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四百八十五章 協商

于立飛望著張憲偉,告誡他要像個男人似的,既然輸了,就要輸得起。張憲偉原本覺得很好笑,可是于立飛說完之后,他卻覺得心里發苦。于立飛說得沒錯,他輸了,徹底的輸了。但是他不甘心,如果重來一次的話,他肯定能把于立飛治得服服帖帖的。

“抽煙吧?”于立飛特意拿了盒煙,遞給張憲偉一根。很多人進來之前都是風光無限,可是進來之后,一根香煙都是奢望。

“謝謝。”張憲偉感激的說。戴上手銬到現在,只不過三四個小時,可是他覺得比三四年還要長。人一旦失去自由,才知道自由的寶貴。

“說吧,你想跟我談什么?”于立飛給張憲偉點上火之后,問。

“于書記,我很佩服你。”張憲偉望著于立飛沉吟半晌,才緩緩的說。

“謝謝。但我卻不佩服你,出了事躲躲藏藏,不敢面對。”于立飛淡淡的說。

“我想問你幾件事,要是不知道結果,我死都不會瞑目。”張憲偉說,自己被抓他并不感到意外,既然走上了這條道路,就是遲早的事。但自己這么快就被抓,卻讓他想不通。

“問吧,希望你問完之后,能如實坦白問題。”于立飛說。

“于書記,我聽說你上任的當天晚上,李青山、趙力還有你一起都喝了鎮靜劑,為什么你會沒事?”張憲偉問,就算于立飛沒死,如果能跟趙力一樣,再也不能工作,他現在豈會坐在這里?

“我的身體素質比他們要好得多,你可能不知道,我在培訓的時候,軍事素質比教官還好。”于立飛說。其實一切都是因為他的古玉功。現在他已經不懼任何毒品,血液里的酒精能被他逼出體外,鎮定劑也能逼出體外。

“原來如此。”張憲偉嘆了口氣,早知道這樣的話,應該直接用槍,于立飛的軍事素質再好,也不可能躲得過子彈吧。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張金良就是受你指使吧?”于立飛問。

“事到如今,我也沒必要再隱瞞,不錯。他確實是受我指使。”張憲偉抬起頭,既然進了公安局,他也沒打算再出去了。

“昨天的那件五彩人物故事盆,也是你指使余建軍送過來吧?”于立飛突然問。

“是的,余建軍說那是件贗品?”張憲偉問。

“是民國時期仿的,價值不超過五千元,看來你打眼了。”于立飛說,打眼買到這么民國仿的古玩,張憲偉還不算最倒霉。不懂行的人。能沒買到現代工藝品就不錯了。

“是啊,我打眼了。”張憲偉長長的嘆息一聲,他這次購買萬歷五彩人物故事盆,找的還是以前玩的很好的一個朋友。沒想到自己屋漏偏逢連夜雨。想送給于立飛一件古玩,竟然還是仿的。

“我知道,你跟縣里方方面面的人都有關系,你曾經也幻想他們能救你。可是我要鄭重的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你出了事,他們唯恐避之不及,誰會來救你?誰又敢來救你?”于立飛連聲問道。

“你說的對。平常這些人跟我稱兄道弟,可是我一出事,他們馬上就要撇清跟我的關系。這些人就是喂不熟的白眼狼!既然他們不仁,就別怪我不義。”張憲偉咬牙切齒的說。

“你有這樣的態度我很欣慰。”于立飛站起來說道,張憲偉如果真的全部說出來,恐怕潭州縣的官場,會發生一起地震。

于立飛讓徐永江親自參與審訊,并且隨時向自己匯報最新情況。對張憲偉提供的,關于向政府官員行賄的事情,要及時通知田安國,并上報紀委。如果是涉及到公安局內部人員,局常委馬上就展開行動。

“汪書記,張憲偉供出了一份行賄名單,我們現在去他家里尋找賬本,拿到賬本之后,我再過來向你匯報工作。”于立飛說。自從張憲偉開始招供之后,他馬上就通知了汪文榮。張憲偉每說出一個名字,紀委就能立一次案。張憲偉別的事情可能記不清楚,可是他向哪些人行賄,又是以什么方式行的賄,那是記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好,太好了!”汪文榮興奮的說,他來潭州縣之后,還沒有辦一件像樣的事情。這次要是能處理一批人,他這個紀委書記以后說話也有分量了。

有人歡喜自然就有人愁,張憲偉被抓回公安局,原本就牽動著很多人的心。他們都有一個心愿,要是張憲偉突然死在公安局,那就再好不過了。可是張憲偉又怎么突然暴斃呢?聽說張憲偉開始招供,這些人倒有種呼吸困難,有種觸摸到了死亡的感覺。

三天之后,張憲偉被紀委帶走,至于去了哪里,于立飛都不知道。作為公安局長,于立飛對張憲偉供出的那些黨員干部沒什么辦法,反正紀委已經介入,無需他再插手。可是張憲偉跟公安局也有千絲萬縷的關系,比如說以余建軍為首的一批警察。

他們這些人,不但不會秉公執法,反而在公安局有行動的時候,為張憲偉通風報信。這些人,主要集中在治安大隊。另外李青山和趙力,也是張憲偉的座上賓。只不過他們一個死了,一個沒有再工作,于立飛上報衛正之后,也就沒追究他們的責任。

但是,對余建軍為首的這些人,于立飛堅決要求把他們開除出公安隊伍。于立飛向衛正匯報,如果這些人不清除,潭州縣公安局的隊伍就不純潔。而且于立飛還透露了一個意思,要是不處理這些人,李青山和趙力的事情就不算完。另外還有衛羽浩的事情,張憲偉之所以能興風作浪,跟衛羽浩可是有莫大的關系。因為衛正的原因,于立飛可是一直沒有動衛羽浩。

“立飛同志,可以按照你的想法去辦,但是有一點,張憲偉的案子結了之后,以前的事情就算翻過去了。”衛正無奈的說,衛羽浩雖然沒在縣里,可是他跟張憲偉的事情,他也是知道的。現在于立飛揪住衛羽浩不放,如果他不支持于立飛,恐怕衛羽浩真的會有麻煩。

“這是當然,感謝衛縣長對公安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于立飛微笑著說。

“像這樣的案子,公安局首先要考慮的是政治影響。”衛正提醒道,要是于立飛有大局觀,事情也不會鬧成這樣。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于立飛跟自己并不是一條心。他原本想把于立飛調到公安局,有李青山和趙力這些人在,公安局的工作是不用自己擔心的。可是哪想到張憲偉在于立飛上任的第一天,就派人謀殺于立飛。要不是張憲偉幫忙,于立飛現在能完全掌控公安局?

“這一點我要檢討。”于立飛誠懇的說。如果他真的考慮周全的話,恐怕張憲偉都不會被判刑。張憲偉的背后站著衛羽浩,但他一直沒有牽扯到衛羽浩身上去,張憲偉也很配合,有些人他還是要保護的。再說了,就算張憲偉真的把衛羽浩供出來,他也暫時不會動衛羽浩。這其實就是從政治上考慮,這也是于立飛經過深思熟慮之后的決定。

“檢討就不必了,把公安局的工作干好比什么都強。”衛正輕輕一嘆,于立飛還只是要處理一批人。可是趙望川那邊的問題,就更加嚴重了。

于立飛之所以一定要把余建軍等人開除出公安隊伍,衛正也是能理解的。畢竟于立飛才上任,雖然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在公安局還沒有建立絕對的威信。可是這次把余建軍等人開除出公安隊伍,以后于立飛在公安局就成了真正的一把手。

無論是下面的派出所,還是局機關各個科室的負責人,抑或是他的副手和搭檔,都不敢輕易跟于立飛作對。這或許也是于立飛新官上任之后的最后一把火,先是治安整治,后是派出所所長對調,現在又開除局里的中層干部和治安大隊的警察,這三扳斧一動,樹立了于立飛在公安局的絕對權威。

根據張憲偉的交待,他跟政法委書記令狐鵬還有分管治安的副縣長張沛中。根據紀委的調查,這兩人都已經是嚴重違紀。趙望川跟衛正溝通,如何處理這兩人。按照黨紀國法,令狐鵬和張沛中,可能都要被調離現在的職務,甚至還要接受紀律處分。可是這樣的話,衛正在縣里就又被宰斷了一條臂膀。

可是趙望川卻得理不饒人,雖然于立飛沒有把衛羽浩牽扯進來,可是趙望川卻查的很清楚。要知道汪文榮是他的人,張憲偉最后也是交給紀委來調查。或許衛正不會顧忌令狐鵬和張沛中,但是衛羽浩是他的兒子,要是被紀委調查,衛正是不能接受的。最后衛正跟趙望川終于達成一致,就是組織部長秦軍宜走后的人選問題。衛正不再跟趙望川爭這個人選,才算是解決了這次危機。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24: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