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一百九十六章 獸首珠鏈(上)

  動動無可奈何,武羅將它放下去,小家伙還是不安分,坐下爬起來,爬起來又坐下,眼睛盯著珠鏈,又看看武羅,顯得很是不屑。

  武羅瞥了它一眼:“你知道這東西的用途對吧?”動動小眼珠子一轉,很堅定的搖了搖頭。武羅笑了:“撒謊都不會。你知道又能怎麼樣?你又不會說話,沒辦法告訴我這東西到底有什麼用處……”

  動動一陣洩氣,耷拉著腦袋和肩膀,老老實實的坐在一邊。

  武羅成功打壓了動動的氣焰,得意洋洋的開始檢查起手中的獸首珠鏈——可惜他的得意沒持續多長時間,便像動動一樣要抓狂了。

  前一陣子剛剛遇到了一個水火不侵、油鹽不進的家伙:顓頊石符,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了第二個。

  武羅動用了靈元、神力、元魂,卻沒有一個能夠滲透進這串珠鏈之中。

  每一顆都珠圓玉潤,卻堅固無比,天生一種排斥外力的特性,而且是極其排斥,偏偏這種排斥性極為強大,武羅強行侵入都辦不到。

  組成這珠鏈的那些上古神獸都是無比強大的存在,就算是被神龍斬首,生前的力量卻也有七成留在了獸首之中,當然不是現在的武羅能夠強行侵入的。

  他也垂頭喪氣,符蠱休養了一個多月了,傷勢卻比他想像的嚴重,到現在也只是略有起色而已。武羅還是不敢冒險動用符蠱,只好再一次壓下自己的好奇,收起了珠鏈等著符蠱康復。

  從天荒海邊境,趕往寂滅島,又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武羅這一個多月之中,一直呆在頭骨寶碗之中,南榮玉魅在外面“拉車”,氣得不輕:武羅竟然一次也沒出來!只要武羅出來一次,她就能順勢把自己的寶物收了,剩下的路程,武羅你個臭小子也跟朕一樣,老老實實的自己走好了。

  偏生武羅這一個多月都在閉關,除了自己修煉《九龍吞日大法》就是幫助符蠱治療傷勢。

  這些日子,他的經歷、見識日益增長,與修行大有幫助。之前也是日積月累,如今閉關,正是鞏固成果之舉。

  一個多月的時間不算長,卻恰到好處,他如今已經是龍宮中期的境界,這一個多月來的閉關,明堂宮之中靈元翻湧,還夾雜了一絲絲淡銀色的神力。

  那冰山之中,核心凝結越來越清晰。

  冰山上的龍宮,煙雲繚繞,霞氣蒸蒸,靈龍每日吞食雲霞,漸漸有了提升的意思。看來用不了多久,就能夠達到龍宮中期的頂點,衝擊龍宮後期的境界。

  這一日,武羅正在修煉,忽然頭骨寶碗輕輕一震,南榮玉魅的聲音傳進來:“寂滅島到了。”

  生硬無比,就差把自己的法寶一抖,將武羅丟出去了。

  按照南榮玉魅的性子,悶氣生了幾個月,能夠如此態度已經是“極度克制”了,偏生武羅不買賬。他覺得沒必要硬逼的南榮玉魅向自己低頭認錯,可是不代表他想要繼續忍受南榮玉魅的冷臉相對。

  從頭骨寶碗之來,武羅抖了抖衣衫,冷冷瞥了南榮玉魅一眼:“陛下似乎對我很是不滿?”

  南榮玉魅心裡咯噔一下,暗罵自己還是失了分寸。這小子畢竟捏著整個半妖族的命脈,就算是一個普通人,驟然得到了如此之大的權力,也會囂張起來,更何況他本來就是一個高手?

  南榮玉魅一時間根本顧不上自己個人情緒了,立刻抱拳一拜:“是我魯莽了,還請先生諒解,南榮玉魅保證,以後先生就是我半妖族最尊貴的客人,半妖族從南榮玉魅往下,不會有人對先生有半點不恭。”

  武羅哼了一聲,也沒有對這些小事揪著不放,他看向前方,約莫十幾裡之外,一座巨大的島嶼,好似一只修養生息的巨大海龜,一動不動的浮在海面上。

  已經從那座島嶼上趕來一支好大的隊伍,朝著他們迎了過來。

  寂滅島並非半妖族王庭所在,但是寂滅島上的防御卻一點也不比王庭差,這裡同樣是半妖族的根本重地。

  因為這裡乃是半妖族國庫和皇室寶庫的所在地。

  那迎接而來的,乃是鎮守寂滅島的主將,南榮玉魅的六弟鎮海王南榮玉洪。南榮玉洪是半妖女皇最信任的弟弟,否則也不會讓他鎮守如此重要的寂滅島。

  島上除了超級高手南榮玉洪之外,還有一位術王、一位兵王輔佐。

  各種埋伏陣法十分齊備,就算是南榮玉魅自己,想要硬闖的話也會折戟沉沙,當初她選擇在這裡交換人質,就是存著自己立於不敗之地的念頭。

  武羅的事情,南榮玉魅之前曾經傳書和南榮玉洪交代過,南榮玉洪知道武羅乃是解開半妖族封印的祭品。

  不過這次回來,南榮玉魅一路上心中窩火,有些事情便忽視了,也沒有跟南榮玉洪進一步交流。

  鎮海王原本興致勃勃等著封印解除,可是體內一直沒什麼動靜,自然也就明白事情並不順利。現在遠遠看到南榮玉魅身邊站著一個男子,他就慢慢皺起了眉頭。

  陛下一向潔身自好,怎麼會讓一個男子和自己並肩而行?

  鎮海王心中疑竇叢生,他善於守城,才會被派來鎮守寂滅島,這樣的人多半性子沉穩,不易衝動。南榮玉洪便是如此。

  換了別的半妖族親王,一看到有男人和女皇陛下並肩而行,只怕立刻就要暴跳如雷,大罵那男人褻瀆女皇了。

  南榮玉洪打定主意看看再說,因此面上堆了笑容,迎上前去行叩拜之禮:“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身後,寂滅島群臣一起跪倒,山呼海嘯。

  南榮玉魅一抬手:“平身。”

  鎮海王起來,南榮玉魅看見自己最信任的六弟,心情稍好一些,臉上露出一絲淺笑,卻是先跟他介紹起了武羅:“鎮海王,這位便是武羅先生,以後,他就是我半妖族最尊貴的客人,見了武羅先生,如朕親臨!”

  這公事公辦的口氣說明南榮玉魅絕不是在開玩笑,鎮海王更是奇怪:武羅?這小子不是祭品嗎?怎麼會成了貴客?

  不過他總算是知道為什麼封印沒有解除了——連祭品都還活著呢。

  “臣遵旨!”南榮玉洪又跪。

  “行了老六,起來吧。”南榮玉魅又問道:“之前跟你交代的事情,准備的怎麼樣了?”南榮玉洪信心十足:“陛下放心,別說一個狄千宇,就算是三大妖聖,只要他們敢來,也是有來無回!”

  南榮玉魅點了點頭:“那就好。咱們上島吧,朕有些累了,不要安排別人來拜見了,有什麼事情,你看著處理就行了。”

  隨後又特別交代了一句:“給武羅先生安排好住處,萬萬不可怠慢了。”

  南榮玉洪躬身道:“遵旨。”

  半妖女皇身邊有十萬禁軍,南榮玉洪帶來迎接的軍隊也有五萬,兩股人馬會合往寂滅島而去。從高空看去,只見兩股黑色的“水流”,在大海之中彙聚成了一股,緩緩流向那座大島。

  半妖族經營寂滅島上萬年,這座島嶼的確是固若金湯。

  武羅進入寂滅島附近的水域,眼睛一掃,就看到途中半妖族的精銳戰士看似雜亂,卻井然有序的避開一些特殊的地點。

  他仔細一看,海面下,隱藏著一座座礁石。那些礁石毫不起眼,但是想來裡面肯定篆刻著可怕的陣法或是靈文。

  整個寂滅島外圍,都被這種礁石包圍了,可以猜測,這是一個宏大的防御陣法。

  島嶼的堤岸都被高大的圍牆包圍,每一塊巨石上,都雕刻著靈文,不過這些靈文不知道是什麼作用,也並不發光,反倒是有些“黑水”在靈文之間流淌,從上而下,慢慢融進了島嶼底部。

  十五萬大軍進入寂滅島,井然有序,顯示出半妖族良好的軍事素質。

  南榮玉魅雖然向武羅低頭,但是心理上終究有些別扭,進入寂滅島,南榮玉魅就去了行宮休息,接待武羅的事情,就交給了六弟。

  南榮玉洪倒是很會做人,將自己在島上最得意的一處莊園讓出來,給武羅居住。另外有僕役三十人,侍女二十人,貼身美婢十人。

  南榮玉洪安頓好了武羅,告罪一聲:“武羅先生,我還得去安頓一下那十五萬大軍,沒有我坐鎮,恐怕那些桀驁不馴的軍士要鬧出事來,招待不周,您多包涵。”

  武羅也不介意:“鎮海王請便。”

  南榮玉洪從武羅那裡出來,沒有去什麼軍營——那自然是個借口——直接去見了皇姐。

  南榮玉魅沒有休息,不過真是身心俱疲了。她慵懶的靠在一張寬大的長椅上,雲鬢打散,長發披在肩上。顯然是知道南榮玉洪回來,她抬手一指早就擺好的凳子:“坐吧。”

  南榮玉洪謝恩坐下,開門見山問道:“陛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半妖女皇一揮手,那些侍候在一旁的侍女們一躬身,紛紛退下,偌大的行宮內,只有姐弟二人。南榮玉魅這才有氣無力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末了一個苦笑:“朕這算不算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南榮玉洪搖頭:“陛下,雖然還沒有達到目的,但畢竟還有一絲希望。”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5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