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古玩人生》
第一百二十六章提供情況

蔡夢瑩也不用別人帶路,她早就有了駕照,拿上鑰匙之後,自己開著車子就走了。在路上,她打了個電話預約,得知還有地方之後,才加快速度。可就算是這樣,也開了近一個小時才到地方。


這地方已經不在市里,進入郊區之後,又開了一段時間。這里三面環山,風景宜人。映入眼簾的一個位于半坡的院子,前面還有個崗亭。看到車子來了之後,用對講機跟里面核對了車牌才放行。蔡夢瑩把車停到前院,剛把車停好,馬上就有人過來把一個牌套把前後的車牌全部套上。


“來這里消費的人,不少都開著公車。有些人的車牌,一看就知道是誰。”蔡夢瑩說道,他們還只是這里的普通客戶,有些重要客人來了,還能直接開進車庫。


院子里停著幾輛四輪電動車,蔡夢瑩又讓他們上了一輛電動車。在院子的旁邊有一條小路,電動車繞過前院,後面錯落有致的修著四五棟單位的小院。每棟小院都只有兩層,他們在第一棟樓前停了下來。


“我的關系,也就只能把大家帶到這里了。”蔡夢瑩說道,越是到後面,對客人的要求就越高。而且後面的那幾棟樓,有錢也是進不去的,必須是這里的貴賓客戶才行。而最後面的那棟樓,更是戒備森嚴,听說經常有省里的領導出入。


“這已經很不錯了。”于立飛看了看,在這個院子里,從後山引入了一股溪水。院子後面,圍了一個小池塘,里面養著不少魚,溪水就被注入其中。這里有山有水,空氣清新,環境宜人。最重要的是,樓房里面的裝潢非常現代化。如果能住在這里,確實是一大享受,就算只是來坐一會,也是一種幸福。


院子的一樓只有四個包廂,但每個包廂都非常大。外面有個很大的客廳,足以容下十幾個人,電視、電腦、會議桌、牌桌一應俱全。甚至在外面的大堂和走廊里,還擺了一些古色古香的家俱。剛開始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真的,如果這樣的話,那這里的老板,也太財大氣粗了。可是他當用手摸了摸之後,才發現,東西都是新的。


“這里可真是一個吃飯的地方,清靜、涼快,哪怕不吃飯,能在這里休息一會也是好的。”夏日鳴對這里的環境贊嘆不已,如果有足夠的錢,能住在這樣的地方,這輩子足亦。


“如果是周末來,那才熱鬧呢。很多領導、官員、富豪甚至是一些明星,也時常會出現在這里。”蔡夢瑩笑著說,市里的有錢人,都喜歡來這里吃飯。特別是後面幾棟,如果能在那里請人吃頓飯,是倍有面子的事。


“這里能做甦州菜麼?”甦微兒問,從環境看,天華大酒店遠遠不如這里。就是不知道廚師的手藝如何,如果能有甦州菜的話,那就最好不過了。


“對不起,來這里吃飯是不能點菜的,有什麼吃什麼。”蔡夢瑩說道,不能點菜,是這里跟其他地方最不一樣的地方。很多人覺得,到飯店吃飯,自然要點菜,可是這個地方根本就沒有給點菜的機會。每天的菜譜都是廚師根據當天菜市場的食材來決定,如果食材不好,不管東西再貴,也是不能上桌的。


“這還真是新鮮,不會連我們吃多少飯,也有規定吧?”夏日鳴驚詫不已的說,店大欺客,客大欺店,還真是沒錯。雖然這可能是一種營銷手段,但這個規矩,確實能讓人一下子就住了這個地方。


“飯店還能握飯量大的人?今天晚上喝點酒不?”蔡夢瑩笑吟吟的問。


“你們隨意,我去打個電話。”于立飛拿出手機,說道。


“這里信號不太好,你要打電話,只有通過座機,要到前面的院子里才有。”蔡夢瑩提醒道。前面那棟院子,主要是這里的服務人員居住,還有廚房。他們現在的這棟樓,是普通對外營業的,只要有空位,就能接受預訂。如果是後面那幾樁的包廂,都有一間單獨的電話房。


“于立飛!”于立飛剛走到前面,就听到有人在跟自己打招呼。轉頭一看,卻是上午剛見過的馬福銘,正從一輛車里鑽出來。


“馬…大哥,你好。”于立飛正想喊馬科,看到他給自己使了個眼色,馬上改了口。像馬福銘這樣的人,確實不適合到天華這樣的酒店去吃飯。而在這里,就算有人認出他,也不用擔心什麼。


“這位是黎老板,老黎,這位是于立飛。”馬福銘的旁邊還站著一個威嚴的中年人,介紹著說。


“黎老板,你好。”于立飛恭敬的說,他知道,能跟馬福銘在一起的人,都不簡單。


“你好。”黎老板跟于立飛握了握手,雖然不是很熱情,但也不是敷衍了事。就算不給于立飛面子,也得給馬福銘面子。而且馬福銘能主動打招呼,雖然也不會是普通人。


“吃了沒有?”馬福銘問,他不知道于立飛怎麼會來這里,要知道這里的飯菜雖然很好,而且環境也相當不錯,可是價格也是貴的離譜。如果不是公款消費,或者帶有目的的來請客吃飯,一般人還真不會來。


“還沒,我來打個電話。”于立飛指了指後面的那棟樓,說道。


“那好,你先去忙,我先走了。”馬福銘笑著說。


“馬大哥,你有公安局東城分局胡局長的電話嗎?”于立飛突然問道,馬福銘是組織部的人,對全市的干部應該都很熟悉。


“你認識胡新君?”馬福銘意外的說。胡新君雖然不算什麼高級干部,可是也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認識的。


“還不認識。我想找任靜天,可是他進了專案組,手機一直沒開機。”于立飛無奈的說道。


“什麼事找得這麼急?”馬福銘隨口問。


“潭江大學圖書館不是有一百多本古籍被盜麼?我正好知道點消息,想通知他。”于立飛說道,這樣的事情,沒有必要瞞著馬福銘。


“哦,黎老板,我就說出來放松放松是好事嘛,你看看?”馬福銘笑著說。他所說的黎老板,大名黎建國,是市公安局分管刑偵的副局長。這次潭江大學圖書館被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市局把專案組雖然放在東城分局,可是真正的分管領導,卻是黎建國。


這頓飯是上次黎建國欠馬福銘的,今天馬福銘正好沒約,就請他出來。原本黎建國還不太情願,畢竟專案組剛成立,他得去听到案情分析會。


“你有什麼事,直接告訴我就可以了。”黎老板緩緩的說道。


“馬哥……”于立飛不知道黎老板的身份,問。


“這位黎老板,是市局分管刑偵的黎局長。”馬福銘輕聲說道。


“那太好了,事情是這樣的……”于立飛把高偉到自己店里賣《甦文忠公生日設祀詩》的事,原原本本的說了出來。


“你是說,今天晚上你已經跟高偉約好?”黎建國說道,他把于立飛提供的書名記下來,走到前院打了個電話,很快,黎建國就沉著臉出來了。


“于立飛同志,謝謝你提供的情況。這樣吧,我們先吃飯,吃過飯之後,還要辛苦你配合一下我們的工作。”黎建國說道,雖然成立了專案組,可是他也是面臨很大壓力的。如果不是剛才得知于立飛得知的情況,恐怕他這頓飯吃的也不會痛快。


“這沒問題。”于立飛說道,他之所以聯系任靜天,也是想配合公安局,把案子給破了。


“黎局,馬哥,你們要是只有兩個人的話,就一起吧?我也是跟幾個同事。”于立飛看他們要走,連忙發出邀請。能跟黎建國和馬福銘這樣的人一起吃飯,也是一種機會。這樣的機會,平常可是很難踫到的。


“福銘,你看呢?”黎建國轉頭笑著問。既然案子有了線索,而且那本《甦文忠公生日設祀詩》正是潭江大學圖書館被盜的書籍,基本上就能斷定案犯。現在只看能不能一網打盡的問題,可是只要抓住一個,他相信要把人全部揪出來,只是遲早的事。


“自然可以,但這頓不能算你請哦。”馬福銘笑著說。


“今天晚上這頓算我的也可以,小于配合我們的工作,這下能安心的喝兩杯了。”黎建國笑著說道,剛才他已經通知了胡新君,把情況向他通報,讓他晚上準備人手,配合于立飛行動。


“還是我來請,能請黎老板和馬哥吃飯,是我的榮幸。”于立飛笑著說。


因為有蔡夢瑩和甦微兒兩個女孩,這個飯局氣氛很是活躍。蔡夢瑩是朱堪的外甥,而甦微兒則光彩照人,坐在桌上有如鶴立雞群。而于立飛的酒量也不錯,雖然黎建國特意交待,不能多喝,可是加上他和甦、蔡兩女,還是跟黎建國和馬福銘喝了好幾杯。以至于散席之後,黎建國腳步都有些輕浮。


“于立飛,這是你的車?”馬福銘看到于立飛拉開那輛路虎的車門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1:5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