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四百七十二章 輕松

于立飛在約了張清全之后,知道他跟郭美琴會來,就已經跟安德生商量好了。這兩塊石頭,安德生雖然已經買了下來,但最終的結果,卻是要賣給張清全和郭美琴。張清全以前沒有接觸過賭石,或許一開始不會有太大的興趣。可是郭美琴,一定會想要。現在看郭美琴的神情,果然沒有出乎于立飛的意料。

“郭主任,這是我剛才買的兩塊原石。于書記覺得這兩塊石頭很有可賭性,就讓請你這個行家來看鑒定一下。”安德生微笑著說,他也是今天才接觸賭石。雖然沒有親身體驗解石過程中那種驚心動魄的氣氛,可是從吳家山的只言片語中,也能體現一斑。

“立飛,你真的覺得可以賭?”郭美琴問,她雖然沒有看出什么賭漲的特征,可是她很相信于立飛。既然于立飛覺得可以賭,這兩塊石頭在她眼里,馬上就變得不一樣了。

“嗯,這兩塊石頭,我現在出兩萬一塊,可是老安還不想出手呢。”于立飛微笑著說,兩萬確實比較貴,但如果賭漲,還是能賺錢的。

“什么?安德生,一塊石頭你就敢要兩萬!”張清全原本在喝茶,聽到這么小的一塊石頭,竟然能值自己一年的工資,一口茶一下子就噴了出來。

“張局,平心而論,一塊石頭兩萬塊錢確實有些貴,但如果里面有翡翠,不要說兩萬,哪怕就是二十萬都是值得的。”郭美琴連忙說道,她是賭漲過原石的。而且這段時間,經常會來古玩市場,自然聽過毛料賭漲的故事。特別是于立飛一塊幾百萬的毛料,最后解出玻璃種,光是毛料就賣了十幾個億,現在已經是賭石界的傳奇了。

“你就敢肯定里面有翡翠?要是沒有呢?”張清全問。

“賭石本來考驗的就是眼光和運氣。我相信立飛的眼光,更加相信他的運氣。安德生,這兩塊毛料我要了,你開個價吧?”郭美琴突然下定了決心,只要是于立飛看好的毛料,哪怕就是賭垮,她也不會后悔。

“郭主任,這兩塊毛料我原本想留著,你真想要的話,我可以轉給你一塊。價格也不用兩萬。你給……”安德生說,他原本想,自己是九千三買下的兩塊,你只要給原價就可以了。但他突然看到于立飛的眼色,突然想起了于立飛的叮囑。如果想讓郭美琴安心買下毛料,自己就必須要賺錢。只要把這兩塊原石當成生意來做,以后才不會給人留下把柄。

“安德生,我可提醒你,我只是個靠拿死工資的政治部主任。根本比不上于立飛。”郭美琴說,她要是有于立飛這么多錢,根本就不會考慮還價。

“郭主任,你給一萬二吧。”安德生一咬牙。報出了一個自己能承受的心理最高價位。

“一萬二?安德生,你可不能當著我的面行賄。于立飛出兩萬你都不賣,現在一萬二就要賣給郭美琴,這可不行。”張清全說。這不是明擺著送給郭美琴兩萬塊錢么。而且,安德生正要擔任潭州縣公安局的政委,郭美琴作為市局政治部主任。也是有一定言權的。

“張局,于書記只是跟我開玩笑。他嘴上說兩萬,可哪能真的出到這個價?再說了,就是一萬二,我也賺了不少。”安德生說,原本于立飛是讓他開價三萬的,可是這個價格實在太荒唐,他現在根本就張不開嘴。

“安德生,你別說了,我也出兩萬,但只買一塊。”郭美琴說,要是張清全不在,安德生主動提出一萬二,她自然樂意接受。可是當著張清全的面,安德生主動給自己降價。如果這塊原石沒有賭漲也就罷了,要是真賭漲了,她就算有十張嘴,也說不清這件事了。

“郭主任,你真的只給一萬二就可以了。實話告訴你吧,這兩塊原石,我總共只花了九千三。賣給你一萬二,已經是兩倍的利潤了。”安德生說,如果一塊原石一萬二的話,兩塊原石他可以純賺一萬五。以他現在的工資,差不多要一年,而且還得加上福利和獎金。

“你不要再說了,哪怕你就是撿來的,我也出兩萬一塊。張局,你要不要也買一塊試試手氣?”郭美琴說,她聽說要來看石頭的時候,馬上到財務科借了兩萬塊錢。如果張清全不在的話,她用兩萬應該就能買下這兩塊原石。可現在,只能出高價了。

“我就算了。”張清全擺了擺手,用一年的工資去買塊拳頭大的石頭,他可不會做這樣的傻事。

“好,立飛,你幫忙立個字據,咱們銀貨兩訖。”郭美琴說,她買這塊原石,就是為了賭漲。但在此之前,最為重要的是,要把手續辦好。

交易完成之后,于立飛把吳家山請了過來。并且讓他帶了個解石師傅,于立飛告訴吳家山,中午買的原石,現在要解,請他帶個手砂輪過來。吳家山帶過來的解石師傅非常專業,僅僅用了半個小時,就把玉料取了出來。

“這是塊陽綠冰糯種玉料,雖然不大,但也有二百來克,而且種水非常不錯。安老板,你可真是好運氣。”吳家山望著安德生,一臉羨慕的說。安德生買的兩塊原石,總共才花了九千三百塊錢。但是現在這塊原石賭漲,不但讓他賺回來了本錢,而且利息也不知道會高出本錢多少倍。現在陽綠的冰糯種,價格在三十萬一公斤左右,二百克的玉料,至少值六萬。

“吳老板,現在這塊玉料已經不是我的了。”安德生看了一眼郭美琴,說道。

“你好郭主任,有沒有興趣,轉手這塊玉料,我可以出六萬塊錢。”吳家山說,這個消息不算高,但也不算低。郭美琴雖然對賭石很有興趣,可是對玉料的行情并不是很了解。再說了,現在也沒有人跟他競爭。只要他給的價格不是太低,于立飛也不會說什么。

“六萬?”張清全驚訝的說,這塊玉料比乒乓球還要小一些,竟然能值六萬塊錢。

“老張,就是六萬我還不想賣呢。”郭美琴得意的說,她花兩萬買下這塊玉料,才一個小時不到,馬上就升值到了六萬。于立飛是賭石界的傳奇人物,只要是他看中的玉料,自然不會令人失望。

“郭主任,六萬已經是很高的價格了。你也知道我跟立飛的關系,絕對不會給你低價。”吳家山說,這塊玉料只夠做兩塊小的掛件,另外還能取三到四個戒面。就算全部加工出來,他能賺到的利潤,也不過是一二個戒面罷了。

“吳老板,在商言商,現在我只是跟你談生意。你看這樣好不好,再加八千塊錢。”郭美琴說,這塊原石,原本她只需要花一萬二就能買下來。因為張清全的一句話,她就多花了八千塊錢。現在這八千塊錢,自然要讓吳家山出,她心里才會舒服。

“好吧,六萬八就六萬八,你要現金還是轉賬?”吳家山爽快的說,雖然加了八千塊錢,他賺的就更少了。可是能給郭美琴一個面子,也是值得的。

“給我兩萬現金,其他的轉賬吧。”郭美琴說,她這兩萬是從財務科借來的,現在賭漲了,自然得馬上把錢還回去。

看著郭美琴一轉眼就賺了四萬八,如果說張清全不動心,那是假的。特別是郭美琴賺的這筆錢,既合情又合理,更重要的是合法。如果說唯一稍有遺憾的,就是這件事生在工作時間。如果她跟安德生的交易,是生在下班時間,那就完美無缺了。

“張局,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賭一下這塊石頭。”于立飛自然注意到了張清全的神情,一轉手就能賺幾萬塊錢,不但輕松,最重要的合法,自然讓人心動。

“立飛,我雖然也很想試試手氣,但現在可是上班時間。”張清全意味深長的說。

“張局,對不起,剛才我沒注意到這一點。”郭美琴馬上說道,她賺的這筆錢,雖然合法,可是卻不合規。如果局里因為這件事給她個處分,她也只能接受。剛才她還想,是不是再用這兩萬塊錢,把安德生剩下的石頭買下來。但張清全這一提醒,她立馬沒有了這份心思。就算現在不是工作時間,她也不能這么干。張清全可是局長,她這個政治部主任,竟然會被利益蒙蔽了雙眼,實在不應該。

“其實這也不算什么事,我們都可以證明,郭主任跟老安的交易,是在下班之后完成的嘛。”于立飛說,他看了一下時間,離下班只有十幾分鐘了。

“立飛同志,你的原則立場有問題哦。”張清全似笑非笑的說。

“張局,郭主任這也是無心之失,總不能把好事變成壞事吧?”于立飛微笑著說。

“不提這件事了,立飛同志,你這附近有沒有銀行?”張清全問,他既然動了心思,自然就不想給人留下話柄。他自然可以借用郭美琴或者于立飛的錢,但終歸沒有自己的錢花的實在。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4:1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