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一十八章 毛遂自薦


果然,停會的時候,與會人員像一窩蜂似的,迅速離開了會議室。于立飛乾脆也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二十分鐘之後,再討論刑警大隊長人選的時候,就顯得很冷清。結果宋偉民毛遂自薦,于立飛表態,最終決定由宋偉民暫時代理刑警大隊長,為期一年。

“宋偉民,以後刑警大隊就交給你了,在你擔任代理隊長期間,無論是政策還是資金,局裡都可以大力支持。但是你的責任也明確了,一年之後,要是完成不了任務,你這個大隊長就地免職。”于立飛把宋偉民和何軍權都叫到自己的辦公室,特別叮囑道。

“是啊,偉民同志,于局可是頂著壓力讓你去刑警隊的。如果不能幹好,不但是你要挨處分,于局臉上也無光。”何軍權語重心長的說。宋偉民是受過處分的,現在這麽快又回到刑警隊,恐怕局裡其他人會有想法。原來想競爭這個刑警隊長的人非常多,可是因為于立飛提出了特別條件,而且還要代理一年,如果一年之後,局裡的刑事案件的破案率沒有提高十個百分點,陳年積案沒有完成百分之十五,宋偉民在一年之後,就被免去職務,並且還要撤銷他的黨委委員。

“請局長和政委放心,我一定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昂揚的工作鬥志、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投入到刑警隊的工作中去。我也堅信,有兩位領導的大力支持,刑警隊的工作,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宋偉民堅定的說。他這個黨委委員一直沒有被撤銷,所以他就會成為公安局有史以來級別最高的刑警隊長。這或許也是于立飛的初衷,想讓刑警大隊成為局裡最重要的一個部門。

因為今天局裡就會發文,宋偉民的工作馬上就要交接,他只在于立飛這裡待了一會。馬上就回城關派出所辦交接了。而何軍權暫時還沒有離開,城關派出所的所長目前空缺,他還得跟于立飛商量。

“于局,宋偉民走後,城關派出所怎麽辦?”何軍權問。

“你有什麽想法?”于立飛問,何軍權對自己的工作一向很支持,今天在會上,自己響應宋偉民的毛遂自薦之後,何軍權隨後也表了態。作為公安局的政委,何軍權對局裡的人事。也是有一定發言權的。如果所有的職位,都由自己一手安排,那就成了一言堂。這對今後的工作,也是極為不利的。

“我覺得李越的工作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他在派出所的威信也比較高。”何軍權沈吟著說,其實上次曹陽調到法制科之後,他就想推薦李越。只不過當時于立飛想讓宋偉民去加強城關派出所的工作,他就沒有再提,主動支持于立飛的工作。

“可以。等宋偉民到刑警隊之後,再研究這件事吧。”于立飛爽快的說,只有李越現在是指導員,如果讓他擔任所長。自然還得研究一個指導員才行。

“是不是下次開會的時候,把指導員的事也定下來算了?”何軍權問,權力金字塔的每一次松動,能給身處官場之中的每一個人帶來希望。宋偉民走後。所長要是由李越擔任,那李越的指導員又得研究。或許這一個職位的調整,會影響十來人的職務。

“城關派出所的工作非常重要。我看那裡的指導員,應該聽聽李越的意見。”于立飛說道,他知道李越肯定是何軍權的人,只要他能盡職盡責,讓他擔任所長沒有問題。而且他索性好事做到底,把指導員的職位也交給何軍權。政治工作其實很多時候就是不停的妥協與讓步,何軍權堅決支持于立飛的工作,現在也是他得到回報的時候。

局裡的黨委會,最關注的是那些即將有機會進入裡面的人員。李越雖然還隔著一層,可是他對每次局黨委會也非常關注。特別是有人事調整的黨委會,更是會第一時間就打聽消息。今天這次局黨委會上的消息,更是非常驚人。原本他以為,自己還得等宋偉民任完這一屆之後,自己才有機會。可是沒想到,宋偉民竟然要去刑警隊,這對他來說,就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

“李越同志嗎?我是于立飛。”于立飛當著何軍權的面,給李越去了個電話。

“于局您好。”李越恭敬的說,在機關裡,是不能以年齡論尊卑的,地位的高低,主要還是看職務。于立飛是公安局的一把手,他自然而然的用上了尊稱。

“你現在有沒有時間?”于立飛很是客氣的問。

“請于局指示。”李越謙卑的說,他接到電話之後一直在琢磨,于立飛親自給自己打電話,到底是什麽事。他把最近所裡的工作回想了一下,好像沒有什麽值得于立飛關注的事。他突然想到,難道是因為靳海洋?

靳海洋跟于立飛的關係,剛開始的時候,確實知道的人不多。可是隨著靳海洋在派出所工作工作的越來越久,關於他的情況,早就被人摸出來了。要知道,就連街上的一些小混混,都知道靳海洋跟于立飛的關係,他作為所裡的指導員,豈能不清楚?

“那你來我辦公室一趟吧。”于立飛說道。

李越原本想找宋偉民商量了一下,只是此時宋偉民還沒有回來。他又想找靳海洋打聽,可是平常宋偉民把靳海洋看的很緊,其他人想要多跟靳海洋套近乎,機會都很少。而且于立飛的指示,他必須立即執行。他幾乎是放下電話之後,就衝出了辦公室,親自開著車子就奔到了局裡。等他走進于立飛辦公室的時候,身上都微微冒汗,有些氣喘吁吁。

李越進入于立飛辦公室的那一剎那,突然停住了身子。他連做了幾個深呼吸,讓自己慢慢平息下來,這才輕輕的敲了敲門。聽到裡面傳來“請進”之後,他才輕輕推開門,見于立飛坐在辦公桌後面,他謙卑的說:“于局,我來了。”

“李越同志,坐吧。”于立飛很是客氣指著辦公桌前面的椅子,微笑說。

“謝謝于局。”李越有些忐忑不安的說。

“找你來不是為了所裡的事,今天經局黨委會研究決定,讓宋偉民同志去刑警隊主持工作。他這一走,城關派出所的所長就空了出來。我跟政委研究之後,想讓你來挑這副擔子,不知道你有什麽想法?”于立飛問。雖然他的話聽起來好像有些老氣橫秋,但無論是他還是李越,都沒有**出來。現在是他代表組織跟李越談話,雙方都沒有注意到各自的年齡差異。

“感謝于局對我的信任,在新的崗位上,我一定會努力工作,跟所裡的其他同志搞好團結。在于局的正確領導下,讓城關派出所的工作更上一層樓。”李越激動的說道,他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好事,幸福簡直來得太突然了,讓他猝不及防。

“城關派出所是個大事,肩負著縣城的治安,你如果主持全面工作,那所裡的政治工作誰來做?”于立飛問,雖然指導員好像並不重要,但如果指導員幹的好,也是所長的得力助手。當年他在大托派出所的時候,跟杜運國的關係就處得非常好。

“我一切聽從于局安排。”李越說道,他現在還只是指導員,根本就沒有適應馬上就要擔任新所長了。對他來說,指導員可以由局裡安排。當然,要是能由所裡產生,自然就更好了。但他在于立飛面前,不敢得隴望蜀。

“這件事不著急,宋偉民走後,所裡暫時由你主持工作。在下次局常委研究城關派出所人事問題之前,你還可以向我匯報。”于立飛說道,看得出來,李越此時非常亢奮。跟他跟城關派出所的人事問題,時機不恰當。

李越離開于立飛的辦公室之後,又去了何軍權的辦公室。他是指導員,相當於派出所的政委,何軍權是他的直接領導。而且他很清楚,自己能當上一把手,何軍權肯定幫自己說了話。

“政委,在忙呢?”李越到了何軍權的辦公室,心情就要放鬆得多。

“怎麽,于局找你談了話?”何軍權看到李越喜不自禁的樣子,就清楚他已經知道了結果。

“是的,這件事真要謝謝政委了。”李越感激的說道。宋偉民要動的消息,暫時還沒有傳開。而這個時候,局裡就定了自己當所長,這讓他少了很多麻煩。最重要的是,他是不費吹灰之力拿下這個所長的。

“這是你平時工作的表現出色,我才向于局推薦你的。你也知道于局的性格,只要你在工作上能幹出成績,一切就都好說。曹陽的錯誤,你可不能再犯了。”何軍權說道,曹陽之所以被調到法制科,就是因為城關派出所的工作出現了失誤。

“請政委放心,我絕對不會像曹陽那樣。”李越堅定的說。他原來是曹陽的副手,恐怕沒有誰比他更清楚曹陽的事情了。當時于立飛把曹陽調開,可以說所裡的人都是拍手叫好。

[BOOK: 006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5:1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