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古玩人生 第五百六十九章 同學

靳海清回到家里之后,雖然不想跟母親說起今天的事,但他額頭上的傷卻是明擺著的。.平常靳海清有點什么小事,馬亞麗馬上都能知道,況且這么大的事,自然瞞不過她雙眼。看到靳海清頭上包扎的傷口,馬上一臉關切的走了過來。

“海清,你頭上的傷是怎么回事?”馬亞麗心痛的問。傷在兒身,痛在娘心。

“沒事,今天在局里的時候,跟別人撞了一下。”靳海清偏了偏頭,心虛的說道。

“騙人!你是不是出車禍了?”馬亞麗說道,知子莫若母,靳海清一說謊,她馬上就感覺得出來。

“沒有的事,我的技術你還不知道?”靳海清說道。

“海清,你可要跟我說實話。”馬亞麗的眼中更是增添了憂慮。

看著母親眼中擔憂的目光,心里一軟,再也不敢隱瞞,就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她。雖然他說的輕描淡寫,可是馬亞麗的眼睛中一直都帶著恐懼。雖然靳海清已經沒事,但是她能想像得到,當時的情況萬分危險。

“你把于縣長的車子碰壞了,還能讓你當他的司機嗎?”馬亞麗擔憂的說,雖然兒子沒事,可要是工作黃了,也是一大損失。

“這件事我的責任不大,于縣長應該不會怪我。再說了,就算不給于縣長開車,還可以回小車班嘛。”靳海清安慰著老母親。

馬亞麗正要說話的時候,家里的門鈴響了。她馬上去開門,看到付強的時候,臉上一喜:“付強,你來啦。”

“馬阿姨,我來看看清海,這位是縣里的于縣長。”付強微笑著說。

“于縣長,你好。”馬亞麗看著于立飛這么年輕。而且還有些面熟,但她沒有想這么多,畢竟縣里的領導來家里,是很難得的。

“阿姨,你記得我嗎?我是立飛,是海洋的同學。”于立飛到了靳家,也就不再隱瞞他跟靳海洋的關系。

“你是立飛?”馬亞麗馬上就記起來了,當年海洋讀書的時候,于立飛來過家里幾次。

“幾年沒見您了,身體還好吧?”于立飛微笑著說。

“好。好著呢。我只是沒想到,海洋就是給你開車。要是早知道,應該早點請你來家里。我可是記得,你最喜歡吃我做的紅燒魚塊。”馬亞麗笑著說。

靳海清在旁邊聽得目瞪口呆,于立飛竟然是海洋的同學,這一點他確實是萬萬沒有想到。他敢肯定,于立飛肯定是早就知道了這層關系。他突然記起,自己第一次陪于立飛下去視察工作的時候,自己回了趟家拿換洗衣服。那個時候于立飛應該就清楚了。

“立飛,今天既然來了,那就到家里吃了飯再走。”馬亞麗說道,不管于立飛是什么身份。他是海洋的同學,也就是自己的晚輩。況且他現在還是靳海清的領導,此刻她覺得很高興,至少靳海清的事情。應該不會太壞。

“吃飯可以,但我等會還得回局里一趟,六點半再過來吧。說實話。我還真有點想念您的紅燒魚塊。”于立飛笑著說道,他在向劉玉飛匯報工作的時候,也說起了局里的人事調整。雖然這是公安局內部工作的調整,可是向領導匯報是尊重。而且調整曹陽,對他來說也是件大事。

“也好,于縣長,你先去忙,我晚上也在這里蹭頓飯吃。”付強微笑著說,于立飛自從上任之后,不是忙于工作就是下去調研,很多人想跟他吃頓飯,都沒找到機會。今天能在靳海清家吃頓私宴,對他來說也是個機會。

“付強,海洋這次沒事吧?”馬亞麗等于立飛一走,馬上問道。這是她目前最關心的問題了,如果靳海清的工作沒有了,會影響他今后生活的。比如說找女朋友、結婚生子等等。

“于縣長跟海洋是同學,他還能讓海清出事?我跟你講,林書記和劉縣長今天都過問了海洋的事,原本是要處分的,可都被于縣長頂住了。連林書記和劉縣長都說于縣長是袒護海清,所以這件事你不用擔心,以后海清還是給于縣長開車。”付強說道。

“這就好,這就好。”馬亞麗心里的石頭總算是徹底落地了。

“媽,你晚上要請于縣長吃飯,家里有菜嗎?”靳海清問。

“對,我怎么把這件事忘了,我馬上去買菜。”馬亞麗說道。如果不知道于立飛的身份,那隨便準備幾個菜就可以了。但現在于立飛是兒子的領導,她自然得以最高的待遇迎接于立飛。

“海清,海洋應該還不知道于縣長在咱們縣工作吧?”付強等馬亞麗出門后,意味深長的說。雖然說科技是第一生產力,可是他覺得關系才是第一生產力。看得出來,于立飛很在意跟靳海洋的關系。既然如此,何必再讓靳海洋在南方打工呢?

“對啊,我怎么把這事給忘了,我馬上給他打傳呼。”靳海清說道,這次要不是因為弟弟的關系,他恐怕過不了這個坎。

靳海洋收到傳呼后,很快就回了電話。他高中畢業之后,就去了南方。剛開始在一電子廠打工,后來回縣里待了半年。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就又去了南方。輾轉了幾家工廠之后,現在一家外貿公司跑單。這幾年的歷練,讓他的閱歷增加了不少。他有很多同學都在南方打工,雖然背井離鄉,但也不算孤單。

“媽,什么事?”靳海洋接到家里的傳呼之后,馬上找了個公用電話回了過來。雖然他現在的收入比在工廠的時候要高些,可是想要配部手機還是做不到。

“我是你哥,海洋,你現在那邊的情況怎么樣?”靳海清問。

“我還好,哥,聽說你在給縣里的副縣長開車?而且那個副縣長的名字跟我原來同學的名字一樣?”靳海洋笑著說,哥原來在小車班,現在給領導開車。這些情況,馬亞麗早就告訴了他。聽說哥的領導也叫于立飛,當時他還開玩笑,要是那個領導真是自己的同學就好了。

“于縣長就是你的同學,剛才到咱們家里來了。”靳海清沉聲說道。

“真的?這小子大學前兩年還在這邊,怎么這么快就當副縣長了?”靳海洋驚訝的說,于立飛大學畢業之后也在南方打工,當時他們還碰過面。現在家里卻說于立飛回到二峰縣當副縣長了,這樣的變化也太大了吧。

“我還能騙你不成,我現在給他開車。你看是不是也回來算了?畢竟給別人打工,總不是那么回事。”靳海清說道,如果沒有于立飛這層關系,他不會干涉靳海洋的生活。可現在于立飛很在意靳海洋這層關系,他倒是希望弟弟能回來創業。有于立飛的支持,靳海洋干什么都能成。

“哥,你把于立飛的手機給我,這小子當了官也不跟我聯系,真是反了他了。”靳海洋不以為意的說,他跟于立飛在高中的時候關系就非常好,要不然以于立飛的性格,也不可能來他家里吃飯。于立飛大學畢業之后,在南方打工,兩人那個時候也經常聚。

“海洋,你這樣的態度可不行。你們以前是鐵哥們,可現在人家是副縣長,你得注意自己的身份和說話的語氣。”靳海清嚴肅的說,于立飛把靳海洋當成同學,那是人家境界高。但如果靳海洋也真把于立飛當成鐵哥們,就有些不高天高地厚了。

“我會注意的。”靳海洋說道,認識于立飛快十年了,于立飛真要是這樣的人,他就不會再認這個朋友。

靳海洋一拿到于立飛的電話,馬上就撥了過去。電話雖然通了,可是于立飛卻沒有接。他心里還暗怪于立飛,這小子真是當了官,眼睛就長在額頭上了。他再打過去,還是沒接。他當時就惱火了,但正準備走的時候,于立飛卻把電話打過來了。

“你好,我是于立飛,哪位找我?”于立飛平靜的說,剛才他在跟曹陽在談話,對于調整工作,曹陽顯然沒有心理準備。可是他決定了的事,自然不會再更改。而且他讓曹陽到局里擔任法制科的科長,也算是提拔重用。法制科長的級別雖說跟派出所一樣,但一個在局里,一個在派出所,誰都知道局里的工作要重要得多。

“于立飛,你小子行啊,我的電話都敢不拉了。”靳海洋冷嘲熱諷的說。

“海洋,你還在那邊呢。”于立飛一聽就知道是靳海洋的聲音,對于靳海洋的來電,他一點也不覺得驚訝。自己剛從靳家出來,這個時候靳海洋打來電話,自然是靳海清告訴他的。

“我除了在這里,還能去哪?你說你當了副縣長了,怎么也不給我來個電話?我跟你講,我哥給你開車,你可得注意點,要是對他不好,小心回來我揍你。”靳海洋說道。

“你打過得我嗎?你放心,小靳那邊我會照顧的。”于立飛微笑著說,雖然靳海洋說話帶刺,可是他卻喜歡,也很享受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4:2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