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三卷第兩百一十六章古修遺骸(求推薦票!求月票!)

“這就是密道?”陳執看著面前狹窄的甬道,皺眉嘀咕了一句。

“應該是吧,而且這里應該處在白骨d ng窟的下方。”糜晴同樣看了看周圍,肯定地說了一句。

陳執手中的那份殘圖,對于白骨d ng的情況並不詳盡,最重要的還是這密道的入口,而糜晴手中的殘圖,卻是記載著大半密道的地圖,所以對這密道,她也了解很多。

不過現在想起來,若是她沒有遇上陳執,恐怕手中那張殘圖將會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這是緣分麼?

糜晴臉上沒來由地多出一抹紅暈,輕啐了一聲,偏過頭去。

陳執詫異看了一眼糜晴,有些n ng不懂這nv人到底在發哪m n子瘋,不過很快,他的目光便被狹xi o的甬道盡頭吸引,那里,卻是有一扇木制的m n。

這扇m n的年代似乎有些久遠了,不知名的木制材料已經有些腐朽,陳執走上前去輕輕一踫,m n便吱呀一聲打了開來,與此同時,一股濃重的腐臭撲鼻而來。

陳執趕忙屏住呼吸,朝著m n內看去。

這是一處大約十幾丈見方的大廳,大廳的盡頭便是一條石質甬道,而在大廳中,卻是躺著一具修士的尸體。

或許死亡時間太久遠了,這具尸體已經化為骸骨,身上的衣服也靈氣盡失。

陳執走上前去,彎下腰仔細一看,發現衣服上所繪的圖案,似乎和當初三d ng秘境入口拱m n上的圖案有些類似。

“這人,應該是道藏教弟子。”

糜晴走到陳執身後,恢復了那般冷漠的模樣,目光中帶著一絲思索之s 看著這名修士,低聲說道︰“此人,很可能是當初開鑿密道的道藏教弟子吧……”

陳執聳了聳肩,他對這修士的身份來歷並無興趣,仔細看了看,便伸手在遺骸上翻找起來,很快,他便從遺骸中掏出一枚儲物袋。

一看到這儲物袋,糜晴眼楮頓時亮了起來,下意識想說什麼,不過沒等她開口,陳執便嘩啦一聲將儲物袋中的東西全部倒了出來。

儲物袋中的東西足足堆起了一座xi o山,不過當看清眼前之物,糜晴頓時傻眼了。

這堆xi o山中,竟然大半都是一些礦石或是妖獸的骸骨,分明都是一些煉器的材料,不過除了這些材料,倒是還有一件橢圓形的詭異法寶,兩瓶丹y o和兩張符。

這,便是這修士儲物袋中所有的東西……而從那橢圓形的法寶來看,這修士分明是金丹修士,如此一來,這儲物袋中之物,簡直只能用寒酸來形容了。

眼前的那些東西,陳執大半都不認識,看了一會,他便收回目光,轉而看向了糜晴。

“這些東西,你認識吧?”

“嗯,這些材料應該都是煉制法寶的材料,這是……”說著,糜晴竟然一一介紹起來,當听完糜晴介紹,陳執頓時呆住了,因為這名修士手中這些材料,竟然有很多都是他準備煉制的一件法寶——無光雷靈劍所需之物,當初陳執在看到無光雷靈劍的材料之後,原本疑hu 了一陣子,畢竟所需材料除了玄鐵j ng之外,他大多都不認識,只是知道一個名字,而現在,這堆材料中竟然有大量他所需的材料,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

一看陳執神s ,糜晴卻是笑了,淡淡說道︰“不如這樣,這些煉器材料歸你,而這件橢圓形法寶歸我如何?”

“好。”陳執沒有任何猶豫就點了點頭,這件橢圓形法寶雖然他一看便看出有些不凡,甚至還在他得到的金輪法寶之上,不過相對于他中意的無光雷靈劍來說,顯然並不算什麼,而且法寶並非材質越好或是煉制越好就越有用,一件法寶,需要修士將法寶放入丹田中經歷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溫養,才能夠真正發揮出法寶的效用,所以大多數金丹修士往往身上只有一兩件法寶最多了。

陳執當即便將所有材料收了起來,糜晴也笑y ny n地撿起橢圓形法器,兩人顯然都對這次分配頗為滿意。

接下來,便是兩瓶丹y o和兩張符了。

糜晴拿起其中一瓶丹y o,輕輕打開,放在鼻尖一嗅,卻是微微皺了皺眉。

“怎麼了?”陳執皺眉問道。

糜晴苦笑回頭︰“若是我猜的不錯,這丹y o應該是結金丹。”

“什麼?!”陳執瞪大了眼楮,驚喜地喊出聲來,不過一看到糜晴臉上那抹苦笑,心中頓時一涼。

“不過……”糜晴也沒想吊陳執胃口,搖了搖頭便說道︰“這骸骨分明死了上萬年了,再加上並未用y 匣儲存,丹y o中靈氣流失嚴重,這結金丹的效果,恐怕還沒有原本一成了……可惜了這枚丹y o。”

陳執一听,先死一愣,旋即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道︰“這里面結金丹有幾枚?”

“怎麼,道友準備用這當做輔佐結丹之物?”糜晴一听,頓時猜到陳執的想法,笑著問道。

陳執點了點頭,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兩枚,不過這兩枚結金丹就算作為輔佐丹y o,效果也沒多大。”

“看道友的意思,似乎是看不上這丹y o?若是如此的話……”

“都給你吧。”糜晴無所謂地笑了笑,這三枚結金丹雖然可以當做輔佐結丹之物,但這等連半成效果都提升不到的輔佐丹y o,她實在有些看不上眼,隨手便將瓶子拋給陳執。

陳執愣了愣,接過瓶子,若有所思看了一眼正拿起另外個瓶子的糜晴,這等結金丹哪怕靈氣喪失再多,哪怕只能提升一絲一毫,對于任何築基修士來說都是價值千金之物,糜晴連這都看不上眼……她的身份就有些耐人尋味了。

正當陳執思索之時,糜晴卻是發出一聲輕咦,陳執回頭一看,發現糜晴正拿著瓶子上下觀察著。

“怎麼了?”

“這瓶子竟然有禁制,而且保存的不錯。”

一听這話,陳執眼楮一亮︰“這麼說,這瓶丹y o價值恐怕更在結金丹之上?”

“也許吧,畢竟結金丹再好,對金丹修士來說也沒什麼作用,價值甚至比不上一些恢復靈力的丹y o。”糜晴一邊說著,伸手打出幾道法訣,很快,瓶中青氣一閃,卻是禁制已經被解除,旋即輕輕扭開瓶蓋。

這瓶蓋一打開,一股y u人的輕響便從瓶中散發出來。

陳執聞了一口清香,便感覺渾身舒泰,j ng神不由地一震。

“這應該是某種上古提升修為的丹y o,只是年代太久遠了無法辨認,不過在金丹級的丹y o中,亦是屬于絕品了。”糜晴輕嗅了幾口,又從瓶中倒出一枚通體幽藍的y o丸仔細觀察了一xi o會,這才不確定地說道。

陳執點了點頭,正準備開口,忽然瞧見糜晴抬起頭,詭異一笑。

“道友,之前那結金丹屬于道友了,這瓶丹y o……”

陳執微微一愣,旋即輕笑著搖頭︰“道友是在說笑麼?這兩枚結金丹若是效果猶在,自然可以這樣劃分,但是這丹y o……”

“那麼結金丹歸我,這瓶丹y o歸道友如何?”沒等陳執說完,糜晴便打斷了陳執的話。

陳執皺了皺眉,再一看,糜晴眼中狡黠之意,頓時笑了︰“道友恐怕是想要我用什麼東西來換這丹y o吧,既然如此,不如你直接開口就是。”

“既然如此,我就直說了,我想要的是道友手中殘圖,當然,這也只是以防萬一,道友手中殘圖和我給道友那張殘圖應該是連在一起的,而接下來,道友又要拋棄xi onv子了,用這來換取殘圖,應該不過分吧。”糜晴狡黠一笑,一抿嘴,頓時變得有些楚楚可憐起來。

不過陳執卻是對此nv多變的x ng情早有免疫,面無表情盯著糜晴看了許久,卻是搖頭道︰“也好,不過這殘圖原本早已經被人銷毀,我也是在殺死那修士之後從他手中y 簡上發現,我這就給道友復制一份。”

說著,陳執便拿出一枚y 簡復制起來,而糜晴听陳執這般說,微微皺眉,不過看陳執一臉坦然之s ,倒是點了點頭,直接將手中瓶子拋給陳執︰“我想道友也沒有欺騙我的必要,畢竟這次藏寶之地,我們兩人的目標也沒任何沖突。”

陳執看了糜晴一眼,他心里有些n ng不懂糜晴這般說代表著什麼,他這次來三d ng秘境,原本的目標便是前往藏寶之地,利用藏寶之地濃郁的靈氣修煉,不過看糜晴的模樣,似乎極為肯定他有所目標。

還是說,這藏寶之地有什麼東西和他所修煉的功法或是手中某樣東西有所牽連被糜晴看出了什麼?

他忽然想到了之前糜晴提的乾坤雷澤晶,這東西他根本沒听說過,不過從名字上來看,便能夠肯定,這件東西似乎對修煉雷屬x ng功法的修士有大用處,不過一想到這次進入三d ng秘境的正道盟和魔剎盟修士,陳執對于藏寶之地的東西也沒有那麼熱切了,畢竟寶物再好,也沒自己的x ng命重要。

很快,陳執便將記憶中的殘圖完完全全記載在y 簡中,旋即拋給糜晴,糜晴在用神識查看了一下之後便抬起頭,若有所思道︰“沒想到我們手中的殘圖正好構成了這整條密道的全部路線圖。”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1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