一本典籍中看到過,所以一切情況,只能有他自己來判斷。

在吸收了xi o半乾坤雷澤晶的能量之後,他便感覺到自己的y n陽天雷體,已經不再是一個雛形了,一些好處,也隨之多了起來。

首先是他使用雷系法術時候威力增加了足足五成,再就是他體內,y n陽天雷訣的符足足增加了一圈有余,修煉y n陽天雷訣也更加得心應手了。

再者,y n陽天雷體將他的身體完全改造,陳執現在甚至完全能夠將自己的一部分身體暫時雷電化,當然,這能力同樣沒完全成熟,只能將手掌、腳掌這一xi o塊部位暫時化為雷電,而且持續時間很短,這個效用,一開始他還覺得有些j 肋,不過仔細一想,若是這y n陽天雷體完全晉級之後,是不是能降全身都暫時化為雷電?

若是如此,那麼這效果可就巨大無比了,就像是他在斷橋殘雪下方的熔岩湖中遇到的元氣獸吧,這些xi o獸實力不強,但一個個卻是極為難纏,正是因為元氣獸完全是由純正的火元氣組成,也正因如此,若想對付這些元氣獸,法寶的轟擊根本無用,唯有使用法術或是道術才能起到效果。

特別是在和別的修士對戰之時,若是對方以為靠近他了,一擊打出,這時候,他“咻”地一下便化為雷電,讓那一擊打在空處,這時候他在對方驚愕的目光中直接使出殺招,想想陳執都覺得y u人。

當然,現在首要之事,還是想辦法離開這鬼地方,若是真無法離開此地,這一切好處都將淪為泡影……

走了幾步,陳執腳上的雷芒這才緩緩消散,而他,也站在了那道人的雕像面前。

這雕像足足有三丈高,陳執站在面前,也僅僅只到道人xi otu 的位置,他圍著雕像轉了一圈,這才運起神識,xi o心翼翼地掃向雕像。

就在此時,異變突生,陳執的神識剛以接觸雕像,便感覺一股浩瀚的威壓撲面而來!

陳執只感覺腦袋被一錘子敲中一般,張口噴出一口鮮血,一連退了四五步這才停住。

果然如他猜測的那般,這雕像之上,還留有當初雕塑者地一縷神識,不過當初雕塑者並沒有在這縷神識之上留下任何攻擊意識,再加上陳執xi o心,這才沒有被重創,不過就算如此,也讓陳執有些心驚膽顫。

因為這縷神識太強大了,陳執甚至有種感覺,便是這縷神識,就足以將他徹底殺死!

“看來不能用神識探查。”

陳執心有余悸地搖了搖頭,抬起頭來正準備再仔細看看雕像,看看有沒有什麼遺漏之處,就在這時,雕像忽然動了!

一聲“ 擦”、“ 擦”的聲音響起,卻是雕像的右手和左手緩緩移開,那拂塵之下,l 出了一個圓形d ng口。

“這是什麼?!”陳執瞪大了眼楮,很快,他便反應過來。

原來這雕像其實是有個機關,怪不得他當初掃過雕像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什麼,唯有修士用神識探查,這才會引起機關的變動,l 出這個d ng口。

看著雕像xi ng口那個圓形d ng口,陳執好奇之下召喚出雷雲法器,緩緩升起,當升到雕像xi ng口位置的時候,他終于看清了這圓形d ng口里面的情況。

這d ng口內部並不算大,也只有一丈見方,似乎這雕像整個xi ng口都是中空,而就在這狹xi o的空間中,卻是布滿了各種各樣的詭異符文,這些符文組成了一個法陣,只是此時,法陣之上卻是暗淡無光,仿佛早已經廢棄了一般。

“莫非這廢棄法陣,就是離開的關鍵?”陳執皺了皺眉,掏出一枚夜明珠伸手探入d ng口,這一下,他終于能夠將這些符文看了個清晰。

漸漸地,陳執的表情越來越古怪,因為這個法陣,他分明見過!

不是在那些典籍中,也不是在被他殺死的陣法高手的記憶中,而是在縱雲山脈西面那個xi o峽谷中的上古修士d ng府中看過!

這,正是d ng府那個隱藏在養魂石石chu ng下方的密室中刻畫的法陣!

只不過當初那法陣是平鋪著,而這個法陣,卻是圍繞著雕像xi ng口處中空的內壁雕刻,這才讓陳執辨認了一會才辨認出來。

莫非,當初天武修仙界的上古修士d ng府,是這道藏教的修士留下?

不過似乎這兩個法陣有所不同啊。

當初陳執在取下y 石之前,還特意將上古修士d ng府密室中的法陣記下,之後更是刻畫在y 簡中,細細研究,只是太過深奧,根本不是他的水平能夠理解的,遂放在一旁,不過當初上古修士d ng府密室中的法陣,陳執卻是記得清清楚楚。

雖然腦中充滿了疑hu ,但陳執還是沒有任何猶豫,一抹xi ng口黑霧空間,頓時從中取出一枚儲物袋,打開儲物袋之後,一枚臉盆大xi o的圓形y 石出現在他的手中,這枚y 石潔白光滑,散發著一股柔和的光芒,而在y 石之上,帶著點點血紅的紋路,就像是人體的血脈一般。

這枚y 石,正是當初從那上古修士d ng府密室中取下的陣法陣眼!

陳執深吸一口氣,重重地將y 石按在了面前d ng口之上。

就听“ 擦”一聲,這陣眼竟然緩緩陷入d ng口,緊接著,一股股金s 的能量,便順著y 石之上的血紅紋路漸漸亮了起來。

果然沒錯!

陳執大喜過望,這y 石他一直沒n ng清楚是做什麼的,當初xi o白甚至有些想吃,不過他當初滿腦子想著研究出那陣法之後以後可以在自己的d ng府設置陣圖,所以特意放在儲物袋中,現在想起來,陳執不由地慶幸當初的做法,再一看那y 石,卻發現y 石之上的金光越來越亮,漸漸,這金光竟然順著道人的全身蔓延。

陳執吃了一驚,趕忙c o縱著雷雲法器退了開來,再一看雕像。

此時,道人身上那件道袍,卻是變成了金s ,而與此同時,道人雕像那雙眼之上,忽然多出兩個金s 的符,兩道金光從中sh 出,徑直照sh 在對面的牆壁之上。

只見金光照sh 的位置,一個詭異的圖形緩緩顯現出來,隨後,這圖形的周圍,一個個符文冒了出來,漸漸地,在牆壁之上,組成了一個巨大的法陣。

“轟隆隆——”

在這法陣出現的一瞬間,整個d ng府一陣搖晃,而道人背後那牆壁之上,忽然緩緩裂開,一條通道出現在了陳執的面前。

果然出現了!

看到這通道,陳執長出一口氣,這通道只有五六丈深,而在通道的盡頭,卻是一個xi o型的密室,密室的地面上刻著一個巨大的法陣。

傳送法陣!

陳執大喜過望,正準備直接離開這個鬼地方,就在此時,整個d ng府再一次晃動起來,一股濃郁的靈氣,從牆上的金光法陣飄了出來,沒一會,便充斥在整個空間。

這靈氣之濃郁,甚至更盛藏寶之地一籌!

陳執微微一愣,卻是停下了腳步,眼中閃過一抹深思之s 。

當初那上古修士d ng府,正是擁有這潔白y 石,他才能夠c o縱整個d ng窟中的禁制,而這里,莫非正是這三d ng秘境的中樞?!

一想至此,陳執的呼吸不由地急促起來,別說是他,換做任何金丹修士都會如此!

怪不得,怪不得當初鬼修竟然連密藏經文都不要,只要這枚銅牌!

和c o縱整個三d ng秘境比起來,密藏經文又算得了什麼!

陳執轉過身來,走到那金光法陣面前,試著打出幾道法訣。

當初他在縱雲山脈上股修士d ng府中,便是依靠這法訣控制d ng府。

吃力地打出幾道法訣,看著符沒入這d ng口之中,陳執頓時瞪大了眼楮,不過等了一會,竟然沒有任何動靜。

看來,因為陣法的幾處不一樣,法訣也有些不同了。

不過就算如此,他也不準備離開這里了。

畢竟此地濃郁的靈氣,絕對適合修煉,而且此地無須擔心被傳送出三d ng秘境,他完全可以在這里閉關苦修。

更重要的是,這一次在三d ng秘境,他可是將天都候和瞑老魔得罪慘了,他完全能猜到此時正道盟和魔剎盟恐怕是在滿世界的找他。

現在他又沒有了改變容貌的面具和改變身形的法衣,出去完全是找死。

更別提他現在本就因為真魔透體丹的效果需要一年時間來恢復法力。

此地濃郁的靈氣,再加上噬魂天書的黑霧空間,若是利用的好,他完全能夠在此地修煉成金丹。

這樣一個無人打擾又靈氣充裕的地方,只有傻子才會離開,而且……

陳執眼楮漸漸亮了起來,伸手一招,荒火爐鼎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有了這不滅之火,再加上他儲物袋中的大量靈草靈y o,甚至包括凝丹丸的材料,只要等一年之後修為恢復,他就能夠利用卓大師傀儡來大量煉制丹y o,到金丹之前,他身上根本不缺任何丹y o!

這里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一處沖擊金丹大道的絕佳之所!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3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