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六章 綠帽子計劃 (下)

武羅對照《太上總攬大千靈文講義》,花了足有一個時辰,才將這麼神獸靈文的意思弄明白,就在他弄明白真正含義的那一刻,他心中不由得一陣激動。

他還擔心是自己弄錯了,有仔仔細細的鑽研了一遍,確認了之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將一身靈元八成集中在了自己的手指上,抬手一點,半空之中一點靈光閃現,隨著指尖飛快的顫抖,那一枚蠶豆形狀的神獸靈文一氣呵成,在空中懸浮著,微微閃著金光

武羅將符蠱召喚出來,小傢伙一出來,就感覺到了半空中那枚神獸靈文的力量,歡快的在武羅掌心一陣遊走,忽然自背後震開一雙孱弱的翅膀,奮力飛上半空,那枚神獸靈文似乎跟它遙遙相應,飄然而下,印在了它的背上。金光一閃,消失不見。

武羅能夠感覺到,符蠱歡快無比,翅膀之上也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金光,飛行起來輕鬆自如,圍繞著武羅,好像蜜蜂一樣來回穿梭飛舞。

這枚神獸靈文,恰好就是針對蟲豸類得,武羅繪出這枚靈文,加持在符蠱身上,竟然生生將符蠱提升了一個檔次,達到了五品下的境界。

武羅將念頭沉入明堂宮,在那封神榜上一看,果然六品神將那裡已經沒有符蠱,而是上升到了五品神將的方框內。

這個結果讓武羅十分意外,符蠱一半是天命神符,一半是蠱蟲;如今的修真界有個共識,那就是天命神符是不能升級的。

天命神符雖然珍貴無比,但天生是什麼品級就是什麼品級,修真界到現在,從來沒有過天命神符升級的傳說。

武羅也說不清楚,符蠱能夠升級,是不是因為它那一半蠱蟲的體質原因,如果不是,那麼武羅很有可能發現了一種能夠讓天命神符升級的絕頂法門

武羅隱約感覺到,天道之上,似乎又有一扇金光大門正慢慢的朝自己打開。

剛剛升級為五品下的天命神符,符蠱興奮無比。武羅也感覺著,如今御使符蠱,更有一種如臂使指的感覺,那枚神獸靈文,乃是武羅繪製,進入符蠱的身體之後,等於武羅和符蠱之間又多了一道玄之又玄的聯繫。

武羅把手往地上一指,符蠱輕而易舉的鑽了進去。而且越鑽越深,以前武羅不能夠讓符蠱距離自己太遠,這回符蠱卻一直潛入了地下數百丈,武羅依舊能夠清晰的感覺到符蠱的存在。

他不由得大喜,心念一動,符蠱便在地下四處遊走,隨著武羅的指示,輕而易舉的穿過了數百丈的距離,從七鳳閣中冒了出來。

門口兩名膀大腰圓的女性獄卒各自守在一邊打坐,她們都知道了武羅立下大功,要將功勞折了谷牧青的罪名,谷牧青官復原職是遲早的事情,因此看押起來也不怎麼上心。

七鳳閣內,谷牧青依舊睡的安靜,符蠱將這裡的一切,傳回了武羅的識海,武羅彷彿親眼看到了睡夢中的谷牧青一般,不由得嘴角露出了一絲甜蜜的微笑。

看了好一會兒,武羅才操縱著符蠱沉入地下,他就好像得到了一件新玩的孩子一樣,好奇心大起,操縱符蠱四處遊蕩,時而偷聽一下獄卒們的談話,時而鑽出地面確認一下符蠱現在位置。

不知不覺之間,符蠱竟然到了木易濯住處附近。武羅心中一動,符蠱便朝著木易濯的住處而去。

若盧獄之中隱藏著無數秘密,地下也隨處可見各種禁制。但是符蠱是什麼樣的存在?成年之後,便是連神龍、金翅大鵬鳥都要退避三舍的角色,這些地表淺處的禁制,威力也都不大,符蠱穿行其中不在話下。

木易濯倒是陰險,他的住處就連地下也佈置了各種防禦陣法,不過這些自然難不倒符蠱,別說是符蠱了,就算是武羅自己來了,也有辦法破去。

讓武羅意外的是,這麼晚了,木易濯既沒有睡覺,也沒有打坐修煉,除了他之外,南宮保和白勝劫都在

武羅隱約感覺到自己今晚上一時心血來潮,要走那種傳說之中「瞎貓碰上死耗子」的好運道了。

這麼晚了,三個人還湊在一起,肯定是商量什麼重要事情。

木易濯倒是放出了一個隔音的陣法,但是這陣法偏偏不會限制地下。符蠱悄悄靠近一些,上面三人面對五品下的天命符咒,好無所覺。

「南宮,你怎麼還顧念著那潑婦?是該下狠心的時候了」木易濯語氣陰冷,顯然正說到什麼關鍵問題。

武羅心思一動,符蠱體內悄悄付出一個簡易的容聲陣法。

「可是……」南宮保顯得猶豫不定:「這個計劃雖然好,但我的名聲也就完了。」

「哼。」白勝劫冷哼一聲:「你覺得你現在這樣還有什麼名聲可言?」

「南宮,這幾天那潑婦對武羅如何不光你看到了,大家都看到了,你看看審判庭來的那些人看你的眼神,我都覺得丟人啊。」木易濯毫不客氣。

南宮保還是難以決定,不由得長歎了口氣。

白勝劫又道:「南宮兄,你不是也時常跟我們抱怨,惡婦當門,夫綱難振嗎?那你還猶豫什麼?現在她還沒過門,不管出了什麼事情,雖然與你名聲有損,但是總比將來進了你們南宮家的門,在紅杏出牆好得多啊。」

南宮保沒有說話,似乎有些動搖了。木易濯趁熱打鐵道:「就是啊,那潑婦最近跟武羅眉來眼去的,大家都看見了,按照咱們的計劃,把兩人迷暈了,往一張床上一扔,明天早上咱們就去捉姦,大家都會同情你,指責那潑婦不守婦道。若是真的等你們成親以後出了這種事情,那你的綠帽子,可就真是高高戴在頭上了。」

「而且你也整可以甩了那潑婦,憑你南宮兄的家世、人才,想找什麼樣的不行?那潑婦出了這等事情,不管是你們南宮家,還是他們麻家,對你都沒什麼可說的了,一舉數的,何樂而不為?」

南宮保終於下定了決心,咬牙道:「好,就這麼辦只是他們兩人都不是易於之輩,想把他們迷暈……」

「嘿嘿嘿」木易濯一聲冷笑:「南宮,你忘了白兄弟以前是幹什麼的了?天下五大神捕啊。」

白勝劫也不賣關子:「我以前追捕過一個魔道yin賊,她有一種獨門迷香,喚作醉龍涎,就算是大能者,嗅到一絲也會死沉沉的睡過去,對付他們兩個不成問題。」

南宮保道:「好,給我一些,我去對付那賤人,那姦夫就交給你們了。」

緊接著便是一陣腳步聲,三人各自散去。

武羅也悄悄將符蠱撤了回來。

這件事情他心中稍一盤算就明白三人的心思了。

這一回自己兩個時辰從魔落淵找出了四道命髓,雖然說好了是用自己的功勞抵消谷牧青的罪行,但是只要消息傳回審判庭,自己必定大受重視。

木易濯和白勝劫勢必不可能讓自己崛起,想方設法要打壓自己。

如果自己跟麻子衿傳出姦情,麻子衿身份敏感,可不是一段緋聞這麼簡單。麻子衿和南宮保的婚事,牽扯著巨大的利益瓜分,誰讓麻子衿乃是未來的符師呢

一旦因為自己告吹,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對自己恨之入骨,木易濯和白勝劫也就達到了打壓自己的目的。

而南宮保未必看不透這些,只是他實在受不了麻子衿,又不敢悔婚,竟然接受了這麼一個荒唐的計策,不惜往自己頭上扣綠帽子,武羅也忍不住感慨,南宮兄乃是世間奇男子也

沒過多久,武羅就感覺到一股淡煙詭異的凝成了一束,竟然橫空穿過數十丈的距離,一直伸進了自己的房間,才慢慢散開。

木易濯和白勝劫都領教過武羅的厲害,知道這小子雖然只是九宮陋室境界的修為,戰力卻高的嚇人,不敢靠的太近,躲在幾十丈外,用靈元凝聚了醉龍涎,送進了他的房間。

武羅倒也很配合,兩眼一翻,咕咚一聲倒在地上。

過了一小會兒,才聽見一聲門閂響,兩道人影飄了進來。

木易濯和白勝劫不聲不響的將武羅抬了出去,直奔麻子衿的住處。

南宮保已經把麻敖和麻子衿都迷倒了,他畢竟是麻子衿的未婚妻,對主僕二人的作息規律比較清楚,輕而易舉就得手了。

三人見面,在靜夜之中也不說話,互相使了一個眼色,南宮保將武羅拎起來進去,木易濯和白勝劫先一步離開了。

南宮保進去,拎著武羅直奔麻子衿的閨房,帷帳之中,麻子衿躺在床上睡的香甜,南宮保要親手把一個男人送到自己未婚妻的床上,這心中總還是有些彆扭。站在床前,好一會兒,長歎一聲,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他將武羅身上的衣衫扯去,往被子裡一塞。

他心裡彆扭之極,甚至連掀開被子偷窺一眼麻子衿的*光的想法都沒有,掉頭落荒而逃。

武羅被他硬生生塞進了被窩,只覺得擠在了一具溫暖柔軟,彈性十足的yu體之上,顯然麻大小姐睡覺的時候習慣不穿小衣了。

偏生麻子衿乃是面朝外側身睡著,這一擠上去,麻子衿身材不高,但是胸前那一雙玉兔卻是格外傲人,南宮保沒有多看,隨手將他塞了進去,再加上兩人的身高差距,麻子衿的一雙玉兔,恰好擠在了武羅腹部,距離胯下並不遙遠

也不知道麻子衿是怎麼了,迷睡之中,竟然扭動了幾下身子,誘人的紅唇抿著,瓊鼻中發出一聲嬌呻。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06:07 2024