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二章住所,天機閣?

走過幾條街道,陳執便鑽入一條xi o巷。

雖然他是第一次來這前哨xi o鎮,但對這里卻是提前了解過了,當初金輪散人築基期便常駐此地,或許是住久了有些習慣,哪怕晉升金丹之後,也會經常來這里常住,所以對這前哨xi o鎮也算熟悉。

雖說幾十年近百年過去了,前哨xi o鎮,也從金輪散人記憶中的那個xi o鎮變成了現在頗具規模的邊陲xi o城,但幾條主干道並沒有改變。

走進xi o巷,陳執先是目光一掃周圍,發現沒有巡邏的修士,立刻拿出那件改變容貌的衣服和面具套在身上,當他走出xi o巷,不管是身材還是容貌都大變了模樣,看上去就像是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修士。

這般xi o心也是有依據的,要知道他身上可是身懷重寶,先不提那條變異妖獸的尸體和妖丹,便是那枚千年集靈果,便足以讓金丹修士眼紅了,最重要的是,這兩樣重寶並不是無人知曉的。

當初若是卞伯或是高松不識趣,陳指倒是不介意將重傷的三人擊殺當場,只不過卞伯和高松兩人太過狡猾,開口便是一副感j 模樣,伸手不打笑臉人,陳執倒是不好出手了。

不過既然有改容換貌的道具,陳執也就無所謂了。

走在街道上,陳執就像是一個剛剛從荒原風塵僕僕趕來的修士,一路直接朝著主干道行去。

他準備在這前哨xi o鎮住上一段時間,首先要找一個居住之地,當然,更重要的一點便是他必須購買一些東西。

集靈果雖然充滿靈力,但直接服用效果太差,最好的方法便是和幾樣材料一同煉制成丹y o,而這前哨xi o鎮,卻是一處煉丹的好地方。

落葉峽谷南高北低,位于峽谷北面的前哨xi o鎮地處低窪,地火爐房的建立非常容易,而且地火的質量極佳,就算人間界南面的一些大城的地火爐房,都不及此地,再加上進入荒原的修士都會從此地進入人間界,各種煉丹、煉器的材料要比人間界便宜個兩三成,所以有不少煉丹、煉器的修士前來此地居住。

不到一炷香時間,陳執便來到了主干道,一座造型奇特的木質樓房引入眼簾,這樓房足足三層樓高,佔地足足數百丈,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座布滿尖刺的碉堡,這類房屋,也是無盡荒原界的特s ,據說無盡荒原界在古時候,還沒有人間界和荒原之分,妖獸完全主導了整個大陸,那個時候,人類的聚居地時常要防備妖獸的襲擊,故而房屋都是建立得如同碉堡一般,後來經歷了無數歲月,人類這才慢慢擊殺了大量妖獸,開闢出了人間界,不過這種建築風格卻是保留了下來。

走進大廳,立刻有一名凝神期的年輕修士贏了上來,這修士xi ng口佩戴著一個上刻“正”字的徽章,這是正道盟的標記,東南西北四個前哨xi o鎮,由于擁有巨大的利益,分別被正道盟和魔剎盟瓜分,而像是m n外那些看守的修士和xi o鎮中的巡邏修士,便是統轄的正道盟派遣。

“前輩是想在前哨鎮居住麼?”這名弟子走上前,便恭敬對陳執行了一禮問道。

“恩,我需要一處有上等地火爐房的住所,居住環境倒是不講究。”陳執面無表情道。

一听這話,那弟子頓時肅然起敬,要知道往往提出這般要求的只有一些擅長煉丹、煉器的修士,而此人,想必就是如此。

正道盟弟子也不敢怠慢,引著陳執進入大廳,隨後從一面牆上拿下一枚j ng美的y 簡,放在頭上細細觀看,很快便抬起頭道︰“地火爐房有上中下三等,而目前擁有上等地火爐房的居所只有一處,這個居所還有特制的匯靈陣所制的靈田,不過這個住所的價格貴了一些,需要一百下品靈石一個月。”

正道盟修士說完,試探地看了陳執一眼,發覺陳執面無表情,繼續說道︰“這處地火爐房有個好處,便是配有古大師煉制的丹成法陣,能夠提升一成煉丹成功率,前輩若是煉器的話,晚輩還是勸前輩權責一處中等的地火爐房……”

听到這,陳執卻是笑了,這修士分明是想勸他租更好的住所,好從中分成,不過一百靈石一個月,對陳執來說還真不算貴,再加上對丹成法陣的好奇,陳執沒有猶豫就答應了。

看陳執如此好爽,那名天道盟修士更為恭敬了︰“請前輩先ji o付一個月地靈石,之後每月,前輩可以來這里ji o付,當然,前輩若是閉關的話,可以提前ji o付靈石……”

“就一年吧。”陳執猶豫了一下,開口道,旋即掏出一袋靈石,直接扔給這天道盟修士。

很快,雙方便辦好了手續,陳執正準備離開,忽然目光落在了走進大廳的三名修士。

還真是有緣啊。

走進大廳的三名修士,卻是卞伯和許姓nv修,至于另外一人,卻是一名長相頗為英俊的男子,不過此時,這男子卻像是一條鼻涕蟲一般黏在許姓nv修的身邊。

“許仙子,這次在下听到你進入荒原,簡直夜不能寐,天天都擔心你的安危。”

“許仙子……”

听到一聲聲r u麻的話,陳執的表情頓時怪異起來,他目光一掃周圍修士,發現這些個修士一個個強行憋笑,顯然這r u麻男子還稍有來歷,讓他們不敢笑出聲。

走進的三人,此時也注意到了陳執,不過此時陳執早已經改容換貌,卞伯和許姓nv修看了一眼便偏開頭,倒是那r u麻男子看了陳執一眼,便徑直走到之前接待陳執那名修士的面前︰“來一間上等的住房”

那名天道盟弟子頓感頭疼,硬著頭皮道︰“林前輩,上等住房剛被租光了……不過中等住房還有很多,畢竟上等住房和中等住房的環境差不多,只是地火爐房……”

r u麻男子表情一僵,目光一轉,落在陳執身上,l 出一個自認瀟灑的笑容道︰“這位兄台,你應該就是剛剛租了上等住房的修士吧,我出三倍價錢,比如將這住房讓與在下如何?”

陳執看了他一眼,譏諷一笑,竟然直接轉身離開。

r u麻男子臉上的笑容僵在臉上,他根本沒想到陳執竟然如此不給面子,眼中閃過一道冷芒,強壓怒氣道︰“兄台留步,在下是卓大師的弟子,三極煉丹師喬文,不如ji o個朋友如何?”

此時,這處鬧劇已經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在听到卓大師和三極煉丹師地字眼後,頓時議論紛紛。

陳執停下了腳步。

這一界的煉丹師,並不像是天武修仙界那般分為天地人玄黃五級,而是分為一二三四五級,每一級倒是和妖獸的等級對應,比如二級煉丹師的標準,便是能夠煉制凝神期的丹y o,三極、四級煉丹師,便是煉制築基級丹y o,而能夠被一名三極煉丹師稱之為師傅,恐怕最起碼是五級以上煉丹師

能夠煉制金丹期丹y o的煉丹師

陳執眼中閃過一抹思索之s ,深深看了一眼喬文。

“怎麼樣,兄台,出m n多個朋友也好辦事。”喬文看到陳執回頭,臉上l 出一抹傲然笑容,不過,很快他的表情便僵在臉上。

“白痴”陳執用靈力轉變了聲音,冷冷吐出兩個字,轉身就走。

這一下,周圍頓時熱鬧起來,一個個低聲議論,不時看著喬文,連一旁的卞伯和許姓nv修都詫異地看了一眼陳執離去的背影。

在眾人目光注視下,喬文的臉s 由紅轉白,由白轉青,一雙眼楮牢牢盯住陳執,似乎想要將陳執記下。

沒人注意到,陳執的嘴角,亦是掛著一絲得逞的笑容。

若是這r u麻修士只是和許姓nv修一樣是某個大宗m n長老親戚,陳執倒是能忍忍,不過一听到喬文身為一個最起碼是五級煉丹師的弟子,陳執的心思頓時轉了起來,要知道隨著《噬魂天書》第三頁的開啟,他現在最缺的就是那些煉丹、煉器的高手,可以說他巴不得喬文來找他麻煩。

要知道他現在唯一能夠依仗的y o天南,雖說是天武修仙界玄級煉丹師,但實際上,也就是相當于這一界的三極、四級煉丹師,但y o天南的融合靈魂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其煉丹的知識都是來自于天武修仙界,而陳執又無法將這一界的丹方給y o天南,所以說,殺死一個這一界的煉丹師可謂是勢在必行。

若是這喬文真的不識相的話……

陳執冷冷一笑,大步沿著主干街道朝前走去,很快便將這喬文拋在腦後,他這次來除了找住所之外,還有一點便是購買一些煉丹材料,很快,陳執便在一處足足佔地百丈的店鋪面前停下,抬起頭,一臉驚疑地看著店鋪上的招牌。

“天機閣”

陳執瞪大了眼楮,雖說在金輪散人的記憶中他已經得知,在無盡荒原界的幾大商業協會組織中,最大的一家便是叫天機閣這個名字,不過當初他還以為只是同名而已,不過現在站在天機閣的面前,看著招牌旁邊那熟悉的標志,陳執不由地驚訝了。

一模一樣

甚至連hu 紋,都沒有任何區別

若同名還能用巧合來形容,那麼商業協會的標志一個模子里印出來的一般,就絕對不是巧合了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5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