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二百二十章 科長


趙鵬很關注軒轅濤最近的動靜,軒轅濤一接到傳呼,他馬上就去棚子外面轉著。側著耳朵聽著軒轅濤回電話,聽著軒轅濤的話,他已經大概能猜出軒轅濤遇到什麼事了。只是最後軒轅濤說的尋句:立飛,謝謝你了。讓他詫異不已​​,無論他怎麼想,也沒想到,把軒轅濤推上位的,竟然會是於立飛!

“軒轅科長,恭喜了。”趙鵬等軒轅濤掛了電話,馬上走過去,笑吟吟的說。

“我說趙鵬,你的耳朵也太尖了吧?”軒轅濤笑罵道,自己的電話剛掛,他就來恭喜,剛才打電話的時候,肯定是被他聽到了。

“軒轅科長,這麼重要的事情,如果我都聽不到,以後會被人罵的。”趙鵬笑著說,他直跟著軒轅濤在陳村,對他的動態很了解。上次于立飛特意過來,他就感覺他們之間有什麼秘密。今天張晉傑擔任館長,于立飛就讓軒轅濤擔任保衛科長,看來于立飛跟張晉傑的關係非同一般。

“其實也沒什麼,這次我是欠了于立飛的人情。”軒轅濤說道。他其實也沒有想到,于立飛真的有這麼大的能耐,說要讓自己當科長,還真的成了。

“軒轅科長,于立飛到底有什麼背景?”趙鵬饒有興趣的問。在陳村的時候,他跟于立飛的關係也不錯,如果于立飛真的來頭很大,以後自己也能找他疏通疏通。

“不該問的不問,不該說的不說,你難道連這點規矩都不懂?”軒轅濤佯裝嗔惱的說,他其實也不知道于立飛到底有什麼背景。按說以于立飛的身份,他是不可能在上面有什麼關係的。可現在事實擺在眼前,他這個保衛科長,要不是因為于立飛,以他自己的能力和關係。是永遠也輪不到他的。

“軒轅科長,以後于立飛安排在哪個部門?”趙鵬又問,雖然保衛科長在博物館不管最重要的部門,可是保衛科的人員最多,現場、機房、監控、消防控制,每個地方都需要安排人,可以說博物館一半多的人,是歸保衛科管的。

而于立飛能讓軒轅濤擔任科長,那軒轅濤自然得報之以桃。于立飛以後在保衛科,還不是想幹什麼。就能幹什麼?

“怎麼,你要幫忙參考參​​考?”軒轅濤似笑非笑的說。關於于立飛的工作,他自己都不敢作主,只能跟于立飛商量著來。現在跟趙鵬談論于立飛的工作安排,有什麼意義?

“我哪敢。”趙鵬訕笑著說,于立飛能安排軒轅濤當科長,以後在保衛科肯定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這件事,恐怕軒轅濤也是無法作主。只能聽于立飛自己的意見。

第二天一早,軒轅濤就回了博物館。陳村的安保工作,由二隊的隊長楊一帶人負責。一朝天子一朝臣,對軒轅濤的上任。館裡自然不會有人說什麼。只是讓于立飛擔任保衛科的副科長,館裡有人有不同意見。可是張晉傑在這件事上,乾坤獨斷,他新官上任。既然一意孤行,自然不會有人真跳出來反對。再說了,前段時間于立飛到處送東西。留人情,在這個時候也顯示了效果。既然張晉傑已經決定,自然沒有必要為了于立飛,去得罪張晉傑。

于立飛其實對這個保衛科的副科長,並不太在乎。畢竟這個副科長,並不是行政職務,論工資,只是比他原來多幾百塊錢。或許很多人會很看重這幾百塊錢,但對于立飛來說,還真的不缺這點錢。

“立飛,這下好了,你當了副科長,以後我在保衛科的春天就要來了。”夏日鳴等開完會之後,就跑到了于立飛的辦公室。原本保衛科只有兩個專用辦公室,一個給李常悟用,現在自然給軒轅濤用。另外一個給副科長和幾個保衛隊長共用。

可是于立飛上任之後,館裡硬是又在大辦公室裡隔出一個辦公室給保安隊長用,那間中的辦公室就給于立飛專用了。一個副科長有自己的專用辦公室,這在博物館的歷史上,還是第一次。

“夏哥,你的春天得掌握在自己手裡。”于立飛笑了笑,說道。夏日鳴已經在保衛科幹了兩年多,要說資格也有一點,自己到了保衛科,也確實需要一個幫手。

“我哪裡能掌握得住,不像你,一步登天當了副科長。”夏日鳴嘆了口氣,在他看來,于立飛的人生簡直太完美了。在單位官運亨通,在生活上春風得意。財富、官位接踵而至,可是自己呢,可以說毫無建樹。

“我這個副科長不管人不管事,就是一閑職。軒轅科長這次不再兼任第三隊的隊長,按照慣例,這個隊長是由我來兼任。可是你也知道,我事情比較多,這個隊長恐怕是兼不了了。所以我想讓你來當這個三隊隊長,你看怎麼樣?”于立飛微笑著問,這個保安隊長的事,軒轅濤已經跟他說過,可是當時他就沒答應。但他不答應當這個隊長,並不代表他想放棄這個隊長,他已經跟軒轅濤說過,這個隊長的人選,他想自己定。

“我當三隊的隊長?”夏日鳴驚喜交集的說,要是當了隊長,他相信自己這個合同工,很快就能轉為正式編制。看看武振偉,雖說這次倒了黴,可也並沒有開除。這就是有編制的好處,雖說他沒當隊長了,可是這輩子也不會有失業之虞。

“是的,你有沒有興趣?”于立飛笑吟吟的問。

“有,當然有,太有了。”夏日鳴喜上眉梢,忙不迭的說道。

“那好,三隊的隊長就是你了。”于立飛篤定的說。

“我當隊長的事,你作得了主?”夏日鳴詫異的問,于立飛只不過一個小小的保衛科副科長,保安隊長只跟副科長相差一級。就算他想讓自己當這個隊長,也得很去疏通疏通才行,怎麼能一口就答應了呢。

“你要是不想當的話,我換別人就是。”于立飛佯裝不喜的說。

“不,不,我想當。立飛,你可千萬別許給別人。”夏日鳴忙不迭的說。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6:1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