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七十五章 群星雲集

半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而鬥法較技,也在內門弟子忐忑和期待的復雜心情下,正式拉開了序幕。

主峰之上,人山人海,早在十天之前,各大看臺就已經開始搭建,足足圍繞了廣場一周,這一次的鬥法較技的盛大程度,甚至連上一次的“交流會”,都遠有不及,非但來了很多核心弟子,便是連金丹長老,也來了十人,更是有一名元嬰老祖都結束閉關,前來助陣!

要知道在平時,內門弟子別說是元嬰老祖了,就連金丹長老,也很難見到,唯有在“交流會”之時才能有幸見到一兩位,已經是天大的福氣了,而這一次,足足十位金丹修士,甚至還有一位元嬰修士,足見合歡宗對於這次百花谷之行的重視!

陳執混在人群中,悄然行走,沒有引起任何注意,說起來他現在已經是內門弟子中的紅人了,要不是臉上帶著一張改容換貌的面具,早已經被別的修士認出。

陳執目光,不時抬起頭瞄一眼高臺,又立刻低下頭,只見大殿之上的高臺上紅霧環繞,這裡想必就是元嬰老祖的位置,而在元嬰老祖之下,坐著十名金丹修士,其中陳執上一次交流會見過的“姬長老”和申屠重雄便在其中,至於其他八名金丹修士中,陳執認識的,唯有成無憂一人。

目光微微在成無憂身上停頓了一下,陳執立刻繼續尋找。

旁邊一座高臺,坐著的都是一眾核心弟子,陳執在上面發現了陸傲等一些久聞大名的年輕一輩修士,甚至還有湯丞等宗內的核心管事。

看了許久,陳執不禁松了口氣。

“還好沒來……”

他搖了搖頭,這次他之所以戴上面具來這裡,就是生怕遇上妖艷兒,畢竟當初他對妖艷兒做的事情足夠讓妖艷兒殺他十次八次了,而以他對妖艷兒的了解,這妖女絕對不是那種以德報怨之人,若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被這妖女發現……

想想陳執都頭皮發麻。

還好……

陳執左右看了看,發現廣場上聚集的人越來越多,甚至一些修士還在廣場周圍擺起了小攤,相互交易一些法器丹藥之類的東西,生意倒是不錯。

他鉆到一個小攤背後,取下臉上面具,施施然走了出來。

那小攤的主人正擺著東西,發現一名修士從自己面前走過,立刻抬起頭:“這位道友,我這裡有上等的療傷丹藥和恢復丹藥,道友想必是要參加鬥法較技,買上一瓶,若是受傷……”

他話說到一半就頓住了,嘴巴張得老大:“陳,陳,陳……”

“陳執。”陳執悠然笑道,轉身離去,不少眼尖之人立刻在人群中發現了他,一時間,議論聲不絕於耳。

“看,那就是陳執,五年時間從一個外門弟子一步步成為凝神五重的天才人物,聽說他還是黃級靈根。”

“切,你那消息早就過時了,我聽說這陳執可是地級靈根,只是為人低調,要不然你以為陸傲前輩會看他不爽……”

“我還聽說他是別的宗派的探子,是為了打探合歡宗的秘密,要不然他怎麼隱藏得這麼深。”

“管他是什麼,反正以後這陳執就是我的偶像。”

“好想和他睡上一覺啊,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這種胸部有些小的。”

“哈哈,他不喜歡,我喜歡,要不我們……”

各種議論聲不絕於耳,陳執苦笑搖了搖頭,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後,他見識的大風大浪也算多了,倒是能以一種自然的平常心對待,面色平靜地一路朝著正面看臺走去。

漸漸,來的人越來越多,當陳執來到人群前沿的時候,察覺有人正在看他,猛地回頭,正巧發現不遠處的魏青誠和陸雯雯,這兩人此時正和十幾名修士聚在一起,這群修士雖然也都是凝神期的內門弟子,但各個表情倨傲,根本不拿正眼看其他內門弟子,當看到陳執望了過來,魏青誠冷笑一聲,似乎對周圍幾名修士說了些什麼。

這群人立刻轉過頭看向陳執。

“原來是他。”一名身著黃衫的年輕修士修士目光冰冷地掃視陳執,不屑一笑:“我到是誰,不過魏兄,這種黃級靈根的廢物,又何必在意。”

此人一開口,立刻引起了周圍人的應和:

“是啊,每年都有這種垃圾想挑釁我們,不就是想借著我們的名聲往上爬麼?但成功的又有多少,不自量力,就是對這些人最好的形容!”一名白衫修士,身著長袍,揮舞著一把七彩妖獸尾翎製成的扇子,輕輕在身前擺動,這名修士長相英俊瀟灑,再加上氣質出眾,倒是引起不少女修士的驚呼。

這群人一開口,周圍頓時一片寂靜,原本一些站在陳執身邊的修士紛紛退開,生怕被他們的爭鬥波及,沒一會,陳執周圍幾丈方圓內便再無一人,而陳執和那幫人的中間,也空蕩蕩地,沒有一名修士。

“這陳執倒霉了!”一名修士低聲道。

“是啊,這群修士,好像都是上一次鬥法較技前五十名的人。”另一名中年修士壓低了聲音道。

“那黃衫修士是誰?”一名年輕修士好奇問道。

“你是剛進入內門的吧,怪不得連這都不知道,那黃衫修士名為陸子敬,在陸家年輕一代中可是很有名氣,上一次交流會,他就獲得了前二十名的成績,而上一次鬥法較技,他更是成功進入了前十,雖然只排在第十位,但他可才二十五歲啊,不愧是陸家出來的人,想必未來他的成就可能直追陸傲吧。”

“好厲害,那白衣的那個又是誰?”年輕修士像是一個好奇寶寶一般,眼中閃著點點崇拜問道。

“他?他名為穆拓崎,金丹穆長老之孫,諾,就是高臺上那個長須修士的孫子,十五歲就成為了內門弟子,上一次鬥法較技雖然只獲得了前五十名,但上一次他還是凝神四重修為,現在三年過去了,恐怕他的成就不止於此,可是前十名的大熱人選!”

“那內個呢?”好奇寶寶繼續一指魏青誠那群人中最中央的一名女子,這女子長相併不出眾,一頭短發,看上去活像是一個假小子,但被一群天才人物圍著,卻反而給人一種硬壓著所有人一頭的感覺,仿佛她,才是所有人中最為璀璨的一個!

“你白癡麼!”之前一直好好回答的修士忍不住瞪了這好奇寶寶一樣,搖頭道:“我看你根本就是什麼都不懂吧,她可是千念生,千輪王大人的孫女,若是你連千輪王老祖都不認識,那麼你就好去死了!”

“千輪王老祖!”這一次,好奇寶寶到沒繼續無知下去,反而倒吸一口冷氣,尖聲叫道:“這不是這次鬥法較技前來觀戰的元嬰老祖宗麼,我的天啊,她竟然是……”

“知道就好,別瞎叫喚了。”這人說完,看了看周圍,結果發現陳執正朝著這邊看了過來,頓時低下了頭。

倒是身邊的好奇寶寶大叫起來:“看,陳執看這邊了,他看這邊了,我最崇拜他了,我認為他這一次能得第一!”

周圍人紛紛像看個白癡一樣看著此人,更有甚者直接一把掌拍在這好奇寶寶的頭上,終於阻止了這場鬧劇。

陳執哭笑不得地回過頭,由於這些人離他比較近,剛剛那些話他也聽見了,目光不由得再次看向魏青誠那幫人,尤其是最中間的那個假小子般的女子。

千輪王的孫女麼?

不過這個名字,他好像在哪裡聽到過。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忽然,他眼睛一亮。

對了,他記得上一次“交流會”結束之後,吳迪說的那個交流會第一名,正是這千念生!

只是這名字實在過於詭異,陳執當初還以為是男人,沒想到竟然還是一名女子。

似乎察覺到了陳執的目光,一直抬頭看著高臺的女子,回過頭,看了一眼陳執,嘴角露出一絲帶著深意的笑容。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5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