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四百九十五章 專業

于立飛現在擔任正科級干部已經快十個月了,如果按照正常程序,他從副職擔任正職,而且還是提拔使用的話,必須要在副職上工作滿三年。但于立飛的情況有些特殊,當初讓他擔任黨委書記,就意味著對于立飛的任用是特事特辦。

政法委跟縣委在同一個院子里辦公,于立飛既然向令狐鵬作了匯報,自然也不會落下趙望川。只是趙望川正在跟人談話,他等了好一會才進去。于立飛剛來潭州縣的時候,只要想來趙望川這里匯報工作,隨時都可以見到他”。倒不是因為于立飛跟趙望川的關系好,而是當時衛正一手遮天,縣里的干部只知道衛正而不知道趙望川罷了。

自從秦軍宜調走之后,換上了新的組織部長,趙望川在縣委常委會上的支持率一下子就開始上升了。秦軍宜換成伊紅波,正負只有兩票。但是縣委常委們,哪個不是修煉成精的神人?他們只用鼻子一聞,就知道風往哪邊吹。

“立飛同志,到這邊坐。”趙望川微笑著說,自從他抓住了衛羽浩和令狐鵬等人的把柄之后,他才覺得這個縣委書記有些意思了。縣里的干部很會觀風向,現在向他匯報工作的人干部,每天都排隊。

“謝謝趙書記。”于立飛謙遜的說,以前趙望川跟他說過,對于立飛所做的事,他非常感激。當時于立飛就認真的告訴趙望川,這是自己應該做的。現在趙望川的權威日盛一日,他自然更加不會據功自傲。

“聽說昨天晚上在東居鎮發生了一起搶劫殺人案?”趙望川說,以前他這個縣委書記對全縣的工作兩眼一抹黑,很多事情發生之后都不知道。可現在,全縣的大小事務,只要有一風吹草動,馬上就有人向他通風報信。

“是的。是外地一家批發部的主任,攜帶公款和情婦跑到我縣來躲避。沒想到,他們一來就被人盯上了。”于立飛輕輕一嘆,潭州縣的治安現在也是小有名氣,要不然這兩名受害人不會特意跑來潭州縣。可是沒想到,他們早就被盯上了,一直跟著他們到了東居鎮,最后才被殺而且還被拋尸。

“這件案子的性質很惡劣,犯罪分子的手法太過殘忍,很容易引起老百姓的恐慌。你們公安局必須要集中精兵強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破案。”趙望川說道,他在剛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非常震怒。要不是于立飛是公安局的負責人,他恐怕早就打電話過去訓斥了。

“我們已經在昨天晚上就成立了專案組,堅決保證在最短的時間內偵破案件。”于立飛挺起胸脯,堅定的說道。

“這個案子影響很大,你們一定要盡快偵破。”趙望川再次叮囑道。

無論是趙望川還是令狐鵬,都提出要盡快破案。這跟于立飛對徐永江提出的要求是一樣的,可是他現在是公安局的負責人,縣委領導碰到問題。只會找他。如果公安局不能及時破案,縣委也不會責怪徐永江,只會處分他于立飛。

于立飛回到公安局的時候,又跟徐永江碰了頭。他把令狐鵬和趙望川的指示向徐永江作了傳達。這是一起惡劣案件,如果不能及時偵破,縣委領導不會答應,全縣老百姓也不會答應。

“于書記。我帶著刑警大隊的人仔細勘查過現場,發現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嫻熟,非常專業。現場留下的證據少之又少。可見犯罪分子有著極強的反偵察手段。”徐永江說道,越是重大的案子他越是興奮,可是這次他去勘查了現場之后,眉頭一直緊緊的蹙在一起。現場留下來的證據實在太少了,于立飛這邊又催得急。他雖然沒有答應限期破案,可是心里也很清楚,這樣的案子不但必須要破,而且也得在最短的時間內破獲。

“這伙犯罪分子敢在潭州縣犯案,本身就是對我們公安機關的一種挑釁。”于立飛分析道,他看過現場勘查筆錄,除了死者是被繩索勒死的之外,再也找不到犯罪分子留下的線索了。

“挑釁?”徐永江突然眼睛一亮,他好像想到了什么。

“老徐,有話就直說嘛。”于立飛皺了皺眉頭,顯得有些不高興的說。他來公安局雖然有五個多月,可是公安局的很多事情,特別是在他來之前的很多事情,并不是很清楚。自己說到挑釁,徐永江會神色一變,肯定是心里有了懷疑的對象。

以于立飛對潭州縣的了解,以前也就是衛羽浩、張憲偉之流敢于挑釁公安局的威嚴。可現在衛羽浩藏在市里,一直不敢回來。張憲偉已經被關進了看守所,無論是衛羽浩還是張憲偉,都不敢再挑戰公安局的權威。

“于書記,余建軍被開除之后,曾經揚言要報復你和公安局。”徐永江緩緩的說道,余建軍原來是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隊的大隊長,但因為牽涉到張憲偉一案,被于立飛開除出公安隊伍。

組織上雖然把余建軍開除出公安隊伍,可是并沒有開除他的公職,原本可以安排余建軍到其他單位工作。比如說一些企事業單位的保衛科,可是余建軍放不下面子,一直沒有上班。聽說他把當時開除的幾名干警組織起來了,成立了一家公司。

“那就找余建軍接觸一下嘛。”于立飛不以為意的說,當警察最容易的就是得罪人。于立飛從來不怕得罪人,只要自己做的對,他就會堅持。

但是徐永江跟余建軍接觸之后,并沒有什么進展。余建軍現在開著一家公司,雖然辦公的人不少,可是并沒有見他做什么生意。徐永江現在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余建軍有作案嫌疑,只是以一個曾經的領導,“無意之中”經過他的公司,順便來看望他一下。

“軍哥,徐永江怎么會突然來咱們這里?”徐永江剛走,一個穿著警察作訓服的精壯男子走了進來。他叫李久明,原來也是治安大隊的民若指掌警,因為張憲偉的案子,跟余建軍一樣被開除。現在是余建軍的得力助手,負責公司的日常業務。

“不知道。”余建軍輕輕搖了搖頭,雖然他離開了公安隊伍,可是跟公安局的那幫同事,并沒有斷絕關系。雖然他沒有了公職,可是原來也攢了些錢,現在拿來開公司正合適。

“是不是懷疑到我們了?”李久明突然輕聲問了一句。

“懷疑我們什么?久明,你不要有任何心理負擔,在任何人面前我們都是坦蕩蕩。咱們可是要做大事的,這心理素質可得過關。”余建軍說道,昨天晚上的事情,確實是他做的。當時所有的人,除了兩名去東南省取款的人之外,其他全部在公司里。

“軍哥,我知道了。”李久明說道,在治安大隊的時候,他就很信服余建軍。當時還是湯伯生當局長,他一直跟著余建軍吃香的喝辣的。如果不是于立飛搞什么治安整治,他現在依然在治安大隊威風凜凜呢。

“我讓你準備的東西準備怎么樣了?”余建軍問,他在處分下來之前,特意找過于立飛幾次。可是于立飛態度堅決,根本沒有任何斡旋的余地。他一氣之下,干脆公職也不要了,這輩子就是要跟于立飛作對。于立飛不是標榜潭州縣的治安如何如何好么,自己就給他添點亂,既賺了錢又給于立飛添了堵,他心里暗爽著呢。

“準備好了,三百公斤,夠了么?”李久明笑著說道,他原來在治安大隊,全縣的炸藥雷管都是由他們來管理。現在想要弄點炸藥,太簡單不過了。

“好,我們再干幾票大的,等護照下來之后,給潭州縣的人們來個終生不忘的記憶。”余建軍說道,他有一個喪心病狂的想法,準備把公安局給炸毀。三百公斤炸藥,足夠把于立飛送上天的了。

徐永江回到公安局之后,向于立飛匯報了跟余建軍接觸的過程。余建軍表現得很謙虛,他暫時沒有找到對方的漏洞。只是他有一點疑惑,自己到了余建軍的公司之后,原來公安局的幾名干警,都刻意回避著自己的目光。他當時想,可能是這些人被開除之后,不敢再面對自己。但回來之后,卻覺得有些奇怪。

“這么說你見了余建軍之后,既沒有排除他的嫌疑,也沒有發現更多的線索?”于立飛問,徐永江所說的目光,其實是經驗之談,并不能當成任何證據的。

“是啊。”徐永江嘆了口氣,破案就像做數學題,沒有足夠的已知條件,是推算不出未知數的。

“這樣吧,余建軍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我安排其他人來調查。”于立飛說,僅憑直覺是不能斷定余建軍有作案嫌疑的。專案組不能分散注意力,可是他卻可以安排其他人盯著余建軍一伙人。

“行。”徐永江無奈的說,線索越少,他就只能加大排查的范圍和力度。 本帖最後由 寒冰水 於 2015-1-26 11:19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4:2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