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六百四十一章 洽談會


于立飛一看李智的樣子,就知道他有所懷疑。是啊,自己出來采購原石,給一把手和二把手帶塊毛料回去,也是情理之中。但于立飛既然先收了他們的錢,早就想到了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那是當然,林書記給了十萬,劉縣長給了八萬,這都是來緬甸之前就收了的。算是二位領導支持玉石公司的工作。當然,他們雖然是領導,可還是要走程序。”于立飛說道。

于立飛一走,李智馬上給縣裡打電話。林濟風和劉玉飛的事情,已經在縣裡傳開。他一印證,這才知道于立飛說的確實沒錯。但得知真相之後,他又在浮想聯翩,于立飛花七萬歐元就賭漲了三千八百五十萬歐元,現在花一萬兩千歐元給林書記買塊毛料,不會一下子就變成五百萬歐元吧?

一想到自己包裡的石頭有可能會價值幾千萬,李智一路上激動的有些不知所措。幾千萬的東西就放在自己的皮箱裡,他甚至上廁所,都不敢讓皮箱離開自己的視線。

“李智,今天開洽談會,你還拉著個皮箱幹什麽?”于立飛皺著眉頭說道,他們的洽談會也沒有專門找場地,就在酒店租了間會議室。李智是招商局的副局長,對縣裡的項目和政策比較熟悉。可他倒好,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拉著這只皮箱。

“于縣長,這裡面是林書記和劉縣長的毛料,我哪敢放在房間裡?”李智現在是落下病了。幾千萬的原石就在自己的皮箱裡,他每隔半個小時就要打開皮箱看一看,哪怕是提在手裡,他也生怕石頭會飛走。

“酒店不是有保險箱嗎?你租一個不就成了?”于立飛說道,林濟風和劉玉飛的毛料雖然也值錢,可還沒有值錢到讓李智寸步不離的地步。他的那塊二六六帝王綠玉料,也就存在酒店的保險箱裡。原本宮靜懿讓他存到宮氏珠寶。但于立飛覺得,洽談會最多兩天時間就會結束,他得早一點回去才行。

馬上就要過年了,公安局的工作越來越重要。年底的治安情況,是對今年二峰縣公安局工作的一個總結。何軍權、韓為民和盧瑞華每天也會抽時間向他匯報工作,如果他沒接電話,也會發短信過來。有些工作,沒有他的首肯,何軍權他們是不能作主的。

“保險箱也未必安全啊。”李智說道。保險箱再保險,也沒有放在手邊保險。再說了。就算是他放在手裡,還得不時的看一看,要是真放進保險箱,他豈不是一個小時就要跑過去看看?

“這東西還是交給我,回去的時候再給你。”于立飛把李智手裡的皮箱拿過來,讓宋小菲拿去酒店開了個保險箱寄存。

于立飛把皮箱一拿走,李智整個人一下子輕鬆了。他的主要任務是介紹二峰縣的招商項目和招商引資政策,雖然二峰縣在這方面,優勢並不大。可是如果不推介的話,二峰縣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下午的時候,宮靜懿和她父親宮南山還有幾個朋友也來參加了洽談會。

“立飛,這是我父親宮南山。”宮靜懿向于立飛介紹道。

“宮總。你好。”于立飛說道,雖然他對宮氏珠寶不是很了解,但到了香港之後,還是打聽了一些消息。宮南山是宮氏珠寶的掌門人。而宮氏珠寶,是香港最大的幾家珠寶商之一。而宮氏家族,也是香港的真正富豪。

“你就是于立飛?真是聞名不如見面。見面勝似聞名。”宮南山望著于立飛,微笑著說。于立飛是賭石界的傳奇人物,雖然宮氏珠寶一般只采購半明料或者明料,但從于立飛手裡,確實出過太多太好的玉料。

“宮總謬贊了。”于立飛謙遜的說。

“我可不沒有誇張,這次靜懿帶回來的帝王綠,可是幫我們解決了大問題。”宮南山說道,這次宮靜懿雖然是私自行為,可是她帶回來的帝王綠,畢竟是最高檔的翡翠。現在宮氏珠寶,缺的就是這種最高檔的翡翠。

現在宮南山都有些後悔,上次宮靜懿從瑞麗回來之後,就應該主動認識于立飛。這次宮靜懿去參加公盤大會,其實並不是代表宮氏珠寶。宮氏珠寶另外派人參加了這次仰光的珠寶特別交易會,主要是針對明料和半明料競拍。可是這次的結果卻很不好,總共競拍回來的玉料,不足以往的一半,更是連宮靜懿的五分之一都不到。

宮靜懿這次帶了兩塊明料,除了十幾公斤的帝王綠之外,還有一塊冰種,是在詩多娜酒店花八百萬歐元拍到的。這兩塊毛料,回到香港之後,就被宮氏珠寶以兩億歐元收購。另外宮靜懿還有三百多塊全賭料,如果全部解開,不知道還會有什麽樣的收獲呢。

“立飛,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佟一凡佟總,他的企業是專做食品的。”宮靜懿又介紹著宮南山旁邊的一位中年人,微笑著說。

“佟總你好,我們縣正在搞大搞養殖,如果你對雞、鴨、魚、豬肉感興趣的話,完全可以來我們縣投資。”于立飛說道。

“有機會的話,我會來二峰縣看看。”佟一凡說道,他跟宮南山是朋友,對于立飛的事情也聽說過一點。他聽說于立飛在仰光就贏了十幾個億,這麽多錢對一個內陸縣城來說,已經是一筆天大的數字,應該不會在乎自己的一家企業才是。

“謝謝。”于立飛說道。

“立飛,這位是谷雨生谷總,他的企業是做機械製造的。”宮靜懿又介紹另外一名中年人,為了于立飛的招商洽談會,她可是下足了心思。

“谷總你好。”于立飛對機械製造方面並不太懂,也不敢多問。但跟谷雨生交換名片之後,就把谷雨生交給了李智。宮靜懿帶來的客商,他自然得特別重視。這次的招商洽談會,雖然也有十幾人過來看過,但是能真正聽李智他們介紹二峰縣情況的,可能也就是佟一凡、谷雨生等人了。

“立飛,不好意思,我的人脈圈子不大,無法給你帶來更多的投資客。”宮靜懿在洽談會結束之後,特意到于立飛的房間向他道歉。

“不管有沒有效果,至少讓更多的人知道東江省還有個二峰縣嘛。況且,我覺得佟總和谷總還是很有誠意的。”于立飛說道,佟一凡是做食品的,有投資二峰縣的可能。至於谷雨生,于立飛根本不知道他是做什麽產品的,還得等會聽李智的匯報。

在于立飛和宮靜懿聊天的時候,宮南山也在請佟一凡和谷雨生喝下午茶。他們談論的主要話題還是于立飛,宮南山對于立飛的了解,也都是來自于立飛。可是他比宮靜懿多了幾十年的閱歷,從宮靜懿的隻言片語中,能推斷出于立飛更多的信息。

“一凡,于立飛雖然很年輕,但在二峰縣絕對是個人物。他才二十多歲,就能擔任一個縣的副縣長。現在內地的幹部,可不是那麽好當的。而且他還兼著一個職務,可能你們想都想不到。”宮南山說道。

“是什麽?”佟一凡問,宮南山的話引起了他的好奇,他之前只聽說于立飛在賭石界是個傳奇人物,而且為人低調,很多行內人想見他一面都難。

“公安局長!沒想到吧,一個公安局下面可有五六百名警察呢。”宮南山說道,二十幾歲的公安局長,如果沒有特殊能力的話,根本就不可能。再加上于立飛在賭石界的傳奇經歷,就更是讓他迷惑不解。

“公安局長?現在公安局長還負責招商引資?”谷雨生好奇的問。

“大陸現在一切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每個幹部都要招商引資的任務。”宮南山說道,現在大陸一切都是向錢前,不要說公安局長招商,哪怕就是監獄長招商也不奇怪。

“于立飛在二峰縣應該算個級別不低的幹部,而且聽你說他還是賭石界的傳奇人物,可是我感覺他為人低調、謙虛,說話辦事顯得極為成熟穩重。”佟一凡說道,他很清楚,想要在賭石界闖出名氣可不簡單。而真正有了名氣的人,個個都是億萬富豪。

“一凡,于立飛應該是個不錯的人,而且他還這麽年輕,以後的發展潛力很大。你不是想到內地發展麽?要是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去看看。我跟你們講,我們宮氏珠寶,馬上會在二峰縣設立一家珠寶店。”宮南山說道,宮靜懿向他匯報了于立飛的情況之後,他當即就同意了宮靜懿的建議,在二峰縣設立宮氏珠寶的分店。

宮南山作為出這樣的決定其實是很難,要知道在潭州市、頂婁市,宮氏珠寶都還沒有設立分店,但卻在二峰縣率先建了店。當他在董事會上提出這件事的時候,遭到了不少人的反對。但他還是頂著壓力,以董事長的名義定下了這件事。

“好,過幾天我要去粵省辦點事,有時間的話就去趟二峰縣。”佟一凡說道,在沒有認識于立飛之前,他都不知道二峰縣在哪個方向。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3:5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