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一十四章 各顯神通(三)

高臺之上,屍魔老人的身體緩緩升起,那瘦小的身體周圍,一圈圈玄奧的力量盤旋涌動,看到這股力量,陳執不由露出凝重之色。

規則!

好強大的規則之力!

單是對規則的理解,屍魔老人的實力,恐怕遠遠在陳執當初見到的宿佰殷三人之上!

不過這時候,屍魔老人主動挑戰,分明是想拖住天山劍神和合歡老魔二人,將屍魔殿的優勢發揮到最大,而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哪怕清楚這點,也不可能不應戰!

畢竟,陣前叫陣,可是關乎士氣,若是認慫,正處於僵持狀態的士氣必然一落千丈!

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顯然也明白這點,兩人對視一眼,只是眼中卻帶著濃濃的疑惑。

他們和這屍魔老人這一百多年來交手不下十幾次,都奈何不了彼此,此時對方忽然叫戰,莫非有所依仗?

“你怎麼看?”

天山劍神傳音問道。

合歡老魔雙眼微微瞇起,忽然,他一眼掃到不遠處城墻上的陳執,心中頓時大定:“既然對方叫陣,我們也活動一下吧,而且就算極西那頭九頭蟲來了,此時天乙道友也正在趕來路上了。

天山劍神一瞬間明白了合歡老魔的想法,默默點頭,當即冷哼一聲,直接化為一道劍光沖出城墻,狠狠朝著高臺斬去,一時之間,整個天空,都只剩下那一道耀眼奪目的劍光!

看著劍光逼近,屍魔老人卻是不為所動,而就在此時,黑雲之中忽然涌出兩枚巨大的磷火骷髏頭,直接迎向空中劍光。

一聲巨響磷火骷髏和那劍芒對撞消散,只剩下空中兩道身影,其中一人,正是天山劍神,而另一道身影,則是一個渾身閃爍著青色磷光的鬼影!

“幽磷鬼!”

天山劍神雙眼微微瞇起。

“桀桀桀,天山劍神,你的對手,可是老夫!”

幽磷鬼桀桀一笑,雙手一招,漫天青色幽磷猛地沖向天山劍神,不過這一擊,顯然只是挑釁,天山劍神經松一劍便接了下來,而幽磷鬼則直接朝著上空飛去,天山劍神目光一閃,緊隨其後飛了上去。

而合歡老魔和屍魔老人亦是對視三眼,冷笑地飛向空中。

“可惜。”

看著四人直沖進雲層之中,陳執微微一挑眉,四名大修士之間的戰鬥,可是難得一見,不過四人顯然都不想因為他們的戰鬥波及下方修士,畢竟達到元娶五重巔峰這個層面,已經能夠借用一定的天地規則,舉手投足之間便能山崩地裂,到時候雙方損失將無法估量。

很快,雲層之上,漫天魔光和陰陽之氣瘋狂相撞,一面是灰與黑的交匯顯得極為壯觀,而反觀另一邊,卻是漫天鬼影呼嘯,而在鬼影之中,一道巨大的劍芒便是隔著雲層都能感覺到其中那股恐怖鋒芒!

而就在合歡老魔四人出手之後,地面之上,那黑雲忽然消散,就見無數鬼修和屍魔殿修士駕馭著法器朝著天柱聚魂大陣破開的洞口疾馳而來,而再往上的空中,屍魔殿的二十多名元嬰修士離城墻也是越來越近。

“我們也出手吧!”

魔焰老祖冷哼一聲,頓時化作一道黑色遁光迎了上去,而屍魔殿那邊,自然有著一名同樣是元嬰四重的鬼修迎了上來。

“哈哈,魔焰,前來受死!”

“哼,老鬼,明年的今天必是你的忌日!”

飛行中的魔焰老祖雙手一卷,漫天魔焰便直接朝著那鬼修涌去,而那鬼修嘿嘿一笑,雙手一招,就見一頭巨大白骨龜忽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這白骨巨龜通體慘白,但卻透著一股如玉質般的光潔,而在白骨巨龜的頭頂,一枚足足人腦般大小的黑色妖丹,散發著森然鬼氣,可以清晰看到,妖丹之上,不時有一個個人類面孔流轉而過,這些人類面孔之上帶著驚恐、絕望、瘋狂種種情緒。

隨著巨龜一出現,鬼修頓時發出一聲怪笑,很快,那枚漆黑妖丹弧光光芒一閃,一道筆直光束便直接朝著魔焰打去。

仿佛湖水中投入了一糙石子,魔焰海洋之上驟然蕩起劇烈的波動,被光束攻擊的部位更是直接凹陷,沒一會,這光束便直接洞穿魔焰而過,剎那間便來到了魔焰老祖的面前!

“哼!”

魔焰老祖目光冷然,卻是不為所動,嘴巴一張,直接吐出一面紅黑相間的小旗,這小旗一出現,他周身魔焰頓時暴漲,化作一面深黑盾牌擋在他的面前。

光柱很快便和盾牌對撞在一起,但想象中的穿透並沒出現,反倒是盾牌向上一撩,直接化作一蓬魔焰將那光柱包褒在內,很快,魔焰之中“滋滋”大作,沒一會那光柱便徹底消失不見。

對面的鬼修目光一挑,似乎有些驚奇,不過他反應極快,再次朝著面前白骨巨龜輕輕一點,眼看著巨龜就要再次噴吐出那恐怖光柱!

“哼!老鬼,你當老夫是擺設麼?”

魔焰老祖獰笑出聲,周身魔焰暴漲,眨眼之間他便被魔焰吞噬,看到這一幕,對面鬼修大吃一驚,雙眼之中驟然閃過一道靈芒。

“老鬼,受死!”

漫天魔焰鋪天蓋地朝著鬼修涌去,而此時,魔焰之中,忽然響起一聲巨響,仿佛無數個魔焰老祖同時喊出聲來!

下一刻,那漫天魔焰,竟然同時化怍魔焰老祖模樣,仿佛有數百個魔焰老祖圍攻那鬼修一人!

鬼修雙眼兇光一閃,臉色鐵青看著周圍,他深深吸了口氣,一枚漆黑寶珠忽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他直接朝著寶珠噴吐出一口靈氣,很快,他周身鬼氣瘋狂朝著手中寶珠涌去,而那頭白骨巨龜,更是直接落在他的腳下,便是這般腳踩巨龜,手握寶珠,鬼修一抬頭,巍然不懼地看著滿天魔焰老祖。

最終,雙方同時一聲怒喝,沖向時方!

“轟!”

另一邊,兩名屍魔殿元娶卻是直接化作兩道魔光沖向城墻,試圖馳援被圍攻的血巨人,但兩道身影突然出現在了他們的面前,其中一人,卻是一名中年婦人,手握一枚花籃,隨著她一舉一動,花籃中飛出漫天花瓣,一時之間如夢如幻。

而另一道身影,卻是有兩人,一名身著黃色小衫的俏麗女子正坐在一個身高足足三尺的巨漢的肩膀上,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

而那巨漢,身披一件獸皮小衣,如虯龍般的肌肉寸寸鼓起,給人一種極強的壓迫感,不過其光光的頭頂卻是有著四根長角,顯然並非人類!

“蕭仙子,肥遺婆婆!”

一看到這兩人,陳執不由一愣,當初他前往百花谷之時,便見過這兩人,而那身材嬌小的女子身下,想必就是當初那頭化形失敗的肥遺妖獸了!

幾乎每一個修士都找到各自的對手,雙方大部分都並非第一次交手,故而一出手便是火星四濺,整個天空頓時蕩起炫目煙花。

而在城墻下方,大量魔屍不斷疊成肉墻攀登,和城墻上的修士打得難解難分,隨著黑雲中沖出的鬼修和屍魔殿修士的逼近,城墻上不時有修士陣亡,不過天武各派修士對此早已經司空見慣,看著戰友的倒下,甚至沒時間去哭泣,只能將悲痛化作力量,拉開手中符篆,打出各自法器。

短短時間內,城墻閣樓之上,也只剩下陳執等人,陳執目光一掃,不由地躍躍欲試!

這就是戰爭,的確,戰爭帶來死亡,帶來恐懼,但,同樣帶來了無盡的利益!

看著遠處那飛行的元娶,陳執雙眼微微瞇起,殺機迸射!

這裡,才是最好取得靈的地方,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進入戰場擊殺元娶修士了!

他體內殺戮的血液在沸騰!

但,就在此時,一個清冷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師傅讓你暫時坐鎮此地。”

陳執微微一愣,回頭看向雲夢仙子。

雲夢還是一如既往如雪蓮般清冷,她淡淡看著陳執,重復道:“師傅讓你坐鎮此地,這次屍魔老人和幽磷鬼一反常態出手就挑釁,師傅害怕屍魔殿還留有後招。”

“是極西之地的九頭蟲?”

陳執微微皺眉,表而上不動聲色,心裡卻是無奈苦笑。

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二人倒是好算計,完全將陳執的作用發揮出來,一來他作為使者,若是當成普通元嬖修士那般出戰,明顯會讓瀚海界那群金丹感覺到不爽,如此做派,到是給了他這個使者極大的面子,二來,他的實力很強,直逼元嬰五重大修士,足以作為一個權衡的力量,若是屍魔殿玩什麼花樣,自然能夠應付。

只不過,這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太看得起他了吧!

雖然九邪魔屍因為和屍魔老人的交惡可能不會出現,但那極西之地的九頭蟲,可是貨真價實的半步煉神妖獸,實力和屍魔老人相差無幾!

更何況,作為妖獸,九頭蟲強大的肉身完全可以抵禦陳執自身的優勢,更別說那九頭蟲本身據說還是自愈之體!

如此情況,陳執自認面對上,別說是戰鬥了,便是拖延恐怕都有一定問題!

更別說陳執原本的打算,就是在這戰場中盡量收集靈,好還清對器靈的欠債,至少還能夠保證一定苒修煉。

黑霧空間更改時間規則對他可是有著極大的誘惑,畢竟如今,他手中可是獲得了陰陽無生訣,想要修煉這個功法,最起碼需要二三十年,但在目前的天武,二三十年時間,恐怕戰爭都已經結束,而黑霧空間的兩年時間,卻足以幫助他極大提升自身實力。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5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