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古玩人生》
第一百三十六章二千二百一十萬!


看到熊品把吳家山拉出去,莫鎮軍哪能不明白他打的是什麼主意?可是不管他們耍什麼花招,萬變不離其蹤,最終要拿到這塊帝王綠,還是要拿錢說話。就算他們真的聯起手來,他也不會在乎,對這塊玻璃種帝王綠,他是不會放手的。


“黃燕,立飛這里是古玩店,你在這里無用武之地。你的個人問題如果解決好了,還是歡迎來凱麗。”莫鎮軍微笑著說。他心里盤算著要如何應付熊品跟吳家山的聯手,可是嘴里卻跟黃燕聊著天。


“莫總,我剛來這里,于老板跟你一樣,對我也很好。如果他以後不給我發福利,到時我再來投奔你。”黃微看了于立飛一眼,笑著說。軒雅齋雖然沒有什麼貨,可是于立飛的生意卻一點也不比其他店里差。


如果要按利潤比的話,哪怕就是凱麗珠寶,也是遠遠比不上的。今天這塊帝王綠,雖然黃燕不知道于立飛是從哪里拿來的,可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當初拿過來的時候,價格肯定不會很貴。


“好啊,凱麗的大門,隨時都為你打開。”莫鎮軍笑著說。


“莫總,你不能當著我的面挖我的牆腳。”于立飛佯裝不滿的說。


“二十一世紀什麼最重要?人才!黃燕可是個真正的人才,如果她在你這里不能發光發熱,我當然要給她一個發揮自己才能的平台。”莫鎮軍笑著說。


“莫總,我沒想到熊老板會來。”于立飛看到熊品跟吳家山已經走遠,才不好意思的說。他只是通知了曾大,哪想到曾大卻把熊品給帶過來了。


“莫總,我正好在跟熊老板在一起。接到于立飛的電話時,熊老板也听到了,所以他就想一起過來。”曾大也解釋了一句,原本于立飛那塊冰種紅翡,恐怕五十萬就能拿下。可是熊品來了之後。莫鎮軍硬是花了一百萬。


而這塊玻璃種帝王綠,如果熊品不來的話,恐怕最多不會超過一千萬。甚至莫鎮軍第一次出價八百萬,他就能拿下。可是現在熊品一來,這塊帝王綠一下子就竄升到了一千三百多萬。而且按現在的情況,恐怕沒有兩千萬是拿不下來的。


但如果站在于立飛的角度。他把熊品帶過來,卻最是合適不過。剛才看于立飛的意思,如果不是熊品跟莫鎮軍競價,恐怕這塊玻璃種帝王綠,于立飛也是不會拿出來的。


“沒事,有競爭才有機會嘛。能當著他的面能拿下這塊帝王綠。更能確立凱麗珠寶在行業中的地位。”莫鎮軍淡淡的笑著說,今天看似于立飛是最大的受益者,可是只要他拿下這塊帝王綠,在以後的時間里,凱麗珠寶將會有更大的利益。


“看來今天我是漁翁得利。”于立飛微笑著說。


“你能抓住機會,沒有人會怪你。”莫鎮軍微笑著說,于立飛能當機立斷把帝王綠拿出來。時機正是恰到好處。雖然他能猜到于立飛的心思,可是就算多出了幾百萬,也不會責怪他。真正有能力的是,是不會嫉妒別人的,只會覺得于立飛有本事。而且他也覺得,于立飛原本是沒打算出手這塊玻璃種帝王綠的,從這方面說,他還得感謝曾大。


“我當時也是腦子一熱,原本是想跟你單獨溝通的。”于立飛還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沒事。我去打個電話。”莫鎮軍擺了擺手,說道。熊品跟吳家山一起去嘀咕。他自然也要跟公司的人商量一下。畢竟這是一千多萬的交易,而且看熊品和吳家山的態度,兩人應該是想聯手吃下這塊帝王綠。


“你可真夠狡猾的。”黃燕偷偷用胳膊搗了搗于立飛,輕笑著說。現在這塊帝王綠的價格,已經喊到了一千三百六十萬。以她對玻璃種帝王綠的了解。這個價格已經達到甚至超過了這塊玉料的實際價格。現在他們雖然表面上是在爭這塊玉料,可是實際上,爭的卻是一種榮譽。


“貨賣識家嘛。”于立飛輕笑著說,原本他是沒想出手這塊帝王綠的,但是看到熊品跟莫鎮軍水火不相容,這才靈機一動,他才把這翡翠拿出來。


“立飛,莫總呢?”吳家山回到軒雅齋的時候,看到莫鎮軍沒在店里,驚訝的問。


“他到後面打電話去了,師父,你是不是也想佔一股?”于立飛微笑著說。


“莫老板財大氣粗,我們只能聯起手來。于老板,你當真的選的好時機。”熊品似笑非笑的說道。


“我剛才也跟莫總說了,我剛才也是腦子一熱。如果熊老板覺得今天不合適,我可以暫時把這塊帝王綠收回來,再次再邀請幾位再來報價。”于立飛淡淡的說。


“算了吧,就我們三家,競爭都這麼激烈,如果你再叫幾個人來,那還有我的份?”吳家山著急的說道。


“兩位商量好了沒有?”莫鎮軍打完電話,看到他們已經回來,淡淡的問。他剛才跟公司的人商量了一下,這塊玻璃種帝王綠,只要不超過兩千五百萬,他都可以作主拿下來。七福珠寶是凱麗珠寶潛在的競爭對手,如果這塊帝王綠被其他人拿下,莫鎮軍可能還不會有什麼想法。可是跟熊品的競爭,他絕對不能後退半步。


“一千五百萬!”熊品淡淡的說道。


“一千六百萬!”莫鎮軍看了吳家山一眼,他跟吳家山也算是朋友,可是吳家山這次卻跟熊品聯合起來,這讓他心里有些不舒服。雖然這是吳家山為了爭取自己的利益,但是如果他站到自己這邊,以後也可以分他一二件飾物。


“一千七百萬!”熊品淡淡的說道。


“一千八百萬!”莫鎮軍馬上說道。


“兩千萬!”熊品說道,他相信這個價格應該是莫鎮軍的心理價位。


“兩千一百萬。”莫鎮軍馬上說道,他手里有兩千五百萬的授權,如果真的激起他的火來,自己再墊幾百萬也沒關系。


熊品跟吳家山對視了一眼,莫鎮軍說的這麼輕松,讓他們頓時感受到了壓力。


“兩千二百萬!”熊品一咬牙,說道。這個價格,其實已經早就超過了這塊帝王綠的實際價值。可是面對莫鎮軍,他沒有退路,只能硬挺。


“兩千二百一十萬。”莫鎮軍淡淡的說道,“熊老板,如果你再出價的話,我只能讓給你了。”


“兩……”熊品欣喜若狂,可是當他剛想喊價的時候,吳家山卻拉了拉他的衣袖。嘴里喊的一串數字,他自然無所顧忌。可是吳家山一拉他,馬上就清醒過來了。哪怕是兩千二百一十萬,他跟吳家山也未必能拿得出來。就算真的能拿得出來,以後他的七福珠寶,肯定會發生資金短缺問題。


莫鎮軍淡淡的笑了笑,沒有吭聲。看到熊品張了張嘴,最後還是閉上了,那副像斗敗的公雞似的,讓他看得很爽。


“立飛,我店里還有點事,先走了。”吳家山輕輕一嘆,無奈的說道。莫鎮軍的實力雄厚,哪怕他跟熊品聯起手來,也是奈何不了。


吳家山一走,熊品自然不會再留下來,他冷哼了一句,背著手就走了。


“立飛,這麼大數目的資金,開現金支票恐怕不行,你把賬號給我,等會我讓公司的財務給你轉賬。”莫鎮軍說道。


“沒事。”于立飛笑著說道,兩千二百多萬,這已經遠遠超過了他的預料。


“莫總,這是軒雅齋的賬號。”黃燕很識趣,馬上抄了一個賬號給莫鎮軍。


莫鎮軍馬上給公司的財務打電話,把黃燕提供的賬號報了過去,讓財務在一個小時之內轉賬。


“立飛,公對私轉賬,恐怕要二十四小時才能到賬。”莫鎮軍說道。


“沒事,我還怕莫總不付賬麼?”于立飛謙遜的說。


“那行,東西我先拿走,如果明天這個時候你還沒收到錢,再給我打電話吧。”莫鎮軍說道。


“要不吃了飯再走?”于立飛說道,兩千多萬的生意,如果連一頓飯都不請,實在有些過意不去。


“飯就不吃了,以後有機會再說吧。”莫鎮軍微笑著說。


“立飛,這塊帝王綠是昨天晚上的毛料中解出來的?”曾大一直在看著莫鎮軍跟熊品的龍虎斗,于立飛太會掌握時機了,這個時候把帝王綠拿出來,絕對能讓莫鎮軍和熊品為之瘋狂。


“差不多吧。你還記得那塊三角形的邊角料不?我原本是想買回來做學習標本的,晚上回來之後,一失手掉到地上,沒想到竟然碎了一個角,我看到有些綠意,就試著解開了。”于立飛說道。


“邊角料?”曾大努力回想著于立飛的那幾塊毛料,他很快想到了那塊三角形的邊角料。這樣的廢料,誰會想到里面竟然藏著兩千多萬的玻璃種帝王綠呢?


“曾哥,快到吃飯時間了,一起去明月山莊吃個飯。”于立飛微笑著說。


“吃一頓哪夠?我看至少得吃一個星期。”曾大笑著說。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5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