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第三卷 第一百七十三章 第三頁、擬形!(求首訂、求推薦!).. “呼——”

陳執盤膝坐在地上,重重呼出一口氣,緊閉的雙眼也隨之睜開。

兩道恍若實質的光芒四散開來,若是有人看到還以為是踏入金丹大道之人眼中才有的神光。

過了許久,他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

陳執的臉s 有些蒼白,不過卻難掩喜s 。

真魔透體丹的副作用終于結束了

一股股充盈的力量充斥在身體內,陳執忍不住想要仰天長嘯。

他的修為,依舊是築基二重,但陳執發現,自己體內的靈力更加的凝厚了,就好像經歷了打磨和雕琢。

搖晃地起身,剛走出幾步,陳執身體一晃差點摔倒在地。

雖說真魔透體丹的副作用結束了,但透血丹的副作用還在,算算時間,也就是一周內應該恢復了吧。

是時候離開這里了,不過在這之前……

陳執伸手一拍胸口,《噬魂天書》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此時,《噬魂天書》之上的紅黑光芒大盛,就像是一頭暴躁的猛獸。

第三頁中,又是什麼?

第一頁的功效,吞噬靈魂掠奪記憶,而第二頁,則是黑霧空間,兩頁的開啟,都給了他極大的幫助。

不過現在情況卻是不一樣了,在無盡荒原,靈力極為稀薄,和周圍靈力掛鉤的黑霧空間,在這個修仙界中反而變得有些j 肋了,畢竟就算在這一界閉關苦修十幾年的時間,甚至還不如他在天武修仙界修煉一年。

如此一來,陳執想要提升修為,就必須像這一界的修士那樣,去各種遺跡探索。

這一年來,他也好好想過,或許來到這無盡荒原,對他來說反倒是一件好事,畢竟他可是黃級靈根,若是僅憑苦修,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踏入金丹大道,而這無盡荒原雖然充斥著危險,但相對地也擁有著大量的機緣,一些在天武修仙界已經絕跡的靈草靈y o,指不定就能在某個上古遺跡中尋到……

如此一來,《噬魂天書》前兩頁中,第一頁的作用還在,但第二頁的效果,已經被無限縮xi o,而陳執也更加期待第三頁會有什麼樣特殊能力。

陳執將手貼在《噬魂天書》上,沒等他去翻開,便感到體內的靈力一陣躁動。旋即,第三張書頁猛地爆發出一陣黑s 光華,黑霧不斷涌現,而陳執體內的靈力,也不斷地流逝。

很快,一只厲鬼忽然竄了出來,這只厲鬼不時發出“桀桀”的笑聲,整個房間也隨著厲鬼的出現,變得y n森恐怖,這厲鬼一出現,便死死地盯住了陳執的手腕。

陳執微微皺眉,卻是不為所動,平靜地伸出手腕,遞到厲鬼的面前。

厲鬼也不客氣,張開嘴巴便一口咬在陳執的手腕上。

由于透血丹的副作用還在,陳執此時的身體極為虛弱,厲鬼這一口咬下去,疼得他差點叫出聲來,心中卻是有些後悔應該等透血丹副作用消失再打開第三頁。

不過很快,他的注意力,便被面前的《噬魂天書》吸引。

厲鬼在吸收了他的鮮血之後,桀桀一笑,化為黑霧鑽入噬魂天書中,很快,一直牢牢黏住的第三頁,忽然黑光大盛,在陳執期待的目光中,緩緩打開。

一分鐘……兩分鐘……足足過了一炷香的時間。

第三頁之上,卻是沒有任何的動靜。

怎麼回事?

陳執眨了眨眼楮,拿起噬魂天書,第三頁和前兩頁的材質差不多,通體黝黑,只是頁面之上卻是沒有任何的字跡。

盯著這張書頁看了許久,陳執嘴角不禁一陣ch u搐。

不會吧……

他一把將天書拿了起來,在面前翻來覆去看了很久,這才頹然放下手。

好像,真的沒有任何作用……

手捧《噬魂天書》,陳執低著頭,皺眉思索。

莫非,是這第三頁需要什麼特殊開啟手段?

看著空曠的第三頁,陳執嘗試著運起神識,緩緩靠近了第三頁。

剛一靠近,陳執只感覺腦海中轟隆一聲,下一刻,一大竄的信息,瘋狂地涌入了他的腦海中。

陳執就這樣手捧噬魂天書呆呆坐著,直到三天之後,他的眼中這才恢復了一絲光芒。

“原來如此”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直接將噬魂天書翻到第一頁,在這第一頁之上,赫然記載著足足十幾行名字,不過其中大部分都是築基期修士的名字,一些凝神期修士的名字,早就被陳執淘汰掉了,畢竟進階築基之後,凝神修士的記憶對他已經沒有太大用處,當然,除了少部分修士……

陳執的目光,落在了第一行排在第二個的名字之上。

這名字,正是當初他在閻王谷殺死的那名凝神老者,名為y o天南,由于老者記憶中大量的煉丹知識,所以縱使y o天南只是凝神修士,陳執也沒舍得將其名字刪除。

“就是你了”陳執左手握書,伸出右手食指,輕輕點在y o天南三字之上,口中也同時念起了一竄法訣,這段法訣分明是用一種極為深奧的文字組成,故而陳執念起來極為生澀,期間失敗了好幾次,直到第十次這才完整地念完,隨著法訣最後一個音符落下,陳執的手中,忽然亮起一道黑光。

與此同時,第一頁上“y o天南”三個字一陣晃動,竟然直接消失了,緊接著,一團紅s 的光團,緩緩被拉了起來。

陳執的手中,被紅s 光團包裹著,屏息凝神,緩緩移動手指,與此同時,左手輕輕一番,直接翻到了第三頁,旋即帶著紅光的食指,重重按在了第三頁之上。

紅s 光團,緩緩沒入了第三頁,過了許久,第三頁之上,驟然多出了一個厲鬼的頭像。

此時,陳執的臉上布滿了汗水,似乎剛剛施法消耗了他大量靈力,不過在看到第三頁的那個厲鬼頭像之後,他終于忍不住大笑起來。

朝著第三頁輸入了一股靈力,就見一團黑霧緩緩升起,下一刻,這黑霧凝聚成一頭厲鬼,厲鬼的瞳孔中,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情,不過當他看到陳執之後,立刻恭敬地鞠了一躬。

“主人,請問你有何吩咐。”

陳執看著厲鬼,臉上難掩喜悅的笑容。

不錯,第三頁的能力,正是擬形

能夠將噬魂天書所吞噬的靈魂,和厲鬼合二為一,讓厲鬼擁有那靈魂的全部記憶

噬魂天書每一頁中,都擁有一頭厲鬼,也就是說,陳執能夠讓三名修士的記憶和這三頭厲鬼融合,等于憑空多出了三個幫手

當然,若真是如此,陳執也不會選擇y o天南了,他會毫不猶豫將金輪三人的記憶和厲鬼融合,等于是憑空多出了一個金丹幫手,事實,也並非如此。

就算厲鬼和靈魂能融合,但也只是擁有其全部記憶,而並非繼承修為,而且厲鬼戰斗之時消耗的靈力,完全是和陳執共享。

也就是說,他若是將金輪散人的記憶和厲鬼融合,厲鬼雖然能夠使出金丹修士才能夠使用的道術,但哪怕是最低級的道術,都足以將陳執渾身靈力ch u個干淨,還不一定能夠放出來。

可以說,若是單論戰斗,就算將厲鬼召喚出來,除非是利用厲鬼吞噬鬼道功法的冤魂攻擊,不然還不如多c o縱一個極品法器來的實在。

不過若是如此,那陳執也不會高興成這樣

雖然無法戰斗,但若是將y o天南記憶和厲鬼融合,完全就是創造出一個完全听從他命令的y o天南本人,雖然他只是凝神修士,但另外一個身份可是玄級煉丹師

一個完全服從他命令的玄級煉丹師……

而且,這靈魂和厲鬼融合之後,並不是固定了,也就是說,他若是以後能夠遇上一名地級,甚至是天級的煉丹師,殺死之後,等于就有了一個高級的煉丹幫手

“可惜了……若是早知道這點,倒是會去尋找一些煉丹高手殺死。”

陳執自語一句,旋即自嘲一笑,這想法,也只能想想罷了,便是他身在天武修仙界,那些個地級煉丹師、煉器師,哪個不是宗派的寶貝,就算是在合歡宗,以陳執的身份都接觸不到那些個地級煉丹師,別說其他宗m n了……

不過唯一可惜的一點就是,若是將靈魂記憶從第一頁ch u取,將無法重新恢復,要不然,陳執倒是不介意將金輪散人的記憶直接ch u取了,一個無法發揮真正實力還要消耗他靈力的打手,和一個金丹修士的記憶,孰輕孰重,陳執還是分得清的。

當然,第三頁的好處,也不僅僅只是這一些,伴隨著第三頁的開啟,第二頁也得到一定的加強,黑霧空間更改時間的特x ng,卻是變成了外界一年,黑霧空間內十年,雖說不能再依靠黑霧空間修煉,不過陳執卻是想到了一個不錯的賺錢方法,便是在黑霧空間中召喚出和y o天南記憶融合的厲鬼,讓其再里面煉丹,而他,則在修煉的同時注意恢復自身靈力便是,只要材料足夠,那可是財源滾滾啊……

一旁面無表情的厲鬼,忽然渾身一顫,茫然看了陳執一眼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3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