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四百一十九章 上不得臺面

于立飛看到蔡夢瑩一臉幸福的介紹著自己,也很是感慨。包廂里坐著幾位中年人,他雖然只是隨便瞥了一眼,但每個人的神態盡收眼底。

“叔叔、阿姨好。”于立飛看到包廂里坐著五人,知道都是蔡夢瑩的親戚。

蔡波夫婦他是認識的,蔡陽跟蔡波有些相似,他馬上就猜到了他的身份。至于陳麗和萬青,誰是蔡夢瑩的嬸嬸和舅媽,他還沒分清。但萬青就坐在彭燕云身邊,而陳麗坐在蔡陽身邊,他心里判斷,坐在彭燕云身邊的,可能是萬青。

于立飛進入公安系統雖然只有半年時間,可是他的眼力確實歷練出來了。他只是隨意的一瞥,所有人的身份,竟然全部猜對。

“好,好。”蔡波夫婦微笑著點了點頭,今天的于立飛比上次要精神得多。或許是因為蔡夢瑩對他心有所屬,現在再見到他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原來的那種厭惡感,反而很是滿意。

“立飛,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舅媽,萬青,在農行當副行長。”蔡夢瑩趕緊給于立飛介紹自己的親戚。

“舅媽好,我是于立飛。”于立飛躬了躬身,恭敬的說。

“喲,這八字還沒有一撇,就舅媽舅媽的叫上了。”陳麗在旁邊冷嘲熱諷的說道。她也有一個女兒,只比蔡夢瑩少兩歲。現在看到蔡夢瑩找到了如意郎君,而她的女兒,整天在社會上混,心里更是不平衡。

“沒事,反正遲早要叫的。”萬青笑吟吟的說,于立飛能靠自己的能力,爬到經開區派出所的所長的位子。本身就說明了他的能力。一個人,只要真正有能力,哪怕他現在的條件再差。以后也會越來越好。

“這是我二叔蔡陽,是做鋼材生意的大老板。”蔡夢瑩知道蔡陽喜歡別人贊他有錢。雖然心里對他不滿。但今天為了于立飛,也只好投其所好。

“二叔好。”于立飛再次恭敬的說。

“我一年也就做幾千萬的生意,算不上什么大老板。”蔡陽得意的說。如果換在平常,他見到所屬派出所的所長,只有點頭哈腰的份。但現在于立飛是蔡夢瑩的男朋友,他就是所長的長輩了。

“這是我二嬸陳麗,我二叔能當大老板,二嬸功不可沒。”蔡夢瑩微笑著說道。這也是陳麗引以為榮的事。她雖然是女流之輩,但做生意是把好手。

“二嬸好。”于立飛恭敬的說。

“于立飛,聽說你還做點古玩生意,眼光應該不錯,你看看我這條手鐲怎么樣?”陳麗本本不想為難于立飛,可是看到生人,她就忍不住想炫耀一番。

“這是糯米種翡翠手鐲,還算不錯。”于立飛看了一眼,馬上說道。這條手鐲雖是糯米種的,但種水并不算好。而且里面有幾處綿,只是雕工處理的很好,不仔細看的話。很難發現。

“算你還有點眼光,這是我從凱麗珠寶買的,兩萬多呢。”陳麗得意的說,凱麗珠寶可是潭州最大的珠寶店。真正的有錢人,在潭州買珠寶的話,只會去凱麗珠寶。

“凱麗珠寶的莫總,是我干姐夫。以后二嬸要是再去凱麗珠寶買首飾的話,可以提我的名字,能打個八折。”于立飛微笑著說。這條手鐲兩萬多。卻有些貴了。糯米種的翡翠,像陳麗這條手鐲的種水。玉料應該在五萬一公斤左右。

“真的?”陳麗一聽能打折,眼睛一亮。凱麗珠寶的首飾。除非是搞活動能打點折之外,其他任何時候,都是按照售價出售。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省城的有錢人反而趨之若鶩。如果自己去買首飾的話,能打折,不說能省多少錢,至少在別人面前,那是倍有面子的事。

“立飛,你說莫鎮軍是你干姐夫?”萬青詫異的問。莫鎮軍可是省內有名的企業家,他的凱麗珠寶在全省有好多分店。今年還把分店開到了北上海,這是非常難得的。在銀行工作的,對這些現金充裕的企業非常關心。雖然她是副行長,但每年也有一定的拉蓄任務。

“是的,我跟紫依姐認了干親。”于立飛點了點頭,說道。說起張紫依,他還真是有些汗顏。自從結了干親之后,張紫依時不時的會給他打電話。可是他卻經常因為工作繁忙,一直很少去看她。

“姐夫,我就說你這個未來女婿不簡單吧。”萬青笑著說,她雖然不知道于立飛怎么會跟莫鎮軍有這層關系,但張紫依既然能親于立飛這個干弟弟,雖然這中間有故事。

“是啊,大嫂,你有這樣的女婿,以后就不愁沒首飾了。”陳麗此時也意識到,于立飛這個小所長,能量并不小。雖然她一直覺得自己很有錢,但跟莫鎮軍這種級別比,只能算是乞丐。

“阿姨,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于立飛打開包,拿出一個精美的錦蓋,遞到彭燕云身邊。他這次來的東西,都是鄭法雷準備的。除了他要求的那條玻璃種手鐲之外,還有兩塊玻璃種掛件和冰種掛件。

“你才上班沒多久,用不著給我準備禮物。”彭燕云嗔怪的說,只要于立飛能跟蔡夢瑩好好過日子,她就心滿意足了。

“沒關系,也沒花什么錢。”于立飛說,這是他幫莫鎮軍買了原石之后,莫鎮軍因為原石大漲,一定要送給他的,確實沒有花一分錢。

“大嫂,既然是于立飛的心意,你就打開看看嘛。”陳麗卻很好奇,她很想知道,于立飛到底能送什么禮物。而且她就有一條手鐲擺在這里,要是于立飛的禮物太輕,她可是不會同意的。

“好吧。”彭燕云其實是擔心,于立飛送的東西會被陳麗這個刻薄的女人譏笑。但陳麗這么說,她只好把錦盒打開。

“咦,也是條手鐲,蠻漂亮的嘛。”陳麗在彭燕云還沒有打開的時候,馬上就看到了里面裝的是條手鐲。嬌翠欲滴,溫潤圓滑,非常好看,讓人一見就想擁有。

“這是玻璃種?立飛,這條手鐲怕要七八十萬吧?”萬青也看到了,而且她在珠寶玉石方面,也很識貨。如果這真是玻璃種,于立飛的出手就太大方了。

“什么?玻璃種!”陳麗倒吸一口冷氣。她可以不相信于立飛,但絕對不敢懷疑萬青。既然萬青說是玻璃種,那肯定就是玻璃種。她突然把手縮到了桌子底下,人家一條七八十萬的玻璃種手鐲,她這條兩萬多的,實在拿不上臺面。

“這是陽綠的,還不是帝王綠。”于立飛說道,他手里有塊帝王綠,如果以后解出來,可能不會再賣。

“立飛,這么貴重的東西,我可不能要。”彭燕云也被嚇了一跳,她的家產都沒有七八十萬,于立飛一出手,雖然她有了面子,可她擔心于立飛打腫臉充胖子。

“阿姨,玉能養人,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你一定要收下。”于立飛微笑著說。

“是啊,大嫂,既然是人家送的,你就收下來吧。”陳麗眼中都冒著光,如果這是送給她的,恐怕早就戴到手上了。

“是啊,姐,這是立飛的一點心意。再說了,他能送這條手鐲,說明立飛的家底厚著呢。”萬青笑著說。

“立飛,你的古玩生意是不是做的很大?”陳麗現在對于立飛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還好。”于立飛謙遜的說,軒雅齋雖然也賺了錢,但還不夠他這么揮霍的。只是今天上午的十四多億到了賬之后,這點錢他確實可以不用放在眼里。

“我們新買了套復式,有時間的話到我家去作客。”陳麗說道,這也是她很自豪的一件事。在市中心買了套兩百平米的復式,光是裝修就花了五十多萬。

“好,有機會我和夢瑩去看望二嬸。”于立飛說道。

“立飛,你在潭州買了房沒有?”萬青問。她看得出來,蔡波夫婦對于立飛的印象很好。現在于立飛跟蔡夢瑩已經見過家長,很快就要進入結婚階段,房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有套兩室一廳……”于立飛說。

“兩室一廳怎么行?以后你們結婚之后,生了小孩怎么辦?”陳麗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馬上說道。

“是啊,立飛,這條手鐲你拿去,換成錢可以買套大一點的房子。”彭燕云馬上把那條玻璃種手鐲送到于立飛面前。

“阿姨,我除了那套房子,在潭山花園還有套房子。”于立飛把手鐲推了回去,說。

“潭山花園?那里不是別墅區么?”陳麗問,她有個朋友在潭山花園,那里不是聯排別墅就是獨棟別墅。而且就算是聯排別墅,好像也比她的復式樓要高檔得多。

“是的,我是當二手房買的。買下之后,因為工作關系,也沒怎么去住。以后真要結婚的話,還得重新裝修才行。”于立飛笑著說。

“是得重裝裝修。”陳麗說道。

“這樣,吃過飯之后,你帶我們去看看,也讓夢瑩的爸媽給你們參考一下。”萬青說道。

“好,歡迎大家去作客。”于立飛微笑著說。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4:2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