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六百一十一章 最怕認真


于立飛對何軍權的態度也瞭然於胸,指揮中心的問題,是客觀存在的。他也不想去追究誰的責任,畢竟他想要以一己之力,改變整個公安局的作風,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現在不是說責任的時候,只要改正了,就是好同志。回去之後聽聽齊克勞的解釋。我不聽匯報,只看實效。像這樣的突然檢查,以後每個星期都會有。全縣所有的鄉鎮、縣城都會有。如果速度達不到,態度不好,能力不行,不但要處理相關人員,而且分管幹部也是逃不掉的。”于立飛說道。

“于局,我看還是開個會吧?”何軍權說道,不開會不足以表示局裡對這件事的高度重視,不開會不足以讓人覺得于立飛的決心。

“要開會也可以,但不能在局裡開,就在指揮中心開。”于立飛沈吟道,在局黨委會上提出這個議題自然好,但太過興師動眾。他到二峰縣之後,除了參加縣政府的會議之後,在公安局很少召開會議。如果什麽事情都要開會,很快就會形成文山會海。真到了那個時候,會議也就失去了應有的作用。

齊克勞到于立飛的辦公室時,看到于立飛和何軍權都在,他心裡有些忐忑不安。于立飛上任之後,除了剛開始來指揮中心視察過之後,很少主動讓自己匯報工作。至於于立飛跟何軍權一起聽匯報,就更是頭一回。

“齊克勞,今天我跟于局在縣城和下面五個鄉鎮撥打了110報警電話,先不說民警的執法態度,光是出警的速度就讓人咬牙切齒。縣城的出警速度是十五分鐘,新澤鎮的出警速度是二十八分鐘,其實鄉鎮的出警速度一個比一個慢。”何軍權拿出一個本子,上面記著他撥打電話的時間,和民警到達現場的時間。

“于局。何政委,這是我的失職。”齊克勞看到兩位主管領導臉色都不太好說,連忙主動承認錯誤。但他也有難處,指揮中心負責的是110報警平臺,接到報警電話之後,馬上就會向各個轄區派出所轉達,至於那邊什麽時候出警,多久才能到達現場,跟指揮中心能有多大的關係?

“現在不是說失職的時候,咱們一起來分析和查找原因。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局裡以前發過文件,要求縣城和鄉鎮中心區的民警十分鐘之內到達現場,農村應該在二十分鐘內到達現場,遠郊地區、偏遠地區、山區應當以最快速度趕到現場。你把昨天我們的報警電話記錄找出來,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于立飛說道。指揮中心只是一個平臺,接到報警之後,馬上會向轄區公安機關轉達指令。

“好的,我馬上去辦。”齊克勞看到何軍權的本子上記著他們報警用的公用電話號碼,報警時間。民警到達現場的時間。

“于局,這是不是較真了?”何軍權說道,如果一個電話一個電話的查,除了指揮中心的問題會暴露之外。下面派出所的問題都會暴露無遺。

“不較真怎麽行?主席曾經說過,世界上的事情,最怕‘認真’二字。而我們共產黨員,是最認真的。”于立飛說道。靠在會上作“重要指示”是很難一下子解決這些問題的。但現在的辦法,從指揮中心入手,從具體的流程看問題到底出現在哪個部門。

齊克勞拿到數字之後。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指揮中心,讓人馬上查出這些電話的信息。結果顯示,接到報警電話之後,指揮中心都及時向各個派出所轉達了出警指令。這讓齊克勞一下子放心了,出警速度跟指揮中心沒關係,也就跟他這個主任沒什麽關係了。

“于局,你看,這是你們打進來的報警電話,這是我們給當地派出所110值班室轉達的出警指令。按照局裡的規定時間,我們完全是達標的。”齊克勞此時顯得底氣十足。

“那好,咱們先去城關派出所,昨天城關派出所的出警時間是十五分鐘,比規定時間足足慢了五分鐘。我想知道這五分鐘到底是怎麽浪費掉的!”于立飛站起來說道,只有他認真了,下面的人才會更加認真。

他們一行人去城關派出所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通知。宋偉民直到于立飛的車子到了派出所,才得到消息。他馬上跑出辦公室,看到于立飛、何軍權和齊克勞一起到了,不知道出了什麽事情。可是他注意到,于立飛和何軍權一臉的嚴肅。倒是齊克勞向自己使了個眼色,又用嘴朝著院內的110警用車呶了呶嘴。他馬上就明白了,看來兩大巨頭是為了110的事情來了。只是不知道,所裡出警又惹什麽事了。

“于局、政委、齊主任,歡迎光臨檢查指導工作。”宋偉民一臉笑容的說。

“宋偉民,今天來只是為一件事,我們去辦公室談。”于立飛說道。

“老何,還是你來打電話吧。”于立飛說道。

“好。”何軍權拿起宋偉民辦公室的電話,撥打了110,說縣城電影院有人在打架。

于立飛等何軍權打完電話之後,馬上就站到了窗戶口,並且抬起手腕,計算著時間。他注註意到,七分鐘之後,城關派出所的民警才從派出所出發。這樣的話,到達電影院的時間,至少也要十五分鐘。

“我們現在去110值班室。”于立飛也不跟宋偉民廢話,率先走出了宋偉民的辦公室。他上次來過城關派出所,對所裡的科室還是很了解的,直接走到了110值班室。

“剛才是誰接的電話?什麽時候接的電話?”宋偉民一走進值班室,馬上嚴厲的問。他也覺得臉紅,于立飛和何軍權一直在計算著時間,他也沒有辦法通知下面的人。看著110值班室的民警過了這麽長時間才出發,他心急如焚。

“電話是六分鐘之前接的,是我接的電話。”靳海洋說道,宋偉民為了讓他對全所的工作有個全面的了解,讓他在各個科室輪流工作。這也是為了培養他,讓他迅速積累工作經驗。他才調到110值班室幾天時間,現在只負責接聽電話。

“六分鐘之前接的電話,為什麽剛才才出警?”于立飛嚴肅的問,雖然靳海洋是他的很要好的同學,私交也很好。可現在是在工作,他是領導,又當著外人的面,自然要法不容情。

“剛才我們……還沒有準備好。”靳海洋正要說話,看到宋偉民朝他使了眼色,馬上改了口。剛才在值班室的時候,他們幾個正在玩牌,也沒有注意到于立飛來了。接到110轉來的指令後,又玩了一把,再要著正裝,自然要時間的。

“宋偉民,局裡規定,110從接警到出現在現場,規定是多長時間?”于立飛問。

“報告于局長,十分鐘!”靳海洋來值班室之後,仔細的看過相關的規定,他記得非常清楚。

“于局,這件事是我失職。請你放心,我們馬上就整改,一定會給局裡一個滿意的答覆。”宋偉民頭上的汗一下子就冒了出來,于立飛的聲音雖然不高,可是語裡的語氣卻非常重。

“看來你們確實需要改,但改的不僅僅是出警的速度,還要執法的態度。”于立飛說道。

“請于局放心,我們一定改正。”宋偉民說道。

“從現在開始,城關派出所對縣城的報警電話,從接警到民警到達現場的時間不能超過五分鐘。另外,縣裡正在考慮建一個投訴電話,這件事由齊主任落實。如果人民群眾對110的工作不滿意,將直接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于立飛說道。

“我們馬上研究出一個方案,明天,不,今天下午就向你匯報。”宋偉民說道。

“那好,我就等著你的匯報。”于立飛轉身走了出去,也沒有再去宋偉民的房間,直接走到了車子旁邊,他還得去其他鄉鎮具體查看原因。

“于局,我還有工作要向你匯報呢。”宋偉民看到于立飛要走,急著說道。

“等下午一起匯報吧。”于立飛說道。

“宋所,今天立飛怎麽發這麽大的火?”靳海洋問,他還從來沒有見于立飛發過這麽大的脾氣,宋偉民比他年紀要大,資格也老,可是他訓斥起來,一點也不給面子。

“這你得問他了,對了,海洋,你等會問一下你哥。”宋偉民說道,他不知道于立飛為什麽突然會這麽關注110的工作,其實像出警速度,慢一分鐘跟快一分鐘,又有什麽樣的區別呢?

“行。”靳海洋說道,他倒是想問于立飛,可是這件事不好直接去問,但要問他哥,就要方便得多了。靳海清是于立飛的司機,對這件事,應該是清楚的。

于立飛和何軍權、齊克勞也沒有回局裡,直接去了新澤、十里鄉、棠三鄉等鄉鎮。每到一個地方,把所長叫來,當著他的面撥打110報警電話,看當地派出所的出警時間。讓所有人再一次驗證他們的出警速度,但最後驗證下來,出警速度跟他們之前的記錄並沒有多大的差別。 本帖最後由 uuuuuuuuuu 於 2015-3-10 10:51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5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