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古玩人生》
第一百五十三章關系是生產力

事情反常即為妖,錢憲瑞對機關里的事情,非常的熟悉而敏感。自己是東 城分局局長,在市局與派出所之間,就是起著上傳下達的橋梁作用。而現在市局卻拋開他這座橋梁,直接到派出所抓人,顯然是因為自己跟錢高華的關系。甚至市局會認為,他就是錢高華幕後的支持者,如果給局里這樣的印象,對他來說就太危險了。


一名干部,若是被上級部門當成透明而無視,那絕對是危機四伏的前奏。錢憲瑞現在就覺得自己很危險,他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感覺。如果他不能把工作做到市局前面的話,將會受到無妄之災。哪怕就是這次不被牽連,若是給領導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以後他還談什麼升遷?還談什麼政治前途?


“你詳細說一下經過。”錢憲瑞強行把自己的憤怒壓制下去,淡淡的問。現在他需要的是冷靜,一旦自己走錯一步,將會讓自己跌落深淵。


“好像是錢高華指使一名吸毒人員,拿著一件文物想栽贓給古玩市場的于立飛。結果被于立飛識破,並且直接向市局的黎局作了匯報。”胡新君說道,他一直覺得于立飛只是一個無足輕重的人物,就算有點錢,也是因為運氣好。可是萬萬沒想到,于立飛不聲不響的跟黎建國建立了關系。


而且以他的觀察,他們之間的關系還非同一般。要知道,就算他遇到這件事,也無法讓市局馬上介入啊。而現在市局不但馬上介入了,甚至還把錢高華帶走。從此刻起,于立飛在胡新君的心目中,分量提升了好幾個檔次。他甚至猜想,上次任靜天之所以有驚無險的渡過難關,會不會就是因為于立飛的緣故?


“胡鬧!”錢憲瑞一拍桌子,氣憤的說。錢高華真是個豬腦子,這不是授人以柄麼?原本他跟虎子吃飯的事情,並不算什麼大事。可是如此一來,就算是坐實他跟虎子的關系了。黎建國是什麼人?既然他已經插手這件事,肯定就是有了十足的把握。他現在已經沒想過要不規則保錢高華,只是想著如何迅速撇清自己的關系就足夠了。


“錢局,你看是不是跟黎局打個招呼,把錢高華帶回分局來處理?”胡新君試探著問。這次驚動了市局,任靜天被誣陷的事,很快就會水落石出。錢高華雖然有錢憲瑞這個後台,但是卻沒斗得過任靜天,實在出乎意料。


“不用了,你把任靜天叫來,我親自跟他談談。紅星派出所的所長跟指導員都不在,還怎麼開展工作嘛。”錢憲瑞淡淡的說。


胡新君並不知道錢憲瑞跟任靜天談了什麼,他只知道,當天下午,任靜天返回紅星派出所,繼續擔任所長。關于他充當虎子保護傘的事情,自然也就不了了之。只是任靜天手里關于虎子的案子,被轉到了市局。


任靜天上次被停職檢查突然被停止,而且後來還升任所長,當時他以為是市里的領導打了招呼。可是直到現在為止,到底是誰打的招呼,他還如墜霧里。但這次,胡新君卻明白無誤的告訴他,如果不是于立飛,恐怕他就要被冤枉了。


有虎子的手下死死的咬住不放,再加上錢高華在外圍制造一些假的證據,吸引分局的注意力。再加上錢憲瑞最後拍板,任靜天想要翻身,基本上是不可能了。但是于立飛突然跟黎建國有了關系,而且借著錢高華故伎重演的機會,把錢高華給套了進去。


“立飛,謝謝你。”任靜天回到派出所之後,露了個臉,布置了一下所里的工作,就開著警車到了軒雅齋。一見到于立飛,很是感動的說道。他跟胡新君的想法一樣,一直覺得于立飛只是一個普通老百姓,怎麼可能介入自己的事情呢?但是這次,于立飛卻用實際行動向他表明,他在潭州還是有很大能量的。


“任哥,你這是干啥呢,我怎麼感覺渾身冒著雞皮疙瘩。”于立飛笑著說。


“你啊,總是這樣,找機會讓我向黎局說聲謝謝。”任靜天沒有再說什麼,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把感謝的話掛在嘴邊的。


“沒問題,我看明天中午吧,我現在天天上晚班,也就中午有時間。”于立飛笑著說。


“不行,就晚上吧,你晚上遲一點上班,也不會有事,我等會給李常悟打個招呼。”任靜天說道,如果他連這點事都做不到,那這個派出所所長,也不用干了。


任靜天當著于立飛的面,給李常悟打了個電話,告訴他晚上于立飛要陪自己吃個飯,請兩個小時的假。李常悟在電話里很是客氣,博物館監控室里其實有沒有人都沒關系。而且他晚上也可以安排其他人,不要說請兩個小時的假,哪怕就是今天晚上于立飛不去上班,也是沒關系的。


“任哥,你可不能讓我違反規定。”于立飛苦笑著說,特權確實是個好東西,他干的比別人少,拿的卻比別人多。


“N鋨肅賂墑裁矗 旄杈執虻緇啊!比尉蔡斕閃擻諏 梢謊郟 β畹饋p>

晚上這頓飯是任靜天安排的,就在天華大酒店,也是任靜天結的賬。雖然于立飛要搶著結賬,可是任靜天堅決不同意。他知道于立飛有錢,可是這頓飯的錢,必須他來付。于立飛雖然是陪客,可是飯吃到一半的時候,他卻借機離開了。任靜天跟黎建國聊的很投機,自己應該給任靜天創造機會。有自己這個外人在,他們不能真正的趟開心扉。


“立飛,你的事情辦的怎麼樣了?”曾大現在幾乎每天都要來軒雅齋轉一下,為的就是催促于立飛做好準備,一起去趟雲 南。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最好還能去趟緬甸。去緬甸是出國,自然就得辦護照。


“曾哥,你交待的事情,我肯定不也怠慢,這是護照,你給看看。”于立飛微笑著說,為了辦這個護照,他還特意回了趟老家,把戶口也遷到了潭州。現在他現在是博物館的正式職工,戶口自然也要選定以潭州博物館。


護照是在公安局東城分局辦的,任靜天一定要陪他去分局,結果胡新君知道了,也特意去戶政科打了招呼,給于立飛插了個隊。雖然這只是小事,就算他們不來,按照正常程序,于立飛最多一個小時就能辦好。可能這卻表明了胡新君和任靜天的態度,而且他領證的時間比別人確實要短了許多。一般人至少要半個月,而他五天就拿到了。


“你早就應該辦好這個。”曾大笑看著于立飛的證件,吟吟的說道,于立飛有了這個,想什麼時候去緬甸,就能什麼時候去。


“曾哥,去那邊需要幾天時間?”于立飛說道,如果他不在監控室上班,想要請假有些不方便。可是現在,只要他跟其他幾人打個招呼,哪怕不請假,也能走個三五天。


“快則一個星期,遲則十天吧。”曾大想了一下說道,這次的賭石大會,只是當地的市場發起的,等到十一月,則可以去參加緬甸年度中期珠寶交易會。那次交易會,規模非常大。一次的交易額,將會達到緬甸全面玉石毛料開采量的百分之四十左右。


“好吧,我去請假,你提前告訴我x期。”于立飛想了一下說道,上次曾大幫了他很大的忙,而他提出,只要自己陪他去趟雲南,這樣的要求如果也不能答應,就不是于立飛的性格了。


“三天之後吧,我們先去瑞 麗看看,有機會的話,就去緬甸轉一圈。就算沒有公盤大會,也能增加一下見識。”曾大笑著說,其實就是在瑞 麗如果沒有收獲的話,就去緬 甸。


要請十天假,于立飛原本覺得很難,為此還特意提了條煙到李常悟的辦公室。沒想到李常悟對于立飛的請假,非常的支持,甚至還主動提出︰“立飛,十天假夠了麼?如果不夠的話,我給多給你幾天。”


“夠了,謝謝李科。”于立飛其實只需要請七天假就差不多了,因為他還有三天的假期,可是李常悟一下子就批了十天,實際上他可以十三天再回來也沒事。


“那行,你的請假條暫時不要填日期,等回來之後再補吧。”李常悟看了一下于立飛的請假條,說道。


“這樣也行?”于立飛詫異的說,他只听說過先上車後買票,沒想到還能先休假,再遞請假條的。


“別人不行,可是你沒問題。”李常悟微笑著說。上次任靜天給于立飛來請假,那語氣跟以前又有些不一樣了,而且于立飛跟館里,甚至是局里領導的關系都很好,他自然不會在這樣的事上為難于立飛。


“那就太謝謝了。”于立飛高興的說。他沒想到,請個假竟然是這麼容易。


“柴館長那邊,你還得去打個招呼。”李常悟提醒道。


“沒有問題。”于立飛又提了兩條煙到柴宏偉辦公室打了個轉,柴宏偉得知于立飛要請一段時間的假,根本沒有說什麼,只是說以後需要他簽字的話,隨時拿過去就是。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7:0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