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第兩百二十九章柳暗hu 明

“啊!”陳執口中發出一聲驚叫,這聲驚叫中帶一絲痛苦,一絲暢快和一絲不可思議,因為這股力量,正在瘋狂地改造著他的身體。

丹田中央,那枚y n陽天雷訣所化的符瘋狂地吸收著這股能量,在這股能量的作用下,符竟然在不斷地壯大,而與此同時,陳執y n陽天雷體的體x ng,正在飛速成長!

當初和方彤歡好之後,便得到了這y n陽天雷體,這體x ng的效果,除了讓陳執這個黃級靈根的修士修煉絕品功法的速度和普通修士一樣之外,另一個作用便是戰斗的時候,陳執使用的雷系法術威力足足增加了兩成,而且雷系法術施展的速度,也增加了兩成到三成。

僅僅只是這些效果,便足以讓陳執和同一境界修士在戰斗中獲得先機,可以說y n陽天雷體對陳執的幫助極為顯著。

但,這體x ng也有個巨大的缺陷,那就是無法改變陳執的資質。

這一點,也是陳執最糾結的一點,不過好在,經過一系列的測試,陳執隱隱察覺到,自己的體x ng似乎還只是一個未完成地雛形,若是完成之後,這y n陽天雷體到底能有多大的作用?

陳執不敢肯定,但,他有一種猜測——或許這y n陽天雷體,實際上是一種不遜s 于三陽之體或是絕y n之體的體x ng!

而現在,在乾坤雷澤晶的作用下,陳執瘋狂吸收著雷屬x ng能量,他能感覺到,這些能量一進入四肢百骸,就如同久旱逢甘l 一般,瘋狂地吸收著。

陳執身體微微弓起,就像是一只巨大的蝦米,這股能量在瘋狂改造著他的身體,雖然痛苦,但更多的還是喜悅和暢快。

反正在這鬼地方要呆上一個多月,若是這一個多月的時間都用來吸收乾坤雷澤晶……

一個多月的時間,便在陳執這般瘋狂吸收乾坤雷澤晶的過程中轉瞬即逝。

這一日。

無盡荒原的西南雨林中,一道金光忽然閃現,緊跟著,一個身著黑s 長袍的身影浮現了出來。

黑袍身影抬起頭,l 出一張驚y n美麗的面孔,卻是當初使用破空符逃離了三d ng秘境的糜晴。

當初宜華夫人和虞美人兩名金丹美nv在她離開之後便一路追隨,竟然還被她逃了,不過雖然擺脫了兩nv的糾纏,但糜晴的臉上卻是難掩疲憊。

看了看周圍,糜晴的嘴角微微上揚,輕輕吐出一口氣︰“終于出來了,這一次還真是危險。”

忽然,一個身影在她的腦海浮現,糜晴表情一僵,臉上閃過一抹落寞之s 。

他,應該已經……

皺了皺眉,糜晴幽幽嘆了口氣,目光復雜,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忽然,不遠處一道金光一閃,糜晴當即醒悟過來,甩去腦中想法,拿出一枚符j 發,眨眼之間便朝著東北面的方向飛去……

同一時間,平時人煙稀少的西南雨林忽然變得熱鬧起來,一道道金光閃現,l 出一名名修士的身影,這些人有的興奮異常,有的則是惱怒無比,顯然,這一次的三d ng秘境,有人賺的盆滿缽滿,有的,則是兩手空空。

不過這些人短暫的失神過後,立刻紛紛召喚出飛行法器或是防御法器,便朝著人間界的方向飛去。

雨林西南角的一處山坡上,兩名築基期散修正瘋狂站在一起,這兩人都是假丹之境,其中一人卻是一名臉上有著兩道疤痕的老者,另外一人,則是一個面相凶惡的壯漢。

凶惡大漢手持一把厚重長刀,這長刀卻是絕品法器,反觀那臉上帶著疤痕的老兒卻只是揮舞著一桿極品法器青旗,不過老頭修為明顯更盛大漢一籌,憑借此旗倒是能和凶惡壯漢戰得旗鼓相當。

“聞老兒,ji o出那片玄水浮藻,不然明年的今日便是你的忌日!”

“馮xi o子,你就算擁有絕品法器,也奈何不了老兒我,若是再糾纏下去,若是引來金丹修士或是此地的妖獸,你我二人都要葬身此地!”被稱作聞老兒的老頭氣急敗壞地大聲說道。

“哼,老子自認無法進階金丹大道,那玄水浮藻能提升一成金丹幾率,我勢在必得,大不了,我們一起死!”

“你瘋了!”

兩人你來我往,正戰得難舍難分,就在此時,不遠處的空中,金光一閃,下一刻,一名手持白骨法杖、臉s 蒼白沒有一絲血s 的光頭老者顯現出了身形。

“瞑老魔!”一看到這人,下方兩名築基修士臉s 慘白,其中那聞老兒竟然連極品法器都不要了,一摧腳下飛行法器便準備逃跑。

正在此時,一股磅礡的靈壓沖天而起!

瞑老魔渾身魔氣滾滾,眼中殺機四溢,一掃旁邊兩名散修,頓時l 出猙獰笑容,一甩手,兩只魔氣巨掌鋪天蓋地朝著兩名散修抓了下去。

“轟!”“轟!”

兩聲巨響,兩名築基修士直接在瞑老魔兩掌之下化為灰燼,下一刻,瞑老魔伸手一招,兩枚儲物袋落在他的手中。

瞑老魔看都不看兩枚儲物袋一眼,便將其別再腰間,這才一擺手,帶著滾滾魔氣沖天而起,隱約間,可以听到一聲咬牙切齒的怒吼︰“就算挖地三尺,老夫也要將你找出來,扒皮ch u筋,永世囚禁靈魂!”

很快,一些從三d ng秘境離開的修士便發現,瞑老魔像是發瘋了一樣在西南雨林天空到處飛,似乎在尋找著某個人。

不僅僅是瞑老魔,所有魔剎盟的修士都在尋找,一些好不容易離開三d ng秘境的散修頓時遭殃,若是運氣好還能逃離,運氣不好踫上金丹修士,便直接被滅殺,隨後再檢查儲物袋,甚至就連正道盟的修士,也在天都候的帶領下開始圍追堵截一些西南雨林中的散修,只不過相對于魔剎盟的殘忍手段,正道盟在確認里面並沒有一個叫陳執的修士和一個身著黑袍的美麗nv子之後便轉身離開。

這樣的尋找,持續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魔剎盟和正道盟的修士這才離開西南雨林前往人間界,不過隨後,正道盟和魔剎盟便同時下達了通緝令,通緝陳執的金額最高,足足達到了百萬靈石,此舉一出,震驚了整個無盡荒原界,畢竟對一個築基修士下達靈石如此之高的通緝令,這還是第一次。

又是過了一兩年,藏寶之地發生的事情,這才通過某個渠道流傳出來,一時間,陳執在無盡荒原界聲名鵲起,畢竟能夠從五名金丹五重修士手中搶奪走一卷密藏經文,還連帶著將瞑老魔的儲物袋搶走了,這樣的事跡已經足夠傳奇,更重要的是,這個名叫陳執的修士,竟然還在瞑老魔和天都候,還有兩外一名金丹五重鬼修的圍攻下逃跑了!

這簡直只能用奇跡來形容。

不過,無盡荒原界的修士卻不會崇拜陳執,正相反,整個無盡荒原界,掀起了一股尋找陳執的熱ch o,畢竟陳執手中,可是有著一卷密藏經文和瞑老魔在三d ng秘境的所有收獲!

光是密藏經文,就足以讓人瘋狂了,要知道在得到那卷經文之後,正道盟幾名閉關不出的元嬰老祖都被驚動了,天天拿著那卷經文研究,光這一點,便足以證明密藏經文的價值,更別提瞑老魔在三d ng秘境的收獲了!

這兩樣東西任何一樣,足以讓金丹修士都為之瘋狂,兩樣相加,連一些元嬰老怪,都坐不住了!

更何況,陳執還只是一名築基修士!

一時間,人間界是風起雲涌,經常可以看到一些頭戴斗笠面具的修士被人攔住,隨後一陣盤查,若是不答應,甚至會引起紛爭,倒是讓不少得罪人頗多的修士倒了大霉。

但持續了十年後,這股風ch o漸漸消退,因為陳執始終不見蹤影,人們紛紛猜測陳執是不是已經死在了無盡荒原界,或是已經被人捷足先登殺死了,又過了三十年,這股風b ,終于平息,陳執的名字,也漸漸被人淡忘……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

……

正當瞑老魔等人在雨林中瘋狂尋找陳執蹤跡的時候,陳執,卻是呆呆地坐在d ng府中。

從進入三d ng秘境,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按照時間,三d ng秘境似乎應該將他傳送出去,但是現在他卻依舊坐在這一動不動。

剛到三個月的時候,陳執或許還能用自己算錯時間來麻痹自己,但現在,卻是已經將近三個半月了,就算三d ng秘境出錯,也不可能是這種情況。

剩下的可能只有一種——他被困在這了!

被困在一個連一絲一毫靈氣都沒有的,見鬼該死的鬼地方!

怎麼辦?

陳執暴躁地罵了幾句粗口之後,卻是漸漸冷靜下來,他倒是沒再去試著在牆上找出離開的方法,畢竟當初他已經探查過了,若是有縫隙或是法陣痕跡,他不可能沒發現。

不過這鬼地方,不可能建造出來之後就不讓人出去吧,這樣的地方,當初建造起來又有何用!

陳執忍不住在心中嘀咕了一句,正當此時,一個想法忽然冒了出來。

若是這個地方真是一個無用之地,那鬼修,當初為何會如此迫切想要得到,要知道當初鬼修便是連密藏經文都不要,就只想要他手中的銅牌!

而且,從鬼修破解山丘d ng窟禁制時候的情形來看,他似乎對這三d ng秘境極為了解,或者說,他是對道藏教極為了解!

既然如此,鬼修不可能不清楚這銅牌是進入這個d ng府,而他還那麼急迫地想來這里,這d ng府中,肯定有什麼蹊蹺。

陳執緊鎖的雙眉漸漸舒展開來,一個個猜想不斷冒出,他有一種感覺,他離真相越來越近了。

不過,這地方他完全檢查過了……似乎。

陳執忽然驚醒,猛地回過頭,看向了身旁不遠處的那尊雕像,眼楮,越瞪越大。

是的,這個d ng府的大部分地方,他都已經用神識檢查掃描過了,唯獨,這尊讓他看了一眼便心生敬畏不敢再看的道人雕像!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5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