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三十六章 細說來由(下)

“最後一個問題,你到底是怎麼隕落的?”

藍蝶仙尊沉默了一下,並不怎麼願意回憶這件事情。過了一會兒,才很簡短地說道:“簡單來說,我是死在太古魔龍爪下。”

武羅一愣:“可是太古魔龍不是已經……”

“太古魔龍已經死了,我是去了太古魔龍的埋骨之地——它的身軀,大部分都埋在了一個地方,我就是在那裡隕落的。”

“到底是哪裡?”

武羅好奇追問,這一次,藍蝶仙尊卻是徹底沉默,再也不肯回答了。

……

跟藍蝶仙尊一番交談,武羅收穫極大。差不多心中的各種疑問全都解開,只是他對那個太古魔龍的埋骨之地更加好奇了。上一個宇宙的存在,已經死去幾十萬年,僅僅是埋骨之地,就能夠讓藍蝶仙尊隕落,這太古魔龍活著的時候,該有多麼的可怕?

藍蝶仙尊沉默之後,武羅又在密室內熬了七天,這才小心翼翼的撤去了神文封印,偷偷摸摸的出來。

剛一探頭,就聽見一旁有個聲音說道:“放心吧,他老人家已經回去了。”

梁沫羽端坐一旁,果然很瞭解武羅,專門在這裡等著呢。

武羅大喜,刺溜一下出來,長長的鬆了口氣:“好極好極。轉告你家老爺子,請他以後千萬別來了。”

兩人一起出去,到了外面武羅的臉色就變了:“為什麼我的皇宮內跟遭了洗劫似地?”

梁沫羽無奈:“我答應老爺子看上什麼隨便拿,不然他哪會那麼輕易滿足,就回去了?”

武羅愕然,可再一想梁夫子的“可怕”,搖頭嘆息一聲:“唉,這樣也好……”

……

武羅躲避梁夫子的時候,梁聽冰的賢才宴也熱熱鬧鬧的開席了。只不過這一次,整個仙界都在議論,沒有武羅的賢才宴,到底還有幾分成色?

梁夫子急急忙忙趕回去,也多半是因為他答應了女兒,要“教導”那前三名的賢才們。

賢才宴結束之後,那些被梁聽冰邀請的“賢才”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這讓李平狼、烏淮等暗中仰慕她的人大為失落。

巨像星上,梁沫羽愁眉苦臉的看著眼前的人:“你饒了我行不行?有你這麼個妹妹我算是倒了八輩子血霉了……”

梁聽冰一身文士打扮,輕搖著手中的素紙摺扇,好一番風流倜儻。

眼波流轉之間,她笑著對兄長道:“我只是要看看,他憑什麼看不上我?”

梁沫羽鐵青著臉不說話。梁聽冰對付他,那是胸有成竹的:“哥哥,反正我已經來了,武羅他也在這皇宮之中,你同意不同意,我也要去見他的。”

梁沫羽麵皮狠狠抽動一下,猛的站起來:“好吧,我帶你去!”

……

武羅最近心情不錯,今天正獨自在街頭漫步。領地內日漸繁華,各大商會都已經落戶。整個仙界,也沒有幾個人知道,他武羅便是這巨像星領地以及祖巫星域的主人。

是以他帶著趙曉曉,便裝出行,根本沒有人注意他倆。

耳邊是熱鬧的吆喝聲,身邊是川流不息的人群,武羅在這種市井的平淡之中,怡然自得。來到仙界之後,他一直都在重壓之下奮鬥,直至今日,才覺得自己已經算是初步完成了進入仙界時候的目標:擁有自己的天下,為下界的親友們開路。

祖巫星域已經有姚窈等人前去接管,到了這個時候,根本就不需要武羅出面了。

這樣慢慢行來,看著街道上的繁華,武羅胸中成就感大生。

這麼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一家商舖門前。門頭上匾額高掛:十方商會!

這裡正是十方商會的巨像星分會,生意還算不錯,進出的人不斷。在商會門口的左側,有一張簡樸的石桌,石桌乃是用很常見的青石開鑿而成,並無裝飾,只是穩穩噹噹的擺在地上而已。

石桌南北,配著兩隻圓墩子石凳,南邊的石凳上坐著一個人,正在自斟自飲,飲的不是茶,是酒。

熱鬧的集市,這人卻好像隱於山林,神色恬靜怡然自得。

而周圍人來人往,卻很奇怪的居然沒有人注意到她,就好像她根本就不存在一樣。

趙曉曉在武羅朝她走過去的那一刻也是震驚無比,若不是武羅發現了她,趙曉曉也會忽略。而此時反應過來,才覺得可怕:這人明明就在自己眼前,可是自己剛剛竟然熟視無睹的忽略過去!

武羅在石桌旁站著,想說什麼,又沒有說,老實不客氣的坐下來,桌子上一隻天青色的玉瓶,一隻同樣顏色的玉杯。

那女子剛剛斟滿了酒,玉杯上還殘存著她唇邊的紅痕。武羅一把端起來喝了下去。意猶未盡的把玉杯上的那一抹紅痕舔了去,在嘴裡咂了咂,點頭道:“甜的。”

女子臉上微紅:“你什麼時候這麼無賴了?”

武羅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本大爺一直如此!”

兩人默默對視片刻,一起笑了。

左師夜舞這一次,主動伸出手來與他握住,神情之間多了一絲女孩的扭捏:“我若不來找你,你是絶對不會去找我的吧?”

武羅搖頭:“我也應該就快去找你了。”

“就快?”左師夜舞美目一轉:“是等你把周圍的仙尊全部幹掉,吞併了他們的地盤,自覺不比我差了,就會來?”

武羅有點不好意思:“也不用那麼兇殘,有個三五個星域,也就夠了……”

武羅看看後面的十方商會,道:“這是你在仙域內的一個棋子吧?”

左師夜舞道:“我出現在這裡你一點也不意外,肯定是早就看出來這是我手下的產業了。”

武羅一咧嘴:“這還用說?方祿孝就算是再看重我,也不可能這麼不計成本的支持我。再說了,十方商會跟你起家的十方魔域太相似了,我真懷疑,別人膽敢用‘十方’明明,你會不會直接滅了人家。”

左師夜舞嬌嗔:“我有那麼兇殘嗎?”

武羅看著她不說話,左師夜舞敗退:“行,你猜中了行了吧?這家商會最初的老闆就是個笨蛋,居然敢叫十方商會,我自然就派了方祿孝來幹掉他。後來覺得,留著這個商會,應該也有點用處……”

武羅沒想到還真是這麼一回事,搖頭不已。

兩人分別是日不斷,思念濃稠如漆、甜蜜如飴。一邊說話,一邊共用著一個酒杯,慢慢的將那一壺酒都喝光了。

武羅起身:“走,隨我回去。”

左師夜舞兩頰緋紅,像個小姑娘一樣,低著頭跟在武羅身後。武羅拉起她的手來,街上人來人往,她卻不去掙扎。

趙曉曉不知道左師夜舞是誰,可是看著兩人,忽然覺得自己插不進去,第一次、她沒有進跟武羅,而是遠遠地落在了後面。

……

梁沫羽領著妹妹——他只想趕快把這件事情了結,別再讓這個鬼靈精怪的妹妹纏著自己了,武羅那裡,伸頭一刀、縮頭一刀,早死早超生了。

到了武羅的寢宮,卻看到趙曉曉站在外面,梁沫羽奇怪:“武羅呢?”

趙曉曉一指裡面。梁沫羽點頭就往裡走,後面的梁聽冰跟著進去,卻被趙曉曉毫不客氣的一抬手給攔住了。

趙曉曉詢問的目光看向梁沫羽,梁沫羽擺手:“這是我妹妹,沒問題。”

趙曉曉那質疑的目光讓梁沫羽暴跳如雷:“沒錯,梁爺長成這樣也有這麼漂亮的親妹妹,怎麼了!”

趙曉曉面色平靜:“我只是奇怪她明明是男人打扮……”

梁沫羽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下來,擺手道:“我自己下賤了。”背著手往裡面走去。

寢宮內,武羅和一名女子對坐,看到梁沫羽進來,武羅微微一笑招手道:“梁爺來了,正好,給你介紹一下,免得以後見了面,弄出些誤會。這位是……”

梁沫羽硬邦邦道:“我妹妹。”

武羅恍然:“聽冰姑娘。”

梁聽冰微微一禮:“武兄好。”她進來之後,就一直在打量那女子:容貌的確足以和自己抗衡,只是這女子全身上下,都籠罩在一種強大的氣勢之中,梁聽冰一直覺得,女人太有氣勢不好。可是她想不明白,這麼一位容貌絶佳的女子,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氣勢?

梁沫羽也看了左師夜舞一眼,等著武羅介紹。

果然武羅一指左師夜舞:“她是我的內室之一。”

左師夜舞淡然,對那個“之一”並沒有太多的異議。在五方界的時候,她就知道武羅身邊還有別的女子。

武羅頓了一下:“她是玉剎魔尊左師夜舞。”

梁沫羽和梁聽冰全都呆住了,兩人可是梁夫子的子女,什麼大人物沒有見過?但是左師夜舞的身份,也實在是太過驚人了。

玉剎魔尊已經攻佔了五大魔域,很有可能成為藍蝶仙尊之後,第一個一統魔域的魔尊!

而魔尊竟然出現在了敵對的仙尊的皇宮內,還是武羅的夫人,這就更讓人吃驚了。

梁聽冰一下子明白了,這女人身上那種強大的氣勢從何而來——只怕這女人還可以收斂了吧?否則那滔天的氣勢,整個巨像星都藏不住的。

[BOOK: 008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2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