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三百五十二章 婆娑草.. “就是這里了。︰b02打”

到達此地之後,便是之前一向冷靜的玄青子都不由地呼吸急促起來,目光灼灼盯著那散發著濃郁靈氣的藥園。

不過很快,他便反應過來,回頭說道︰“這兩尊傀儡只有靠近五十丈距離才會行動,不過這藥園周圍擁有極為強大的防御禁制,貧道次來便試探過繞過兩尊力神傀儡攻擊這些禁制,結果……”玄青子搖了搖頭,似乎想到了什麼極為恐怖的事情一般。

枯老魔听到這話,眼中熾熱同樣淡了不少,這時,他的視線也轉移到周圍那些屋子之。

“這些屋子里面……”

“沒有任何東西,次貧道來便探過了,只有一些凝聚靈氣的蒲團,之前還給了枯道你一塊。”玄青子搖頭說道。

這話陳執和枯老魔自然不信,不過既然是第二次來,想必里面就算有什麼寶貝也被玄青子搜刮干淨了,不過二人原本目的地便是這藥園,當即放棄了先去搜刮一陣子的想法。

“接下來兩個力神傀儡……”玄青子說到這,掃了一眼陳執淡淡說道︰“原本貧道的想法是貧道拖住一個,道和枯老魔對付其中一個,不過既然陳道之前能單獨對付一個,那麼接下來那拖住一個的任務交給陳道如何?”

陳執抬起頭看了他一眼,雙眼微微眯起,略有些不情願地道︰“之前罐力神傀儡我消耗極大,若是想戰勝有些困難,但拖住半個時辰不是問題。”

“半個時辰夠了!”玄青子目光之中閃過一抹凝重之色︰“陳道放心,貧道之前曾經花了大價錢買了一物,若是有枯道配合,應該一盞茶時間便能夠消滅其中一尊力神傀儡,至于另外一尊,我冉三人應該能對付。”

陳執默默點頭,倒是枯老魔始終一言不發,陳執瞥了他一眼,心下冷笑,卻是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其中那尊拿著降魔杵的傀儡。

安排好一切,三人當即行動起來,陳執也依仗著肉身強大前吸引兩尊力神傀儡,在他靠近五十丈距離之後,兩尊傀儡頓時微微顫抖地抬起頭,眼中紅光爆射朝著陳執沖來。

陳執當即轉身就跑,才跑沒多久,玄青子和枯老魔便從一旁殺出,和那手持巨斧的力神傀儡激戰起來,而那手持降魔杵的力神傀儡一開始還想去攻擊玄青子和枯老魔,但陳執返身一拳直接將它打退六七步,便立刻朝著陳執沖來。

這力神傀儡雖然強大,但卻沒有自身思維,這次陳執連龍身都沒有變化,只是在力神傀儡身邊游斗,而他的視線,卻始終鎖定在玄青子和枯老魔身。

這兩人同樣采用的是游斗的方法,不過玄青子卻是沒拿出他那能夠束縛傀儡的玉如意,而是拿出一桿青幡不停揮舞,一道道青色霧氣環繞在傀儡周圍,化作一頭頭或是走獸或是妖禽的虛影瘋狂朝著力神傀儡攻擊著。

而枯老魔則是隱藏在這些妖禽走獸虛影之間,不時用那鬼爪法寶揮舞攻擊。

看了一會,陳執便明白這兩個老家伙打著和他相同的主意,先消耗力神傀儡的實力,旋即給予力神傀儡必殺一擊。

不過這兩人所做就比他麻煩很多了,別看玄青子不時利用虛影消耗力神傀儡,但如此多的虛影,對玄青子的靈力也是消耗極大,而且這力神傀儡時不時能一斧子將那虛影打沒,這時候,就必須由枯老魔硬頂去,看兩人配合的默契程度,仿佛之前演練了無數次!

如此一來,陳執自然對之前玄青子口口聲聲說什麼之前由其吸引一尊力神傀儡的言論嗤之以鼻,就算不是遇到之前那尊力神傀儡,玄青子也會找各種理由讓他吸引住其中一個。

便是這般消耗了一盞茶時間,那手持巨斧的力神傀儡眼中光芒忽然變得暗淡起來,就在此時,玄青子一聲厲喝,忽然一張嘴,噴出了他那枚玉如意法寶,這法寶一出,立刻一股股清靈之氣朝著力神傀儡涌去,化作絲線將那力神傀儡牢牢纏住。

不過在被這些清靈之氣所化絲線纏住之後,力神傀儡並沒有像元神傀儡那般漸漸沒有動彈,而是瘋狂地掙扎著。

隨著力神傀儡的掙扎,這些絲線不斷被崩斷,幾乎幾個呼吸之間,力神傀儡就要沖破這玉如意法寶所化絲線逃跑了。

“原來這絲線害怕力量極大的東西。”陳執眼中閃過一抹思索,忽然耳邊傳來一股巨大風聲,他腳下電光一閃便消失在原地,而一根降魔杵則重重砸在了他之前所在的位置之。

這時候,陳執卻又是一連躍出三四丈距離這才停住,再一看玄青子卻是愣住了,只見玄青多出一枚帶著螺旋紋路的鐵鑽這鐵鑽一拿出來,頓時一股股恐怖威能從面散發出來,而他的另外l只手中,則是握著一柄舉頭大小的錘子。

“雷公鑽!”陳執驚呼一聲,這暗器他當然認識,可是控火宗的一種威力極大的暗器。

當然,這暗器的代價可是不菲,畢竟所煉制的材料無一不是極品法寶所需材料,買一枚雷公鑽的價格足以購買兩件不錯的法寶了。不過就算如此,這雷公鑽的銷路卻是不錯,畢竟這雷公鑽只需金丹便能夠使用,其威力卻是堪比元嬰五重大修士的一擊,可謂保命之極品!

陳執若不是擁有了古鏡,在這次來之前他倒是打過雷公鑽的主意。

隨著陳執一聲驚呼,玄青子的小錘也狠狠擊打在了鑽頭的底部,一聲恍若萬千蜂鳥鳴叫的聲音隨之響起,而玄青,亦是迸射出一道恐怖到極點的光芒。

這時候,那力神傀儡剛剛掙脫那些清靈之氣所化絲線,剛一抬頭,便見一道刺眼白光直接朝他沖了過來,若是修士,第一反應自然是閃避,不過這力神傀儡怒吼一聲便直挺挺地迎了去。

“噗哧”一聲輕微的響聲,那白光直接洞穿了力神傀儡的胸膛,而這時候,玄青子重新掏出那青幡法器,和枯老魔一同施展著法寶瘋狂攻擊力神傀儡,沒一會,這力神傀儡便化為一灘碎石,正好是約定的一盞茶時間。

而在擊殺了力神傀儡之後,作為主攻一方的玄青子消耗亦是極大,他臉色蒼白地吞服了一瓶靈液,休息了一會,便和枯老魔一同沖向正和陳執纏斗的力神傀儡 

半個時辰之後,那手持降魔杵的力神傀儡同樣化為一灘碎石,這時候三人消耗極為嚴重,尤其是陳執,被這力神傀儡死前一擊打飛,渾身鮮血淋灕,看去極為慘烈。

不過這時候,三人也顧不得什麼了,全部目光灼灼地盯著那藥園。

“玄青子道…… 陳執吞下一枚從晴仙子那購得的恢復傷勢的丹藥,也顧不得坐下恢復藥力,回頭看了一眼玄青子。

“哈哈,一路陳道不急不緩,貧道還真以為道心性淡泊呢。”玄青子亦是心情大好,調侃了一句,旋即大笑道︰“走,我們去那藥園看看!”

說著,便率先朝著藥園走出。

陳執深吸一口氣,仿佛是強壓下心中迫切,迫不及待地跟了玄青子的腳步。

而落在最後的枯老魔雖然嘴帶著笑容,但那笑容,分明有些陰森。

“仙妙丹……看來的確受傷嚴重,只是在故作支撐。”枯老魔雙眼微微眯起看著陳執,心中恍若囈語般說了一句。

只是他沒發現,當他目光牢牢盯著陳執的時候,陳執的嘴每,亦是微不可查地露出了一絲笑容。

當三人走到藥園面前的時候,玄青子立刻掏出那探查禁制的陣盤細細觀察了一陣子,當發現那陣盤並無反應的時候,他不由地笑道︰“看來這藥園的守護者,便是那兩尊傀儡了,也難怪,除非是元嬰五重大修士親來,要不然,還真收拾不掉這兩頭傀儡。”

“玄青子道還是進去。”陳執急切說了一句。

“好!”玄青子伸出手,小心翼翼貼在門,當發現並無異狀之後,他深吸一口氣,用力推開那大門。

“吱呀”聲,門緩緩打開,隨之而來的,卻是一股濃郁到極點的靈氣!

而此時,門中的藥園,也暴露在陳執的視線中。

這藥園並不大,只有八塊靈田,但這些靈田無不靈氣濃郁,而在靈田之中,則是種植著各種各樣珍惜靈草靈藥,這些靈草靈藥的光芒在空中交相輝映,將這藥園妝點得恍若夢境一般!

“這是……萬年木王芝!”玄青子目光落在一株腐朽古木之那一朵朵恍若帝王盤坐龍椅之形狀的靈芝,不由失聲驚呼!

“金櫻子!”陳執目光亦是落在一株長著滿是金色小刺,頂端有盤狀花粵殘基,通體流光閃爍果實的小草之。

“金磁魔芋!”

“這是青丘靈芝!”

陳執目光掃過一株株靈草靈藥,這些靈藥無不是元嬰級中也能算是價值連城的靈草靈藥了!

當他的視線落在一株淡金色小草之的時候,不由地激動了起來。

這株小草根睫盤旋,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尊佛陀盤膝坐著,中段葉子合在一起,猶如雙手合十,而這小草頂端,更是帶著三圈淡淡的光圈!

“婆娑草!”

陳執欣喜喊道,更令他更加驚喜的是,這里的婆娑草,竟然足足有三株!!! .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5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