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三卷第二百八十章群雄聚

這些石室大小相同,一看就是給弟子居住的臥室,陳執翻找了幾個石屋,發現里面最值錢的便是一種能夠自動吸納周圍靈力的蒲團,從這些蒲團上看,似乎里面有著某種比聚靈陣要稍微好一些的陣法。

陳執目光一轉,便在幾個石屋中找到十來個蒲團,扔進儲物袋便繼續朝前走去。

這些石室雖然可能擁有一些價值不錯的東西,但明顯並非重要地點,故而陳執只是轉了幾個石室便繼續朝前走去。

大約朝前飛遁了一炷香時間,這條走廊的出口隱隱可見,在走廊的盡頭,卻是一個分叉的路口,兩條通道各自通向不知名的地方,而在正對走廊的牆壁上,卻是一間極為普通的石m n。

“咦……”

陳執目光一掃石m n,他隱隱感覺到,面前的石m n中似乎有著一絲絲極為純淨的靈力b 動傳出,顯然這間石室和之前他所見的石室截然不同。

“說不定有好東西。”

陳執低聲說了一句,當即伸出手,輕輕觸踫在石m n之上,剛一接觸石m n,陳執便感覺石m n之上禁制一閃,他的手便被直接彈開。

“好厲害的禁制,這里面應該有不錯的東西。”陳執嘴角微微翹起,對于破除禁制,他還是有把握的,當即手掌靈光一閃,再次接觸到石m n之上,這一次,他的手並沒有被直接彈開,而是感覺到一股巨大的阻力,若不是他已經達到大藏化龍訣第四層,渾身力大無窮,根本別想觸踫到禁制。

“哼”陳執冷哼一聲,手掌力量加大,一寸寸壓入禁制之中,與此同時,他雙眼靈光閃動,似乎在細細觀察著m n上禁制的b 動。

過了好一會,陳執暗暗點了點頭︰“原來如此,這禁制應該是上古禁制的一種,並不復雜,不過想要解開,還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一想到現在自己最缺的便是時間,陳執不由地有些猶豫。

“罷了,別揀了芝麻丟了西瓜,這宮殿危機叢叢,目前我所處的位置應該是安全區域,若是lu n跑,最壞的情況就是誤入某個威力強大禁制最終導致兩手空空。”

陳執搖了搖頭,當即甩去腦中一些貪婪的想法,專心致志開始破除m n上禁制。

……

而就在陳執忙著破除禁制的時候,北部荒漠上方空中的道庭游宮周圍,卻是圍了三圈修士。

所謂三圈修士,自然是按照等級也層次,最里面一圈,便是當初在天啟宗下轄城市召開會議的那群正道盟、魔剎盟和一眾商業協會的元嬰修士,幾乎是一個不落,全部來到了此地,這些人或是面s 凝重,或是眼中閃爍著貪婪和急迫,似乎已經有些迫不及待想要進入游宮。

但,卻沒有一人行動……

早在他們到來之前,不少先到一步的修士便準備進入道庭游宮,卻不想觸動禁制,連一名金丹修士都直接被禁制化為飛灰,什麼都不剩,至此之後,又陸陸續續有一些自信修士想要進入,但下場也是極為淒慘,最好的是一名元嬰散修,也還是這散修處事謹慎,一察覺不妙便直接退出,也正因此,此人這才受了一些輕傷。

而在元嬰修士周圍,則是一圈金丹修士,這些金丹修士分成三批,分別是正道盟、魔剎盟和散修,這三批修士涇渭分明,或許正是因為最近的一些流言蜚語,讓散修對正道盟和魔剎盟修士極為敵視。

再外圍,則是一群築基、凝神期修士,甚至其中還能看到一兩個煉氣修士的身影,足見此次道庭游宮的出現影響之大,便是一些很難出人間界的修士,也跟著大部隊一同到來,其後還有茫茫多的修士從四面發放趕來,這次的道庭游宮的出現,幾乎驚動了整個無盡荒原界

魯姓修士,正是站在金丹修士的人堆之中,早在天機閣元嬰老祖趕來之後,他便找了個機會上前報告,將含煙仙子可能已經已經身亡或是還在在宮殿中的消息暗中告知老祖,不過老祖的反應卻是令他頗為不解,只是淡淡點了點頭說了一句知道了,便不再詢問,n ng得他一頭霧水。

正當此時,一名天機閣金丹修士飛到了魯姓修士旁邊,傳音問道︰“魯兄,你應該清楚這是怎麼回事吧?”

魯姓修士一回頭,頓時一挑眉,這名金丹修士,赫然是易都天機閣分舵掌櫃房玄。

這件事情別人或許不知道,但房玄可是一清二楚,魯姓修士猶豫了一下,便將事情始末緩緩道出。

“鬼王?”房玄听後心中一驚,神情凝重問道︰“如此的話,含煙仙子現在恐怕危險了,就算按照你所說,含煙仙子真被銀光卷入,進入宮殿之後,也會被鬼王盯上……”

魯姓修士苦笑一聲,正準備說什麼,忽然旁邊傳來一聲壓低了聲音的ji o談。

“幾位道友知道那兩人是誰麼?”

“哪兩位?哦?莫非就是那兩位穿著不一樣的修士,嘖,如此年紀輕輕便成為元嬰修士,真是羨煞旁人啊。”

“不一定,說不定是修煉了一些保持容顏功法的修士。”一人撇嘴道。

“哼,你們懂什麼”最開始說話那人聲音顯得更加低了,小聲說道︰“據我所知,這兩人是上界使者”

“什麼?”

“道友說的可是真的?”

“當然,我可是從天機閣買來的情報。”

“那兩位使者來這里……”

“說不定這宮殿,也是來自另外一界的,而且看這架勢,根本不像是元嬰修士能建造的,說不定里面存在著能夠進階煉神的寶貝……”

听到這番對話,房玄和魯姓修士二人苦笑對視一眼,這些人雖然這聲音壓得很低,但毫無疑問,這幾名對話的金丹根本就是想讓周圍人听到他們的話,畢竟到了金丹之後,耳聰目明,再加上此地修士極為密集,想要瞞過別人耳目是不可能的,只要有人听到,一傳十十傳百,這消息轉眼之間便會傳遍整個天武界。

傳播這消息是為了什麼,房玄仔細一想便清楚了,恐怕是某個散修組織策劃,甚至……可能是正道盟或是魔剎盟修士所策劃。

這一切都不得而知,但他們非常清楚,當這個消息傳播出去之後,散修必定同仇敵愾,到時候,這宮殿之中,必然有著一番殺戮。

“房兄,我們還是通知一下天機閣其他道友,至于那些築基和凝神期的小家伙,把他們趕回去吧。”魯姓修士略一思考,猶豫了一下說道。

“正有此意,魯兄去通知金丹道友,築基期的那些小家伙們,就ji o給在下了,反正這宮殿,房某已經打定主意不進去了,哈哈。”

而就在一眾修士議論紛紛之時,元嬰修士亦是在低聲討論著什麼,不過此時,這群老不死的家伙可以說是談笑風生,絲毫看不出任何間隙,一些八面玲瓏的修士更是在人群中來回穿梭,探討著如何聯手破除禁制。

“使者大人,您怎麼看?”這時候,一名面s y n沉,形若枯骨的老者偏頭向著那名身著黑衣,皮膚干瘦、一臉木納的年輕男子。

問話之人,在場修士都認識,是修羅m n的大長老,百年前,這老家伙還因為兒子被殺鬧騰了一陣,緊接著那名殺死這老家伙兒子的修士,更是在無盡荒原界掀起了腥風血雨。

而此時,由于正道盟和魔剎盟的元嬰五重大修士竟然恍若約定好一般沒來此地,以這位大長老元嬰三重的實力和修羅m n大長老的地位,率先開口使者也是順理成章。

而隨著他問出這話,周圍元嬰修士紛紛噤聲,齊齊看戲那個了人群中那一黑一白兩道身影,不管是正道盟和魔剎盟修士,還是一些散修、商業協會的元嬰修士都是如此,畢竟那些元嬰散修自然有自己的渠道得知兩名上界使者降臨無盡荒原界,只不過,清楚內幕的一些元嬰散修或是厭惡、或是冷漠。

歐陽牧面無表情一掃眾人,依舊是那副木納的模樣,淡淡開口︰“對于道庭游宮,我了解的並不多,你們應該問葛雲道友。”

對于歐陽牧這般踢皮球的態度,白衣俊朗男子卻是沒有生氣,反倒是淡淡一笑,大大方方朝著周圍一拱手,朗聲開口……

這群元嬰修士本就是眾人焦點,一看到這般模樣,周圍修士紛紛看向了那名白衣俊朗男子,便見此人說了什麼,只是相隔太遠听不清楚,很快,所有元嬰修士便紛紛行動起來,圍在了道庭游宮的周圍,看那架勢,似乎正在準備著什麼。

看到這一幕,在場修士紛紛神情一振——

終于要開始了麼

……

陳執深深吸了口氣,旋即重重吐出,伴隨著他這一呼一吸之間,傾入面前禁制的神識全部收了回來,而與此同時,那層本就光澤暗淡的禁制,也緩緩消失在陳執的面前。

伴隨著禁制的消失,石m n也不禁緩緩抖動,隨後在陳執欣喜的目光中,發出一聲轟隆巨響,石m n緩緩開啟。

石m n一開,陳執便迫不及待地一步邁入其中,剛一進入石室,他渾身一震,整個人驟然僵住。

石室之中,赫然充斥這一股濃郁到了極點的靈氣,這股靈氣幾乎要凝練成型,直接化為修士的靈力了

陳執重重吸了口氣,只感覺剛剛破禁所消耗的靈力瞬間布滿,目光一掃,便落在了石室的中央,這里,有一個巨大的水池。

這水池足足三丈長寬,深一丈,池水碧綠、清澈……散發著濃郁的靈氣。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0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